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2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说的原油拿到25果然这个月原油比较理想干就完了
股友758d7059
05-06 10:54
05-06 10:57
378
0
[
综合镍03吧
]
涨
跟着感觉走du
05-06 10:54
05-06 10:57
614
0
[
甲醇吧
]
为什么强制平台基点不到九十点
笑尽往事4
05-06 10:55
05-06 10:57
1927
1
[
PTA吧
]
PTA高开低走,整体趋势向好!
股友1126363R
05-06 10:55
05-06 10:57
699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肯定要下来
a安然自得
05-06 10:54
05-06 10:57
814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威武!
催牛批
05-06 10:56
05-06 10:56
419
0
[
苹果吧
]
10:50RSI放量滞涨,开空
祝融之火
05-06 10:56
05-06 10:56
766
1
[
菜粕吧
]
菜粕节后高开高走!歼灭空头! 外围形势好转!价低位
泌寒6
05-06 10:50
05-06 10:56
502
3
[
白银T+D吧
]
挂单3631多单60手,希望中午能成交目标3700
葛力姆乔灬
05-06 10:56
05-06 10:56
1141
1
[
NYMEX原油吧
]
OPEC减产决定难敌需求利空
风致nj189245
05-06 10:55
05-06 10:56
49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06没介入的朋友。1712做多,止损1709.6,止盈第一目标1716,第二
账户已注销
05-06 10:55
05-06 10:56
525
0
[
期货吧
]
山东地方矿气精煤每吨下调30元
股友zApMsb
05-06 10:54
05-06 10:56
658
1
[
原油吧
]
高开之后,要回补缺口220见!!![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xnX55iyy
05-06 10:55
05-06 10:56
762
0
[
A50期指吧
]
装样子
龙龙在龙宫3
05-06 10:53
05-06 10:56
1078
1
[
PTA吧
]
当你跟一个疯子混的时候,眼前可能会有快感,但是当他疯完后你就是踮脚石。
股友C8253536
05-06 10:39
05-06 10:56
366
0
[
鸡蛋吧
]
拉高就开空不会错
TIEMAN
05-06 10:54
05-06 10:56
885
7
[
玉米吧
]
上月底,燃油玩儿蹦极,亏了30%,来玉米看看,看着怎么不死不活的?
老夫姓刘
05-06 10:50
05-06 10:55
677
1
[
沥青吧
]
今天恢复夜盘了?
常新常在
05-06 10:53
05-06 10:55
850
0
[
焦炭吧
]
硬生生的托了半个多月
台Y761W6
05-06 10:49
05-06 10:55
331
0
[
燃油吧
]
这减仓是多还是空的单子?
空平也亏钱
05-06 10:52
05-06 10:55
123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单
aby5611雷沐
05-06 10:53
05-06 10:55
517
0
[
沥青吧
]
2390压力位承压回落。至少300点回调空间,开空或者等回落再进多
林沐a
05-06 10:55
05-06 10:55
538
0
[
鸡蛋吧
]
什么意思?
张步婷喔
05-06 10:51
05-06 10:55
513
1
[
A50期指吧
]
装尼玛呢,硬拉有屁用
股友PvlsRz
05-06 10:53
05-06 10:55
1262
1
[
豆二吧
]
豆一空头排列,操作上继续主空
股友1x9v3110
05-06 10:52
05-06 10:55
477
0
[
A50期指吧
]
妈妈的
股友7V79Ut
05-06 10:52
05-06 10:55
834
0
[
沪铝吧
]
持仓获利多单的获利400多点,跟进注意日均线压力,可以考虑止盈或移止损12450
账户已注销
05-06 10:50
05-06 10:54
437
0
[
沥青吧
]
沥青2050的缺口万是要补上的!
股友xnX55iyy
05-06 10:52
05-06 10:54
1101
0
[
白糖吧
]
超跌反弹,没量,再次下探迟早的事
股友XrLBvM
05-06 10:52
05-06 10:54
403
0
[
综合铜03吧
]
有人在扛单,有人在挺价,一旦下破,又是哭爹喊娘的,不如出来观望做点其他的
股友KuEaZl
05-06 10:51
05-06 10:54
665
0
[
沪铜吧
]
这个人从19年喊多到现在,我就问一句,你赚钱了么,打开图看看
股友KuEaZl
05-06 10:50
05-06 10:54
79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6分析
股友va370522
05-06 10:50
05-06 10:54
1244
4
[
螺纹钢吧
]
世界将进入大通缩,为什么要做多大宗商品?
股友7G9522t7
05-06 10:51
05-06 10:53
662
1
[
豆一吧
]
说了经验之谈[摊手]
账户已注销
05-06 10:50
05-06 10:53
680
0
[
纸浆吧
]
纸浆小幅下跌,注意关注下方支撑
股友1126363R
05-06 10:47
05-06 10:53
504
0
[
A50期指吧
]
不想好了
股友F58601q3
05-06 10:50
05-06 10:53
463
0
[
鸡蛋吧
]
什么鬼?。
张步婷喔
05-06 10:50
05-06 10:53
335
0
[
沥青吧
]
横久必跌
广东台山房产
05-06 10:43
05-06 10:53
330
0
[
燃油吧
]
多单可以减仓一些,回补缺口是必须的,别赌,盈利落袋不心跳
去折腾
05-06 10:50
05-06 10:53
2188
1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从春节马盘的第一个跌停开始进入了单边下跌走势,随后从5400回调至5700
自古少年多撩
05-05 12:03
05-06 10:52
602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的弟兄们,我真的尽力了。。这波小亏,算是收尾了,以后银行没得玩了。折腾俩个月
基民m7ilpA
05-05 02:49
05-06 10:52
1230
38
[
A50期指吧
]
我敢用脑袋打赌,今天收绿
股友nIrZVp
05-05 09:20
05-06 10:52
916
6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被全球股民看得一文不值!公司能争气下吗
有风度之及时
05-06 10:43
05-06 10:52
498
0
[
玉米吧
]
真稳[大笑][大笑][大笑]
白糖精
05-06 10:50
05-06 10:52
282
0
[
豆一吧
]
又给大家机会了
flydream5
05-06 10:48
05-06 10:51
729
0
[
螺纹钢吧
]
5/6螺纹现货多数提张
账户已注销
05-06 10:49
05-06 10:51
353
1
[
燃油吧
]
外盘涨了都不跟放心空
账户已注销
05-06 10:46
05-06 10:51
525
0
[
豆二吧
]
跌停概率101
豁达的丁丁
05-06 10:45
05-06 10:51
40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变60
上海518
05-06 10:49
05-06 10:51
377
3
[
燃油吧
]
开盘前挂单1618止盈和8点59分挂单1636都不成功?只卖了1606,少赚66
阳光灿烂318
05-06 10:01
05-06 10:51
440
0
[
沥青吧
]
主力都在空头,不让涨咋了。
股友sLIHAi
05-06 10:47
05-06 10:51
988
0
[
豆油吧
]
豆油2009合约盘中提示
账户已注销
05-06 10:46
05-06 10:51
75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009合约盘中提示,空单进场
账户已注销
05-06 10:48
05-06 10:51
518
0
[
LPG吧
]
早晨诱空一波,下午拉五个点以上
无衣师伊
05-06 10:49
05-06 10:51
1372
2
[
豆粕吧
]
为什么保证金这么高
蔡森天下第一
05-06 10:49
05-06 10:51
796
0
[
沪金吧
]
黄金亚盘解析思路及策略
郑氏点银
05-06 10:48
05-06 10:50
635
0
[
豆二吧
]
又要上天了?
King_Dollar
05-06 10:47
05-06 10:50
1019
0
[
COMEX黄金吧
]
人生需要耐心,在困难和挫折面前,更需要耐心,沉着冷静,耐心让你积极思维,发挥你的
股友758d7059
05-06 10:47
05-06 10:50
614
0
[
苯乙烯吧
]
太阴毒了,对于做空的人来说
永不炒股票
05-06 10:47
05-06 10:50
833
0
[
苹果吧
]
苹果我们继续关注低位做多机会
账户已注销
05-06 10:48
05-06 10:50
930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跌晚上涨
专抓大牛股77
05-06 10:48
05-06 10:50
641
0
[
铁矿石吧
]
夜盘又开始了
鸟人都被注册
05-06 10:48
05-06 10:50
389
0
[
A50期指吧
]
任务完成了
w逆风飞翔u
05-06 10:45
05-06 10:50
727
1
[
NYMEX原油吧
]
操盘交易铁律与君共勉!(1)严格止损(拒绝拥有套单)(2)坦然接受止损(在交易的
股友3N0x9303
05-06 10:48
05-06 10:49
666
0
[
沪金吧
]
国际黄金涨势不变 在1700-04做多
股友72Z8290x
05-06 10:46
05-06 10:49
564
0
[
豆二吧
]
多头主力这么怂吗?上周建了那么多的单子!就是来亏损的吗?
股友sZbA8V
05-06 10:45
05-06 10:49
448
2
[
COMEX黄金吧
]
千载难逢的做空机会,要满仓干!
股友M6t0DM
05-06 10:45
05-06 10:49
507
0
[
苯乙烯吧
]
涨停啊啊啊
观剧者清
05-06 10:47
05-06 10:49
545
0
[
橡胶吧
]
橡胶压力位附近空单可以考虑止盈了
账户已注销
05-06 10:45
05-06 10:49
795
0
[
股指期货吧
]
创业板是注册制改革重大突破口率先试点恢复T+0交易可能性极大可以看3000点
私募60级法师
05-06 10:48
05-06 10:49
429
0
[
A50期指吧
]
操控股市,你说跌它涨,你说涨它跌,你能玩的过,每次都靠运气不亏死
w逆风飞翔u
05-06 10:46
05-06 10:49
259
0
[
纽约金TN12吧
]
满仓做空,期待价值回归[拜神]
股友M6t0DM
05-06 10:45
05-06 10:49
282
0
[
菜粕吧
]
拿了好几天的09空单感觉今天没有机会盈利先跑了
野狼先手
05-06 10:45
05-06 10:49
537
0
[
NYMEX原油吧
]
听说模拟盘爆仓,就不能玩实盘的,评级下降很难恢复
他梗4就A股全
05-06 10:45
05-06 10:49
741
2
[
棉花吧
]
圆弧底形态渐成,买空!
今晚八点半_C
05-06 10:45
05-06 10:49
679
4
[
沥青吧
]
有些人天天叫亏损,就是不知道去学习,有这么好的贴,他们就是不点关注
木风986
05-06 10:34
05-06 10:48
707
0
[
白糖吧
]
白糖回落做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05-06 10:32
05-06 10:48
1571
6
[
玉米吧
]
做一手玉米,赚160,平仓之后就剩90了,手续费贵啊
刘备132
05-06 10:42
05-06 10:48
412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有没有人研究过,这个会跌成负的吗
基民Jzj2cj
05-06 10:43
05-06 10:48
421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看25突破情况,现价24.8-25止盈一波
股友7f37K555
05-06 10:46
05-06 10:48
共有帖子数
165407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87
167988
167989
167990
167991
167992
167993
167994
167995
167996
1679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