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9
0
[
LPG吧
]
总共7000手,来回倒腾,成交量将近20万!就算日内单边收费,就算大户手续费低,
账户已注销
05-06 22:53
05-06 23:01
180
0
[
白银T+D吧
]
抓紧做空啊,向下空间无限,向上最多3800,让多头们给咱们送钱吧
如风掠过
05-06 22:56
05-06 23:01
837
2
[
棉花吧
]
空单一手胜过千亩棉田!
HXT975T
05-06 22:55
05-06 23:01
280
0
[
甲醇吧
]
空单盈利机会错过被套
carolyu
05-06 22:54
05-06 23:01
910
4
[
豆一吧
]
60分钟macd金叉,明天能高开吗?
flydream5
05-06 22:48
05-06 23:00
403
0
[
豆二吧
]
给力点行不行?
主力知盘中不
05-06 22:59
05-06 23:00
328
0
[
聚丙烯吧
]
飞到7700[牛]
纵横四海zzq6
05-06 22:54
05-06 23:00
270
1
[
玻璃吧
]
远离永安…
铜部迎锦
05-06 22:56
05-06 23:00
403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赛车游戏跟我们自己开车的两种心态你们对比一下就明白了,模拟赚得越多实盘就会亏得更
股友z5gwY8
05-06 22:56
05-06 22:59
537
0
[
螺纹钢吧
]
就知道你得拉尾盘!子弹不多了省着点
时空相对
05-06 22:56
05-06 22:59
763
0
[
橡胶吧
]
好了,画k线完成了,击鼓传花了
永安内部反指
05-06 22:58
05-06 22:59
286
2
[
黄金/美元吧
]
金银持续震荡!
股友59H72R35
05-06 22:49
05-06 22:59
1153
1
[
沪银吧
]
白银哪个合约手续费最低
股友97V1237r
05-06 22:47
05-06 22:59
1284
2
[
甲醇吧
]
甲醇2009合约布局多单获利通知:
账户已注销
05-06 22:47
05-06 22:59
421
1
[
燃油吧
]
厉害,都不用跟外盘了
明日小黄瓜
05-06 22:57
05-06 22:59
459
0
[
甲醇吧
]
哎呀[大笑]
妖刀村雨66
05-06 22:56
05-06 22:59
416
0
[
豆油吧
]
明天总体策略,做多。建仓成本控制在5314—5318之间。第一目标位,5354附
财源广进2600
05-06 22:56
05-06 22:59
204
0
[
橡胶吧
]
一涨一点点,不断诱惑,真垃圾
股友RYbuI5
05-06 22:52
05-06 22:58
279
2
[
白银T+D吧
]
你多都出完了,还不出,还接个鸡毛,找死呢
股友192x0985
05-06 22:54
05-06 22:58
384
1
[
COMEX黄金吧
]
没有谁比我更懂黄金,只是我被套太深
股友3NJ0pa
05-06 22:53
05-06 22:58
857
2
[
沪银吧
]
哪个合约手续费低?
股友97V1237r
05-06 22:50
05-06 22:58
498
1
[
白银T+D吧
]
多头狗们,颤抖吧
如风掠过
05-06 22:55
05-06 22:58
575
2
[
燃油吧
]
看这一波反弹无力的样子,就感觉多方要完
萧不语
05-06 22:36
05-06 22:57
364
0
[
COMEX黄金吧
]
除了美元外,其他一切都要被玩死!
涨江高壳最最
05-06 22:54
05-06 22:57
652
3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大跌多跑吧
股友2589W596
05-06 22:53
05-06 22:57
313
0
[
COMEX黄金吧
]
一浪更比一浪低
淘气小笨笨兔
05-06 22:54
05-06 22:57
847
1
[
LPG吧
]
无脑空100手,弱的很,明天早上收割多头!
股友dSJKFf
05-06 22:53
05-06 22:57
658
2
[
棉花吧
]
啥时候能涨到11700啊,我的成本11655[哭][哭]
利弗莫尔8888
05-06 22:53
05-06 22:56
178
0
[
综合镍03吧
]
涨停吧哈哈哈哈
顺利的许意澄
05-06 22:53
05-06 22:56
486
3
[
COMEX黄金吧
]
11.30分买上涨,黄金不会轻易反转的,还得上涨
股友X25a9853
05-06 22:53
05-06 22:56
250
0
[
黄金/美元吧
]
卧槽,现货比期货高了!!!!
如是我闻0557
05-06 22:48
05-06 22:56
457
1
[
豆二吧
]
进口增加还得跌
拳打中信脚踹
05-06 22:48
05-06 22:56
426
0
[
棉花吧
]
[大笑][大笑][大笑]伶B们!涨时不跟外盘!!!做空强跟!!![大笑][胜利]
灵犀333
05-06 22:55
05-06 22:56
1180
4
[
沥青吧
]
有多单的留着明天高开再酌情卖
股友167yp580
05-06 22:49
05-06 22:56
503
2
[
COMEX黄金吧
]
哎,今天真是糟糕的一天
淘气小笨笨兔
05-06 22:49
05-06 22:56
339
0
[
黄金/美元吧
]
1690-1691做多,目标看1710附近,止损3美金
股友59H72R35
05-06 22:49
05-06 22:56
580
0
[
COMEX黄金吧
]
垃圾
基民bJnKoz
05-06 22:54
05-06 22:56
552
0
[
螺纹钢吧
]
3575元,这是逼走空头啊
hxjt1984
05-06 22:54
05-06 22:55
1048
3
[
燃油吧
]
多单最后逃命机会
散户姓韭名菜
05-06 22:54
05-06 22:55
417
0
[
甲醇吧
]
明天大
芯药酒合伙人
05-06 22:53
05-06 22:55
355
2
[
A50期指吧
]
明天五G有戏
股友8X097900
05-06 22:51
05-06 22:55
158
2
[
白银T+D吧
]
20个点赌你3755
D036
05-06 20:47
05-06 22:55
410
2
[
NYMEX原油吧
]
23.8-23.9做空,目标看5.0附近,止损0.3美元
股友89n69i77
05-06 22:50
05-06 22:55
280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一千九百一蛋七,涨的太少了,涨到千五,还是涨的少,能不能再涨蛋一口价千四
账户已注销
05-06 22:51
05-06 22:55
280
0
[
燃油吧
]
数据咋样?
股友ywEnhs
05-06 22:50
05-06 22:55
712
1
[
螺纹钢吧
]
明天3500会被硬上
山丘888
05-06 22:50
05-06 22:55
253
0
[
燃油吧
]
尾盘飞流直下
赵悠扬
05-06 22:50
05-06 22:55
2041
2
[
LPG吧
]
拉高就空,绝不开多,把主力折磨疯了!
账户已注销
05-06 22:50
05-06 22:55
768
3
[
NYMEX原油吧
]
空方还是挺厉害的
股市小白1号
05-06 22:50
05-06 22:55
720
6
[
黄金/美元吧
]
1690-1691做多,目标看1710附近,止损3美金
股友89n69i77
05-06 22:52
05-06 22:55
175
0
[
沪镍吧
]
涨停冲
顺利的许意澄
05-06 22:50
05-06 22:55
563
0
[
橡胶吧
]
橡胶要出一波行情的架势,像去年的棕榈油?东南亚人擅长炒作。
股友R2g38d
05-06 22:51
05-06 22:55
768
2
[
豆一吧
]
这么多红色都不涨,这应该就是诱多比较大的。
图腾天下
05-06 22:51
05-06 22:55
351
0
[
棉花吧
]
夜盘,基本稳定的波动
得不到回应股
05-06 22:53
05-06 22:55
690
1
[
螺纹钢吧
]
道琼斯几千点的回调幅度,你拿什么勇气涨?
顶级财富2668
05-06 22:41
05-06 22:54
502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斯拉!
账户已注销
05-06 22:53
05-06 22:54
297
0
[
玉米吧
]
这一天,织出一个长围巾
紫檀骰子
05-06 22:52
05-06 22:54
346
0
[
燃油吧
]
太难受了,好不容易留个隔夜单,它跌了,怎么样爬不起来
cola0812
05-06 22:54
05-06 22:54
311
0
[
燃油吧
]
现在1882,收盘至少跌6个点
赵悠扬
05-06 22:51
05-06 22:54
380
0
[
PVC吧
]
上5620应该要见一下5760,前高位置
这个韭菜还没
05-06 22:53
05-06 22:53
223
1
[
沪镍吧
]
看了半天,还是镍的波动大,其它的看的还瞌睡
whygo
05-06 22:49
05-06 22:53
810
0
[
LPG吧
]
空它[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079X085x
05-06 22:49
05-06 22:53
276
0
[
白银T+D吧
]
该跌不跌,必有大妖孽啊。谨慎在谨慎啊。
简初一
05-06 22:49
05-06 22:53
17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砸盘就是今天进的
生世浮沉雨打
05-06 22:50
05-06 22:53
187
0
[
沪镍吧
]
庄家不是傻泡
睡不醒的混君
05-06 22:49
05-06 22:53
534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串下跳啊
短线大神
05-06 22:51
05-06 22:53
1788
7
[
沥青吧
]
交易收费,是单项还是双向?
庄主战期
05-06 22:51
05-06 22:53
1171
2
[
豆粕吧
]
豆粕刚好在压力位,可以在2760附近进空。
从股到期
05-06 22:50
05-06 22:53
795
0
[
NYMEX汽油吧
]
假期开始,上涨开始,假期结束,下鉄开始,就是不让你吃肉!摸摸就好,不玩你可以吧
主动的池恒柳
05-06 22:50
05-06 22:52
715
1
[
NYMEX原油吧
]
EIA难助推原油
股友59H72R35
05-06 22:48
05-06 22:52
268
0
[
燃油吧
]
终于解套了,果断平仓,远离这个,太明显了,你们自己玩吧
雪花124578
05-06 22:48
05-06 22:52
215
0
[
燃油吧
]
不玩了,你们自己玩吧
雪花124578
05-06 22:49
05-06 22:52
483
0
[
燃油吧
]
沙特一公布六月燃油价,又要一地鸡毛了
进进出出爽钱
05-06 22:49
05-06 22:52
364
0
[
NYMEX原油吧
]
要被玩死弓
原油粉
05-06 22:50
05-06 22:52
963
1
[
NYMEX燃油吧
]
燃油为什么不能跟
代号1999
05-06 22:30
05-06 22:52
606
2
[
豆一吧
]
就这样横盘到交割,没毛病[想一下][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5-06 22:46
05-06 22:51
331
0
[
玻璃吧
]
明天再决战吧
白手小恐龙
05-06 22:47
05-06 22:51
322
0
[
沥青吧
]
开始了
大家高兴发财
05-06 22:50
05-06 22:51
385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
板块联动大导
05-06 22:50
05-06 22:51
402
5
[
A50期指吧
]
这货今晚不乐观啊,不会对明天大A造成影响吧
根根立
05-06 22:46
05-06 22:51
共有帖子数
1654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83
167984
167985
167986
167987
167988
167989
167990
167991
167992
1679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