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30
3
[
NYMEX原油吧
]
老司机继续做多,新手大部分做空,庄家再次爆拉一次快速下跌不给你考虑时间,毕竟疫情
账户已注销
05-11 22:07
05-11 22:17
311
0
[
聚丙烯吧
]
价长量不涨,清楚不?
股友M00Y1878
05-11 22:07
05-11 22:17
261
0
[
玻璃吧
]
不要和永安作对呀
愚守拙
05-11 22:16
05-11 22:17
421
0
[
苹果吧
]
大家看看阿3
期货不相信眼
05-11 22:07
05-11 22:16
335
0
[
菜粕吧
]
多多多,2380
小韭菜888888
05-11 22:07
05-11 22:16
370
1
[
螺纹钢吧
]
这个夜盘真心累
LingshaoMS
05-11 22:07
05-11 22:16
479
0
[
燃油吧
]
横扫很明显啊
大作手半生
05-11 22:05
05-11 22:16
1125
0
[
LPG吧
]
紧跟永安步伐,捡钱
股海苦有崖
05-11 22:04
05-11 22:16
359
0
[
PTA吧
]
永安减空,加多起来
甲方一号
05-11 22:05
05-11 22:16
1392
1
[
棉花吧
]
大家似乎不太看好后市,但是个人认为即使回调11600附近应该会是一个支撑点,11
nkzwei
05-09 21:41
05-11 22:16
1379
0
[
沪铅吧
]
涨停板!
笑着炒股
05-11 22:05
05-11 22:16
339
0
[
A50期指吧
]
按下去,明早再松手
日照金山满堂
05-11 22:05
05-11 22:16
643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已经接近上方阻力位,有进多的可以盈利出。
从股到期
05-11 22:04
05-11 22:16
464
1
[
燃油吧
]
一晚上5个点跳动
大作手半生
05-11 22:05
05-11 22:16
332
0
[
A50期指吧
]
小道开了,你就有精神了??
谦谦怀股
05-11 22:07
05-11 22:15
1069
1
[
动力煤吧
]
真是个笑话
相约菜吧
05-11 22:13
05-11 22:15
505
1
[
燃油吧
]
洗洗睡吧!买跌现在开始不看盘~
远海的鱼
05-11 22:07
05-11 22:15
348
0
[
小型道指吧
]
顶背离了
基民TT5PPW
05-11 22:06
05-11 22:15
463
2
[
燃油吧
]
还有做多的吗
最小主力
05-11 22:00
05-11 22:15
436
0
[
小型纳指吧
]
你才是英雄
只做模式
05-11 22:05
05-11 22:14
576
0
[
小型纳指吧
]
神奇的纳指,绿一下现在又红了[赞]
忠爱纳指
05-11 22:04
05-11 22:14
253
0
[
甲醇吧
]
拉个毛,原油下去了,多头拉,又是回补下,红不了几分钟
妖刀22
05-11 22:04
05-11 22:14
955
6
[
不锈钢吧
]
13720买多,死了[哭]
弓头鲸鱼
05-11 22:04
05-11 22:14
206
0
[
燃油吧
]
上不去就下来吧
基民eUifNd
05-11 22:03
05-11 22:14
420
0
[
小型纳指吧
]
专职不服
lvu旗开得胜
05-11 22:05
05-11 22:14
394
0
[
小型纳指吧
]
专职不服
lvu旗开得胜
05-11 22:04
05-11 22:14
494
0
[
A50期指吧
]
被美股拉上一点点了
战神201
05-11 22:03
05-11 22:13
393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得不承认美股确实牛逼,不得不佩服韧性十足[赞][赞]
往事随风wjy
05-11 22:02
05-11 22:13
425
0
[
燃油吧
]
浪费夜盘时间,还不如不开
大作手半生
05-11 22:04
05-11 22:13
447
0
[
动力煤吧
]
空,空,空
股友Qgy1Ce
05-11 22:03
05-11 22:13
987
0
[
沥青吧
]
沥青2006:沥青一小时级别日内震荡走低,原油价格回落导致市场情绪偏空。走势方面
期市女神
05-11 22:04
05-11 22:12
930
1
[
小型纳指吧
]
只能又来一句“卧槽”形容[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
股友038R8R07
05-11 22:03
05-11 22:12
489
0
[
棉花吧
]
诱多
论成败在此一
05-11 22:04
05-11 22:12
1073
1
[
纯碱吧
]
已经跌到我没皮气了!心平气和!
嘻嘻鸭鸭
05-11 21:45
05-11 22:11
1110
1
[
PVC吧
]
现在是供不应求的情况吗?坚决看空
基民TZE
04-27 13:05
05-11 22:11
595
4
[
原油吧
]
带点保证金,当股票玩,如何?各位
永不碰镍苹果
05-11 14:20
05-11 22:11
190
0
[
白糖吧
]
中粮现在聪明了,多空都是老大
账户已注销
05-11 21:58
05-11 22:11
1642
1
[
LPG吧
]
永安转空了,跟着永安走,发财不用愁。
股海苦有崖
05-11 22:04
05-11 22:11
607
3
[
铁矿石吧
]
看能不能下破27
等风来凡人
05-11 21:08
05-11 22:11
450
0
[
棉花吧
]
冲鸭,牛市来了
谋而后行LXD8
05-11 22:03
05-11 22:11
347
0
[
沥青吧
]
时间对多头有利
kn321
05-11 22:04
05-11 22:11
1298
7
[
原油吧
]
准备弄一仓丢里面,一个月回来再看,买涨怎么样?
漫漫长路啊
05-10 16:24
05-11 22:10
799
0
[
LPG吧
]
外油跌了。来吧,小宝贝儿,拉起来。
大尊尊
05-11 22:03
05-11 22:10
561
0
[
沪金吧
]
开盘即收盘
富可高雅地云
05-11 22:03
05-11 22:10
283
1
[
小型纳指吧
]
科技股发威
睡梦之中
05-11 22:03
05-11 22:10
599
1
[
菜粕吧
]
行情不可预测只能顺势而为,交易的本质就是犯错误!
一二三的万物
05-11 22:02
05-11 22:09
291
0
[
玻璃吧
]
空
股友0qqb1T
05-11 22:02
05-11 22:09
321
0
[
沥青吧
]
外油跌了,来吧小宝贝儿。拉起来
大尊尊
05-11 22:02
05-11 22:09
287
0
[
豆一吧
]
05今晚好精彩
股友xG8YOe
05-11 22:02
05-11 22:09
635
3
[
棕榈油吧
]
震了一天一夜了。
盘感训练
05-11 22:00
05-11 22:09
544
3
[
COMEX黄金吧
]
有生之年最好的做空黄金的机会!!!
玩玩123123
05-11 22:00
05-11 22:09
741
4
[
聚丙烯吧
]
兄弟们,?这个手续费多少[加油]
坐以待币666
05-11 21:57
05-11 22:09
417
0
[
菜粕吧
]
刚才有点晕了,空和多平反了。郁闷。
狐独的野狼
05-11 21:52
05-11 22:09
262
0
[
玉米吧
]
感觉多头都跑了
一名韭菜散人
05-11 22:02
05-11 22:09
67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维持波段多头,20日均线是关键
商品期货一諾
05-11 21:56
05-11 22:09
274
0
[
沥青吧
]
多空双方的神仙大打1架才有机会
股友q07XpF
05-11 21:56
05-11 22:09
354
0
[
COMEX黄金吧
]
轻轻松松1711-2空单4美金又到手,稳健型男可以买糖吃了,战斗型继续跌
探金寻宝
05-11 21:56
05-11 22:09
318
0
[
甲醇吧
]
再也没有大起大落了,上个月亏了25万
空头大叔
05-11 21:55
05-11 22:09
243
0
[
豆一吧
]
今晚估计都要涨哦
天气火热
05-11 21:56
05-11 22:09
673
2
[
豆油吧
]
老夫掐指一算,暴风雨即将来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消亡!
股友Km825769
05-11 22:02
05-11 22:08
1402
5
[
甲醇吧
]
今天晚上短多甲醇
股友Y21w1382
05-11 22:02
05-11 22:08
324
0
[
沥青吧
]
要么涨,要么跌,这样半死不活,有啥意思呢,浪费生命。
股友0L229776
05-11 22:02
05-11 22:08
457
0
[
A50期指吧
]
A50多单进场啦
最穷不过要饭
05-11 22:02
05-11 22:08
319
0
[
豆粕吧
]
期货就开空才能赚钱
炒股只能靠运
05-11 21:56
05-11 22:08
142
0
[
棕榈油吧
]
诱多吗?
只穿云霄
05-11 21:56
05-11 22:08
308
0
[
COMEX黄金吧
]
瞎蒙预言今天怒涨两个点
鼓足勇气RLG
05-11 21:56
05-11 22:08
361
0
[
甲醇吧
]
5日线跟20日线还会震荡,这点位真的不上不下的。摸不清套路!
股友23T28913
05-11 21:55
05-11 22:08
636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克拉斯,红了。这才是牛市
股友5X9058W9
05-11 22:01
05-11 22:08
194
0
[
燃油吧
]
上不去下不来
让我赚回150
05-11 22:02
05-11 22:08
749
5
[
NYMEX原油吧
]
26.10空单进场
monisty
05-11 21:16
05-11 22:08
293
0
[
沥青吧
]
都没有人完了
autsim
05-11 22:01
05-11 22:08
683
0
[
原油吧
]
多杀多,何其残烈!
f608
05-11 22:01
05-11 22:08
241
1
[
黄金/美元吧
]
还不跌?
如是我闻0557
05-11 22:01
05-11 22:08
443
1
[
白银T+D吧
]
看多的人这么多吗?
翡翠有余的左
05-11 22:02
05-11 22:07
317
0
[
白糖吧
]
必须跌
养家T
05-11 22:01
05-11 22:07
673
0
[
燃油吧
]
国家开通期货的原因是抗衡美国获得商品定价权,股市期货国内投资者跪美国的太多,看美
寻龙摸金师
05-11 21:58
05-11 22:07
219
0
[
棕榈油吧
]
看样子豆油是你祖师爷
只穿云霄
05-11 22:00
05-11 22:07
486
0
[
豆二吧
]
美豆涨了,豆二你瞎啊!
閱掍簡
05-11 22:05
05-11 22:07
160
0
[
燃油吧
]
摇摇欲坠
投资我们信仰
05-11 22:00
05-11 22:06
24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有搞事吧,再炸个油桶
少做少错地壳
05-11 22:00
05-11 22:06
共有帖子数
1652481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482
167483
167484
167485
167486
167487
167488
167489
167490
167491
1674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