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3
1
[
焦炭吧
]
焦炭2009:昨日焦炭早盘期价高开在1710一线,短时摸高1720一线洗空后,期
账户已注销
05-07 09:08
05-07 09:08
277
1
[
燃油吧
]
大家稳着,机构正在空翻多,昨晚大多是空头平仓大单,做空的心发慌了!
AI坐山观股斗
05-07 09:04
05-07 09:08
315
0
[
COMEX黄金吧
]
大A一开盘的垃圾黄金
飞天大红牛
05-07 09:08
05-07 09:08
275
0
[
A50期指吧
]
爆辣开始了,就看你服不服
缠斗到底
05-07 09:08
05-07 09:08
369
0
[
燃油吧
]
挣了条软中华,走你
股友5BA6Rt
05-07 09:08
05-07 09:08
851
0
[
焦炭吧
]
【找焦焦炭重点关注5.7】
账户已注销
05-07 09:08
05-07 09:08
241
0
[
A50期指吧
]
拉爆了
雨飞风雪
05-07 09:08
05-07 09:08
330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24,开盘算25。镇不要脸啊
財源汇
05-07 09:07
05-07 09:08
142
0
[
燃油吧
]
终于强过沥青了
打不过就加入
05-07 09:07
05-07 09:08
23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到2900
大哥11222
05-07 09:06
05-07 09:08
388
2
[
小型纳指吧
]
投资建议:小纳指06合约8982-8985空单进场止盈8930止损9000
账户已注销
05-07 09:08
05-07 09:08
423
0
[
NYMEX原油吧
]
又是慢长就问你服不服,慢慢玩死你
探金寻宝
05-07 09:07
05-07 09:08
265
1
[
A50期指吧
]
危险在今天下午!切记切记!
巴非特巴001
05-07 09:06
05-07 09:08
461
0
[
橡胶吧
]
橡胶做多!
尹哥侃期货
05-07 09:07
05-07 09:08
246
1
[
A50期指吧
]
对,就是这样,开盘拉,收盘跌[大笑]
心细如尘的折
05-07 09:08
05-07 09:08
302
1
[
A50期指吧
]
又强行拉!
月几右西示
05-07 09:01
05-07 09:08
448
2
[
NYMEX原油吧
]
白了啥意思?
股友Yb0L1m
05-07 09:07
05-07 09:08
219
0
[
铁矿石吧
]
回到原来位置
等风来凡人
05-07 09:07
05-07 09:08
253
0
[
A50期指吧
]
以前晚上涨,白天跌,现在反过来啦
股友xNkZE7
05-07 09:07
05-07 09:07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矛盾缓和,利空黄金
赚钱一麻袋
05-07 09:05
05-07 09:07
32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爹。白天涨继续坚持下去
买进就套
05-07 09:04
05-07 09:07
565
1
[
豆二吧
]
一斤豆子,一斤油
李金鹏111
05-07 09:04
05-07 09:07
3073
7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策略单
雷沐风
05-07 09:06
05-07 09:07
22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会有奇迹嘛???要不要来个一柱擎天?
韭菜盒子闯股
05-07 09:04
05-07 09:07
1293
5
[
沪铝吧
]
玉米C2009开了一小点儿仓位的空单,观察观察试试。
账户已注销
05-07 09:02
05-07 09:07
667
0
[
甲醇吧
]
甲醇震荡反抽,观望或先看60线区域的位置,无力突破再考虑跟空。
股友5r29W870
05-07 09:03
05-07 09:07
300
0
[
A50期指吧
]
做多中国股票才会斗志昂扬
YY趋势
05-07 09:03
05-07 09:07
380
0
[
甲醇吧
]
一鼓作气收复失地
股友08r03P27
05-07 09:05
05-07 09:07
559
0
[
A50期指吧
]
诱多[大笑][大笑]
股友1179q236
05-07 09:07
05-07 09:07
362
4
[
A50期指吧
]
9点12分暴涨!
马上天花板蓝
05-07 08:51
05-07 09:07
241
0
[
A50期指吧
]
高开跑路,就这么简单
东大东大红
05-07 09:04
05-07 09:07
47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俺会关注我所有粉丝,向他们致敬[大笑][大笑][大笑]
中信人品哥
05-07 09:01
05-07 09:07
474
4
[
铁矿石吧
]
我就想知道谋鞋一直喊的要定价权,被打的脸疼不疼,还能不能继续舔脸出来说要定价权。
送财的小韭菜
05-07 09:03
05-07 09:07
246
0
[
A50期指吧
]
造起来
股友527D6z00
05-07 09:02
05-07 09:07
821
2
[
玉米吧
]
玉米C2009开了一小点儿仓位的空单,观察观察看看试试。
账户已注销
05-07 09:03
05-07 09:07
36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获利减仓原油空单继续持有!
股友P9N51697
05-07 09:06
05-07 09:06
477
3
[
螺纹钢吧
]
空单被埋了[难过]
只会亏钱不会
05-07 09:04
05-07 09:06
201
0
[
豆一吧
]
金豆子,这都和豆油价差不多的,很多散户都在空,主力不把这些散空清掉不会罢休的,大
me资讯
05-07 09:05
05-07 09:06
1255
7
[
苹果吧
]
苹果多空反复争夺,趋势看涨保持低多思路
股友5r29W870
05-07 09:04
05-07 09:06
184
0
[
燃油吧
]
涨停,埋空
股友6IexDm
05-07 09:04
05-07 09:06
550
1
[
鸡蛋吧
]
卧槽,咋还能涨
无间妖
05-07 09:02
05-07 09:06
193
0
[
螺纹钢吧
]
止盈转空
股友asd4zB
05-07 09:02
05-07 09:06
893
2
[
白糖吧
]
SR009今日早盘提示
大糖盛世
05-07 09:01
05-07 09:06
222
0
[
A50期指吧
]
最后一根阳线
谦逊的蔡卓婷
05-07 09:03
05-07 09:06
782
2
[
鸡蛋吧
]
现货不是跌了吗
无间妖
05-07 09:03
05-07 09:06
1406
8
[
燃油吧
]
庆幸昨晚多单没平,开盘应该会站上1600
茅庐观天下
05-07 08:07
05-07 09:06
509
0
[
玻璃吧
]
玻璃继续低多,昨日多单已盈利10几个点!
尹哥侃期货
05-07 09:04
05-07 09:06
223
0
[
A50期指吧
]
大科技给我搞起来
堆金四海的典
05-07 09:03
05-07 09:06
1073
7
[
鸡蛋吧
]
1晚1千 喜欢炒单来
王者风光1
05-07 09:05
05-07 09:06
259
0
[
A50期指吧
]
快开盘了,又飙车了
从新开始没假
05-07 09:01
05-07 09:05
279
3
[
A50期指吧
]
一定做空
长虹雄鹿
05-07 09:05
05-07 09:05
267
0
[
A50期指吧
]
最近你很猛啊
多文万贯de傅
05-07 09:05
05-07 09:05
969
9
[
玉米吧
]
买啥啥赔!
老夫姓刘
05-07 09:04
05-07 09:05
546
2
[
苹果吧
]
今天又是9000点争夺战!昨天有被干掉的空军吗?
诸葛小火炮00
05-07 09:05
05-07 09:05
310
0
[
A50期指吧
]
量远远不够还得往上爆拉[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NwarYt
05-07 09:05
05-07 09:05
441
0
[
小型道指吧
]
小道指23580-23600空单进场止盈2350023400止损23640
股友P9N51697
05-07 09:03
05-07 09:05
234
0
[
A50期指吧
]
现在A股成全球参考了吗。A不开盘。都趴下
卖二手音箱
05-07 09:01
05-07 09:05
402
2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现价24.20轻仓空单进场止盈23.00止损24.50
股友X9759A98
05-07 09:05
05-07 09:05
1116
3
[
沪银吧
]
多头反击了
股友3y875592
05-07 09:02
05-07 09:05
236
0
[
A50期指吧
]
往上喷发
基民OCzTVz
05-07 09:01
05-07 09:05
565
2
[
NYMEX原油吧
]
没一个人发现是换了合约?现在已经是7月合约了
Gmi外汇
05-07 09:04
05-07 09:05
249
0
[
A50期指吧
]
厉害了,准时拉升,踏空了怎么办[哭][哭][哭]
及时雨8888
05-07 09:03
05-07 09:05
279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得拉,不拉头给你打漏
买过就涨
05-07 09:00
05-07 09:05
263
0
[
鸡蛋吧
]
有种跌1000个点抗的住
雅蠛蝶了
05-07 09:03
05-07 09:05
276
0
[
A50期指吧
]
直线拉升,可以
奥特之神买科
05-07 09:00
05-07 09:05
516
0
[
NYMEX原油吧
]
玛德有夜盘无行情[哭]
谗天师
05-07 09:04
05-07 09:05
235
0
[
A50期指吧
]
拉一下、准备收割
Applepeline
05-07 09:03
05-07 09:05
429
0
[
橡胶吧
]
橡胶短线突破,上方先看反弹60线区域
股友5r29W870
05-07 09:03
05-07 09:05
1226
8
[
聚丙烯吧
]
[胜利]秦哥爆仓搬砖了,雪球说要一天回复我一次也突然消失了,还有哪个不服的吗
妇科圣手黄凯
05-07 09:04
05-07 09:05
491
1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现价1697附近空单进场止盈1680止损1700
股友P9N51697
05-07 09:02
05-07 09:05
216
0
[
A50期指吧
]
这波拉的牛
小朱10万炒股
05-07 09:00
05-07 09:05
1075
1
[
沥青吧
]
美原油创新高,沥青低开。不要脸
把把赚
05-07 09:04
05-07 09:05
369
0
[
A50期指吧
]
开始你的节奏
船长2019
05-07 09:03
05-07 09:05
32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天做空
股友7wTedY
05-07 09:02
05-07 09:05
1158
8
[
白糖吧
]
外盘位置相当于5400附近,耐心等待一下下
泉水清清2046
05-06 16:22
05-07 09:05
390
0
[
A50期指吧
]
做多大中华经济啦
善良的卢源昱
05-07 09:02
05-07 09:04
312
0
[
A50期指吧
]
火箭发射[胜利]
小韭菜想回本
05-07 09:01
05-07 09:04
269
0
[
A50期指吧
]
大兄弟,可以起来干活了!
tmanq
05-07 09:01
05-07 09:04
878
0
[
焦煤吧
]
焦炭预计今天震荡整理,做好冲高准备
股友5r29W870
05-07 09:00
05-07 09:04
445
0
[
A50期指吧
]
做空我大a通通爆仓
恐高定是苦命
05-07 09:00
05-07 09:04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85
167986
167987
167988
167989
167990
167991
167992
167993
167994
1679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