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3
0
[
沪金吧
]
严利金:5.14黄金剑指1740,晚间如何操作及解套
严卓1
05-14 22:53
05-14 23:37
284
2
[
黄金/美元吧
]
可惜了这个行情没钱买
坚持就是越套
05-14 21:58
05-14 23:37
487
0
[
A50期指吧
]
打爆中信这条空狗
万事万贯地金
05-14 23:04
05-14 23:37
137
0
[
燃油吧
]
一阳包七阴[胜利][胜利][胜利]
床上操盘
05-14 23:03
05-14 23:37
497
2
[
COMEX黄金吧
]
5月再也见不到1730了
江水东
05-14 23:03
05-14 23:37
223
0
[
NYMEX原油吧
]
我操,直接突破上方的压力位27,真牛逼,不做多都不行
账户已注销
05-14 23:03
05-14 23:37
251
0
[
NYMEX原油吧
]
风云气象站原油2570多仓已经全面开放
A静水一方
05-14 23:04
05-14 23:37
185
1
[
小型道指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胜利]
保护中小投资
05-14 23:04
05-14 23:36
150
0
[
燃油吧
]
接着横
股友7939gW03
05-14 23:04
05-14 23:36
403
0
[
甲醇吧
]
什么都不服,就服甲醇[无语]
火中取粟2
05-14 23:04
05-14 23:36
220
2
[
小型道指吧
]
没那么悲观啊,有病治病,经济还是要发展。空头要爆啊
全威发布FF
05-14 23:04
05-14 23:36
202
0
[
NYMEX原油吧
]
突破27可以做多
消除执念
05-14 23:04
05-14 23:36
416
1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你们相信预测之术了吗?[大笑][大笑][大笑]预测一个准一个……是不是三天全
账户已注销
05-14 22:32
05-14 23:36
213
0
[
小型道指吧
]
啥消息?跌了几百点一下子收回了
松松自如
05-14 23:04
05-14 23:36
357
0
[
沥青吧
]
我们这边一结束,外油就涨了[怒]玩呢
股友FAAAA
05-14 23:03
05-14 23:36
844
1
[
沪锌吧
]
跟进沪锌多单获利200点,短线可以止盈,持仓减仓带保本损持仓
账户已注销
05-14 23:04
05-14 23:36
167
0
[
燃油吧
]
为什么不能发贴
用脚看行情
05-14 23:04
05-14 23:36
762
1
[
沪银吧
]
为何国泰期货那么大的空单量,他产出银子?
江恩淼森
05-14 23:04
05-14 23:36
441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被套了,怎么办?为什么一直飚涨?
李金固
05-14 23:04
05-14 23:36
531
0
[
聚丙烯吧
]
纤维可能要来个30连跌了,拉丝现货大约7300左右,09合约有本事就拉上去[胜利
按照系统来亏
05-14 23:00
05-14 23:36
367
0
[
小型道指吧
]
红色翻起来
金玉富贵的欧
05-14 22:59
05-14 23:36
393
0
[
豆一吧
]
只能看十分钟线了
期货不相信眼
05-14 22:59
05-14 23:36
1105
5
[
豆油吧
]
豆油多,开始获利
超有財
05-14 23:00
05-14 23:35
968
0
[
LPG吧
]
LPG2011:今天我们来看看,刚上市不久的液化气,近期液化气是一个震荡整理杀跌
股友38013K2T
05-14 23:01
05-14 23:35
145
0
[
燃油吧
]
没破50可惜了
苟且偷生22
05-14 23:00
05-14 23:35
267
0
[
A50期指吧
]
感觉不会有太大的下跌了,国内的资金,会给你这么好的上车机会吗?
大吉四海的江
05-14 23:01
05-14 23:35
778
1
[
沪银吧
]
马上下
明亮的天空亮
05-14 23:03
05-14 23:35
100
0
[
棕榈油吧
]
有没有感觉延迟几秒钟?
股友D1dizT
05-14 23:00
05-14 23:35
508
0
[
沪金吧
]
还有人说空
貔犰期货
05-14 23:00
05-14 23:35
1270
0
[
粳米吧
]
09多头多半还是被逼仓
YOUYUAN1
05-14 22:59
05-14 23:35
293
3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的口号是,让空头不停的颤抖!奔跑吧比卡丘[鼓掌]
劉小钱
05-14 19:48
05-14 23:35
531
4
[
A50期指吧
]
我去忙了!伙计们!多单走起!智能下单开启!话不多说!一切皆有可能!
猎鹰再现
05-14 22:21
05-14 23:35
314
0
[
A50期指吧
]
能红么[傲][傲]
哆来咪发100
05-14 23:02
05-14 23:35
367
0
[
A50期指吧
]
大长腿干
西伯利亚独狼
05-14 23:03
05-14 23:35
711
0
[
原油吧
]
果然没猜错,确实是市场对交割担忧的问题。原油主力一变立马上去了。
xi20180205
05-14 23:01
05-14 23:35
291
4
[
白银T+D吧
]
直播今晚第二波…现在我做空3830…四小时线到达。
股友vE732277
05-14 23:01
05-14 23:35
113
0
[
棕榈油吧
]
就几十点叫老子赔钱无法战胜它,不去管它明天又该跌下去。
倪世明
05-14 23:00
05-14 23:35
188
0
[
纽约金TN12吧
]
刀疤应该剁手离场了吧
明知不敌依然
05-14 23:00
05-14 23:35
232
0
[
甲醇吧
]
甲醇不给力,但今晚斩获颇丰,在LPG上赚了3千多块。嘻嘻[胜利][胜利][胜利]
投了没
05-14 23:00
05-14 23:35
128
0
[
棕榈油吧
]
多单啥时候适合进场??
魏晋xws
05-14 23:00
05-14 23:35
288
0
[
PTA吧
]
这两天忙。没注意你。居然走这么强势的走势出来了。突破果断买半仓。愿赌服输
空投大韭菜
05-14 23:01
05-14 23:35
133
0
[
螺纹钢吧
]
夜盘还是没什么风浪
LingshaoMS
05-14 22:57
05-14 23:35
141
0
[
棕榈油吧
]
完美一跳
赢跑亏扛
05-14 23:01
05-14 23:34
198
0
[
豆二吧
]
会破二千八吗?中方对美豆收购力度不够多,还有下行空间。
daxiOng
05-14 23:01
05-14 23:34
271
0
[
COMEX黄金吧
]
金子总是会发光的
独乡异客773
05-14 23:02
05-14 23:34
883
4
[
沪金吧
]
先干点,忍不住了!
华尔街的博弈
05-14 22:00
05-14 23:34
275
2
[
燃油吧
]
买多的去买股票,期货生来就是空的。
苍央嘉措
05-14 22:26
05-14 23:34
335
0
[
沪银吧
]
3897的空多手!发!
明亮的天空亮
05-14 23:01
05-14 23:34
788
1
[
沪金吧
]
要回落了
牛仔666666
05-14 23:02
05-14 23:34
418
0
[
玻璃吧
]
比将有一波爆涨,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咯。有可能哈
股友wwnTZ0
05-14 23:01
05-14 23:33
854
0
[
沪银吧
]
小心跌停[胜利]
买好等涨
05-14 23:01
05-14 23:33
717
1
[
铁矿石吧
]
想看看你们什么心情
华夏瑾瑜
05-14 23:00
05-14 23:33
450
0
[
白糖吧
]
这么搞只会更低
欢迎乘坐本次
05-14 23:00
05-14 23:33
362
0
[
甲醇吧
]
果断做空,安全
韭菜炒鳄鱼
05-14 22:59
05-14 23:33
302
0
[
小型道指吧
]
牛掰,两个点啦红了
时时处处感恩
05-14 22:59
05-14 23:33
277
0
[
棕榈油吧
]
平仓
麦浪cyj
05-14 23:01
05-14 23:33
436
2
[
COMEX黄金吧
]
开空单了。。
一手哥要管住
05-14 23:01
05-14 23:33
507
2
[
天然气吧
]
账户原油就是坑人的,没人管呵呵
尘封王座
05-14 23:00
05-14 23:33
246
0
[
钯金/美元吧
]
无论涨或者跌都差一股东风。
姑苏人士
05-14 23:00
05-14 23:33
251
1
[
NYMEX原油吧
]
有人内外做单,哈哈
最小主力
05-14 23:01
05-14 23:33
584
1
[
沪银吧
]
空了。今晚有瀑布
明亮的天空亮
05-14 22:59
05-14 23:33
214
0
[
甲醇吧
]
坑
重仓符合预期
05-14 23:01
05-14 23:32
473
0
[
小型道指吧
]
牛牛
A股韭菜AA
05-14 23:00
05-14 23:32
773
3
[
菜粕吧
]
亏了2700大洋[大笑][大笑],不知道能不能涨回2450?
每年只赚百分
05-14 15:47
05-14 23:32
807
6
[
螺纹钢吧
]
新方向
点位之王
05-14 22:56
05-14 23:32
272
0
[
豆油吧
]
卧槽尾盘坑爹
重仓符合预期
05-14 23:00
05-14 23:32
115
0
[
螺纹钢吧
]
按仔,你调皮了,拉那么一点就不拉!
LingshaoMS
05-14 22:56
05-14 23:32
162
0
[
燃油吧
]
送钱给你买棺财埋你
用脚看行情
05-14 23:01
05-14 23:32
803
2
[
A50期指吧
]
这个礼拜很大可能放大招,明天很多人等低开
股友2fO97751
05-14 23:00
05-14 23:32
348
1
[
豆一吧
]
15分钟MACD是肯定的了。就看涨多少了
账户已注销
05-14 22:59
05-14 23:32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会跌的
涨停板上见
05-14 22:58
05-14 23:31
205
0
[
小型道指吧
]
收了你的神通?我手机都卡顿了!
满仓做多大A
05-14 22:59
05-14 23:31
120
0
[
燃油吧
]
46的空明天30个点妥妥的
乱世沉冰
05-14 22:58
05-14 23:31
278
0
[
菜粕吧
]
看着上千手的单,真吓人,先走了,再找机会
老乡别走哦
05-14 22:58
05-14 23:31
322
0
[
甲醇吧
]
这行情多头憋屈,空头难受[大笑]
投了没
05-14 22:59
05-14 23:31
467
1
[
棕榈油吧
]
昨天给的4350多单,开始获利
超有財
05-14 22:59
05-14 23:31
124
0
[
豆粕吧
]
外盘大豆有没有单日涨跌幅限制?
傻傻的沙子
05-14 22:58
05-14 23:31
278
0
[
螺纹钢吧
]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大笑][大笑][大笑]
多多少少又如
05-14 22:58
05-14 23:31
366
2
[
PTA吧
]
看你今天的表现我决定明天多你,放弃假酒
神情意志
05-14 22:58
05-14 23:31
215
0
[
黄金/美元吧
]
好多神棍都跳出来了。。。
如是我闻0557
05-14 22:58
05-14 23:31
共有帖子数
1656832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754
167755
167756
167757
167758
167759
167760
167761
167762
167763
1677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