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0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1个点相当于国内100点。谁能回答。谢谢。
期财真难赚
05-14 15:31
05-14 15:45
419
0
[
沪铜吧
]
国内这帮操盘手,一收盘,伦铜就跌,知道是谁在做了吧,这次挺价的会死的很惨
股友KuEaZl
05-14 15:31
05-14 15:45
229
0
[
A50期指吧
]
最佳演员
骨骸小杂鱼
05-14 15:35
05-14 15:44
265
0
[
小型道指吧
]
真牛逼,a股收盘你开始拉升,a股开盘的时候,你拼命砸盘
股友qQfZpE
05-14 15:27
05-14 15:44
302
0
[
小型纳指吧
]
你是真的坏
股友u8600958
05-14 15:32
05-14 15:44
571
4
[
NYMEX原油吧
]
工行任性移仓,成本超11%,又在世纪之最。真不把客户的油当油。
股友37908A2l
05-14 15:43
05-14 15:44
547
1
[
小型标普吧
]
早上没开盘红的,开盘就瞬间绿了,中午休息TMD又红了,下午开盘一下子又绿,15点
也许吧1
05-14 15:35
05-14 15:44
243
0
[
A50期指吧
]
股票大作手菜鸡别骗炮,看你打铁就想笑。[微笑][滴汗]
股友r82988m7
05-14 15:13
05-14 15:44
601
0
[
沪金吧
]
黄金盯盘侠5.14:欧盘能否破高 关系日内黄金能否上1720
黄金盯盘侠
05-14 15:14
05-14 15:44
236
0
[
A50期指吧
]
收于13340
不要再碰可转
05-14 15:35
05-14 15:44
144
0
[
棕榈油吧
]
抄底成功,晚上高开
prizexi
05-14 15:27
05-14 15:44
5971
1
[
螺纹钢吧
]
期市日评 2020年5月14日
期货小秘书
05-14 15:37
05-14 15:44
170
0
[
橡胶吧
]
看空
AA林庚123867
05-14 15:36
05-14 15:44
1291
4
[
螺纹钢吧
]
大神预测下夜盘会低开还是高开,手上有50左右的多单
股友287Omv
05-14 15:35
05-14 15:44
447
0
[
小型纳指吧
]
好,今天满仓亏一个点,明天红周五
股友ofZp1a
05-14 15:31
05-14 15:44
178
0
[
燃油吧
]
今晚高开继续加空
股友GgC1M8
05-14 15:34
05-14 15:43
1656
5
[
LPG吧
]
看今天的分时图,妥妥的暴涨前的蓄势!空单危险了!
雄鹰展翅劈云
05-14 15:34
05-14 15:43
341
0
[
豆粕吧
]
二会肯定会涉及民生的工作,比如肉要持续不断供应,那么就要多养猪,那养猪的原料就需
日禾锄当午
05-14 15:35
05-14 15:43
503
0
[
小型纳指吧
]
真会玩儿
最人间
05-14 15:25
05-14 15:43
194
0
[
玻璃吧
]
九阴九阳都出来了,吧里人才多呀
白手小恐龙
05-14 15:30
05-14 15:43
690
1
[
燃油吧
]
今天上泰山问了当地有名的神算子七道人,问燃油会涨吗?答:可以涨到1888元。问什
一本道经闯期
05-14 15:28
05-14 15:43
363
0
[
菜粕吧
]
这样排列有意思,等着一阳吞多阴,一扫阴霾![想一下]
牛崩熊现
05-14 15:34
05-14 15:43
680
6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要选择方向了,上下最少都得有3个点浮动,可上可下不好说了
时过境迁各自
05-14 15:33
05-14 15:43
194
0
[
棕榈油吧
]
一只不跌得彻底的期货不是好期货[傲][傲][傲]
股友W5sUSR
05-14 15:28
05-14 15:43
686
2
[
NYMEX原油吧
]
消停了,库容够用了,还有啥恐慌段子可讲?
HappyM
05-14 14:58
05-14 15:43
403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拉的牛B
牛市發發發爆
05-14 15:29
05-14 15:42
266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又拉了
买过就涨
05-14 15:41
05-14 15:42
149
0
[
小型道指吧
]
这货绝对故意的[滴汗]
梦想a888
05-14 15:29
05-14 15:42
328
0
[
小型纳指吧
]
尼玛,早点拉我今天也不至于输的踏史
雄狮猎大象
05-14 15:23
05-14 15:42
615
1
[
COMEX黄金吧
]
1760
东方咨询
05-14 15:39
05-14 15:42
749
5
[
螺纹钢吧
]
RB2010盘面走势预测
期市零人
05-14 15:31
05-14 15:42
141
0
[
燃油吧
]
窄幅震荡
山寨道氏
05-14 15:28
05-14 15:42
326
0
[
NYMEX原油吧
]
一收盘就拉
股友MfIz69
05-14 15:30
05-14 15:42
638
1
[
棕榈油吧
]
不要猜行情,一切反应在价格上
圣杯修行
05-14 15:30
05-14 15:42
477
0
[
豆粕吧
]
空头弹尽粮绝
圣杯修行
05-14 15:19
05-14 15:42
500
1
[
白糖吧
]
晚上高开低走?
上帝视觉
05-14 15:20
05-14 15:42
561
0
[
原油吧
]
SCM今晚重走老路。提前为SCM点两个赞:[赞][赞]
野狼先手
05-14 15:29
05-14 15:42
1079
5
[
焦煤吧
]
焦炭如果像原油那样跌到0,那么一手就可以赚177000。
修往火星的高
05-14 14:06
05-14 15:42
373
0
[
棕榈油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看预计晚盘还会在区间内反弹
交易九绝打天
05-14 15:37
05-14 15:42
796
1
[
棕榈油吧
]
加油吧!棕榈油,我的多单再等你!别让我失望!
振昊125
05-14 15:26
05-14 15:42
293
0
[
A50期指吧
]
有的时候,不管你怎么想,炒股亏赚都是自己的。昨天进了华扬联众,今天冲高到七个点出
三年俩仔
05-14 15:26
05-14 15:42
316
0
[
期货吧
]
20200514收评
股友031687h9
05-14 15:26
05-14 15:42
185
0
[
小型道指吧
]
涨到明天早上六点开跌?
要买龙头股
05-14 15:28
05-14 15:42
296
0
[
A50期指吧
]
妈的,把我们的大盘砸下来了,自己就起来了,收盘以后就起来了。
缠论228
05-14 15:30
05-14 15:41
414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美油,搞死空头
账户已注销
05-14 15:41
05-14 15:41
286
0
[
NYMEX原油吧
]
每次都是我们停盘你拉升
涨不停不能停
05-14 15:30
05-14 15:41
591
0
[
A50期指吧
]
外围T+0可以下跌做[鼓掌][鼓掌][鼓掌][鼓掌]T+1还是算了吧,今天买明天
股友rt8kJH18
05-14 15:29
05-14 15:41
304
0
[
NYMEX原油吧
]
别看它现在好像很强势,这种骗线手法俺见多了,准备做空单就对了!
STEVEN探索发
05-14 15:36
05-14 15:41
884
4
[
白糖吧
]
从89买到69,4878的成本,4883马上全跑了[兴奋]
打工吱鼠
05-14 13:43
05-14 15:41
223
0
[
小型道指吧
]
真的可以拉了,我们收盘了
满仓还等什么
05-14 15:29
05-14 15:41
138
0
[
小型道指吧
]
什么情况?A股收市你就直拉?
狙击那一支
05-14 15:33
05-14 15:41
362
1
[
棕榈油吧
]
怎么多看多得!晚上还不知道怎么办!知道尾盘跑了!
振昊125
05-14 15:24
05-14 15:41
36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玩意可真坏透了
万缕微照
05-14 15:27
05-14 15:41
238
0
[
小型道指吧
]
你妹的,A股一收盘就涨
张碧辰
05-14 15:28
05-14 15:41
1458
2
[
玻璃吧
]
今年世界疫情,订单减少,很多下游加工厂都没活干,原料价格一直跌,房地产需求下滑严
炒股二十年以
05-14 15:29
05-14 15:41
323
0
[
COMEX黄金吧
]
向1800进军
钱多多123456
05-14 15:28
05-14 15:41
237
0
[
小型道指吧
]
666,a股收盘拉升[好困惑][赞]
工程师炉子
05-14 15:29
05-14 15:41
1021
1
[
LPG吧
]
外盘布伦特疯了,尾拉这么高,晚上危险了,要低开了
让我赚回150
05-14 15:25
05-14 15:41
324
5
[
黄金/美元吧
]
上2000还有人买吗?
牛市冲
05-14 15:29
05-14 15:41
556
0
[
棕榈油吧
]
轩锋—棕榈多单目前小赚30个点,减仓关注晚间延续情况!
轩锋XF
05-14 15:24
05-14 15:41
448
0
[
沪金吧
]
恒指现价23750开空,止损放在23780目标下看23680
中睿恒指
05-14 15:29
05-14 15:41
225
0
[
菜粕吧
]
这个位置逐步抄底
幻然一梦
05-14 15:24
05-14 15:41
939
0
[
焦炭吧
]
5.14商品期货总结
账户已注销
05-14 15:24
05-14 15:41
163
0
[
白银T+D吧
]
一到欧盘3.30就开始跳水了[大笑]4点半再拉
生意成金的周
05-14 15:24
05-14 15:41
19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跌吧,目前空仓八成
账户已注销
05-14 15:24
05-14 15:41
221
0
[
聚丙烯吧
]
真就资金盘了?
账户已注销
05-14 15:23
05-14 15:41
267
0
[
甲醇吧
]
蜻蜓十字线!看着就舒服。
上a善a若a水
05-14 15:36
05-14 15:41
188
0
[
黄金/美元吧
]
[图片]
寂静的火焰
05-14 15:29
05-14 15:41
158
0
[
燃油吧
]
做空晚上吃一波
kc_or_dhf
05-14 15:24
05-14 15:41
567
0
[
豆二吧
]
漂亮,今天放量大阴线,结束较量。多头大部分被消灭
一生一棋局
05-14 15:38
05-14 15:40
1103
0
[
小型纳指吧
]
杀了两天多头了,今晚该杀空头了吧
嘿嘿嘿嘿嘿o
05-14 15:25
05-14 15:40
302
1
[
原油吧
]
我吐了,我怎么买,它就反着走,精准到分钟的
熊猫读者5747
05-14 15:25
05-14 15:40
407
0
[
小型纳指吧
]
你玩你妹啊
股友ofZp1a
05-14 15:25
05-14 15:40
372
0
[
小型纳指吧
]
把大A带入坑里,自己再跳出来
萍淙弧颖
05-14 15:22
05-14 15:40
424
1
[
动力煤吧
]
这么多叫空的,你们觉得会怎么走?和散户反向操作
资金为王8868
05-14 15:26
05-14 15:40
1158
0
[
棉花吧
]
棉花(CF009):潜龙在渊。3月下旬,在金融市场一片恐慌中,棉花砸出了9935
小_赌_怡_情
05-14 15:30
05-14 15:40
518
5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晚上黄金和白银都会向上突破,形态说明了一切。
股友M0273u26
05-14 15:25
05-14 15:40
372
0
[
沪金吧
]
这波上涨还有惯性吗?黄金06合约1726附近多单进场 止盈1730 止损1724
青雲志enmawo
05-14 15:22
05-14 15:40
250
0
[
燃油吧
]
什么情况,外围爆拉原油期货,做多的大佬按耐不住了么?
账户已注销
05-14 15:36
05-14 15:39
186
0
[
小型道指吧
]
牛逼,A股收盘,立马拉起来
星目的璩湉
05-14 15:36
05-14 15:39
共有帖子数
165617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714
167715
167716
167717
167718
167719
167720
167721
167722
167723
1677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