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15
4
[
纸浆吧
]
台风来临,半个月内无纸浆过来,智利疫情蔓延。进口普遍在4600以上,北木在500
羊家心法_悟
05-13 22:07
05-13 22:28
644
3
[
棕榈油吧
]
空单爽不爽啊,,,
时光已逝寻斜
05-13 22:13
05-13 22:28
479
2
[
棉花吧
]
亏了5百块钱,锁仓到天亮!
亿利赢盈
05-13 22:16
05-13 22:28
1491
0
[
LPG吧
]
我坚持看空
多肉小子
05-13 22:25
05-13 22:28
245
0
[
沪镍吧
]
太吓人了,买了撤撤了买,来回闪现,差点被闪到
小行阳光0904
05-13 22:15
05-13 22:27
503
1
[
纯碱吧
]
空头要开始发力了吗?日线一直没有突破,这个空头还是依然强势啊,差点把空单平去做多
疯狂战狼
05-13 22:15
05-13 22:27
298
0
[
沥青吧
]
都看多,看来完了,转空拉
股东会3737
05-13 22:10
05-13 22:27
961
0
[
小型纳指吧
]
叫爸爸[赞]
Mike005
05-13 22:15
05-13 22:27
829
1
[
沪金吧
]
到明天早上看380
股友xnX55iyy
05-13 22:15
05-13 22:27
198
0
[
白糖吧
]
永安都在减空,买多了。
旺旺雪糕
05-13 22:15
05-13 22:27
409
1
[
甲醇吧
]
这货做多真难
账户已注销
05-13 22:15
05-13 22:27
1052
1
[
乙二醇吧
]
来回已经被打了1000块的止损了,这也太
richli183
05-13 22:15
05-13 22:27
254
0
[
白银T+D吧
]
筑实3770
大吉成金地柯
05-13 22:14
05-13 22:27
251
0
[
棉花吧
]
磨叽一晚上了……想象的大涨木有,解套木有
磕牙大王
05-13 22:25
05-13 22:27
286
0
[
棕榈油吧
]
跌破4386---
时光已逝寻斜
05-13 22:13
05-13 22:27
620
2
[
豆粕吧
]
9052手空开[微笑][微笑][胜利][胜利]
马马哥哥
05-13 22:13
05-13 22:27
198
0
[
螺纹钢吧
]
[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挣够彩礼娶你
05-13 22:13
05-13 22:27
182
0
[
豆粕吧
]
空平当空开用,真的6,看到好几次了
账户已注销
05-13 22:13
05-13 22:27
385
1
[
沥青吧
]
还不跳水啊
一路飘红收
05-13 22:12
05-13 22:27
442
2
[
黄金/美元吧
]
好戏在后头[加油][加油]
牛市冲
05-13 22:12
05-13 22:27
211
0
[
豆粕吧
]
开个空,锁仓了,保护下[为什么][为什么]
chutangyu
05-13 22:12
05-13 22:27
282
0
[
豆油吧
]
不敢接了,外盘跳水,豆粕破位,怕怕的
四两拨千斤16
05-13 22:13
05-13 22:27
170
0
[
菜粕吧
]
破2300
股友N2Th6f
05-13 22:12
05-13 22:27
606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收割新鲜韭菜
股友607Z9y80
05-13 22:12
05-13 22:27
24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是黄金上涨的开始
有想法的胖子
05-13 22:12
05-13 22:27
355
1
[
玻璃吧
]
在1360附近,如果不起来,多单就危险了。
期货小白赚钱
05-13 22:13
05-13 22:27
250
0
[
甲醇吧
]
不是顺势吗,我一空单你上来作甚?
富有满腹de叶
05-13 22:13
05-13 22:27
955
1
[
豆二吧
]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期哥cf
05-13 22:13
05-13 22:27
347
0
[
铁矿石吧
]
647空它
向鑫富之不老
05-13 22:14
05-13 22:26
870
0
[
LPG吧
]
垃圾一枚
股海捞针数真
05-13 22:11
05-13 22:26
1028
2
[
螺纹钢吧
]
完了,螺纹金都跌了,满仓多鸡蛋要凉凉了
账户已注销
05-13 22:25
05-13 22:26
701
0
[
螺纹钢吧
]
轩锋—螺纹钢多单第一目标位又到了!
轩锋XF
05-13 22:09
05-13 22:25
223
1
[
玻璃吧
]
连涨两星期,一跌两天回到解放前……
oal捞lao
05-13 22:10
05-13 22:25
733
1
[
LPG吧
]
一柱擎天,再来一发
初现晨曦
05-13 22:13
05-13 22:25
452
0
[
焦炭吧
]
太弱了。
Jarod_Zhou
05-13 22:10
05-13 22:25
348
1
[
A50期指吧
]
这段时间还算硬气
开在南方
05-13 22:10
05-13 22:25
730
1
[
棕榈油吧
]
我感觉现在主力在换仓别空了
股友7jA17l
05-13 22:10
05-13 22:25
941
1
[
苹果吧
]
明天怎么操作?
股友yPnwmX
05-13 22:10
05-13 22:25
566
2
[
聚丙烯吧
]
什么都审,大胆放开时时发帖。什么年代了还审
陈念古
05-13 22:10
05-13 22:25
190
0
[
甲醇吧
]
赶紧跑暴跌的样子
狂的羊
05-13 22:11
05-13 22:25
176
0
[
玉米吧
]
是涨是跌说句话可以吗?天天织布烦死了
拾忆0795
05-13 22:11
05-13 22:25
273
0
[
白银T+D吧
]
筑实
大吉成金地柯
05-13 22:12
05-13 22:25
390
1
[
沥青吧
]
洗洗睡了,主力也睡了
相信敬畏
05-13 22:12
05-13 22:25
492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特朗普支持负利率 美元走低提振避险资产
hyxingye
05-13 22:01
05-13 22:24
382
0
[
聚丙烯吧
]
支持国泰张大哥大家一条心把价格打下去,就等你一句我了
陈念古
05-13 22:01
05-13 22:24
591
0
[
小型道指吧
]
一群飞蛾扑火
feng62069
05-13 22:11
05-13 22:24
450
0
[
棕榈油吧
]
内盘真强
负盘重生
05-13 22:11
05-13 22:24
833
0
[
豆二吧
]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期哥cf
05-13 22:11
05-13 22:23
475
1
[
小型纳指吧
]
掩护道指出货而已
feng62069
05-13 22:11
05-13 22:23
730
6
[
原油吧
]
坐稳了,5分钟之内开始拉升,准备起飞
股指新手888
05-13 22:12
05-13 22:23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他奶奶的[傲][傲][傲][傲]涨一会就阳痿,跌一会就休息。神魔垃圾行情
哦实际上
05-13 22:12
05-13 22:23
575
1
[
白糖吧
]
白糖参考之前走势,反弹继续进空。
从股到期
05-13 22:09
05-13 22:23
489
1
[
沥青吧
]
现在来了好多多单,等下要起飞了[鼓掌]
保持平常心AA
05-13 22:09
05-13 22:23
273
0
[
沥青吧
]
持仓量降到12万以下才有机会
股友q07XpF
05-13 22:09
05-13 22:23
249
0
[
豆粕吧
]
nnd.,再不上就爆了!
jxx3112
05-13 22:09
05-13 22:23
814
2
[
铁矿石吧
]
上升楔形终结!(展开ABC)
贪婪与恐惧M2
05-13 22:09
05-13 22:23
317
0
[
小型道指吧
]
加强空单
才望亨通de苗
05-13 22:09
05-13 22:23
1447
1
[
粳米吧
]
中信的多头不是很给力啊
daishu814
05-13 22:09
05-13 22:23
664
0
[
原油吧
]
做多,210的本还能坚持几天
股友1L23612q
05-13 22:09
05-13 22:23
257
0
[
动力煤吧
]
感觉要开始了哦
捞本8888
05-13 22:09
05-13 22:23
282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突然下跌又拉升
手里股票天天
05-13 22:09
05-13 22:23
298
0
[
沥青吧
]
各大原油相关系列全部织布
山水还是那山
05-13 22:08
05-13 22:23
203
1
[
黄金/美元吧
]
刚才空单赚10美金了
万古星辰
05-13 22:00
05-13 22:23
214
0
[
豆粕吧
]
进入下跌轨道,全力做空
蜗牛的哥哥
05-13 22:11
05-13 22:23
456
1
[
豆粕吧
]
[图片]
坦荡得小乖乖
05-13 22:11
05-13 22:23
208
0
[
棕榈油吧
]
涨跌全看主力心情
富贵险中求99
05-13 22:09
05-13 22:23
501
0
[
沪金吧
]
发不出来,看主页吧……[哭]
橙子说金油
05-13 22:09
05-13 22:23
462
4
[
豆一吧
]
小心诱空这货不会下跌的
股友随便吧
05-13 22:09
05-13 22:23
367
1
[
棕榈油吧
]
银河真硬,死不足惜,居然跑外盘砸
给割那是命
05-13 22:09
05-13 22:23
331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要探底了,
财税法务老王
05-13 22:09
05-13 22:23
496
1
[
聚丙烯吧
]
熬夜看个了主力表演赛,还算精彩,就是有点费钱[哭]
阳包阴哥
05-13 22:11
05-13 22:23
302
0
[
棕榈油吧
]
4600十手空,无压力。不到4000或者不到月底不撒手。
吃土的蚂蚁
05-13 22:11
05-13 22:23
205
2
[
玻璃吧
]
那么多阳线,看起来很舒服,可惜加起来也就涨了一百个点。。。没什么弹性的品种,不好
欢乐旅途
05-13 22:11
05-13 22:23
156
1
[
玻璃吧
]
今晚1345能破吗,期待
jackycuh
05-13 22:07
05-13 22:22
264
0
[
玻璃吧
]
不好买
账户已注销
05-13 22:07
05-13 22:22
829
2
[
乙二醇吧
]
钱多得是不是都改玩股票去了,最近期货死气沉沉的
账户已注销
05-13 21:51
05-13 22:22
326
0
[
纯碱吧
]
今晚差不多就这样了,是个人都知道1420有支撑空头不敢空,1445有压力,多头不
逆天小白
05-13 22:07
05-13 22:22
206
0
[
燃油吧
]
小心跌成负的哇
翱翔的大鹏哥
05-13 22:09
05-13 22:22
384
2
[
甲醇吧
]
高空赚钱概率高,现在这个点还算高的,这货瀑布是经常有
女王归来
05-13 21:51
05-13 22:22
2304
5
[
LPG吧
]
3212减四十手……拉起来再加空
征途反行其道
05-13 21:35
05-13 22:22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586
167587
167588
167589
167590
167591
167592
167593
167594
167595
1675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