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24
22
[
乙二醇吧
]
今天亏了578元,我就想知道,尾盘是不是永安搞的鬼?
点灯吃肉
05-14 15:45
05-14 15:53
509
0
[
铁矿石吧
]
想空的,等着破位再空,破625,浮盈加仓
股友18791p10
05-14 15:52
05-14 15:53
933
3
[
铁矿石吧
]
求你们别送钱了,铁矿会到900
股友18791p10
05-14 15:51
05-14 15:53
191
0
[
豆一吧
]
小心晚上暴力反弹……好害怕呀……妈呀
股友随便吧
05-14 15:46
05-14 15:53
294
3
[
燃油吧
]
资金曲线打卡
长生期货
05-14 15:46
05-14 15:53
667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市场你要相信的绝对不是一夜暴富
雷沐风
05-14 15:51
05-14 15:53
308
1
[
小型道指吧
]
典型下跌中继
股友W636110O
05-14 15:32
05-14 15:52
268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开始慢慢往上爬了
手里股票天天
05-14 15:50
05-14 15:52
27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条线是人为的吧
吾单车变摩托
05-14 15:51
05-14 15:52
790
2
[
玉米吧
]
玉米拍卖在即,期货价格面临风险
水手2019
05-14 11:36
05-14 15:52
388
1
[
玻璃吧
]
1270之下套了足够的空头,成了多头砧板上的肉[拜神]
账户已注销
05-08 21:48
05-14 15:52
700
0
[
纽约金TN12吧
]
韩金陵:5.14黄金原油欧美盘操作建议
韩金陵mks665
05-14 15:50
05-14 15:52
309
0
[
小型道指吧
]
尾盘加仓了,拉!拉![鼓掌]
恭喜广进的逍
05-14 15:49
05-14 15:52
1170
3
[
甲醇吧
]
甲醇多空双杀,但是振幅又太少,举报
股友339Wh872
05-14 15:48
05-14 15:52
425
0
[
NYMEX原油吧
]
勿被蒙骗了眼睛,此时继续做多风险大。
STEVEN探索发
05-14 15:49
05-14 15:52
264
0
[
豆一吧
]
[图片]
股友2yC37851
05-14 15:49
05-14 15:52
233
0
[
小型道指吧
]
天天装神弄鬼,上窜下跳
justre
05-14 15:46
05-14 15:52
448
0
[
沪金吧
]
黄金原油
橙子说金油
05-14 15:46
05-14 15:52
744
2
[
豆一吧
]
漂亮,今天的放量大阴,结束了较量,多头大部分给消灭了
一生一棋局
05-14 15:34
05-14 15:51
19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勿被蒙骗了眼睛,此时继续做多风险大。
STEVEN探索发
05-14 15:50
05-14 15:51
897
2
[
鸡蛋吧
]
今天收在锤子线,明天支撑点2840附近,止损点2820.压力位2890
神仙小妹
05-14 15:45
05-14 15:51
312
0
[
COMEX黄金吧
]
有本事涨个两个点
纪律性很差的
05-14 15:49
05-14 15:50
1267
0
[
尿素吧
]
虽然我被洗出来了,大家多单继续持有,一定能赚钱。
跟普通人不一
05-14 15:44
05-14 15:50
289
0
[
NYMEX原油吧
]
现货只要有22上方就是做空
两线独孤求败
05-14 15:44
05-14 15:50
1081
4
[
白糖吧
]
今晚,不是涨就是跌,尾盘上涨都是部分空头平上去的,今晚怎么走,元芳,
足智高雅得张
05-14 15:39
05-14 15:50
880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跌,IF2005跌幅0.79%
股友3170t36K
05-14 15:50
05-14 15:50
746
2
[
白糖吧
]
中粮多空勾结
让子弹飞呀
05-14 14:50
05-14 15:50
614
3
[
小型标普吧
]
观察了几个月,只要大A收盘,它就立马翻红,真的好像人为操纵。唉,没办法,谁让自己
股友PQCnBY
05-14 15:43
05-14 15:50
987
0
[
COMEX黄金吧
]
胡庶旗:5.14美联储拒绝负利率,黄金再现台阶式上涨。
股友1z19D879
05-14 15:38
05-14 15:50
583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市场你要相信的绝对不是一夜暴富
雷沐风
05-14 15:37
05-14 15:50
381
1
[
A50期指吧
]
30年我们还是那么年轻,这次2900点了哈哈
蚂蚁的寂寞生
05-14 15:32
05-14 15:50
344
1
[
NYMEX原油吧
]
我
账户已注销
05-14 15:31
05-14 15:50
394
0
[
糖11吧
]
落吧,像雨一样
股友1M0opZ
05-14 15:42
05-14 15:49
1162
9
[
股指期货吧
]
5-14号收评
交易领域没有
05-14 15:40
05-14 15:49
269
0
[
A50期指吧
]
涨点什么就这么难呢
清元昌盛
05-14 15:42
05-14 15:49
709
3
[
NYMEX原油吧
]
主动回调对后市发展有好处
STEVEN探索发
05-14 15:16
05-14 15:49
280
0
[
苹果吧
]
8950~9060震荡
水波涟漪175
05-14 15:48
05-14 15:49
362
0
[
燃油吧
]
哎这燃油06合约空单还没盈利就被拉上去了[兴奋]
野狼先手
05-14 15:45
05-14 15:48
161
0
[
螺纹钢吧
]
30个点玩一天
忘大盘重板块
05-14 15:45
05-14 15:48
336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崩,减产阻挡不了需求大幅下滑
鹏起扶摇上九
05-14 15:47
05-14 15:48
197
0
[
小型道指吧
]
下去吧
平常心VVV
05-14 15:45
05-14 15:48
694
1
[
菜粕吧
]
有种预感会九阴白骨爪。。。
東財散戶
05-14 15:36
05-14 15:48
579
1
[
白银T+D吧
]
比特币突然9500,一把上去那么多,吓人,,,,
股友x8996311
05-14 15:36
05-14 15:48
257
0
[
COMEX黄金吧
]
[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支撑线再次确认了,该涨了吧,别再犹豫了
复活女娲
05-14 15:47
05-14 15:48
319
1
[
小型道指吧
]
转门坑老子!
作手老千
05-14 15:38
05-14 15:48
436
1
[
螺纹钢吧
]
散户还在幻想双焦大涨,螺纹也涨,主力也是这么想的
永安内部反指
05-14 15:15
05-14 15:47
433
0
[
COMEX黄金吧
]
等会有人大批收购
股友18t3k289
05-14 15:44
05-14 15:47
475
0
[
小型纳指吧
]
故意的
明天晴朗
05-14 15:45
05-14 15:47
1315
3
[
玻璃吧
]
玻璃突破1255转多,上看1300[牛]
账户已注销
04-29 11:34
05-14 15:47
360
0
[
小型标普吧
]
一收盘准时拉,真牛
没得玩
05-14 15:41
05-14 15:47
35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尼玛都是程序单。
账户已注销
05-14 15:47
05-14 15:47
220
0
[
A50期指吧
]
水军没实力就悠着点儿,今天都打完明天等着爆吧。[摊手][微笑][滴汗]好像是这个
股友r82988m7
05-14 15:42
05-14 15:47
648
0
[
甲醇吧
]
大A股市短线 废仔来挑战啊在期货等你 敢来? 哈哈
点位之王
05-14 15:42
05-14 15:47
697
5
[
乙二醇吧
]
尾盘空了一手。
破楼兰誓还
05-14 15:26
05-14 15:46
224
0
[
燃油吧
]
日线死叉,肯定要开多.......
一字板有没有
05-14 15:37
05-14 15:46
413
0
[
乙二醇吧
]
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生意成金得明
05-14 15:42
05-14 15:46
655
9
[
白糖吧
]
4935多IO手,再跌4700加多IO手,再跌4500加多IO手,来吧,就这样操
老江不辣
05-14 10:56
05-14 15:46
305
0
[
NYMEX原油吧
]
库容完全够用,希望库容不够用的可以等死了
股友RU816015
05-14 15:41
05-14 15:46
34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又是大涨啊,娜娜
趋势境界哥
05-14 15:45
05-14 15:46
428
0
[
小型纳指吧
]
良心大大的坏了,收盘你就涨。
花开四海的张
05-14 15:25
05-14 15:46
414
2
[
豆粕ETF华夏吧
]
底点卖了,亏了心累
账户已注销
05-14 15:40
05-14 15:46
608
5
[
螺纹钢吧
]
3435关键位跌破可开空
螺纹大亨
05-14 15:33
05-14 15:46
972
0
[
尿素吧
]
你牛,把我的多单洗了。
跟普通人不一
05-14 15:33
05-14 15:46
335
3
[
燃油吧
]
坚决抄底燃油,09不涨就抄底01,今年不涨就抄底明年,不到2500不下车
潇湘子0735
05-14 15:33
05-14 15:46
669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09多单继续持有,第一目标4460,第二目标4510,突破看涨4622上次
期市卡利
05-14 15:40
05-14 15:46
1439
7
[
鸡蛋吧
]
2990还有没有活着的了
星斗地师
05-14 15:38
05-14 15:46
1045
2
[
纽约金TN12吧
]
内盘比外盘金价低很多,老外比咱们傻吗?
股友M6t0DM
05-14 15:42
05-14 15:45
1246
2
[
微型黄金吧
]
一手多少钱啊?
ABcD123456
05-14 15:33
05-14 15:45
603
0
[
A50期指吧
]
谁被吓到割肉?————————你们可以查北向,从3月24号,沪深股通,持续买买买
账户已注销
05-14 15:35
05-14 15:45
183
0
[
甲醇吧
]
甲醇今天没有做,1724做的话拿着也是很好的
再战股市的路
05-14 15:35
05-14 15:45
783
0
[
沪金吧
]
内盘比外盘金价低很多,老外比咱们傻吗?
股友M6t0DM
05-14 15:42
05-14 15:45
512
3
[
瑞达期货吧
]
明天要选择方向了,上下最少都得有3个点浮动,可上可下不好说了
时过境迁各自
05-14 15:32
05-14 15:45
254
0
[
小型道指吧
]
别来看这个了,这个除了对道指的开盘有点影响,基本对道指没有指导作用了
落花不识君
05-14 15:30
05-14 15:45
273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情况。发利好了?对上冲了?
小白菜啊123
05-14 15:30
05-14 15:45
419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的美股期指涨跌是无效的,关键还得看晚上美股表现
李益施
05-14 15:35
05-14 15:45
339
11
[
小型道指吧
]
死叉,5-10-20-30日线全部向下,复工复产在即更大规模的疫情将要爆发,大家
无敌超级好运
05-14 15:35
05-14 15:45
716
3
[
菜粕吧
]
当所有人都以为可以抄底的时候或许才是半山腰,现在高兴为时尚早[围观]
股友98A508a5
05-14 15:34
05-14 15:45
197
1
[
小型道指吧
]
这就尴尬了,我们停盘你就涨,到底谁影响谁?
股友fZ092562
05-14 15:34
05-14 15:45
1329
4
[
聚丙烯吧
]
疫情好转,对这货来说没什么大价值了,工业上用严重产量太多,近期主要口罩需求消化了
威图16888
05-14 15:35
05-14 15:45
787
2
[
鸡蛋吧
]
空头来来来,正面刚起来,收盘2862见!
上a善a若a水
05-14 14:50
05-14 15:45
共有帖子数
165617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713
167714
167715
167716
167717
167718
167719
167720
167721
167722
1677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