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3
0
[
白银T+D吧
]
给空单一个解套的机会
轻盈的董兰芳
05-13 21:28
05-13 21:34
533
0
[
LPG吧
]
这是11月的合约
行走的强力打
05-13 21:32
05-13 21:34
338
0
[
玻璃吧
]
多平,空开,逐级减仓,逐级建仓。
没有感情的杀
05-13 21:25
05-13 21:34
327
0
[
豆粕吧
]
07合约今天有点硬哦
傻傻的沙子
05-13 21:29
05-13 21:34
797
0
[
COMEX黄金吧
]
这种交易真刺激
大吉广进路人
05-13 21:31
05-13 21:33
240
0
[
玻璃吧
]
诱空,再来个涨停他才会调整!
账户已注销
05-13 21:28
05-13 21:33
765
1
[
铁矿石吧
]
频繁挂撤单,单子一撤就是小散的买盘,懂的吃肉[牛]
永安内部反指
05-13 21:29
05-13 21:33
699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暴跌了,这边。。。。
东财网友4328
05-13 21:27
05-13 21:33
253
0
[
白银T+D吧
]
卧槽,无情
打劫脚底板板
05-13 21:24
05-13 21:33
165
0
[
燃油吧
]
多屁啊,明显的震荡行情
赢百里
05-13 21:24
05-13 21:33
338
0
[
纽约金TN12吧
]
有点可怕,突然拉升
和气如意de夏
05-13 21:26
05-13 21:33
329
0
[
COMEX黄金吧
]
别弹那么快,再跌多一点呀,感觉加仓做多价格还不合适[哭]
股友M6t0DM
05-13 21:25
05-13 21:33
259
0
[
COMEX黄金吧
]
哪里来回哪里去,今晚黄金没戏。
学习令人进步
05-13 21:26
05-13 21:33
280
1
[
燃油吧
]
主力;别在空了;赶紧反手;跟小散一样;赌错了就认;别扛了;
馒头哥哥1988
05-13 21:26
05-13 21:33
205
0
[
动力煤吧
]
5193空单止盈。
日进广进de赵
05-13 21:24
05-13 21:33
248
0
[
橡胶吧
]
橡胶是空头之王,做多要时刻提防
重仓船舶
05-13 21:24
05-13 21:33
313
0
[
A50期指吧
]
日线周线月线都砖多[哭][哭][哭]给个机会收集廉价筹码吧[鼓掌][鼓掌]
你是什么du
05-13 21:24
05-13 21:33
321
1
[
白银T+D吧
]
3760抢了个多,手好痒,准备3778走。
D036
05-13 21:27
05-13 21:33
160
0
[
白银/美元吧
]
不支持负利率,可以下来了
如是我闻0557
05-13 21:27
05-13 21:33
277
0
[
PVC吧
]
新的期货板面太难看了,涨和跌斗看不清楚,我都不想用了,太不方便了
老老实实跟趋
05-13 21:25
05-13 21:33
276
2
[
黄金/美元吧
]
还好跑的快,堵你上不去20
多空都看线
05-13 21:27
05-13 21:32
347
1
[
白银T+D吧
]
我不能再提示什么了,我只能告诉你一句话,加仓猛干![大笑][买入][满仓][看多
老A搬运工
05-13 21:16
05-13 21:32
361
2
[
螺纹钢吧
]
横得脑壳疼,咱波动也好歹幅度大点吧
期海明燈
05-13 21:24
05-13 21:32
250
0
[
动力煤吧
]
什么情况啊[为什么]
小韭菜真可爱
05-13 21:25
05-13 21:32
455
2
[
聚丙烯吧
]
夜盘准备6860下方逐渐止盈下午空单~耐心
股友3RZQOj
05-13 21:24
05-13 21:32
665
0
[
聚丙烯吧
]
牛逼啊!
唐朝男子
05-13 21:25
05-13 21:32
568
8
[
沪金吧
]
1705到了,1716-18第一目标已经给到,不管你是1709,1710,171
李弘晢186
05-13 21:27
05-13 21:32
412
0
[
COMEX白银吧
]
跳水
生机兴隆得张
05-13 21:25
05-13 21:32
291
0
[
沥青吧
]
自从开了夜盘后,我就没有见过涨/跌停版
股友ynCFH0
05-13 21:24
05-13 21:32
279
1
[
玻璃吧
]
还买多有问题吧!
账户已注销
05-13 21:24
05-13 21:32
140
0
[
玉米吧
]
空
浅相知
05-13 21:25
05-13 21:32
1112
1
[
鸡蛋吧
]
期货大部分都红了
股友ArBkYX
05-13 21:25
05-13 21:32
380
2
[
钯金/美元吧
]
今天晚上不看好
股友33U16718
05-13 21:23
05-13 21:32
428
0
[
甲醇吧
]
这货真能做,我服了
鸿基始创
05-13 21:24
05-13 21:32
973
0
[
LPG吧
]
抄底,上3500
股友xXXISv
05-13 21:24
05-13 21:32
398
0
[
豆粕吧
]
空单没拿住
大公鸡咕咕咕
05-13 21:27
05-13 21:32
259
0
[
玻璃吧
]
现在的压力位1376
财源滚滚而来
05-13 21:27
05-13 21:32
364
1
[
COMEX黄金吧
]
这是为何大涨呀[亏大了]发生了什么吗
日进善贾de张
05-13 21:24
05-13 21:32
206
0
[
燃油吧
]
机构玩散户,割韭菜
财运高升地五
05-13 21:22
05-13 21:32
338
0
[
沪银吧
]
鲍威尔说了啥[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活见久000000
05-13 21:22
05-13 21:32
289
0
[
沥青吧
]
空头感觉也很猛。市场博弈激烈。
账户已注销
05-13 21:25
05-13 21:32
503
2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啊?
牛刚哦
05-13 21:11
05-13 21:32
342
0
[
聚丙烯吧
]
老子再不玩你了,坑人,做盘也不能这样没道德吧
平行水平线
05-13 21:29
05-13 21:32
150
0
[
白银T+D吧
]
50平空,52抄底
基民h0ewER
05-13 21:26
05-13 21:32
493
0
[
沪金吧
]
晚上不多,反弹继续空看破1690
股友AVOLyp
05-13 21:22
05-13 21:32
803
0
[
原油吧
]
这货真能作
鸿基始创
05-13 21:23
05-13 21:32
822
0
[
纯碱吧
]
开启暴跌模式!
独孤求胜000
05-13 21:26
05-13 21:32
418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刚在1715平仓就来瀑布了
轻仓复利顺势
05-13 21:27
05-13 21:31
782
3
[
燃油吧
]
国内经济向好,燃油消费逐步提高,油价必然大趋势看涨
草菇买粮
05-13 21:25
05-13 21:31
399
1
[
黄金/美元吧
]
1718刚刚好,没有做到空,遗憾遗憾[傲]
股友W9772672
05-13 21:23
05-13 21:31
865
0
[
沪银吧
]
过分了
笑看潮起潮又
05-13 21:24
05-13 21:31
268
0
[
铁矿石吧
]
洗洗睡吧!晚上也就这样了!!
股友72MVus
05-13 21:24
05-13 21:31
652
0
[
沪银吧
]
这仓震的,看来白银大行情来了
浙江股长
05-13 21:24
05-13 21:31
299
0
[
聚丙烯吧
]
[无语]骚操作
凤凰九尾
05-13 21:24
05-13 21:31
489
0
[
沪银吧
]
你牛逼了,看看黄金,谁给你的勇气[想一下]
股友8o976D71
05-13 21:25
05-13 21:31
355
3
[
A50期指吧
]
20日线得踩了[怒][怒][怒][大笑][鼓掌]
ajaon4321
05-13 21:16
05-13 21:31
207
0
[
棕榈油吧
]
空单关注原油走势,,
时光已逝寻斜
05-13 21:22
05-13 21:31
767
1
[
豆二吧
]
继续空
对冲账户1
05-13 21:26
05-13 21:31
220
0
[
棕榈油吧
]
诱多了
圣杯修行
05-13 21:23
05-13 21:30
2870
1
[
LPG吧
]
LPG2011:LPG一小时级别今日延续下跌行情,盘中不断走低,空头趋势运行良好
账户已注销
05-13 21:23
05-13 21:30
931
0
[
沪银吧
]
好[鼓掌]
浙江股长
05-13 21:23
05-13 21:30
487
7
[
A50期指吧
]
红了三天我亏了三天
思考最重要23
05-13 19:56
05-13 21:30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1716/18空目前1708注意减仓持有,还是我说的破位不连续,这波下看1705
李弘晢186
05-13 21:22
05-13 21:30
481
2
[
白糖吧
]
80挂空!
低调老鲍
05-13 21:22
05-13 21:30
384
0
[
COMEX黄金吧
]
新浪网21.22分白银绿了0.58%,黄金开始跟随,下挫到1711了,MMP
CSL35436
05-13 21:25
05-13 21:30
403
2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挣大发了
Uulysses5
05-13 21:23
05-13 21:30
594
2
[
玻璃吧
]
只要矿石不倒,就坚决持有多单不动,让开空的傻13默默平空,助推火箭升空![大笑]
利利皆姓苦
05-13 21:23
05-13 21:30
174
0
[
玻璃吧
]
谁开空单都是找屎!
狗富贵不相忘
05-13 21:21
05-13 21:30
365
5
[
螺纹钢吧
]
3450附近支撑还是挺强劲的,不要轻易开空,等破位趋势出来再操作不晚。
股友P0vsUD95
05-13 21:22
05-13 21:30
638
2
[
甲醇吧
]
中信期货一边发着看空的分析,一边平着手上的空单,呵呵
账户已注销
05-13 21:23
05-13 21:30
286
0
[
聚丙烯吧
]
模拟90的胜率高频
股友USwobL
05-13 21:23
05-13 21:30
226
0
[
白银T+D吧
]
他说的一点关系没有,这成交噌噌的,最重要的只有一个,负利率是不可能的。
公元1127
05-13 21:23
05-13 21:30
205
0
[
黄金/美元吧
]
牛逼
黄金之王1997
05-13 21:22
05-13 21:30
176
0
[
玻璃吧
]
敢不敢来个跌停?
账户已注销
05-13 21:21
05-13 21:30
410
0
[
LPG吧
]
高开还能低走不成
股友xXXISv
05-13 21:22
05-13 21:30
210
0
[
玻璃吧
]
继续加多
潇然875
05-13 21:22
05-13 21:30
334
0
[
LPG吧
]
别人都红了就你不红啥意思
一条大河i
05-13 21:21
05-13 21:30
396
0
[
玻璃吧
]
东方不败只要是空,就是输,都是小散
股友xmyxD
05-13 21:21
05-13 21:30
168
0
[
玻璃吧
]
空军厉害
火龙果的龙龙
05-13 21:22
05-13 21:30
526
0
[
沪银吧
]
刚刚发生了什么
股友9t562852
05-13 21:24
05-13 21:30
共有帖子数
165467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591
167592
167593
167594
167595
167596
167597
167598
167599
167600
1676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