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4
0
[
纸浆吧
]
看到4000,大胆空
如日中天派
05-13 21:39
05-13 21:49
283
0
[
A50期指吧
]
探底回拉,明天稳了
tmanq
05-13 21:40
05-13 21:49
562
1
[
COMEX黄金吧
]
卧槽几分钟降到0点2几
基民bJnKoz
05-13 21:33
05-13 21:48
203
0
[
燃油吧
]
哈哈,故意跌
睡不醒的混君
05-13 21:39
05-13 21:48
1227
7
[
棕榈油吧
]
棕榈反弹就是做空
期市女神
05-13 21:39
05-13 21:48
388
0
[
聚丙烯吧
]
pp这玩意儿还是看现货价格,应该不是纯碎的资金盘。
汤莉莉
05-13 21:39
05-13 21:48
319
0
[
菜粕吧
]
有人在控盘。。
毛从虫
05-13 21:39
05-13 21:48
477
5
[
白银T+D吧
]
叫你追多,活埋你们
基民h0ewER
05-13 21:21
05-13 21:48
735
2
[
铁矿石吧
]
还是老套路改不了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5-13 21:12
05-13 21:48
375
0
[
菜粕吧
]
真心虚
华中大导弹66
05-13 21:39
05-13 21:47
695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锦绣前程好
05-13 21:38
05-13 21:47
418
0
[
原油吧
]
等着暴仓
喜悦之魔
05-13 21:38
05-13 21:47
289
0
[
A50期指吧
]
可能要回调?
希望在加油
05-13 21:37
05-13 21:47
945
1
[
原油吧
]
跌破底线????
沫沫叽叽
05-13 21:36
05-13 21:47
262
0
[
棕榈油吧
]
空单注意安全,,美盘快开了,,,
时光已逝寻斜
05-13 21:37
05-13 21:47
560
0
[
沪金吧
]
美黄金下方开多位置 1709-10,止损放在1706,目标看向1720
中睿恒指
05-13 21:37
05-13 21:47
344
0
[
白银T+D吧
]
疯狂多,继续冲3800啊
公元1127
05-13 21:38
05-13 21:47
368
0
[
燃油吧
]
大家拿好空单,准备大跌了
欺负小兵王88
05-13 21:37
05-13 21:47
251
0
[
豆油吧
]
做多好墨迹
欢笑0303
05-13 21:37
05-13 21:47
479
0
[
沪金吧
]
可以慢慢天天阴跌了,377~373~370
股友xnX55iyy
05-13 21:38
05-13 21:47
261
0
[
菜粕吧
]
你还不如玉米好看
转瞬佰万
05-13 21:36
05-13 21:47
564
1
[
燃油吧
]
涨是一定的,但是需要时间,原油到30我不信你还是这个位置,1800总是要有的
最小主力
05-13 21:37
05-13 21:47
632
1
[
棉花吧
]
给我使劲的拉下来呀
日输赢1千1仓
05-13 21:44
05-13 21:47
245
0
[
白糖吧
]
刺激
黄金猎手8888
05-13 21:46
05-13 21:47
294
1
[
A50期指吧
]
美股如果确认调整,仅仅是开始而已,后面的空间和时间还早呢
用心等
05-13 21:39
05-13 21:47
665
0
[
甲醇吧
]
目前,跟着乙二醇走。
老韭菜的倔强
05-13 21:39
05-13 21:47
553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病毒引起了对长期经济危害的担忧,前景高度不确定,下行风险显
股海一粟苦作
05-13 21:24
05-13 21:47
471
0
[
黄金/美元吧
]
再创低位再次进场[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
翡翠高升地欧
05-13 21:39
05-13 21:47
528
3
[
玻璃吧
]
今晚破1750
jackycuh
05-13 21:28
05-13 21:46
454
0
[
沪银吧
]
有发现吗,近来都是黄金跟為白银走,白银变成大哥了
钻石大鳄
05-13 21:36
05-13 21:46
180
1
[
甲醇吧
]
开空
kn321
05-13 21:36
05-13 21:46
215
0
[
燃油吧
]
不跟外油涨了
股友3P90988y
05-13 21:37
05-13 21:46
396
0
[
豆粕ETF华夏吧
]
豆粕荣美女,$豆粕ETF(SZ159985)$大家都期待你撒狗粮钱呢[献花][献
穷尽一生追寻
05-13 21:38
05-13 21:46
332
0
[
菜粕吧
]
2324干它,五日线砸他
飞水111
05-13 21:38
05-13 21:46
321
0
[
甲醇吧
]
空,就完了
小妹妹送我的
05-13 21:37
05-13 21:46
540
1
[
沥青吧
]
晚上本来就是睡觉的
本来嘛
05-13 21:38
05-13 21:46
448
0
[
小型标普吧
]
突然打开一看,又完全符合遇妻了!抄耦!
我是笨蛋决战
05-13 21:37
05-13 21:46
359
1
[
燃油吧
]
空黄金去,别在这里浪费时间了,多单丢着随他去!赚点外快
永不碰镍苹果
05-13 21:34
05-13 21:46
294
0
[
燃油吧
]
今晚燃油跌的没有原油多
AI坐山观股斗
05-13 21:33
05-13 21:46
290
0
[
玻璃吧
]
70是空军最后出逃机会了
生意富贵的周
05-13 21:38
05-13 21:46
300
0
[
玻璃吧
]
骗一骗散户手里的多单,,要不然不好拉涨停……不好出货,
账户已注销
05-13 21:34
05-13 21:46
667
3
[
玉米吧
]
你大爷的控盘的是涨是跌痛快点控盘的你大爷的
不等你等的好
05-13 21:29
05-13 21:46
810
3
[
黄金/美元吧
]
预测门《命运天书》现在北京时间2020年5月13日21:11分…现货黄金价格17
账户已注销
05-13 21:12
05-13 21:45
282
2
[
燃油吧
]
怎么不跟外盘了[无语]
账户已注销
05-13 21:37
05-13 21:45
996
0
[
原油吧
]
先杀多头,后杀空头
奋斗的股友
05-13 21:37
05-13 21:45
402
1
[
棕榈油吧
]
4392开多了,不会跌了,上4400……
耐心观察等待
05-13 21:37
05-13 21:45
257
0
[
黄金/美元吧
]
发帖有延迟
李弘晢186
05-13 21:37
05-13 21:45
284
0
[
乙二醇吧
]
要涨的节奏啊,跌下去很快就起来,要涨
richli183
05-13 21:35
05-13 21:45
491
0
[
玻璃吧
]
永安还是牛逼,呼风唤雨
沪A152398546
05-13 21:35
05-13 21:45
583
0
[
聚丙烯吧
]
冒头就空他,有啥好怕的
反着来吧
05-13 21:37
05-13 21:44
244
0
[
棉花吧
]
不等540了,多单嗨起来
账户已注销
05-13 21:37
05-13 21:44
1038
4
[
铁矿石吧
]
主力志向高远,目前永安持有巨量多单,大庄家永安不达目的不会罢休,想想去年永安怎么
股友EElb3o
05-13 21:37
05-13 21:44
652
2
[
棉花吧
]
5.13夜盘..增仓滞涨 要大跌
十年百倍AAA
05-13 21:20
05-13 21:44
890
1
[
沪银吧
]
搞不明白这波空哪来的[鄙视]
琉璃光
05-13 21:37
05-13 21:44
217
0
[
黄金/美元吧
]
又得下班啦[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0290877U
05-13 21:37
05-13 21:44
412
2
[
燃油吧
]
1536就空
曹操九段
05-13 21:37
05-13 21:44
514
2
[
COMEX黄金吧
]
不負利率[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xxxxxxx168
05-13 21:35
05-13 21:44
247
0
[
棕榈油吧
]
上不去了
斌奇友珠3789
05-13 21:36
05-13 21:44
500
0
[
沪银吧
]
可以慢慢天阴跌了!!!
股友xnX55iyy
05-13 21:37
05-13 21:44
195
0
[
燃油吧
]
有本事都往下拉,我继续加仓,没本事老老实实上去
挣钱养家2023
05-13 21:36
05-13 21:44
320
0
[
棉花吧
]
要不要平仓跑呀,好犹豫的
日输赢1千1仓
05-13 21:37
05-13 21:44
324
0
[
白糖吧
]
补缺口吧?
永安内部反指
05-13 21:35
05-13 21:44
640
3
[
沪银吧
]
3750逮住了,爽
新生一代的哥
05-13 21:38
05-13 21:43
618
1
[
玻璃吧
]
永安,,在走货
家财富贵洪七
05-13 21:39
05-13 21:43
404
0
[
A50期指吧
]
怂货,哎
盈利股价不上
05-13 21:39
05-13 21:43
1275
10
[
玉米吧
]
一手是多少钱啊,大神指点一下
金逍客
05-13 21:38
05-13 21:43
805
1
[
A50期指吧
]
再次攻击2920一线需放量才有戏!预测的13-15号再冲一把,目前走势看概率较大
领君_2026
05-13 21:36
05-13 21:43
283
2
[
白银T+D吧
]
今晚涨跌全看鲍老头的一张嘴了
枫霜9527
05-13 21:36
05-13 21:43
231
0
[
棕榈油吧
]
必须多今晚稳在4400明天4450左右
洗洗再睡吧
05-13 21:35
05-13 21:43
458
0
[
A50期指吧
]
你跟美期干嘛
基民IVwOyE
05-13 21:37
05-13 21:43
474
3
[
沥青吧
]
能涨到2600吗?
凌晨三点的灯
05-13 21:36
05-13 21:43
994
1
[
鸡蛋吧
]
05合约亏了个底朝天,09多单又亏,鸡蛋这玩意不能做
Carina12
05-13 21:36
05-13 21:43
361
2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对绝,高看1737
股友qnpHHX
05-13 21:35
05-13 21:43
589
2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剩下的1710附近全部止盈离场
股友7f37K555
05-13 21:36
05-13 21:43
559
0
[
纸浆吧
]
可能快点跌破4396妈的
n1421065980e
05-13 21:35
05-13 21:43
406
0
[
沥青吧
]
快下来别装逼
割韭菜的刀hh
05-13 21:35
05-13 21:43
141
0
[
燃油吧
]
为什么没有龙虎榜
不重仓趋势li
05-13 21:35
05-13 21:43
158
0
[
小型道指吧
]
小伙子不错,明早在拉个小红红
喝啤酒吃嘎拉
05-13 21:36
05-13 21:43
316
0
[
COMEX黄金吧
]
1714反手多。
财洞知行社
05-13 21:36
05-13 21:43
209
0
[
甲醇吧
]
看看原油主力,还不明白吗?
跟风吹
05-13 21:36
05-13 21:43
共有帖子数
165467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588
167589
167590
167591
167592
167593
167594
167595
167596
167597
1675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