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9
3
[
A50期指吧
]
你们还没发现,不是大盘跟50而是相反……
优柔寡断别炒
05-06 17:40
05-06 17:42
409
0
[
豆二吧
]
今年让大家长长见识
做人赁良心
05-06 17:41
05-06 17:41
316
0
[
棕榈油吧
]
机构全部加空,就散户在加多,中粮本来是一直维稳的都在做空,有意思
股难操9533
05-06 17:37
05-06 17:41
1092
2
[
聚丙烯吧
]
现在的行情和所谓的“口罩”己无关系,勿做茧自缚。
n142009
05-06 17:37
05-06 17:41
289
3
[
小型道指吧
]
a股本周上2900?
股友iIyKiD
05-06 17:38
05-06 17:41
340
0
[
沥青吧
]
杀猪盘,晚上都散了吧
账户已注销
05-06 17:36
05-06 17:41
272
0
[
A50期指吧
]
持股不动最好
谷雨2022
05-06 17:39
05-06 17:41
483
0
[
棕榈油吧
]
内盘出人去砸盘了
佳伟老板
05-06 17:35
05-06 17:40
690
2
[
菜粕吧
]
2338开的11手09多单,今天是否会壮烈牺牲?
仰卧坐起
05-06 07:20
05-06 17:40
399
1
[
小型道指吧
]
召唤空狗,来的越多明天涨得越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奥特之神买科
05-06 17:39
05-06 17:40
198
0
[
燃油吧
]
会跳舞的青蛙
睡不醒的混君
05-06 17:37
05-06 17:40
788
0
[
豆二吧
]
A2009后市可能走法
股友p968976I
05-06 17:36
05-06 17:39
471
0
[
棕榈油吧
]
跳水了
股友MfIz69
05-06 17:36
05-06 17:39
493
3
[
NYMEX原油吧
]
可以做空26.08止损,切记!
东门吹牛
05-06 17:35
05-06 17:38
381
1
[
棕榈油吧
]
完全国内操控,完全没有参考价值
给割那是命
05-06 17:34
05-06 17:38
338
1
[
NYMEX原油吧
]
短期阻力30
股友VI6dqr
05-06 17:36
05-06 17:38
721
3
[
豆一吧
]
偷偷加多了,也很忐忑,这个位置不好搞,犹豫中就错过行情了,只能小仓位做做,过过手
思无邪1979
05-06 16:36
05-06 17:38
282
0
[
NYMEX原油吧
]
涨这么嗨皮,可惜大家都没有,你说气人不[微笑][微笑]
猛牛上天之20
05-06 17:34
05-06 17:38
372
0
[
A50期指吧
]
不用着急科技股农业股新能源都是一些跌太多的股提一下底涨的还是不全面证券还没涨呢,
股友575q7u01
05-06 17:34
05-06 17:37
495
0
[
鸡蛋吧
]
多单惨咯两大空头大量加空06鸡蛋东财成第一大多头死咯往2800去了要,宏源徽商两
万维fuli
05-06 17:35
05-06 17:37
712
0
[
沪金吧
]
赵博文:高位震荡的黄金,今晚1720有戏吗?
赵波波yy
05-06 17:29
05-06 17:36
1384
7
[
NYMEX原油吧
]
有没有小散玩得平台啊,1手1000桶买不起
别入坑039
05-06 17:36
05-06 17:36
198
0
[
螺纹钢吧
]
虽多,但不怎么喜欢这样的形态!
曦泽润土
05-06 17:34
05-06 17:36
352
2
[
A50期指吧
]
昨天唱空的走两步,当所有人都以为大跌的时候就是大涨的时候
悔不当初007
05-06 17:34
05-06 17:35
514
0
[
期货吧
]
期市如初5.7日交易计划
期市如初
05-06 17:33
05-06 17:35
491
1
[
NYMEX原油吧
]
主力既然选择了单边上涨式的反转,就会把空头消灭完了才会重回跌势,空头最大的风险在
stupidTrader
05-06 17:31
05-06 17:35
617
2
[
苹果吧
]
明天看跌,因为东财小散减了300手空单
诸葛奉先
05-06 17:34
05-06 17:35
1485
3
[
鸡蛋吧
]
今天鸡蛋为何会大跌?有啥消息吗?
纯真质朴的洪
05-06 17:33
05-06 17:35
344
0
[
鸡蛋吧
]
东财加多排第一完蛋了多单死翘翘了
万维fuli
05-06 17:32
05-06 17:35
940
0
[
鸡蛋吧
]
即便是上涨或者是大涨,也改变不了鸡蛋期货是空头品种的特点,所有的上涨只是给套保企
枸杞加羊肉
05-06 17:33
05-06 17:35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几天黄金也要变盘了,区间越来越窄了,大家请保持关注,坐稳扶好
杰西的信仰者
05-06 17:33
05-06 17:34
815
2
[
橡胶吧
]
海通席位牛逼,搞什么品种都是强拉分时不调整
AAABBBCC
05-06 17:32
05-06 17:34
1094
2
[
白糖吧
]
外盘先不管,单看内盘,还需要回落修复后才会上攻,继续关注下方缺口,补了企稳后多单
低调老鲍
05-06 17:29
05-06 17:34
110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目前三角收口的幅度越来越小了,目前已经压缩到1700-1707的区间来回震荡
司马炫翌smkk
05-06 17:29
05-06 17:33
345
0
[
A50期指吧
]
看上去很坚挺
勇于拼搏得大
05-06 17:30
05-06 17:33
380
0
[
COMEX黄金吧
]
跌的太慢了,煎熬...同志们加大力量空啊!
股友M6t0DM
05-06 17:33
05-06 17:33
173
0
[
燃油吧
]
外盘欺负我们
生活魔法师
05-06 17:31
05-06 17:33
218
0
[
燃油吧
]
外盘和中国有仇啊!
生活魔法师
05-06 17:31
05-06 17:33
35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反弹应该到0.809位置,也是3浪高点,晚上应该会回撤至0.5位置形成4浪低
dingger_d
05-06 17:30
05-06 17:32
311
0
[
NYMEX原油吧
]
总是等休市才拉升
广东台山房产
05-06 17:29
05-06 17:32
480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黄金不好看,谁会看,讲讲
魅力女装店20
05-06 17:30
05-06 17:32
761
0
[
沪金吧
]
李钜楷:5.6黄金直接在00上布局多单 原油有望继续破位 走势策略
李钜楷c43366
05-06 17:29
05-06 17:32
426
2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突破100,黄金跌破1700整
幸福的黑牛
05-06 16:36
05-06 17:32
1038
4
[
棕榈油吧
]
十分钟后又跳水了
低卖高买做慈
05-06 17:29
05-06 17:32
359
0
[
A50期指吧
]
昨年到今年一直没动满仓快回到了[鼓掌]
斐然成金de张
05-06 17:31
05-06 17:32
644
3
[
黄金/美元吧
]
4天获利1.7倍[胜利]
生财纳福de裘
05-06 17:27
05-06 17:30
473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多半会回调了
南风知我意呀
05-06 17:28
05-06 17:29
1037
12
[
白银T+D吧
]
简单一说,今晚的小非农数据100%几率拖累美股下跌,美元指数破百,维持高位震荡行
A股T加6
05-06 17:29
05-06 17:29
396
0
[
NYMEX原油吧
]
赚钱哈哈
诚实的城飞阳
05-06 17:27
05-06 17:29
220
0
[
棕榈油吧
]
有没有人从6000多的空单拿到现在的??
纯真质朴的洪
05-06 17:26
05-06 17:29
248
0
[
燃油吧
]
早盘把底仓都卖了[滴汗]怎么又涨了[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30Z3C398
05-06 17:27
05-06 17:29
486
1
[
NYMEX原油吧
]
第一轮区间[22-24-28-34]看的数字都是大的风控,不破就做多。
神通百分之百
05-06 17:24
05-06 17:28
267
0
[
A50期指吧
]
A50今天的K线收盘价很重要,晚上看股价怎么运行,允许回踩甚至跌入收盘价20%,
dingger_d
05-06 17:27
05-06 17:28
478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干嘛爬那么高?
内蒙老牛
05-06 17:26
05-06 17:28
330
0
[
COMEX黄金吧
]
[摊手],一直震荡,不愿跌……那么是酝酿一波大的上涨,还是下跌呢?
不知祁島
05-06 17:25
05-06 17:28
509
1
[
NYMEX原油吧
]
来波直线拉升可好
股市小白1号
05-06 17:25
05-06 17:27
599
0
[
A50期指吧
]
牛50
心细如尘的折
05-06 17:22
05-06 17:26
304
0
[
A50期指吧
]
周末还叫嚣着低开百分之五的割肉分子,都傻掉了吧哈哈,割肉的空仓韭菜真好笑。
征征征征
05-06 17:22
05-06 17:26
204
0
[
玻璃吧
]
玻璃突破了,开盘确定突破就进场做多两周
股海前行的孤
05-06 17:24
05-06 17:26
581
1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进明天全部活埋!
狐狸要捡钱
05-06 17:03
05-06 17:25
1045
2
[
菜粕吧
]
菜粕人生9提示!旺季!低位空单危险!平空单!开多单!
泌寒6
05-06 14:43
05-06 17:25
724
1
[
豆油吧
]
美豆油几点收盘
股友HsybS2
05-06 17:24
05-06 17:25
311
0
[
燃油吧
]
09空头前几为何在不断加仓做垂死挣扎,难道还要破新低?那又感觉不太可能。是在做套
打不过就加入
05-06 17:22
05-06 17:25
225
0
[
A50期指吧
]
空狗怎么一天没叫了?好奇怪呢
登峰造孽1
05-06 17:23
05-06 17:25
325
0
[
玻璃吧
]
到9月交割玻璃现价也恢复不到2月水平!
大公鸡咕咕咕
05-06 17:22
05-06 17:25
361
0
[
燃油吧
]
涨停啊~有拉升了~满仓干
股友SIwJZE65
05-06 17:21
05-06 17:25
357
1
[
玻璃吧
]
我就不信你还能涨!
大公鸡咕咕咕
05-06 17:23
05-06 17:25
261
0
[
螺纹钢吧
]
攻击无效,晚上该多头防守了,
股友fuOzNS
05-06 17:23
05-06 17:24
385
0
[
小型道指吧
]
酝酿一场暴跌
轩辕雨落
05-06 17:21
05-06 17:24
743
1
[
综合铝03吧
]
马上历史新低了
财不入急门缩
05-06 17:21
05-06 17:24
1923
15
[
乙二醇吧
]
假期前强推12手加大仓位,逻辑对了,操作又对了,我不是牛逼的那一个,一定是赚钱的
银和积金曹孟
05-06 08:15
05-06 17:24
226
0
[
燃油吧
]
小空了几手
珞狮南路
05-06 17:21
05-06 17:24
525
0
[
铁矿石吧
]
高位宽幅盘整大概率延续
股友F15n5998
05-06 17:18
05-06 17:23
360
3
[
黄金/美元吧
]
这样子也不错,每天高抛低吸,赚点小钱,还不会爆仓
黄金之王1997
05-06 17:22
05-06 17:23
1866
8
[
NYMEX原油吧
]
各位大佬们,怎么才能买国际期货啊?
一把神剑
05-06 17:19
05-06 17:22
292
2
[
白银T+D吧
]
连续亏了三次了[哭]
四张老K
05-06 17:19
05-06 17:22
1004
2
[
豆粕吧
]
空空空,把做多的散户空死
YOUYUAN1
05-06 17:19
05-06 17:22
361
3
[
玻璃吧
]
玻璃现价较2月初跌了将近20%,而期价到今天收盘相当于跌了还不到6%!而终端需求
大公鸡咕咕咕
05-06 17:20
05-06 17:22
858
0
[
鸡蛋吧
]
鸡蛋就一空头品种,多头死扛到底合约到期只能认输,想移仓还得掉层皮,换远期掉几层皮
枸杞加羊肉
05-06 17:20
05-06 17:22
539
0
[
豆二吧
]
还不跌停暴雷归零跌停
豁达的丁丁
05-06 17:20
05-06 17:22
共有帖子数
165425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83
167984
167985
167986
167987
167988
167989
167990
167991
167992
1679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