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9
1
[
白糖吧
]
可以做多了~
股友QBHs9V
05-13 21:21
05-13 21:29
214
0
[
黄金/美元吧
]
看到1702
Uulysses5
05-13 21:24
05-13 21:29
1201
5
[
焦炭吧
]
焦炭1730-1725做多
期市贪狼
05-13 21:20
05-13 21:29
710
0
[
塑料吧
]
不在开仓点位,买卖一手薅羊毛
股友v567h6
05-13 21:19
05-13 21:29
541
0
[
豆粕吧
]
继续空不到2500不收手[鼓掌][鼓掌][鼓掌][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05-13 21:20
05-13 21:29
193
0
[
黄金/美元吧
]
1705继续多单建仓!
股友lxlG3B
05-13 21:23
05-13 21:29
227
0
[
豆粕吧
]
继续看空。2611不是梦
期货2016
05-13 21:20
05-13 21:29
420
1
[
沥青吧
]
我赌涨6个点
账户已注销
05-13 21:23
05-13 21:29
321
0
[
玻璃吧
]
做多要被套死在山顶
账户已注销
05-13 21:24
05-13 21:29
365
0
[
白银T+D吧
]
奇葩
哎呦喂666888
05-13 21:21
05-13 21:29
537
2
[
甲醇吧
]
多单进场,支撑1740附近,目标17591771,拿好,拿稳,
旗盘手
05-13 21:21
05-13 21:29
558
1
[
动力煤吧
]
530应该会到
疯一样的感觉
05-13 21:22
05-13 21:29
533
1
[
甲醇吧
]
空头真是逮着机会就使劲打压
日进斗金库
05-13 21:22
05-13 21:28
435
5
[
沥青吧
]
2096开盘追的多还能上去2100么?
账户已注销
05-13 21:12
05-13 21:28
715
1
[
豆油吧
]
高开低走,忽悠人
七货佩之
05-13 21:22
05-13 21:28
245
0
[
A50期指吧
]
跌停啊!!!!!![怒][怒][怒][怒]每~天
股友rt8kJH18
05-13 21:21
05-13 21:28
631
1
[
原油吧
]
不管外盘红还是绿,你tmd天天绿。
老韭菜123321
05-13 21:20
05-13 21:28
337
0
[
燃油吧
]
涨你大爷
账户已注销
05-13 21:20
05-13 21:28
198
0
[
螺纹钢吧
]
这个礼拜3400
ohokok
05-13 21:20
05-13 21:28
422
2
[
沥青吧
]
2012不到2500不出手,一直硬抗。
大尊尊
05-13 21:19
05-13 21:28
652
1
[
小型道指吧
]
鲍威尔一句话,全球股市都要震荡
格局太小了
05-13 21:19
05-13 21:28
1148
0
[
纯碱吧
]
僵尸品种就应该退市,别出来害人。
账户已注销
05-13 21:20
05-13 21:28
1043
2
[
沥青吧
]
沥青2006:沥青今日盘中受到化工板块整体影响较为严重,开盘先延续下跌行情,最低
账户已注销
05-13 21:23
05-13 21:28
203
1
[
黄金/美元吧
]
负利率不考虑
Uulysses5
05-13 21:22
05-13 21:28
246
2
[
燃油吧
]
燃油看多
lgrlxm
05-13 21:17
05-13 21:28
1216
1
[
纯碱吧
]
纯碱会不会复制玻璃的九阳神功[想一下]
我是新来的小
05-13 21:16
05-13 21:27
247
0
[
棕榈油吧
]
15分钟,三十分钟都不出轨,看不出来反弹
美好的一天12
05-13 21:22
05-13 21:27
545
1
[
白银T+D吧
]
这个瀑布我喜欢
基民h0ewER
05-13 21:27
05-13 21:27
549
2
[
聚丙烯吧
]
我还以为今天晚上死定了[大笑][大笑]
股友F7XqzJ
05-13 21:18
05-13 21:27
481
1
[
乙二醇吧
]
永安没人能治了吗?
MooIce
05-13 21:19
05-13 21:27
210
0
[
玻璃吧
]
先平仓出了,等一下看看情况再进了
寒冰星语
05-13 21:19
05-13 21:27
174
0
[
玻璃吧
]
九阳神功
生意富贵的周
05-13 21:18
05-13 21:27
838
5
[
沥青吧
]
心情美美哒[胜利][胜利]
物語goodluck
05-13 21:19
05-13 21:27
262
1
[
棉花吧
]
[图片]
螺纹大亨
05-13 21:19
05-13 21:27
246
0
[
玻璃吧
]
时间换(空)间![微笑]
德汇康
05-13 21:21
05-13 21:27
1279
4
[
铁矿石吧
]
新加坡铁矿石是怎么回事?跌这么多
xiaobingge90
05-13 21:19
05-13 21:27
275
0
[
白银T+D吧
]
我看最近是要站稳3800了
才望发财的袁
05-13 21:19
05-13 21:27
204
0
[
燃油吧
]
两桶油等上2000呢
sniperr
05-13 21:19
05-13 21:27
305
0
[
豆粕吧
]
继续空不到2500不收手[鼓掌][鼓掌][鼓掌][鼓掌][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13 21:19
05-13 21:27
504
1
[
COMEX黄金吧
]
能撑到收盘就OK了
zys518518
05-13 21:18
05-13 21:27
1031
1
[
苹果吧
]
苹果2010:从盘面上来看,今天苹果维持高位震荡区间,前一波再次试探震荡区间高点
账户已注销
05-13 21:18
05-13 21:27
598
0
[
乙二醇吧
]
奇葩
斐然利市地林
05-13 21:19
05-13 21:27
226
0
[
玻璃吧
]
我1375买空了,我不信邪,看看它是不是又要涨
财源滚滚而来
05-13 21:19
05-13 21:27
357
0
[
豆粕吧
]
继续空不到2500不收手[拜神][拜神][拜神][拜神][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5-13 21:19
05-13 21:27
327
0
[
A50期指吧
]
13420空单硬扛
中新股王中王
05-13 21:19
05-13 21:27
464
1
[
螺纹钢吧
]
最近5个交易日,5*6=30个小时交易时间,最少20个小时都是在50到60之间无
错过好过过错
05-13 21:20
05-13 21:27
345
1
[
玉米吧
]
要是下来控盘的就是孙子
不等你等的好
05-13 21:20
05-13 21:26
502
0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就是黄金最大的庄家
叫我阿博
05-13 21:21
05-13 21:26
523
3
[
棕榈油吧
]
空单4410开仓,止损20点,,目标4360-40
时光已逝寻斜
05-13 21:20
05-13 21:26
466
0
[
PTA吧
]
空它,卖房也要空
容光焕发de智
05-13 21:20
05-13 21:26
679
0
[
NYMEX原油吧
]
又开始神仙打架了,观望啊。EIA数据不好说。
浮浮沉沉上上
05-13 21:20
05-13 21:26
565
0
[
COMEX黄金吧
]
吴承梁:黄金回升诱多晚间还需空,晚间操作建议
吴承梁
05-13 21:15
05-13 21:26
1476
8
[
菜粕吧
]
2333的多单啊[哭][哭][哭][哭]
反制就是我
05-13 16:02
05-13 21:26
280
1
[
棕榈油吧
]
趋势为王,不猜顶,不摸底
麦浪cyj
05-13 21:19
05-13 21:26
212
0
[
甲醇吧
]
爷睡觉去了[无语]
擅长割肉
05-13 21:18
05-13 21:26
267
0
[
甲醇吧
]
版本更新了很不习惯
不归路112
05-13 21:14
05-13 21:26
369
0
[
白糖吧
]
平仓[大笑][大笑][大笑]
黄金猎手8888
05-13 21:12
05-13 21:26
417
0
[
黄金/美元吧
]
1716美金,黄金1693.1700.1706的点位全部出了!26.3加了一点原
股友lxlG3B
05-13 21:17
05-13 21:25
345
1
[
螺纹钢吧
]
3434-3460是拉锯战么
将螺纹钢进行
05-13 21:17
05-13 21:25
619
1
[
NYMEX原油吧
]
二季度需求下降幅度大,加空
完美世界Y
05-13 21:20
05-13 21:25
267
0
[
沥青吧
]
尼玛,我要干死空头。加仓拉。
账户已注销
05-13 21:24
05-13 21:25
373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联储是你跌美味?
一条来自北方
05-13 21:24
05-13 21:25
873
1
[
棉花吧
]
高开就空,上冲就空,创新高也只管空,就是空它[鼓掌][鼓掌][鼓掌]
A股甜不甜
05-13 20:14
05-13 21:25
648
1
[
沪银吧
]
多一手[胜利]
铁头虾
05-13 21:20
05-13 21:25
541
5
[
棕榈油吧
]
嘿嘿秀一个!
账户已注销
05-13 21:19
05-13 21:24
203
0
[
豆粕吧
]
继续空不到2500不收手[鼓掌][鼓掌][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5-13 21:17
05-13 21:24
396
0
[
豆粕吧
]
继续空不到2500不收手[拜神][拜神][拜神][拜神][亏大了][亏大了][胜
账户已注销
05-13 21:17
05-13 21:24
271
0
[
甲醇吧
]
1746短空,见好就出。
行稳致远顺势
05-13 21:18
05-13 21:24
270
0
[
沥青吧
]
好牛逼的走势够秀的
心如止水098
05-13 21:17
05-13 21:24
399
0
[
NYMEX原油吧
]
40之下,随便你涨,反正别超国内地板价
账户已注销
05-13 21:16
05-13 21:24
285
0
[
豆粕吧
]
继续空不到2500不收手[拜神][拜神][拜神][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05-13 21:16
05-13 21:24
305
0
[
小型道指吧
]
开盘跳水
股神之神之众
05-13 21:17
05-13 21:24
231
0
[
纸浆吧
]
空军13好资金到账必须破位空空空
洗洗再睡吧
05-13 21:18
05-13 21:24
313
0
[
聚丙烯吧
]
空它建仓空单
洗洗再睡吧
05-13 21:21
05-13 21:23
355
1
[
甲醇吧
]
瀑布吧
我是新来的小
05-13 21:18
05-13 21:23
600
1
[
铁矿石吧
]
今晚现货继续上涨,91.15。记住,100美元只是过去十年的中位数。
显示未来
05-13 21:17
05-13 21:23
237
0
[
豆粕吧
]
继续空不到2500不收手[鼓掌][鼓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13 21:16
05-13 21:23
180
0
[
豆粕吧
]
干,开盘诱多,我被诱进去了[哭]
热力学
05-13 21:17
05-13 21:23
333
3
[
玻璃吧
]
开多单的都疯了!这么高了还往里面冲。
空中雨
05-13 21:17
05-13 21:23
228
0
[
甲醇吧
]
空头加仓了5万手,跟你空[微笑]
股友zvb3CL
05-13 21:16
05-13 21:23
共有帖子数
16546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593
167594
167595
167596
167597
167598
167599
167600
167601
167602
1676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