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8
1
[
聚丙烯吧
]
空,50都突破不了,没得救了[微笑]
自选永远倒数
05-12 14:46
05-12 14:49
241
0
[
甲醇吧
]
走势看阴跌几天要一根大阳但是甲醇这货垃圾货色就不知道了[亏大了]
林黑无常
05-12 14:46
05-12 14:49
270
0
[
苹果吧
]
留些资金9500空它
温州游资1号
05-12 14:44
05-12 14:49
156
0
[
苹果吧
]
又要开始了么
顺轻赢3挂单
05-12 14:48
05-12 14:49
615
0
[
原油吧
]
[想一下][想一下]SCM在美布大哥面还是比较有自知之明的来一个先跳为敬给SCM
野狼先手
05-12 14:46
05-12 14:49
512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我出券商牌干死空嫂
私募60级法师
05-12 14:46
05-12 14:49
201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发力吧,空头你差不多了啊
到1000万
05-12 14:47
05-12 14:49
340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006短空黄金现价1702.3附近空单开仓止损:1703.5止盈:1696
账户已注销
05-12 14:47
05-12 14:49
593
0
[
LPG吧
]
尾盘拉不是为了涨的
股友xXXISv
05-12 14:45
05-12 14:49
592
1
[
鸡蛋吧
]
空头少了,平空多了,明天要多
股友p5vxca
05-12 14:45
05-12 14:49
747
4
[
股指期货吧
]
机会又来了[围观][围观][围观]@股股道道道道
账户已注销
05-12 13:39
05-12 14:49
705
2
[
螺纹钢吧
]
庄家磨洋工,暂时观望
水手2019
05-12 10:27
05-12 14:48
452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双焦让人大跌眼镜,双铁还装什么死?!
xzr888
05-12 14:45
05-12 14:48
177
0
[
苹果吧
]
今天要是拉起来,明天就要低开
可爱多888
05-12 14:45
05-12 14:48
944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刚里面掺了黄金吗,玛德
账户已注销
05-12 14:45
05-12 14:48
668
0
[
纯碱吧
]
我了个去,会玩呀!
琼光淡000
05-12 14:46
05-12 14:48
389
0
[
螺纹钢吧
]
收盘估计能到70
股友35889Ok9
05-12 14:45
05-12 14:48
261
0
[
苹果吧
]
孬B主力再不拉就没时间了
我有型大道无
05-12 14:45
05-12 14:48
825
7
[
鸡蛋吧
]
07扛了110点,我快坚持不住了[亏大了]
文心无愧
05-12 14:27
05-12 14:48
1015
6
[
动力煤吧
]
放心大胆空,到520我满仓空20手
乌小鱼
05-12 14:45
05-12 14:48
630
0
[
乙二醇吧
]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飞水111
05-12 14:45
05-12 14:47
348
0
[
沥青吧
]
国内和国外反着来
股友RYeIVo
05-12 14:44
05-12 14:47
506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07合约:小时线目前已经破位三角整理,以高空操作为主。整体大方向偏弱,需求
股友5U5186x2
05-12 14:43
05-12 14:47
1062
4
[
苹果吧
]
尾盘开拉了呀,飞呀
只玩主力对手
05-12 14:43
05-12 14:47
470
0
[
苹果吧
]
坐等10分钟100点
账户已注销
05-12 14:45
05-12 14:47
745
1
[
鸡蛋吧
]
尾盘有表演吗
默默扫地看秋
05-12 14:44
05-12 14:47
417
1
[
豆一吧
]
上涨无力
梁价值
05-12 14:42
05-12 14:47
324
0
[
小型道指吧
]
崩盘吧
炒股赚钱养家
05-12 14:44
05-12 14:47
111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再度跌到前低附近,空头力度不再那么激烈,可以开始布局多单了
股友76cO2738
05-12 14:42
05-12 14:47
480
1
[
甲醇吧
]
成本1400,跌倒1500是能企稳在也别考虑做多
股友Y6X13502
05-12 14:43
05-12 14:47
361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就这样了[兴奋][困顿]
股友35889Ok9
05-12 14:44
05-12 14:47
237
0
[
玻璃吧
]
40以上空单开啦,不要犹豫该空的时候一定要空,空完以后该平,时候一定要平。
惊喜一念间
05-12 14:45
05-12 14:47
289
1
[
玻璃吧
]
玻璃稳如狗
拎不灵清
05-12 14:44
05-12 14:47
319
1
[
螺纹钢吧
]
自从恢复盘后,白盘就没意思了
LingshaoMS
05-12 14:42
05-12 14:47
627
0
[
焦炭吧
]
上冲多单不给力可以放空单把不坚定盘爆下!
舍神开山之作
05-12 14:44
05-12 14:47
195
0
[
动力煤吧
]
套期的企业单来了
股友aGdRYE
05-12 14:42
05-12 14:46
751
1
[
聚丙烯吧
]
上涨无力
梁价值
05-12 14:41
05-12 14:46
328
0
[
沥青吧
]
这么多品种最差就你这货
一切皆有可能
05-12 14:42
05-12 14:46
465
1
[
原油吧
]
跟外盘的价格差也抹的差不多了。
加拿大巨型电
05-12 14:42
05-12 14:46
360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道指大涨
风临左岸
05-12 14:42
05-12 14:46
296
0
[
尿素吧
]
多起来~
无锋之烙
05-12 14:44
05-12 14:46
260
0
[
鸡蛋吧
]
鸡蛋多头是没得主力么,大家都反弹的时候顺势拉一下啊
股友R7880t59
05-12 14:42
05-12 14:46
204
0
[
玻璃吧
]
夜盘1358
白手小恐龙
05-12 14:35
05-12 14:46
692
2
[
原油吧
]
你这样搞准备晚上高开?
AAABBBCC
05-12 14:41
05-12 14:46
1041
5
[
焦炭吧
]
焦炭上午在1725-20进场的多单建议现价1740-45择机止盈出局
期市贪狼
05-12 14:41
05-12 14:46
494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短空
股友3655w5E0
05-12 14:43
05-12 14:46
579
1
[
鸡蛋吧
]
抄底明天高开
国子赵
05-12 14:41
05-12 14:46
2723
10
[
LPG吧
]
今日收盘价3335~3365!
期货生生
05-12 09:12
05-12 14:46
299
0
[
黄金/美元吧
]
一起等待
股友928r898X
05-12 14:41
05-12 14:46
241
0
[
棉花吧
]
30/60分钟看是要破五百的节奏,目前5分钟级别反弹,建议570/616附近空
菡琪一梦轶
05-12 14:41
05-12 14:46
153
0
[
棕榈油吧
]
加仓猛跌,这不得破新低么?空单继续持有
吃土的蚂蚁
05-12 14:43
05-12 14:46
229
1
[
玻璃吧
]
40以上空单走起
惊喜一念间
05-12 14:41
05-12 14:45
903
5
[
鸡蛋吧
]
明天不涨停,直播吃香,哈哈哈哈
生生世世缘
05-12 14:26
05-12 14:45
443
0
[
棕榈油吧
]
低位接多
梁价值
05-12 14:43
05-12 14:45
533
1
[
鸡蛋吧
]
希望结算价拉回5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5-12 14:40
05-12 14:45
213
0
[
鸡蛋吧
]
明天继续跌一百点
重新出发2022
05-12 14:44
05-12 14:45
549
1
[
苹果吧
]
我好慌啊,拿的空单,要怎么样才能让你拉到1万点,拉我一起爆仓[为什么]
股友oF992978
05-12 14:42
05-12 14:45
995
2
[
玻璃吧
]
空头认输?
行大船
05-12 14:42
05-12 14:45
291
0
[
鸡蛋吧
]
鸡蛋今天牛逼了!
一剑封喉K
05-12 14:40
05-12 14:45
375
0
[
纸浆吧
]
简直就是浪费时间[怒][怒][怒][怒]
一行一步
05-12 14:41
05-12 14:45
775
3
[
LPG吧
]
开空了
chj5504
05-12 14:24
05-12 14:45
506
5
[
沪铜吧
]
因为都以为可以空主要是昨晚跟空单的人多主力又来一波挣钱操作
ok棒
05-12 09:54
05-12 14:45
1391
8
[
红枣吧
]
对于一个空头趋势的品种来说
期货之王my69
05-12 14:41
05-12 14:44
27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06空单,最低触及1701,注意减仓,一手获利500美金。
zzs7158
05-12 14:27
05-12 14:44
987
3
[
甲醇吧
]
1750真的有本事把我砸到爆仓
盘中一根烟
05-12 14:10
05-12 14:44
351
0
[
菜粕吧
]
这玩意冲高空 就没错过
狐独的野狼
05-12 14:41
05-12 14:44
356
0
[
玻璃吧
]
这个真没有意思,浪费时间
股友RdNfmV
05-12 14:38
05-12 14:44
475
3
[
棕榈油吧
]
做多10手,空头太垃圾了,还不破新低,我叛变了
账户已注销
05-12 14:40
05-12 14:44
319
0
[
甲醇吧
]
快点涨!1740挂着空单呢!
账户已注销
05-12 14:40
05-12 14:44
147
0
[
玻璃吧
]
邪性不小
账户已注销
05-12 14:42
05-12 14:44
694
0
[
沪银吧
]
白银横向整理,回升目标仍看3850
商品期货一諾
05-12 14:41
05-12 14:44
896
1
[
玻璃吧
]
连涨7天这他吗有意思吗
黎平炒家
05-12 14:40
05-12 14:44
552
0
[
LPG吧
]
今天拉了70厉害了
股友xXXISv
05-12 14:41
05-12 14:44
1097
3
[
沥青吧
]
不会是单边,已经到强支撑了,可以轻仓多布局
账户已注销
05-12 14:40
05-12 14:44
462
0
[
白糖吧
]
爽吗老铁们
专业抄底摸顶
05-12 14:40
05-12 14:44
2092
19
[
焦炭吧
]
上午可操作性不大,下午再找机会介入!
账户已注销
05-12 11:13
05-12 14:44
162
0
[
铁矿石吧
]
加多比较合适,本月内看680?
账户已注销
05-12 14:38
05-12 14:44
238
0
[
苹果吧
]
诱多被骗擦
股友GakTJW
05-12 14:40
05-12 14:44
1320
6
[
豆粕吧
]
2020年生猪养殖支持力度再加大,年出栏500头以上猪场可享临时贷款贴息补助,豆
账户已注销
05-12 14:41
05-12 14:43
646
1
[
股指期货吧
]
到结算日不清仓会怎样
索罗锁螺丝
05-12 14:26
05-12 14:43
共有帖子数
165287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481
167482
167483
167484
167485
167486
167487
167488
167489
167490
1674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