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5
1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是多头与空头最后一晚的激战
沙胆路
05-14 23:38
05-15 00:24
485
0
[
沪铜吧
]
我觉得多方今晚会完爆空头
soros
05-14 23:37
05-15 00:24
561
0
[
NYMEX原油吧
]
未来30以下将是一个大底。
银和积金曹孟
05-14 23:38
05-15 00:23
344
5
[
钯金/美元吧
]
钯金V反很有可能在今天,来波大阳线。回到2200到2400区间震荡
谢智弱
05-14 23:37
05-15 00:23
318
0
[
沪银吧
]
一个点可以玩到下半夜
买好等涨
05-14 23:37
05-15 00:23
306
1
[
沪银吧
]
都看空,爷买多的!
跌破不放
05-14 23:37
05-15 00:22
150
0
[
铂金/美元吧
]
又买了2g
赚钱一麻袋
05-14 23:36
05-15 00:22
171
0
[
沪锌吧
]
上压下拖,多单出货!各位空单走起
老老实实说话
05-14 23:37
05-15 00:22
332
0
[
沪银吧
]
今天也就这样了恒盘震荡到收盘
股友FIwecR
05-14 23:37
05-15 00:22
684
0
[
棉花吧
]
一收盘他就变红暴涨
谋而后行LXD8
05-14 23:36
05-15 00:22
352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逼空上涨,第一目标最低30元!做空的继续做好心里准备,家里有矿的随意!
夜F0VJ75
05-14 23:36
05-15 00:21
1322
3
[
原油吧
]
股市大跌,油价崩溃[大笑]
剑阁大学士
05-14 21:30
05-15 00:21
455
1
[
燃油吧
]
恭喜低位不停加多的小多,搭着美油的轿子一路翻红[大笑]
那年那事那时
05-14 23:34
05-15 00:20
580
2
[
COMEX黄金吧
]
Mark一下,1700三角形收敛
老纳纳财
05-12 20:49
05-15 00:20
1039
3
[
棉花吧
]
每当郑棉收市,美盘就上升,怎么也是相关系数达0.8的啊。
期权master20
05-14 23:34
05-15 00:20
500
2
[
沪银吧
]
白银能空吗兄弟们?没做过这个品种
Seven醉
05-14 23:34
05-15 00:20
390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美黄金反弹1740-42附近空,目标看1735附近位置(见好就收,可供参
股友72y2668Z
05-14 23:35
05-15 00:19
405
0
[
玉米吧
]
探了一下30天线之后就被5天线压的死死的,涨不涨是市场说的算,庄也是顺势而为…估
纣九9
05-14 23:35
05-15 00:19
516
0
[
沪银吧
]
别鸡儿乱开空啊!平多都可以但别空[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5-14 23:34
05-15 00:19
334
0
[
沪银吧
]
恒盘震荡
股友FIwecR
05-14 23:35
05-15 00:19
343
2
[
COMEX黄金吧
]
1800必破
cz重新开始
05-14 23:35
05-15 00:18
318
11
[
沪镍吧
]
请问这个跳一下多少钱。是100吗?不敢玩
拼搏龙
05-14 23:35
05-15 00:17
394
0
[
A50期指吧
]
牛b,道指都翻红啦
不做跟风识别
05-14 23:34
05-15 00:17
33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跌一下,下周就河蟹了。
佛山街赌徒
05-14 23:35
05-15 00:17
483
8
[
钯金/美元吧
]
黄金白银都涨了,就钯金跌,459成本,加仓到437,陪了7000多[围观]
金银成金的林
05-14 23:34
05-15 00:16
798
0
[
沪铝吧
]
新韭菜报道
股友PpU7vO
05-14 23:34
05-15 00:16
319
0
[
沪银吧
]
昨天我就提示银做多!现在这个价了,放两天肯定大赚,一帮胆小鬼!!
时空相对
05-14 23:33
05-15 00:16
220
0
[
NYMEX原油吧
]
压力位太强,27.15攻不上去
奋斗的股友
05-14 23:33
05-15 00:16
355
0
[
沪银吧
]
上不去就下来,看着都累
拾忆0795
05-14 23:33
05-15 00:16
439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黄金空头要死
我来长见识
05-14 23:33
05-15 00:15
631
1
[
白糖吧
]
只要现货还在5400左右
论成败在此一
05-14 22:17
05-15 00:14
206
0
[
玉米吧
]
势均力敌
并肩巴菲特
05-14 23:33
05-15 00:13
670
0
[
橡胶吧
]
空就完了。空头之王逢高做空哈哈必赚.谢谢庄家带飞!!
賒刀人
05-14 23:33
05-15 00:13
404
3
[
黄金/美元吧
]
后半夜来个大跌就有意思了,不排除是扫开头损的可能,睡觉咯,选择方向的时候不好玩,
顺风888顺水
05-14 22:59
05-15 00:13
189
0
[
沪镍吧
]
做空捡钱
今晚不浪漫
05-14 23:32
05-15 00:13
568
8
[
原油吧
]
亏得太惨了。
大数据杀你服
05-14 23:30
05-15 00:10
593
0
[
小型道指吧
]
帝国主义硬生生拉起来了
才望成章得老
05-14 23:30
05-15 00:09
249
1
[
黄金/美元吧
]
尾盘黄金:1754空,防守1760,目标1746、1740、1736。(挂单或手
股友8P05D382
05-14 23:29
05-15 00:08
120
0
[
沪镍吧
]
多多多!!!
试单小号
05-14 23:29
05-15 00:08
643
0
[
原油吧
]
没戏了,睡觉吧?
奋斗的股友
05-14 23:30
05-15 00:08
608
6
[
布伦特原油吧
]
都跌下来了,还有人看多,搞笑
严大仙人
05-14 23:28
05-15 00:07
225
0
[
鸡蛋吧
]
期市几十个品种,除了鸡蛋,还有几个进入交割月的合约历来都是被砸到地板价的。徽商期
wangmeng11
05-14 23:28
05-15 00:07
255
0
[
A50期指吧
]
没意思,跌的慢了,要反弹两天了
用心等
05-14 23:28
05-15 00:07
345
0
[
铁矿石吧
]
估计不少做空的止损设置在650了,主力太坏,把止损拉完就跌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05-14 23:28
05-15 00:07
489
1
[
NYMEX原油吧
]
底部杀多头,顶部杀空头。
xxhhpp123
05-14 23:28
05-15 00:07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尾盘黄金:1721多,防守1715,目标见1726/1728获利减仓,防守设17
股友8P05D382
05-14 23:29
05-15 00:07
534
1
[
沪金吧
]
尾盘黄金:1754空,防守1760,目标1746、1740、1736。(挂单或手
股友8P05D382
05-14 23:29
05-15 00:07
178
0
[
白银T+D吧
]
目测要接着涨
打劫脚底板板
05-14 23:29
05-15 00:07
221
0
[
黄金/美元吧
]
站稳30了,是跌下去来个拉高出货,还是站稳之后挑战新高!?[想一下][想一下]没
如是我闻0557
05-14 23:29
05-15 00:06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按理说,直线拉升这会儿空单一定很多,应该还有第二波,这种直线程度,还不至于让人爆
只玩主力对手
05-14 23:29
05-15 00:06
459
1
[
沪银吧
]
赖在上面干嘛呢,快下来吧
胜峰3
05-14 23:29
05-15 00:06
330
1
[
燃油吧
]
什么时候交割
宏图伟业wY
05-14 23:29
05-15 00:06
782
2
[
豆油吧
]
这边一收盘,那边外盘立马拉[大笑]
涅丨槃
05-14 23:29
05-15 00:06
469
0
[
小型道指吧
]
这也太特么刺激了吧
路边的野韭菜
05-14 23:28
05-15 00:05
397
0
[
沪金吧
]
尾盘黄金:1721多,防守1715,目标见1726/1728获利减仓,防守设17
股友8P05D382
05-14 23:29
05-15 00:05
473
0
[
小型道指吧
]
打爆空头
虎口夺食复利
05-14 23:28
05-15 00:05
340
2
[
白银T+D吧
]
冲压4900
心动的玄子
05-14 22:55
05-15 00:05
314
1
[
COMEX黄金吧
]
空头死完了么,一点都不给力曹
股友CmkzAH
05-14 23:28
05-15 00:04
163
0
[
螺纹钢吧
]
你们做螺纹钢一手多少钱
股友5663l95D
05-14 23:27
05-15 00:04
182
0
[
小型道指吧
]
真他妈6
股友886O81G1
05-14 23:27
05-15 00:04
730
0
[
沪银吧
]
一手赚20个点成交后是多少利息?怎么算的?
有股就快乐
05-14 23:28
05-15 00:04
849
5
[
玉米吧
]
这把又亏了?
天命阿七
05-14 14:52
05-15 00:02
235
0
[
小型道指吧
]
牛逼
股友08f723h7
05-14 23:27
05-15 00:02
397
2
[
COMEX黄金吧
]
回调至1700,应该就快了,空单好机会。
股友8Lvu0j26
05-14 23:25
05-15 00:02
234
0
[
小型道指吧
]
没意思,又拉上来了,跌的慢了
用心等
05-14 23:27
05-15 00:02
572
0
[
沪银吧
]
赚70个点先撤看看情况在定
精彩人生999
05-14 23:27
05-15 00:02
100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东方财富这里买白银手续费怎么算
鸡不再失
05-14 23:25
05-15 00:01
232
0
[
棕榈油吧
]
鸡旦做错的时候多,现在棕榈也和鸡旦一样难做,那就不做你们。让你割不到韭菜。
倪世明
05-14 23:26
05-15 00:01
480
2
[
棕榈油吧
]
空头比多头减少这么多,可能是空头感觉到什么不对路啦,赶紧跑了。所以我进来买多了,
农夫K
05-14 23:25
05-15 00:01
370
1
[
螺纹钢吧
]
本来赌博就是输赢,不是涨就是跌,根本不需要什么叼技术,你买对了就赚到钱,买错了就
韦德政
05-14 23:26
05-15 00:01
1361
4
[
原油吧
]
251.5跌破下看250
奋斗的股友
05-14 23:26
05-15 00:01
895
1
[
COMEX黄金吧
]
下周或将打开上攻姿态
慧信息前沿
05-14 23:26
05-15 00:01
387
0
[
沪银吧
]
多单反手做空咯!老美也不负利率,今天只是失业人数比预期多了四十多万,这小80多个
漠视沉浮
05-14 23:20
05-15 00:00
114
0
[
螺纹钢吧
]
减仓就废了
永安内部反指
05-14 23:23
05-15 00:00
226
0
[
COMEX黄金吧
]
到点了,下面请多方同学退场,空方同学上场,请占领整个股吧
每次看账户都
05-14 23:19
05-15 00:00
825
2
[
豆油吧
]
中粮期货大童加仓1万多手,主力已经控盘,明天将爆涨
股友DD6tyz58
05-14 23:26
05-15 00:00
910
2
[
沥青吧
]
真的不要做沥青。做燃油或者原油,比较跟外盘。这个沥青太假了。能在这里赚钱的,都是
期货收皮王
05-14 22:16
05-14 23:59
374
0
[
沪银吧
]
美股上涨,一会下探至3800应该是可以的
股友8Lvu0j26
05-14 23:23
05-14 23:59
217
1
[
甲醇吧
]
我1750多单,止损1745平仓的,明天会涨的。
期货小白赚钱
05-14 23:24
05-14 23:58
221
0
[
小型道指吧
]
又有什么消息,怎么还能起来。
该红就红
05-14 23:24
05-14 23:58
共有帖子数
1656832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751
167752
167753
167754
167755
167756
167757
167758
167759
167760
1677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