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7
0
[
A50期指吧
]
美股也红了
股友Ycq5j9
05-15 03:32
05-15 03:33
225
0
[
小型道指吧
]
大牛,不服不行
湖南老步
05-15 03:30
05-15 03:31
1223
1
[
A50期指吧
]
小小的人啊。风生水起呀。天天就爱穷开心呐[大笑][大笑][大笑]
立铞为证
05-15 03:26
05-15 03:30
570
1
[
COMEX黄金吧
]
收盘1750[胜利]
冲动是魔鬼00
05-15 03:28
05-15 03:29
212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开盘多
韩金陵mks665
05-15 02:21
05-15 03:29
1299
4
[
沪金吧
]
这下真让你们这群瘪犊子彻底完犊子拉…
直决胜于千里
05-15 02:50
05-15 03:28
353
0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买得到个锤子
想投你就来
05-15 02:43
05-15 03:28
627
0
[
COMEX白银吧
]
还能硬多少秒了?
股友tejenV
05-15 03:21
05-15 03:25
256
1
[
黄金/美元吧
]
长牛2000很快就到先到1800
韭菜Altynai
05-15 03:16
05-15 03:24
379
1
[
COMEX白银吧
]
什么情况,不像散户行情啊,美元美股也没跌呀。
股友72I06323
05-15 03:13
05-15 03:23
354
2
[
沪银吧
]
不会再下来了明天继续大涨
股海捞针数真
05-15 03:11
05-15 03:23
911
17
[
天然气吧
]
这气都走不动了啊
股友F2083117
05-15 03:13
05-15 03:22
413
1
[
聚丙烯吧
]
这货跟不跟原油呀,到选择方向了!我反正锁仓了,涨跌随意吧!
陈观骁413
05-15 03:02
05-15 03:20
227
3
[
黄金/美元吧
]
这走势,要站住30明天直接破新高去了,回调都不带一下的,胆大的直接追
股友0UVWIC
05-15 03:00
05-15 03:20
422
0
[
A50期指吧
]
见鬼了竟然敢红[大笑][大笑]
c15528314386
05-15 03:05
05-15 03:20
563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明天还会走高吗,能看到哪里?
股友F2083117
05-15 03:07
05-15 03:20
157
0
[
小型道指吧
]
老实了吧,都跌到23000以下了,还不抄底等什么哪想什么呢?结果人家来了个v平稳
股友575q7u01
05-15 03:03
05-15 03:19
656
1
[
A50期指吧
]
满仓瑟瑟发抖,睡不着
股友BBLnfL
05-15 03:02
05-15 03:19
373
0
[
南华期货吧
]
大力发展科技金融,大力发展科技金融。
风趣的时候
05-15 02:59
05-15 03:19
141
1
[
燃油吧
]
不知道做空的明天会是什么感受。刺激+舒服
只用飘柔
05-15 02:59
05-15 03:18
889
1
[
聚丙烯吧
]
我挂的单没有取消,明天单会不会还在呢……有朋友知道嚒
心态决定一切
05-15 02:45
05-15 03:17
725
2
[
燃油吧
]
明天空头要爆仓了[哭]
基民eUifNd
05-15 02:44
05-15 03:16
232
0
[
NYMEX原油吧
]
好
陕北大红枣
05-15 02:53
05-15 03:16
711
5
[
纽约金TN12吧
]
内金涨到了外金1770的行情,当时1747的行情对应我们的383,现在我们到了3
股友UuoJDu
05-15 02:36
05-15 03:16
25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又跌,又……
股市无解
05-15 02:33
05-15 03:15
302
0
[
NYMEX原油吧
]
?????
账户已注销
05-15 02:40
05-15 03:14
305
0
[
纽约金TN12吧
]
国内主力控盘太严重
股友UuoJDu
05-15 02:37
05-15 03:14
188
0
[
COMEX白银吧
]
能拉上去个P,杀完空,再杀多
拔了大胡子
05-15 02:37
05-15 03:14
240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还在涨?有本事上30
李金固
05-15 02:39
05-15 03:14
181
0
[
燃油吧
]
晚盘都是多头胜,早盘都是空头胜。
满场都是韭菜
05-15 02:38
05-15 03:14
609
7
[
豆一吧
]
这个地方能横盘,说明跌不下去了有支撑!暴力反弹分分钟的事儿,赶紧抄底!多@不要上
股友随便吧
05-15 02:31
05-15 03:13
289
0
[
沪金吧
]
今年黄金白银只能看空不做空,负面黑天鹅机会太多了。
joeqh
05-15 02:32
05-15 03:13
1064
3
[
沪银吧
]
空头都服气了吗?
股友qJjsWN
05-15 02:36
05-15 03:13
565
0
[
A50期指吧
]
新一轮货币大贬值开启
路人扫货
05-15 02:34
05-15 03:13
248
0
[
A50期指吧
]
跟尾
基民GfQYLF
05-15 02:30
05-15 03:13
217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冲了几次就是红不了
清风抚琴
05-15 02:31
05-15 03:12
901
10
[
白银T+D吧
]
卧槽我都想对锁了
基民h0ewER
05-14 22:21
05-15 03:12
772
1
[
沪银吧
]
。。。,一开空单,你就上窜。。
拔了大胡子
05-15 02:28
05-15 03:12
261
0
[
A50期指吧
]
十年磨一剑,所有所谓利好都是围绕加速发新而准备的
求新141319
05-15 02:33
05-15 03:12
254
0
[
A50期指吧
]
红都不敢[亏大了][亏大了]
c15528314386
05-15 02:31
05-15 03:12
459
0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就中国人买黄金,最后接盘侠
jiemao999
05-15 02:27
05-15 03:11
445
2
[
A50期指吧
]
你到底是美股的期指还是我们的?
I_Ares
05-15 02:22
05-15 03:09
255
2
[
黄金/美元吧
]
跌空必死
A华姐
05-15 01:49
05-15 03:08
728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哪个银行还能做纸原油?
翡翠善贾的承
05-15 02:20
05-15 03:08
277
1
[
小型道指吧
]
收盘还是绿,反弹一下
新奇的王佳玉
05-15 02:17
05-15 03:07
556
0
[
NYMEX原油吧
]
还好昨晚fu2009开多,有点小肉。
小阿红
05-15 02:17
05-15 03:07
350
0
[
小型道指吧
]
墙头草
天王1地虎
05-15 02:15
05-15 03:06
390
1
[
豆一吧
]
你们预计今天趋势会怎样啊[哭][哭][哭]
股友lhX0zR
05-15 02:13
05-15 03:06
103
0
[
白银T+D吧
]
空军司令发射
心动的玄子
05-15 02:11
05-15 03:05
644
0
[
沪银吧
]
空军发射
心动的玄子
05-15 02:12
05-15 03:05
745
1
[
沪银吧
]
3870可能上不去了
soros
05-15 02:11
05-15 03:04
189
0
[
聚丙烯吧
]
月底破6000,多单拿好了,保证让你亏的爽
按照系统来亏
05-15 02:04
05-15 03:02
294
0
[
原油吧
]
原油太魔鬼[怒][怒][怒]
股友28G213L0
05-15 02:04
05-15 03:02
147
0
[
沪金吧
]
怎不要跌呀,有避险功能呀
账户已注销
05-15 02:04
05-15 03:01
733
2
[
沪银吧
]
继续涨,再拉一根大阳线
永不碰镍
05-15 02:00
05-15 03:00
567
0
[
沪铝吧
]
这沪铝走的真墨迹,有点受不了这节奏了
dyf6205124
05-15 01:51
05-15 02:57
342
3
[
小型道指吧
]
瞧瞧,神机指数依旧活跃中!就是着急了点,等收盘在写不行吗?额
玛內多
05-15 01:53
05-15 02:57
137
0
[
燃油吧
]
明天还是高开低走吗?
有范的男人
05-15 01:52
05-15 02:57
260
3
[
A50期指吧
]
空头们。是不是很失望?[牛][牛][牛]
立铞为证
05-15 01:50
05-15 02:56
319
1
[
白糖吧
]
白天估计要到4890一下[困顿]个人推测[闭嘴]
云水闲
05-15 01:50
05-15 02:56
674
1
[
COMEX黄金吧
]
多方拿住,各国在放水这是事实,无论你技术多好请在尊重事实的前提在决策好吗?
奔跑的精彩
05-15 01:51
05-15 02:56
181
0
[
沪金吧
]
十年巅峰之作
账户已注销
05-15 01:48
05-15 02:56
489
2
[
A50期指吧
]
我喜欢这个指数,大A七八成概率跟这个指数。
涨停不开板
05-15 01:48
05-15 02:56
326
0
[
A50期指吧
]
跟跌不跟涨的货
平原的祖茗
05-15 01:46
05-15 02:55
755
2
[
沪银吧
]
[图片]
zhou8p66
05-15 01:36
05-15 02:54
207
0
[
燃油吧
]
空两手多一手,明天煎熬了
厉害小宝
05-15 01:43
05-15 02:54
701
3
[
沪银吧
]
这他妈什么情况,美元,美股,原油,黄金都在涨,要通货了吗,
海阔天空zJ
05-15 01:41
05-15 02:53
1359
5
[
原油吧
]
241.8反手做个空玩玩!成不了单边市!
f608
05-15 01:39
05-15 02:53
408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
奔跑的精彩
05-15 01:43
05-15 02:53
302
0
[
小型道指吧
]
真是可怕这钱越印越来劲了,怎么办?
jiemao999
05-15 01:42
05-15 02:53
349
1
[
COMEX黄金吧
]
1728收盘
股友8Lvu0j26
05-15 01:43
05-15 02:52
232
1
[
鸡蛋吧
]
不到2600别想反弹
雨中的微笑20
05-15 01:41
05-15 02:52
415
6
[
白银T+D吧
]
伦敦银15.55到现在的15.81涨了2毛钱,100多点。。。。。。。
A股T加6
05-15 01:43
05-15 02:52
494
2
[
原油吧
]
会不会有空头隔夜被爆的
股友2K71y519
05-15 01:39
05-15 02:51
475
2
[
原油吧
]
尾盘绝对开空单,不信你们看
都昌小生
05-15 01:36
05-15 02:49
250
0
[
A50期指吧
]
畏畏缩缩,在等明天9点么
偶有个梦想
05-15 01:37
05-15 02:48
584
0
[
沪金吧
]
第一次搞这个不懂,来了个空反多,怎么多亏了些钱
炒股fll9903
05-15 01:36
05-15 02:48
44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两个点
wangwangyi12
05-15 01:34
05-15 02:48
376
1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是跟着美股走的吗
美好的超哥
05-15 01:34
05-15 02:47
627
3
[
沪镍吧
]
99020设置没成交,夜盘开了把99770的多,真特么的险,幸好10000平仓了
永不碰镍
05-15 01:33
05-15 02:47
共有帖子数
1656832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746
167747
167748
167749
167750
167751
167752
167753
167754
167755
1677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