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1
0
[
小型道指吧
]
又有什么消息,怎么还能起来。
该红就红
05-14 23:24
05-14 23:58
563
0
[
沪金吧
]
黄金多头突然发力大涨,打爆今日空头,晚间在线解套
趋势道
05-14 23:21
05-14 23:58
286
0
[
菜粕吧
]
做多如做狗 拉高就空吧 稳赢
東財散戶
05-14 23:21
05-14 23:58
409
1
[
A50期指吧
]
吃了一粒万艾可
公子chou
05-14 23:21
05-14 23:58
208
0
[
小型道指吧
]
怎么期指一会全部红。一会全部绿。出什么事了。每个国家都是
股友SV8jMJ
05-14 23:20
05-14 23:58
347
0
[
沪金吧
]
黄金1731空,关注1729、1728小赚收割即可!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下单
股友8P05D382
05-14 23:23
05-14 23:58
401
0
[
白糖吧
]
明天白糖要起飞了[怒][怒][怒]
天天涨停板16
05-14 23:24
05-14 23:58
300
0
[
沪银吧
]
十一点多,赶紧多
买好等涨
05-14 23:20
05-14 23:58
243
0
[
A50期指吧
]
进攻的号角已经吹响了。勇士们冲干爆空头
西伯利亚独狼
05-14 23:16
05-14 23:58
631
9
[
玻璃吧
]
我的多单看来稳了,唱空的好多哦
股友exiNlR
05-14 23:22
05-14 23:57
241
0
[
小型道指吧
]
要红
k线的魅力
05-14 23:22
05-14 23:57
502
1
[
豆一吧
]
慢慢做多,跌下去加多,轻仓慢慢加,现货能让你太低的价格成交?5月合约5000上交
封号斗龙
05-14 23:22
05-14 23:57
979
2
[
A50期指吧
]
强弩之末
股友acOBeQ
05-14 23:24
05-14 23:57
327
2
[
沪银吧
]
明天白银12是继续走多,还是回落[微笑]
海风螃蟹
05-14 23:22
05-14 23:57
255
0
[
沪银吧
]
庄你空单吃足了吗?吃足就快砸
每天有惊喜哦
05-14 23:23
05-14 23:57
357
4
[
白银T+D吧
]
做空的兄弟们怎么看今天
基民h0ewER
05-14 21:54
05-14 23:56
579
0
[
沪金吧
]
大家都在喊空,实际都在低吸做多,动脑子想想有多少人会去周线多头这么明显的地方做空
迷信炒股挂红
05-14 23:20
05-14 23:56
410
1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有大瀑布。再加重空
明亮的天空亮
05-14 23:23
05-14 23:56
310
4
[
NYMEX原油吧
]
中行原油客户,不知道怎么想
财经研究
05-14 23:21
05-14 23:56
562
0
[
沪金吧
]
根本没有成交量,有价无市啊[大笑]
吉祥如意大赚
05-14 23:22
05-14 23:55
246
1
[
铁矿石吧
]
来一根大阳线,拉爆空头
股友vzQz1W
05-14 23:21
05-14 23:55
510
0
[
沪银吧
]
开多[俏皮][俏皮]
爱玩超短
05-14 23:21
05-14 23:55
410
0
[
沪银吧
]
又加空
明亮的天空亮
05-14 23:22
05-14 23:55
568
1
[
沪金吧
]
中期看黄金必然会到400。别听那些专家的忽悠
势为宗
05-14 23:20
05-14 23:55
954
0
[
原油吧
]
09跑的快,高出07太多
AAABBBCC
05-14 23:20
05-14 23:55
217
0
[
COMEX黄金吧
]
赌错方向了,还好不伤人[大笑]
赌侠哥哥
05-14 23:21
05-14 23:55
317
0
[
沪银吧
]
再加空
明亮的天空亮
05-14 23:20
05-14 23:54
508
0
[
沪银吧
]
有对手盘了,散户驾到,我空了两手,好惨
账户已注销
05-14 23:21
05-14 23:54
798
0
[
沪铅吧
]
横久必跌
账户已注销
05-14 23:20
05-14 23:54
282
2
[
甲醇吧
]
1718的空单,明天会不会被拉爆。[牛][牛]
反风向标
05-14 23:19
05-14 23:53
713
0
[
PTA吧
]
不错,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怕他不涨,天天叫跌给主力看,糟老头子坏的很
道法自然wyg
05-14 23:18
05-14 23:53
259
0
[
小型道指吧
]
不得不佩服[赞][赞][赞]
跨越牛熊重翻
05-14 23:19
05-14 23:53
327
0
[
沪银吧
]
空单步好了吗?砖家
每天有惊喜哦
05-14 23:18
05-14 23:52
909
3
[
豆粕吧
]
明天空头又可以死劲砸,砸到你不敢抄底了时,底部就形成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14 23:19
05-14 23:52
343
0
[
NYMEX原油吧
]
希望站稳27
期货幼稚园
05-14 23:19
05-14 23:52
353
1
[
A50期指吧
]
必红!!!!!!
热窝上的蚂蚁
05-14 23:20
05-14 23:52
632
1
[
瑞达期货吧
]
金融期货已启动,明天过来南华期货,连续涨5天,
有风度之及时
05-14 23:18
05-14 23:52
277
0
[
A50期指吧
]
这都能拉回来
扣北上墙角
05-14 23:14
05-14 23:52
414
1
[
沪金吧
]
沪金目标340。
股友235dZ397
05-14 23:16
05-14 23:51
257
0
[
白糖吧
]
放量大阴线洗盘真漂亮
一字板有没有
05-14 23:14
05-14 23:51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接下来空单福利了
八方富贵de刘
05-14 23:19
05-14 23:51
317
0
[
沪银吧
]
出师不利,今天买啥亏啥
依旧如此666
05-14 23:18
05-14 23:51
450
2
[
燃油吧
]
一直在1540盘,应该是等着外盘原油下跌,没有想到原油暴涨。各路大小主力为了坑散
wsqfdgd
05-14 23:18
05-14 23:51
159
0
[
铁矿石吧
]
今晚加了六手多单,就差大阳线了!什么时候出什么时候获利了结!
股友vzQz1W
05-14 23:19
05-14 23:51
804
8
[
聚丙烯吧
]
6910的空单,拉到6929吓死了。下来6907就跑了。浪费
财富少主
05-14 21:56
05-14 23:51
167
0
[
沪锌吧
]
锁仓,锁仓!拉高平多
老老实实说话
05-14 23:14
05-14 23:51
552
0
[
COMEX黄金吧
]
近段时间黄金面对美元死扛不跌很是来气!终于忍不住了,选对的方向走自己的路,让别人
沧海一声笑88
05-14 23:14
05-14 23:51
240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吃肉,哈哈
账户已注销
05-14 23:14
05-14 23:51
423
0
[
A50期指吧
]
美国强势反转,大A跟随,空单一竹篮的眼泪,继续反转[牛][牛][牛]
小人与女子难
05-14 23:18
05-14 23:51
339
0
[
COMEX白银吧
]
空单已爆,场外看热闹!
东财网友1676
05-14 23:14
05-14 23:50
706
2
[
铁矿石吧
]
这个位置还不做空的,就别做期货了
账户已注销
05-14 23:18
05-14 23:50
847
0
[
沪铅吧
]
空100
账户已注销
05-14 23:16
05-14 23:50
309
0
[
COMEX白银吧
]
加空目前
明亮的天空亮
05-14 23:17
05-14 23:50
324
0
[
纽约金TN12吧
]
现价买进空单两首,等待回调。
万古星辰
05-14 23:17
05-14 23:49
347
0
[
钯金/美元吧
]
我说了句没有最低,只有更低,行情还挺配合我。有个人还挺在意我说的话[胜利]。大家
djz1314
05-14 23:16
05-14 23:49
330
1
[
NYMEX原油吧
]
27都站不上,
股市小白1号
05-14 23:16
05-14 23:49
363
0
[
PTA吧
]
给大家几点建议:1少拿龙虎榜作为参考2不要轻信股吧言论要有独立思考的能力.3不要
英姿飒爽武大
05-14 23:16
05-14 23:49
169
0
[
棕榈油吧
]
今晚小赚8000已出,明日再战,如果破4476那就4598可期,稳健操作,个人见
给割那是命
05-14 23:16
05-14 23:49
462
3
[
COMEX白银吧
]
我的空单呀,眼睁睁的就爆仓了!
东财网友1676
05-14 23:16
05-14 23:49
334
0
[
黄金/美元吧
]
改空了吧
八方富贵de刘
05-14 23:16
05-14 23:49
280
0
[
铁矿石吧
]
刚才开了六手多单,明天上攻!
股友vzQz1W
05-14 23:16
05-14 23:48
378
0
[
沪银吧
]
老牛逼了3561的多单,那跌停直接被干废掉,现在又起来了
每天赚一万大
05-14 23:12
05-14 23:48
243
2
[
A50期指吧
]
爆拉红5个点,千股涨停
怎么逃脱韭菜
05-14 23:12
05-14 23:47
304
0
[
A50期指吧
]
美股红了
基民aH85f4
05-14 23:16
05-14 23:47
549
0
[
燃油吧
]
上升通道死叉开多,下降通道金叉开空,永恒不变的真理
一字板有没有
05-14 23:12
05-14 23:47
400
1
[
COMEX黄金吧
]
尾盘买了几手山东黄金[拜神]
乱世枭雄
05-14 23:15
05-14 23:47
208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垃圾,美股快翻红了!
勇敢无畏的逸
05-14 23:14
05-14 23:46
2268
5
[
苹果吧
]
鲁证是傅海棠席位,千万不要低估北丐的威力!警告!还会有拉升,仓单位置还很高,不可
祝融之火
05-14 18:37
05-14 23:46
486
1
[
沪金吧
]
没人愿意这么高价去追高,多单止盈的不少!
股友xnX55iyy
05-14 23:14
05-14 23:46
176
0
[
COMEX白银吧
]
开启疯狂状态
王栋413
05-14 23:13
05-14 23:46
362
1
[
NYMEX原油吧
]
玩死人
大输家小赢家
05-14 23:12
05-14 23:46
329
2
[
NYMEX原油吧
]
二次触顶下跌负油价
股友Ij5WAt
05-14 23:13
05-14 23:46
454
6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会不会补跌?
顺势而为1230
05-14 22:23
05-14 23:46
831
0
[
沪铅吧
]
外盘动了,快追多
xiaoacao
05-14 23:10
05-14 23:46
497
1
[
棉花吧
]
卧槽,外盘棉花神马鬼[为什么]
股友925gR763
05-14 23:10
05-14 23:46
262
0
[
豆油吧
]
穿云箭吓死人,幸好我做的多[大笑]
看着你涨涨跌
05-14 23:10
05-14 23:46
182
0
[
棉花吧
]
尾盘进了5手空单,感觉明天得砸下来了,收了盘外围就拉,还好内盘不怎么跟
股友3JM8FJ
05-14 23:10
05-14 23:46
180
0
[
铁矿石吧
]
每天的盘面忽上忽下,不走正道,还不如去玩焦炭,焦煤,没人接盘,吊在上面下不来,
股友EtqKO7
05-14 23:10
05-14 23:46
264
0
[
NYMEX原油吧
]
洗洗睡吧
股友8GCX7J
05-14 23:08
05-14 23:46
508
1
[
沪银吧
]
要下来了
菜鸟小东
05-14 23:09
05-14 23:46
共有帖子数
1656832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752
167753
167754
167755
167756
167757
167758
167759
167760
167761
1677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