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3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下班了
吉祥岛的金哈
05-06 17:06
05-06 17:08
31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奶奶滴,国内开盘你装死,国内收盘便猛拉!
四叶草v荷包
05-06 17:07
05-06 17:07
539
2
[
NYMEX原油吧
]
被自己人坑的不要不要的
一尘绝击
05-06 17:06
05-06 17:07
1191
6
[
棉花吧
]
按规定,国储棉5-9月份抛售,今年不知开始了吗?
那山那牛
05-06 17:06
05-06 17:07
480
1
[
甲醇吧
]
保证金不降吗
随心而欲888
05-06 17:05
05-06 17:07
727
1
[
NYMEX原油吧
]
涨是必须的,
陕北大红枣
05-06 17:07
05-06 17:07
418
0
[
NYMEX原油吧
]
买也买不到
迪纳摩多
05-06 17:06
05-06 17:07
1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前开了一手空单。完犊子了
股友71V96r59
05-06 17:05
05-06 17:07
483
1
[
NYMEX原油吧
]
欧盟的零售数据有杀伤性
股友ftByU714
05-06 17:04
05-06 17:06
522
1
[
NYMEX汽油吧
]
为什么交易不了
股友GCa85r
05-06 17:05
05-06 17:06
720
1
[
棉花吧
]
使劲跌是棉花的个性,看见涨就做跌,包赚!
账户已注销
05-06 16:57
05-06 17:05
223
0
[
玻璃吧
]
原来是因为玻璃今天涨价了呵呵
大公鸡咕咕咕
05-06 16:56
05-06 17:05
172
0
[
燃油吧
]
太坑人了
账户已注销
05-06 17:03
05-06 17:05
1015
6
[
股指期货吧
]
明显顶不住了,马上就暴跌了
点点启点
05-06 13:39
05-06 17:05
576
0
[
NYMEX原油吧
]
29块
张步婷喔
05-06 17:04
05-06 17:05
283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散户不建议做空
浮浮沉沉上上
05-06 17:05
05-06 17:05
607
2
[
A50期指吧
]
暴杀2个点!
狐狸要捡钱
05-06 17:03
05-06 17:05
785
0
[
螺纹钢吧
]
震荡偏强走势预计得到延续
股友F15n5998
05-06 17:04
05-06 17:05
451
3
[
黄金/美元吧
]
耐得住性子,守得住花开!别急性子,每天都想赚钱,那些每天目标盈利多少,最后都是亏
股友928r898X
05-06 17:04
05-06 17:05
306
0
[
甲醇吧
]
最看不惯那些上一分钟牛逼,下一分钟就蛋疼的
提篮小卖
05-06 17:05
05-06 17:05
522
0
[
A50期指吧
]
跌就是涨,涨就是跌,这个屌毛
股友QZNT6y
05-06 17:01
05-06 17:04
400
2
[
A50期指吧
]
打爆多头
不知道天知道
05-06 17:02
05-06 17:04
402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空方将彻底绝望,在此预言,各位加油做空,无论经济如何,油价永远不可能长期低于
股市小白1号
05-06 17:02
05-06 17:04
384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牛市继续,多单源源不断,石油战略储备,我国抓紧储备吧!!!!
A股苦行僧
05-06 17:03
05-06 17:04
570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是针对内[大笑][大笑][大笑]
喵了个头
05-06 17:03
05-06 17:04
1034
1
[
鸡蛋吧
]
学校都要开学了,鸡蛋需求要增加了
A錢匱
05-06 14:56
05-06 17:03
423
7
[
黄金/美元吧
]
03锁个0.1多看看
赢在未来111
05-06 17:01
05-06 17:03
952
5
[
棕榈油吧
]
今年国内外的经济形势严峻程度不同以往,任何拉升都可能是诱多,4274守不住的话,
仰望星空的猫
05-06 17:01
05-06 17:03
916
4
[
甲醇吧
]
甲醇要强势上涨只有等主力空单转多单才行,不然空头主力肯定不愿意涨,会压盘
不做短线不做
05-06 14:40
05-06 17:03
654
2
[
鸡蛋吧
]
鸡蛋有夜盘吗?
五万入江湖
05-06 17:02
05-06 17:02
34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美元死!大趋势!
股友rMl2d9
05-06 16:59
05-06 17:02
941
3
[
原油吧
]
买这个最少要多少钱
生机满腹的陈
05-06 16:59
05-06 17:01
677
4
[
NYMEX原油吧
]
一手多单直接放到80美金平仓,不是28,不是38,直接放到80
神通百分之百
05-06 16:59
05-06 17:01
1271
4
[
原油吧
]
买这个最少要多少钱
生机满腹的陈
05-06 16:59
05-06 17:01
525
2
[
NYMEX原油吧
]
一个月内上50
销户看大戏
05-06 17:00
05-06 17:01
262
2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晚上美股美指维持涨势,个人谨慎看空黄金白银
贵金属粉丝
05-06 16:59
05-06 17:01
1304
15
[
豆粕吧
]
捡了个啥宝贝。
账户已注销
05-06 16:59
05-06 17:00
469
1
[
NYMEX原油吧
]
美油短期到顶了
羽扇纶巾w
05-06 16:57
05-06 16:59
746
1
[
A50期指吧
]
空头,神机,己被揍
锁镙丝韭特
05-06 16:57
05-06 16:59
1271
1
[
NYMEX原油吧
]
亚洲看跌,欧洲看多,美洲???[鄙视][鄙视][鄙视]
种菜赚钱
05-06 16:54
05-06 16:58
1223
2
[
COMEX黄金吧
]
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
aby5611雷沐
05-06 16:54
05-06 16:57
456
0
[
A50期指吧
]
做期货就做呗,干嘛总是做空跟自己人过不去。长此以往那就是孙子兵法了。
意随盘舞
05-06 16:55
05-06 16:57
145
0
[
甲醇吧
]
这个市场无散怎么玩?玩卵
提篮小卖
05-06 16:57
05-06 16:57
2128
11
[
LPG吧
]
晚上会不会再高开一百个点
股友xXXISv
05-06 16:55
05-06 16:57
652
1
[
A50期指吧
]
波澜壮阔的大牛市即将开启
富婆通讯录
05-06 16:57
05-06 16:57
1832
5
[
LPG吧
]
有夜盘嘛这个
股友6ARd7j
05-06 16:56
05-06 16:57
1342
7
[
鸡蛋吧
]
明天怎么办,买了三首多,
股友2go59168
05-06 16:56
05-06 16:56
234
0
[
鸡蛋吧
]
明天怎么办,买了三首多,
股友2go59168
05-06 16:56
05-06 16:56
880
3
[
NYMEX原油吧
]
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
aby5611雷沐
05-06 16:53
05-06 16:56
911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和美元指数同向了,谁到底能解释这世界怎么了?
顽强的小强强
05-06 16:18
05-06 16:56
67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建议大家就不要做了,秒杀太多了,没有技术可言。赚钱可以买下外汇,免费给单
股友X25a9853
05-06 16:53
05-06 16:55
416
1
[
NYMEX原油吧
]
中国停盘他就涨
股友Xegz6y
05-06 16:53
05-06 16:55
335
1
[
黄金/美元吧
]
也没几天了,缩窄振幅,选择方向。大概率向上。我也不知道向上能到多少,一般来说就是
小破熊
05-06 16:52
05-06 16:55
606
1
[
NYMEX原油吧
]
全世界真的复产了吗
鹏起扶摇上九
05-06 16:53
05-06 16:54
655
1
[
COMEX黄金吧
]
欧镑可以买上涨了,安全。
股友X25a9853
05-06 16:52
05-06 16:54
544
7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25.40空单开仓,止损25.68,止盈24.58。(时间16:53)
股友89c8087z
05-06 16:54
05-06 16:54
821
0
[
玻璃吧
]
玻璃做多上行,夜盘注意接近止盈位!
尹哥侃期货
05-06 16:54
05-06 16:54
639
0
[
中泰期货吧
]
自愿性公告-与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泰期货资讯
05-06 16:53
05-06 16:53
306
0
[
NYMEX原油吧
]
这波必须破26.08,晚上国内高开打爆空头!
茅庐观天下
05-06 16:52
05-06 16:53
647
1
[
NYMEX原油吧
]
外盘,涨这么多。为何国内今天开盘没涨停。
股友6vvjQj
05-06 16:52
05-06 16:53
1236
2
[
PTA吧
]
收到消息,今晚10点半空头大撤退,别说没提醒
道法自然wyg
05-06 16:52
05-06 16:53
345
0
[
COMEX黄金吧
]
下车了
许多年以后啊
05-06 16:51
05-06 16:52
339
0
[
NYMEX原油吧
]
快上30块钱
Mr清出于蓝
05-06 16:50
05-06 16:52
760
0
[
NYMEX原油吧
]
你们怎么投资的国际原油,国内原油期货简直就是个奇葩
雪花124578
05-06 16:51
05-06 16:52
29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冲破28
欢乐万手哥
05-06 16:51
05-06 16:52
1204
2
[
鸡蛋吧
]
谢谢东方财,上周开始做榜一多头,就知道会跌,勇敢的做跌,大赚,笑死了。
账户已注销
05-06 16:50
05-06 16:52
971
4
[
燃油吧
]
好烦,本打算买100手尾多得,后来想想保险一点,买50手,再想想还是稳点,买了2
让我赚回150
05-06 16:51
05-06 16:51
843
2
[
苹果吧
]
泡张婷就是涨停跑
全能选手8888
04-28 08:59
05-06 16:51
35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涨哪里跑,美国需要a50带动
股友QZNT6y
05-06 16:50
05-06 16:51
780
4
[
燃油吧
]
滚动做空,每天开盘满仓空,赚40个点就走。爽歪歪
股友3n97g695
05-06 16:51
05-06 16:51
563
1
[
COMEX黄金吧
]
这是??!点解??!有没有“母鸡”的??![赚大了]
Hn_科斗
05-06 16:50
05-06 16:51
473
1
[
甲醇吧
]
原油又飚飞了,晚上化工有的看了,甲醇回调之后又该上去了
交易小牛
05-06 16:50
05-06 16:51
1041
1
[
原油吧
]
今天为什么高开低走?庄家筹码不够,要反复洗。不可能让大家跟着喝酒吃肉,当你郁闷中
红尘炼心心更
05-06 16:48
05-06 16:51
397
1
[
燃油吧
]
开盘满仓开空!打爆多狗!
股友3n97g695
05-06 16:49
05-06 16:50
610
0
[
NYMEX原油吧
]
欧洲人,够朋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下海去吧
05-06 16:49
05-06 16:50
1173
1
[
聚丙烯吧
]
发达国家疫情基本缓和,天气变热,还有多少人愿意在大热天戴口罩。只要油价维持在低位
深居闲人
05-06 16:49
05-06 16:50
1188
4
[
棉花吧
]
今晚抄底不?
欣慰的汪如泉
05-06 16:50
05-06 16:50
755
2
[
NYMEX原油吧
]
在华尔街玩油的太累了,睡到半夜可能还要起来操作一下!
床上操盘
05-06 16:50
05-06 16:50
1124
1
[
甲醇吧
]
万万没想到,原油暴涨20多个点,三点收盘比上周还跌一块。严重滞涨。晚上补一波如何
老韭菜的倔强
05-06 16:50
05-06 16:50
477
0
[
甲醇吧
]
空散刚出虎口又入狼窝。多散丟了西瓜捡芝麻
提篮小卖
05-06 16:49
05-06 16:49
共有帖子数
165423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82
167983
167984
167985
167986
167987
167988
167989
167990
167991
1679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