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4
0
[
NYMEX原油吧
]
跟上了没美滋滋哦又涨了
经纶纳福de周
05-14 18:32
05-14 19:14
387
28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力量不足
两线独孤求败
05-14 18:32
05-14 19:14
406
0
[
焦炭吧
]
小时线还是要往上顶[牛]
dsdsc
05-14 18:31
05-14 19:14
725
1
[
苹果吧
]
兄弟们,说实话先别做空,持仓量还在高位,机构多单也在高位,不会一直跌的,还会拉高
祝融之火
05-14 18:33
05-14 19:12
269
0
[
A50期指吧
]
[图片]
股市无解
05-14 18:24
05-14 19:12
699
3
[
苹果吧
]
给你们来点苹果的干货,纯技术。好好学习
时空战法行者
05-14 18:24
05-14 19:12
429
1
[
NYMEX原油吧
]
哥一割肉就涨了[傲]
Laughing99
05-14 18:28
05-14 19:12
208
0
[
小型道指吧
]
[图片]
股市无解
05-14 18:24
05-14 19:12
552
1
[
乙二醇吧
]
原油不跳水估计3700开了
账户已注销
05-14 18:30
05-14 19:12
1058
3
[
白糖吧
]
就因为糖浆进口多了吗?
破楼兰誓还
05-14 15:28
05-14 19:11
278
0
[
甲醇吧
]
如果没有意外,今晚有可能高开高走…
游云惊龙666
05-14 18:30
05-14 19:10
350
1
[
聚丙烯吧
]
永安的对手盘最好不要去做
我是jiucai47
05-14 18:30
05-14 19:10
832
8
[
COMEX黄金吧
]
这黄金今天还有没得可能上1730啊
股友dK2W3P
05-14 18:30
05-14 19:10
1167
2
[
动力煤吧
]
期货天天涨煤炭股天天跌是不是有点机会了
花琪
05-14 19:07
05-14 19:10
314
1
[
COMEX黄金吧
]
晚盘短线单,黄金1726上方开空,止损1728止盈1720
账户已注销
05-14 18:30
05-14 19:10
350
0
[
乙二醇吧
]
3682站稳不要空,3780和60天线很快要到了,周初就说周线收阳线!
股友9XE36722
05-14 18:29
05-14 19:09
382
6
[
白银T+D吧
]
朋友们几点开盘
金玉大展的洪
05-14 18:29
05-14 19:09
821
0
[
鸡蛋吧
]
今天持仓变化很有那么点意思,有热闹
许仙天天进入
05-14 18:29
05-14 19:09
397
2
[
A50期指吧
]
跌来个痛快地,受不了
股友R3QnuS
05-14 18:29
05-14 19:09
465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27.00上方可以轻仓买跌回踩26.50——26.00区域再考虑买涨接力
股友67915i2W
05-14 18:27
05-14 19:08
459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率先见底,大盘大跌将会会是很好建仓机遇!!各位子弹准备好吗?
神奇队长
05-14 18:29
05-14 19:08
404
0
[
小型纳指吧
]
三傻己跪,小纳还在飘。
Gravel_Gold
05-14 18:28
05-14 19:07
505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能干到30么
股友n6592178
05-14 18:28
05-14 19:07
508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涨的理由太牵强了,美联储硬拉,不仅内伤治不好,外伤也拉出来了。
挣你该挣的钱
05-14 18:28
05-14 19:07
540
1
[
豆粕吧
]
扶我起来我还能跌
利维坦o
05-14 18:27
05-14 19:07
1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么厉害,有涨有跌,那货石油从48到4.4。直接痿了
rdrdrdaDMDMQ
05-14 18:28
05-14 19:07
836
0
[
原油吧
]
晚上直接高开了
无风险炒股
05-14 18:27
05-14 19:07
437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哈哈哈……本人坚决看多原油……有大国兜底……
长期致胜de穆
05-14 18:26
05-14 19:07
312
0
[
COMEX黄金吧
]
1800
不服大师
05-14 18:26
05-14 19:06
480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这个原油现在涨?晚上看它怎么掉下来的
股友P91083v8
05-14 18:27
05-14 19:06
1111
2
[
甲醇吧
]
继续看低位盘整
股友F15n5998
05-14 18:26
05-14 19:06
294
1
[
COMEX黄金吧
]
很快突破1800
钱多多123456
05-14 18:34
05-14 19:05
420
2
[
豆一吧
]
多头请认真认清市场趋势,不要盲目炒作,你们这些大机构多单加仓这么多还跌3个点,你
我叫有力
05-14 18:26
05-14 19:05
517
0
[
沪金吧
]
原油1100美金利润了
股友2910520G
05-14 18:25
05-14 19:05
262
0
[
铁矿石吧
]
油价越跌,铁矿石越贵
学学习习聪明
05-14 18:24
05-14 19:05
530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就变成绿色了。
HxWA835
05-14 18:26
05-14 19:05
268
0
[
铁矿石吧
]
一周之内
天地龙鬼
05-14 18:26
05-14 19:05
224
0
[
综合镍03吧
]
收盘就跌,开盘就涨!都成规律了!虽然期货无规律可说!
小隐隐9231
05-14 18:25
05-14 19:05
33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方任意时间段见到26.5-26.8的区域空,损在27.10美元,下方则见
股友0P6160N0
05-14 18:24
05-14 19:03
310
0
[
糖11吧
]
什么涨这么多???
n14239183017
05-14 18:24
05-14 19:03
375
0
[
COMEX黄金吧
]
1750我来了
东方咨询
05-14 18:23
05-14 19:03
383
0
[
NYMEX原油吧
]
很强势的多头趋势,不错[大笑]
缘似天意
05-14 18:25
05-14 19:03
300
0
[
白糖吧
]
今晚进多
猎狐屠龙
05-14 18:24
05-14 19:03
390
1
[
棉花吧
]
细算了一下前十全部期货公司今天加净多的有中粮28手,永安1069.中信1245-
股友3JM8FJ
05-14 18:24
05-14 19:03
402
0
[
NYMEX原油吧
]
这走势可以两成多走起
经纶纳福de周
05-14 18:24
05-14 19:02
394
0
[
A50期指吧
]
2020,决战2900点。看是是大面还是吃小面。吃四川未还是袜子味。
创新的谷晨光
05-14 18:23
05-14 19:02
248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子是会发光发亮的。
股友yPnwmX
05-14 18:23
05-14 19:02
643
1
[
南华期货吧
]
国家在发展金融算利好吗
菲小兔
05-14 18:23
05-14 19:02
3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黄金反弹在1716-18的区域空一次,止损放在1720及1723的上方17
股友0P6160N0
05-14 18:23
05-14 19:02
449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鲍威尔拉回美元多头 黄金巨震走高
hyxingye
05-14 18:52
05-14 19:02
308
0
[
NYMEX原油吧
]
等等我啊!这就27了?!!!
东城溪就
05-14 18:26
05-14 19:01
316
0
[
COMEX黄金吧
]
向上突破!
股友CUac8l
05-14 18:25
05-14 19:01
455
0
[
NYMEX原油吧
]
冲
经纶纳福de周
05-14 18:21
05-14 19:00
271
0
[
原油吧
]
世界笑话,假油退市!
股友lgyMR9
05-14 18:21
05-14 19:00
525
0
[
NYMEX原油吧
]
冲啊
经纶纳福de周
05-14 18:22
05-14 19:00
35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暴涨至27了,目标28块,早盘25.7多单你错过了。还要再次错过吗?
账户已注销
05-14 18:21
05-14 19:00
479
2
[
A50期指吧
]
赶紧跌。现在两层仓。不跌怎么加。
创新的谷晨光
05-14 18:21
05-14 18:59
558
4
[
燃油吧
]
今晚不会高开低走了吧?
AI坐山观股斗
05-14 17:40
05-14 18:59
294
1
[
苹果吧
]
仔细观察了下,今天平空底部吃货走势,所以加了多单,貌似跌不下去
祝融之火
05-14 15:02
05-14 18:59
548
1
[
菜粕吧
]
做趋势就行,不要看那些乱七八糟的。双粕明显空头,继续空就是了。豆一再坚挺,今天还
财富数据中心
05-14 17:50
05-14 18:59
814
5
[
燃油吧
]
外盘猛涨,今晚我们的国货燃油,是不是依然下跌啊?国货就这尿性。
凡事中庸
05-14 17:44
05-14 18:59
364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吧,别装了,今天加仓八万
财运财富
05-14 18:19
05-14 18:58
303
2
[
白银T+D吧
]
什么玩意,美指,原油,贵金属一起涨,完全失真啊
股友192x0985
05-14 18:19
05-14 18:58
500
0
[
COMEX黄金吧
]
一鼓作气1800[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68518We8
05-14 18:22
05-14 18:58
514
0
[
LPG吧
]
发以不会发技术操作图了,技术已经得瑟出来了
股友2yC37851
05-14 18:18
05-14 18:58
845
0
[
棉花吧
]
棉花维持整理阶段,可短多参与
商品期货一諾
05-14 18:19
05-14 18:58
297
0
[
A50期指吧
]
明后见13000
股友subrkx
05-14 18:20
05-14 18:57
269
0
[
A50期指吧
]
4成仓,涨跌随你
买过就涨
05-14 18:17
05-14 18:56
476
0
[
NYMEX原油吧
]
冲击28.3
唐淼洋快跑快
05-14 18:17
05-14 18:56
551
0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开启一字板。广东要建期货交易所了。
悄悄打酱油
05-14 18:17
05-14 18:56
296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到30
经纶纳福de周
05-14 18:20
05-14 18:56
179
0
[
燃油吧
]
夜盘这是要开在1600吗[滴汗]
茅庐观天下
05-14 18:15
05-14 18:56
289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垃圾基本没啥看头,假得很
坚挺斜方肌
05-14 18:15
05-14 18:55
310
1
[
A50期指吧
]
股市不说3000点,现在2900点都到不了。十年以后看3000点能稳住不。
价值投资者00
05-14 18:14
05-14 18:55
289
0
[
COMEX黄金吧
]
我去,要做三头吗?今天真热闹
赌侠哥哥
05-14 18:15
05-14 18:55
423
0
[
NYMEX原油吧
]
可怜的原油宝抄底客户,现在大涨特涨没有你们的份……………
小甜甜a
05-14 18:06
05-14 18:54
187
1
[
燃油吧
]
今晚干国投
涅丨槃
05-14 16:57
05-14 18:54
367
1
[
COMEX黄金吧
]
横有多长竖就有多高。全球是个什么情况,重视基本面的朋友心知肚明。实在看不懂休息就
交易系统定成
05-14 18:17
05-14 18:54
335
0
[
COMEX黄金吧
]
搞不懂怎么做?大神来啊
股友bgoHvt
05-14 18:17
05-14 18:54
343
0
[
NYMEX原油吧
]
差不多了吧,我恐高[哭]
股友8WUr5y
05-14 18:17
05-14 18:54
共有帖子数
165628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719
167720
167721
167722
167723
167724
167725
167726
167727
167728
1677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