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3
0
[
甲醇吧
]
预测一下等到5.19号之后甲醇开启上涨模式大家看吧!05合约最后交易日是5.19
期海无涯吃面
05-14 19:17
05-14 20:02
353
4
[
NYMEX原油吧
]
27在加空单[满仓][满仓][满仓][满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
牛气冲天买就
05-14 19:16
05-14 20:02
332
1
[
NYMEX原油吧
]
不要涨了,我3桶空单都没有卖,108的本,我的本钱都快亏没了,再涨我就要欠银行的
n14353025444
05-14 19:14
05-14 20:01
536
2
[
COMEX黄金吧
]
完蛋了,今天买了黄金股明天咋么办
纪律性很差的
05-14 19:13
05-14 20:01
274
3
[
黄金/美元吧
]
这么多人在看多我先开个空单[大笑]
股友36d229x8
05-14 18:25
05-14 20:01
364
0
[
螺纹钢吧
]
我也是尾盘开了多单,去年4000多的价格历历在目,感觉不可能低到哪里去。毕竟在中
只玩主力对手
05-14 19:14
05-14 20:01
554
0
[
COMEX黄金吧
]
不行啊
基民bJnKoz
05-14 19:14
05-14 20:01
355
0
[
沪金吧
]
原油27空单,目前持仓小幅获利中300美
中睿恒指
05-14 19:14
05-14 20:01
155
0
[
棕榈油吧
]
晚上要冲击66了
西南王宾
05-14 19:14
05-14 20:00
253
0
[
NYMEX原油吧
]
任选满意台子,帮忙减免手续非,需要的来
账户已注销
05-14 19:10
05-14 20:00
422
0
[
COMEX黄金吧
]
450美金到手,黄金反弹打尖角,止跌,建议黄金单手45点全部止盈。不建议再追空,
账户已注销
05-14 19:12
05-14 19:59
650
2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暴跌150点!开盘就空!
胸有成竹君90
05-14 19:12
05-14 19:59
745
0
[
乙二醇吧
]
今晚杀多
无间妖
05-14 19:12
05-14 19:58
648
2
[
燃油吧
]
原油开始跌了,除了下午买进多单的能挣钱。晚上买多的很大可能当炮灰。见不得那些傻子
股友5BA6Rt
05-14 19:12
05-14 19:58
1214
6
[
菜粕吧
]
明显菜油强,菜油这地方启动了
万劍无声
05-14 16:49
05-14 19:58
1159
6
[
NYMEX原油吧
]
看空的,完蛋了
淡泊4904
05-14 18:32
05-14 19:58
265
0
[
豆一吧
]
继续喊单:你看看多头主力加了多少多单!空头赶紧跑,分分钟用涨停反弹创新高
股友随便吧
05-14 19:06
05-14 19:58
544
1
[
豆二吧
]
豆一4495空单大赚一百个点,指标偏弱反弹继续空单对待
股友99f76063
05-14 19:10
05-14 19:58
942
0
[
原油吧
]
原油25.70做多本来打算赚1000美金出,不过出于稳健900美金提前止盈!原油
股友t9087638
05-14 19:07
05-14 19:57
233
0
[
豆粕吧
]
永安,今天的仓位表现真垃圾,加大送钱力度,简直搅屎棍
lydcs
05-14 19:09
05-14 19:57
325
0
[
沪金吧
]
任选满意台子,帮忙减免手续非,需要的来
账户已注销
05-14 19:11
05-14 19:57
280
0
[
NYMEX原油吧
]
50不能再少了,不然中国石油业绩亏损
账户已注销
05-14 19:01
05-14 19:56
316
0
[
COMEX黄金吧
]
1750
小成炒股不亏
05-14 19:10
05-14 19:56
173
1
[
黄金/美元吧
]
回调到位置了,开多
股友yPnwmX
05-14 19:09
05-14 19:56
297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快下来
股友53GFOG
05-14 19:09
05-14 19:56
714
3
[
NYMEX原油吧
]
从上星期五持仓多单一直到今天收盘,差不多一个星期,其中曾经被套160多点,但看到
背后的落寞
05-14 16:46
05-14 19:55
262
0
[
COMEX黄金吧
]
买了黄金股最累,晚上还要看国际指数。明天拉高就走了[加油]
小白请多关照
05-14 19:05
05-14 19:55
1807
3
[
糖11吧
]
请个明白人问一下,这个价相当于国内多少钱一吨?
凤凰山冲
05-14 19:05
05-14 19:55
33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如果直线破1720目标看1715耐心等待。
账户已注销
05-14 19:06
05-14 19:55
757
0
[
甲醇吧
]
甲醇震荡空间收窄,多单关注1780压力
股友99f76063
05-14 19:07
05-14 19:55
632
1
[
玉米吧
]
我觉得未来一段时间玉米2009会在2030-2050之间震荡
账户已注销
05-14 19:07
05-14 19:54
308
3
[
燃油吧
]
外盘估计一会就开始掉了
aaqi666
05-14 19:04
05-14 19:54
988
3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时候原油价格才能正常
xh19880317
05-14 19:03
05-14 19:54
452
2
[
燃油吧
]
下周1650
df5c覆盖全球
05-14 19:04
05-14 19:54
742
0
[
原油吧
]
原油和我一起在26.70做多的朋友,现价26.60附近900美金盈利止盈出局!
股友t9087638
05-14 19:07
05-14 19:54
2740
5
[
LPG吧
]
手握空单瑟瑟发抖,多头大佬求饶命
啵啵q
05-14 17:54
05-14 19:54
578
0
[
纽约金TN12吧
]
信任黄金是一种救赎
股友X659563v
05-14 19:06
05-14 19:54
219
0
[
豆粕ETF华夏吧
]
那里查这个基金的持仓?
养鸡小王子
05-14 19:04
05-14 19:53
398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奔60日线~然后二次探底啊[微笑][微笑][微笑]
相思如故027
05-14 19:03
05-14 19:52
442
0
[
PTA吧
]
今年东证那么牛逼吗,还是以前没注意他
股友ERzcr1
05-14 19:50
05-14 19:52
181
0
[
黄金/美元吧
]
新高在即
量价时空形
05-14 19:04
05-14 19:51
567
4
[
乙二醇吧
]
咋晚88开多,16跑了,今天50开空,还有机会出来吗?
西南王宾
05-14 19:03
05-14 19:51
327
0
[
燃油吧
]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南北车
05-14 19:04
05-14 19:50
672
7
[
苹果吧
]
你们可以做多了,因为我开空了。。。记得上上次开空还是上个月24号,11手空被拉了
账户已注销
05-14 19:03
05-14 19:50
374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呢
多看少空
05-14 19:00
05-14 19:50
58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心电图吗
吾单车变摩托
05-14 19:00
05-14 19:50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都看多的话,今天多头的压力好大啊[微笑]
股友50r97K61
05-14 19:02
05-14 19:50
247
1
[
燃油吧
]
今晚破1500
股友GgC1M8
05-14 19:03
05-14 19:49
550
1
[
沪金吧
]
都看多的话,今天多头的压力好大啊[微笑]
股友50r97K61
05-14 19:02
05-14 19:49
637
2
[
沪金吧
]
还憋着不跳水?这次疫情可能会转换一个观点,就是美元才是避险之王,黄金流动性太差不
股友G8Yac6
05-14 19:02
05-14 19:49
201
1
[
A50期指吧
]
雄起来一枝独秀
大股人先生
05-14 19:01
05-14 19:49
267
5
[
A50期指吧
]
跌吧,不喷你,十年前3122点,现在2870.34点,不要脸天下无敌
傻愚乐
05-14 19:03
05-14 19:49
806
5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啊,别下来
粉色小海豚
05-14 19:02
05-14 19:48
455
0
[
原油吧
]
好
账户已注销
05-14 18:59
05-14 19:48
439
1
[
COMEX黄金吧
]
圆弧底,圆弧底
梦红枫
05-14 19:01
05-14 19:48
1372
4
[
豆一吧
]
10月份新豆才能上市,今年闰四月收割将更晚,东北库存只能维持二个月。目前每吨51
网吧大神百万
05-14 19:01
05-14 19:48
1033
4
[
小型纳指吧
]
道指顶不住了
慢一点前进
05-14 19:01
05-14 19:48
246
0
[
COMEX黄金吧
]
一鼓作气拿下1800,加油黄金
完了全完了
05-14 19:02
05-14 19:48
352
0
[
原油吧
]
来了来了它来了,多头它来了。
狂风起浪
05-14 19:01
05-14 19:48
400
0
[
NYMEX原油吧
]
不能有效冲过27.8,一切都是徒劳,看空就对了。
金色梧桐树
05-14 19:00
05-14 19:46
329
3
[
NYMEX原油吧
]
2手原油的收益,太棒了
股友P91083v8
05-14 18:59
05-14 19:46
411
0
[
沥青吧
]
这种小蹄子线小碎步极度危险,下礼拜五之前空单估计爆仓
账户已注销
05-14 18:57
05-14 19:46
4099
2
[
动力煤吧
]
晚上519.8集合竞价卖
修往火星的高
05-14 19:44
05-14 19:46
554
0
[
焦炭吧
]
怎么上去怎么回来上面一堆套牢盘明天周五,多单越涨越要平,切记!
zhongjs
05-14 18:56
05-14 19:46
288
1
[
COMEX黄金吧
]
好讨厌黄金这种niaojiba走法,上串下跳
叫我阿博
05-14 18:59
05-14 19:45
417
1
[
沥青吧
]
沥青日线回调到位,周线收阳线,2338一2420一2470!
股友9XE36722
05-14 18:56
05-14 19:44
46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在商品属性大还是货币属性大,货币属性大的话就可以继续持有,通胀通缩都没问题
多财积玉的向
05-14 18:56
05-14 19:44
635
0
[
沪金吧
]
这是李弘晢的新号-李弘晢
股友50r97K61
05-14 18:58
05-14 19:44
534
3
[
NYMEX原油吧
]
32,不能再少了
账户已注销
05-14 17:36
05-14 19:44
484
5
[
鸡蛋吧
]
空扑上来了
Z煜鑫
05-14 13:36
05-14 19:44
341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账户已注销
05-14 18:55
05-14 19:44
497
4
[
燃油吧
]
空头们,今晚让你们跪下叫爸爸!
期货小左手
05-14 18:58
05-14 19:44
157
0
[
燃油吧
]
布油不破33,国内狗庄不会认输
潇湘子0735
05-14 18:56
05-14 19:43
286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是骗多,用力的骗,然后把多头杀惨
股友yESKEV
05-14 18:55
05-14 19:42
385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百分之90企业都倒闭了,原油没啥用了。
战神3505
05-14 18:55
05-14 19:42
287
0
[
燃油吧
]
今天又要亏十万,满仓,,,空单[哭]是白糖哦
牛Pmmm
05-14 18:56
05-14 19:42
404
1
[
鸡蛋吧
]
大空头减仓上涨,接下来几天应该都是因为空头大单太多了,要跑路必须涨,博一博单车变
股海前行的孤
05-14 18:56
05-14 19:42
463
0
[
白糖吧
]
空头胜一波
昊正吾道
05-14 18:57
05-14 19:42
257
0
[
小型道指吧
]
开始新一轮下跌
吉祥如意地段
05-14 18:52
05-14 19:41
517
1
[
小型纳指吧
]
走这么花,振幅不过5%
小散散了吧
05-14 18:52
05-14 19:41
共有帖子数
165628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717
167718
167719
167720
167721
167722
167723
167724
167725
167726
1677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