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0
2
[
天然气吧
]
我的多单看来是不能解套了
账户已注销
05-08 15:00
05-08 15:06
487
2
[
棉花吧
]
今天做了鸡蛋,棉花,甲醇,全亏损[滴汗]
永不碰镍
05-08 15:00
05-08 15:06
699
0
[
瑞达期货吧
]
废物
股友3663681
05-08 14:57
05-08 15:06
239
0
[
甲醇吧
]
去库存后即将赢了一波上涨等吧
林黑无常
05-08 14:56
05-08 15:06
763
3
[
菜粕吧
]
我2351多单怎么办,晚上能跑吗?
心碎的谎言
05-08 14:57
05-08 15:05
377
0
[
豆二吧
]
牛
实在取不出昵
05-08 14:59
05-08 15:05
772
5
[
燃油吧
]
可能又是晚上开盘的时候跌,不管了开了4手空。[拜神][拜神]
股友5BA6Rt
05-08 15:00
05-08 15:05
179
0
[
棕榈油吧
]
尼玛,被豆油带坏了
汇德蓝筹精选
05-08 14:53
05-08 15:05
931
2
[
南华期货吧
]
下周23上方出局,我让你洗,我竞价进去,看你怎么玩?
每天只买暴跌
05-08 15:05
05-08 15:05
809
11
[
燃油吧
]
1600以上有多少大神开多的,不敢开
我是H小H韭菜
05-08 14:58
05-08 15:05
503
0
[
COMEX白银吧
]
别人的工具而已!还在傻乎乎的[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5-08 15:05
05-08 15:05
321
0
[
菜粕吧
]
怀疑人生么?
联络员
05-08 14:58
05-08 15:05
408
0
[
纸浆吧
]
收盘分析,今天依旧在区间窄幅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5-08 14:57
05-08 15:05
446
1
[
玻璃吧
]
短线的话,这个位置下跌空间明显比上升空间大
popome777
05-08 14:56
05-08 15:04
300
0
[
COMEX白银吧
]
再大涨一天我谢你
不知疲惫的蚂
05-08 14:59
05-08 15:04
727
0
[
瑞达期货吧
]
垃圾
股友3663681
05-08 15:00
05-08 15:04
880
2
[
棉花吧
]
明天还要下跌
睡不醒的混君
05-08 14:59
05-08 15:04
606
0
[
股指期货吧
]
3948平空单周末好心情
私募60级法师
05-08 14:59
05-08 15:04
176
0
[
焦炭吧
]
今天拉个上引线。
Rainey炒货
05-08 14:59
05-08 15:03
748
1
[
沥青吧
]
开一手多晚上能吃肉吗?
Ztplyz
05-08 14:55
05-08 15:03
275
0
[
豆粕吧
]
这货也是织布机。。。
云天在水
05-08 14:51
05-08 15:03
178
0
[
小型道指吧
]
牛来了吗?[成交][成交][成交]
糊人糊事
05-08 14:57
05-08 15:03
215
0
[
甲醇吧
]
多单速度
痛苦殇
05-08 14:57
05-08 15:03
130
0
[
甲醇吧
]
多好呢?还是空好呢?
股友dupkoE
05-08 14:56
05-08 15:03
281
0
[
棕榈油吧
]
上窜下跳,心力憔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dsdsc
05-08 14:51
05-08 15:03
450
0
[
菜粕吧
]
清仓过周末去了[大笑][大笑][大笑]
反制就是我
05-08 14:46
05-08 15:03
458
2
[
苹果吧
]
南帝与北丐之战
祝融之火
05-08 11:47
05-08 15:03
828
1
[
LPG吧
]
3450的3手空单
棋手10086
05-08 14:57
05-08 15:02
1058
2
[
鸡蛋吧
]
最后5分钟,今天空头有点弱……
韭菜非韭菜
05-08 14:55
05-08 15:02
1105
0
[
期货吧
]
本周六要上班!明天股市期货开市吗
股友353x06g3
05-08 14:56
05-08 15:02
275
0
[
鸡蛋吧
]
赶紧凯多
大股市小滑头
05-08 14:51
05-08 15:02
181
0
[
菜粕吧
]
这不扯淡吗
鹿在脚下
05-08 14:56
05-08 15:02
788
0
[
原油吧
]
内盘控的一手好盘……国际亏损的果断从散户身上找?控内盘黑色系?[赞]
股友587809f9
05-08 14:55
05-08 15:02
344
3
[
铁矿石吧
]
你就装死吧哈哈
ok棒
05-08 11:13
05-08 15:02
170
0
[
燃油吧
]
晚上1584就买
我是H小H韭菜
05-08 14:56
05-08 15:02
329
0
[
期货吧
]
今日WTI和布伦特油价分别多少
股友353x06g3
05-08 14:55
05-08 15:02
564
3
[
豆一吧
]
豆一有可能不涨,但绝对不会下跌的!有一天山无棱,天地合,地球停止转动,宇宙毁灭,
股友随便吧
05-08 14:56
05-08 15:02
559
2
[
燃油吧
]
晚盘继续上攻,也许今晚的夜间行情抵得上一个交易日,上看1700以上。
路寻2008
05-08 14:57
05-08 15:02
260
0
[
纽约金TN12吧
]
美元又在作妖,小心晚盘反复。
剑入云
05-08 14:56
05-08 15:01
358
0
[
燃油吧
]
空它两手
股友5BA6Rt
05-08 14:55
05-08 15:01
615
4
[
NYMEX原油吧
]
破三十
股友uVZBct
05-08 14:55
05-08 15:01
700
2
[
鸡蛋吧
]
06合约已经被恶庄控盘了,减仓就上涨,增仓就下跌
上涨逢压不做
05-08 14:53
05-08 15:01
206
0
[
苹果吧
]
做空,下周跌停
账户已注销
05-08 14:53
05-08 15:01
395
1
[
豆一吧
]
今天尾盘最后三分钟看空平上推
飞水111
05-08 14:55
05-08 15:01
196
0
[
苹果吧
]
差不多要变盘了,向上还是向下?估计还有万有引力
冯道周期
05-08 14:55
05-08 15:01
471
0
[
铁矿石吧
]
钢材价格涨价,钢企利润刚刚有点起色,铁矿石马上疯涨吃掉钢企的利润,也就是说铁矿石
送财的小韭菜
05-08 14:56
05-08 15:01
1426
2
[
鸡蛋吧
]
现货鸡蛋2500一手!期货2970一手!6月合约交割临近。
静水流深t
05-08 14:52
05-08 15:01
278
3
[
黄金/美元吧
]
1715做多,看到1738了,奥利给,能不能给我连续5天盈利呢
黄金之王1997
05-08 14:55
05-08 15:00
143
0
[
棕榈油吧
]
不跌发不了大财了
钓鱼线是黄金
05-08 14:56
05-08 15:00
352
4
[
燃油吧
]
赌今晚低开,空[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如鱼得水期货
05-08 14:55
05-08 15:00
998
6
[
原油吧
]
搞一天油,亏近2万
AAABBBCC
05-08 14:52
05-08 15:00
642
3
[
聚丙烯吧
]
拉啊,我开多了你不拉?永安,别让我看不起你!
受过伤的小小
05-08 14:30
05-08 15:00
465
1
[
棉花吧
]
期货我也不会买,也看不懂,棉花这个价反正不会爆仓了,随意折腾,锁仓等8月
股友hKLlsd
05-08 14:55
05-08 15:00
1353
10
[
铁矿石吧
]
准备平掉空头头村,庄凶残,扔扔骨头,亏三万喂狗了!
股友1286W66F
05-08 10:06
05-08 15:00
158
0
[
甲醇吧
]
空一天了,也没掉下来
股友dupkoE
05-08 14:53
05-08 15:00
282
0
[
玻璃吧
]
空空空,晚盘直接低开下杀多头
春播秋收_冬
05-08 14:53
05-08 15:00
749
3
[
玻璃吧
]
空空空,晚盘直接低开下杀多头
春播秋收_冬
05-08 14:53
05-08 15:00
589
1
[
棕榈油吧
]
虽然现在是低位,但是大家参照前低和当前经济状况,谁能确定不会破前低?
风花雪月一场
05-08 14:54
05-08 15:00
30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的,又跳水
求你了让我回
05-08 14:54
05-08 14:59
231
0
[
棕榈油吧
]
大地吗
一个小太阳就
05-08 14:54
05-08 14:59
285
2
[
燃油吧
]
上1600了,果断空,不能等,满仓了
请叫我兆哥
05-08 14:54
05-08 14:59
185
0
[
玻璃吧
]
明天休息?
股友0993rP99
05-08 14:52
05-08 14:59
689
1
[
PTA吧
]
往下跌没空间,永安大空头没法回本,所以高开多着,然后做空,降低成本赚钱!!
股友ZQ3wL6
05-08 14:50
05-08 14:59
217
0
[
塑料吧
]
跌个锤子,永安一拉就是200点,最后空头肯定慌
我会像条饿狼
05-08 14:44
05-08 14:59
908
2
[
COMEX黄金吧
]
不懂这些黄金投资技巧怎么把握大非农?
tokoo
05-08 14:53
05-08 14:59
754
2
[
鸡蛋吧
]
每天跌30点,刚好跌到月底,哈哈
零度思想
05-08 14:53
05-08 14:59
42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跑不跑?
豁达地小猫
05-08 14:37
05-08 14:59
276
0
[
小型道指吧
]
新手求照顾
风雨红尘客
05-08 14:47
05-08 14:58
571
1
[
锰硅吧
]
不出意外,中信和永安的空单都捞了一把跑了
涅丨槃
05-08 14:57
05-08 14:58
201
0
[
菜粕吧
]
差均价这么多
ChenQiang
05-08 14:51
05-08 14:58
542
1
[
菜油吧
]
晚上拉涨停?
账户已注销
05-08 14:51
05-08 14:58
703
1
[
橡胶吧
]
这玩多空双杀?
永安内部反指
05-08 14:49
05-08 14:58
779
2
[
菜粕吧
]
都去玩鸡蛋吧,今年的行情才刚刚开始 微笑 粕没开始就结束了
狐独的野狼
05-08 14:50
05-08 14:57
265
0
[
甲醇吧
]
为所欲为,你能奈我何
一天三个点宇
05-08 14:51
05-08 14:57
320
0
[
甲醇吧
]
见鬼,多空都亏
顺势2019888
05-08 14:49
05-08 14:57
564
3
[
棕榈油吧
]
今天多少小散开多的,尾盘跑不跑?马总会不会又跳水
下单就赚钱
05-08 14:37
05-08 14:57
261
0
[
聚丙烯吧
]
最后五分钟,你就知道什么叫爹[大笑][大笑]
股友39G98907
05-08 14:50
05-08 14:57
200
0
[
小型道指吧
]
新手求照顾
风雨红尘客
05-08 14:47
05-08 14:57
1202
11
[
聚丙烯吧
]
这一波会到7400[胜利]
妇科圣手黄凯
05-08 14:47
05-08 14:57
1169
3
[
苹果吧
]
下周长虹开启,空头最后跑路机会,以后9字头也看不到了哈哈
股友XEqtBR80
05-08 14:47
05-08 14:57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169
168170
168171
168172
168173
168174
168175
168176
168177
168178
1681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