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2
0
[
COMEX黄金吧
]
空方很强大呀
忠诚的石竹
05-11 22:46
05-11 22:52
179
0
[
纸浆吧
]
看到4480的大压单了吗?空头去睡觉了,放一大单子压着就行了,保证上不去就好[大
为梦想最后一
05-11 22:44
05-11 22:52
135
0
[
螺纹钢吧
]
上3500空你
只为趋势而谋
05-11 22:45
05-11 22:52
360
1
[
玻璃吧
]
等1400做空[鼓掌]
股友tCCcHT
05-11 22:44
05-11 22:52
584
1
[
沪银吧
]
成交量,成交额,都太少了,不敢玩,
股友5q959537
05-11 22:50
05-11 22:52
350
1
[
白糖吧
]
要跌,至少明天有个小百幅度
操盘手k哥
05-11 22:45
05-11 22:51
219
0
[
菜粕吧
]
开多了,涨吧?
金玉自来
05-11 22:44
05-11 22:51
371
0
[
沥青吧
]
这夜盘还不如别开
股友Q298d765
05-11 22:44
05-11 22:51
536
1
[
纽约金TN12吧
]
啃硬骨头的、气势
阴符篇
05-11 22:45
05-11 22:51
653
2
[
白银T+D吧
]
你们有谁在光大做贵金属的吗?
winnie3016
05-11 22:45
05-11 22:51
472
0
[
螺纹钢吧
]
看样子是今天白天加多的几个鸡狗在拉涨
永安内部反指
05-11 22:42
05-11 22:51
823
4
[
A50期指吧
]
终于明白了,以后只做低吸跌停。打板涨停的,没有中间商差价了
股友8375D08i
05-11 22:42
05-11 22:51
1197
0
[
尿素吧
]
想请教一下,尿素是不是没夜盘的?[为什么]
投了没
05-11 22:42
05-11 22:51
346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这期金要跌光头了[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5-11 22:41
05-11 22:51
271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需要调整了,超短线可以做空了。
股友M0273u26
05-11 22:41
05-11 22:51
470
0
[
COMEX黄金吧
]
大概率破1700
michael86666
05-11 22:41
05-11 22:51
171
0
[
螺纹钢吧
]
太强了还不下来
基民jnW6KB
05-11 22:50
05-11 22:51
751
1
[
原油吧
]
上海原油翻不出浪不要怕
野狼先手
05-11 22:42
05-11 22:51
277
0
[
棉花吧
]
今天晚上就这样就,大家洗洗睡吧,看看明天了,希望破个12000看看,
图腾天下
05-11 22:42
05-11 22:51
692
1
[
塑料吧
]
居然还有开多的
浙江股长
05-11 22:42
05-11 22:51
377
0
[
沪镍吧
]
上蹿下跳诱多
默默扫地看秋
05-11 22:42
05-11 22:51
234
0
[
白银T+D吧
]
白银需要调整了,超短线可以做空了。
股友M0273u26
05-11 22:42
05-11 22:51
445
0
[
沪银吧
]
继续看震荡走空
问君能有几多
05-11 22:42
05-11 22:51
636
2
[
螺纹钢吧
]
这是2020年一月十五日上海价格,3780。当时2001价格最后一天交易结束价格
憧673307205
05-11 22:42
05-11 22:51
1015
2
[
鸡蛋吧
]
这周铁定得换合约了,就不知道换谁。这会不好说了。
不要用微博登
05-11 22:42
05-11 22:51
225
0
[
动力煤吧
]
支撑点在哪里?
若有情323
05-11 22:42
05-11 22:51
1514
1
[
LPG吧
]
久攻不上必是下[鼓掌]
八戒也蹦迪31
05-11 22:42
05-11 22:51
670
0
[
塑料吧
]
开始织布
浙江股长
05-11 22:41
05-11 22:51
565
0
[
铁矿石吧
]
653过的去吗?过不去冲它干嘛?
股友7956N38t
05-11 22:44
05-11 22:51
192
0
[
燃油吧
]
我1591做多
股友ftByU714
05-11 22:43
05-11 22:51
583
1
[
棕榈油吧
]
前路不明,小散撤退。。。。
账户已注销
05-11 22:44
05-11 22:51
627
4
[
纽约金TN12吧
]
420
阴符篇
05-11 22:43
05-11 22:51
1342
1
[
LPG吧
]
主力死了?这波动怎么玩?夜盘没有白天波动大,果然内盘完全是主力资金控制,永安,华
杰森i斯坦森
05-11 22:43
05-11 22:51
475
0
[
玉米吧
]
从技术位来说还得空,虽然俺是多头[为什么]
运彬0317
05-11 22:43
05-11 22:51
705
1
[
动力煤吧
]
国外的那么便宜,为啥?没理由啊!!!
好良言
05-11 22:43
05-11 22:51
218
0
[
螺纹钢吧
]
幸亏没空,他娘的
刘士俭0459
05-11 22:43
05-11 22:51
872
0
[
纯碱吧
]
现在立刻马上做空
弓长亲斤
05-11 22:42
05-11 22:51
1513
11
[
螺纹钢吧
]
我想问一下,买卖一手螺纹的手续费是多少?我用其他签约公司买的,买卖2手。83元手
乡野土郎中
05-09 15:56
05-11 22:51
429
0
[
甲醇吧
]
最后17分钟,开始磨洋工了,就在1755上下一个点来心电图吧!!!
qlzsm123
05-11 22:44
05-11 22:50
273
0
[
聚丙烯吧
]
日内均线走成横线了,看了一整晚,就开盘买了5手多,6810平了。
财富少主
05-11 22:42
05-11 22:50
295
0
[
甲醇吧
]
哎哟我去,52-62打算玩一晚上
下单就赚钱
05-11 22:43
05-11 22:50
735
1
[
甲醇吧
]
这段时间交易都是亏损手续费,有没有同样的,这样都能跑赢90%的人
最小主力
05-11 22:37
05-11 22:50
252
3
[
螺纹钢吧
]
一天一夜赚一点,眼睛盯蒙了,没意思,手续费扣了一百多,这个想赚钱是真的难,洗洗睡
股友DdHVro
05-11 22:36
05-11 22:50
288
0
[
豆粕吧
]
07合约太疯狂,还是主力合约温柔点
傻傻的沙子
05-11 22:43
05-11 22:50
511
0
[
LPG吧
]
给点多
松依然傲008
05-11 22:43
05-11 22:50
231
0
[
白糖吧
]
明天低开高走。
A股寻金
05-11 22:42
05-11 22:50
310
1
[
螺纹钢吧
]
空对了,永安多单减少了
明亮的天空亮
05-11 22:43
05-11 22:50
359
0
[
沥青吧
]
晚上不能玩跟僵尸一样
南北车
05-11 22:41
05-11 22:50
267
0
[
COMEX黄金吧
]
废物
基民bJnKoz
05-11 22:44
05-11 22:50
284
0
[
豆粕吧
]
豆粕完蛋了,做多的完蛋了
金银马
05-11 22:43
05-11 22:49
403
1
[
COMEX黄金吧
]
睡一觉起来就翻红了
小蜜龟
05-11 22:26
05-11 22:49
333
0
[
COMEX黄金吧
]
快跳,1680!
不知祁島
05-11 22:41
05-11 22:49
337
0
[
COMEX黄金吧
]
快跳,1680!
不知祁島
05-11 22:41
05-11 22:49
268
0
[
COMEX黄金吧
]
又完蛋了
基民bJnKoz
05-11 22:40
05-11 22:49
792
1
[
鸡蛋吧
]
鸡蛋跟苹果不开夜盘的吗?[闭嘴][困顿]
投了没
05-11 22:40
05-11 22:49
544
0
[
沪铝吧
]
人气这么低,难受
吕果果
05-11 22:41
05-11 22:49
915
0
[
PTA吧
]
PTA越来越没流动性了[为什么]
自选永远倒数
05-11 22:41
05-11 22:49
1335
3
[
动力煤吧
]
516.4空了,止损519,止盈510左右,这样布局可以吗?请大神指教一二
旺旺来柴
05-11 22:40
05-11 22:48
365
0
[
菜粕吧
]
好好好,还是有暴涨基因的,偶尔一个大反抽,肯定有拉升的意愿,等吃肉了[赚大了]
股友9pAUM5
05-11 22:40
05-11 22:48
527
1
[
玻璃吧
]
我觉得收盘应该在43
我是新来的小
05-11 22:40
05-11 22:48
587
0
[
原油吧
]
刚才砸了多少空单,直接止损出局
边缘韭菜
05-11 22:40
05-11 22:48
351
1
[
燃油吧
]
妈的下午赚1万不走得得陪5千走
基民yvkAWM
05-11 22:47
05-11 22:48
257
0
[
甲醇吧
]
垃圾行情,洗洗睡了![困顿]
悦诗雨
05-11 22:40
05-11 22:48
548
3
[
豆一吧
]
诱多
钱力峰
05-11 22:39
05-11 22:48
503
0
[
沪金吧
]
涨了点分歧大,跌了点也有分歧,难道要一字板
官方客户
05-11 22:39
05-11 22:48
373
0
[
沪镍吧
]
主力的操作方向也太明显一点了吧,肯定是空啊
感觉怪怪的
05-11 22:39
05-11 22:47
887
2
[
沪银吧
]
还要下的
股友ywEnhs
05-11 22:40
05-11 22:47
216
0
[
玻璃吧
]
1300一手多看明天早盘能不能成交
行走的强力打
05-11 22:46
05-11 22:47
358
1
[
白银T+D吧
]
空军轰炸机正在加油,稍后继续轰炸
股友192x0985
05-11 22:39
05-11 22:47
559
0
[
股指期货吧
]
振荡市,上影线。
坚强不屈的舒
05-11 22:38
05-11 22:47
758
8
[
黄金/美元吧
]
我买涨他跌,我买跌他就涨。最近我又买他涨,供参考。
盘诺云霓
05-11 20:56
05-11 22:47
520
1
[
棉花吧
]
反弹结束
平行水平线
05-11 22:11
05-11 22:47
730
1
[
NYMEX原油吧
]
现价做空,最少吃肉5个点
牛气冲天买就
05-11 22:39
05-11 22:47
673
3
[
玻璃吧
]
1322空单40手,有哪个大神支个招不!真心的,又没有永安的朋友透露一下
金乡二木
05-11 22:39
05-11 22:47
970
1
[
棉花吧
]
玛德不知道怎么取消止损单,结果低价止损了气死我了艹
萌新亏得瑟瑟
05-11 21:03
05-11 22:47
171
0
[
燃油吧
]
做空5手睡觉过两天再进来看看有没有惊喜
oal捞lao
05-11 22:37
05-11 22:47
416
1
[
棉花吧
]
再不涨我止盈了
永不碰镍
05-11 22:37
05-11 22:47
202
0
[
玻璃吧
]
1320,要不要砍仓,估计下不来了
鳄鱼333333
05-11 22:37
05-11 22:47
440
1
[
NYMEX原油吧
]
雄起
陕北大红枣
05-11 22:37
05-11 22:47
774
1
[
乙二醇吧
]
跟挠痒痒一样。不到4000不卖。波澜不惊。大风大浪都过来了
鳄鱼哦哦哦哦
05-11 22:36
05-11 22:47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477
167478
167479
167480
167481
167482
167483
167484
167485
167486
1674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