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1
0
[
燃油吧
]
下不了就多多多[大笑][大笑],每天这十点来回,赚点钱真不容易
进进出出爽钱
05-12 10:19
05-12 10:28
4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非暴涨百分之300到百分之800拉到130美元,
安小弘
05-12 10:18
05-12 10:28
599
0
[
沪金吧
]
激进者现价1697上方附近布局空单,防守3,目标去看1693破位延续后看跌破16
李弘晢186
05-12 10:17
05-12 10:28
502
0
[
苹果吧
]
空空空
上涨逢压不做
05-12 10:18
05-12 10:28
17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涨大家一起死,
股友Yb0L1m
05-12 10:18
05-12 10:28
154
0
[
燃油吧
]
空1577平了,西八,太难了
苟且偷生22
05-12 10:19
05-12 10:28
467
4
[
鸡蛋吧
]
下个主力合约是哪个
账户已注销
05-12 10:18
05-12 10:27
549
1
[
铁矿石吧
]
今天你tmd还能跌停,神也做不到。
股友iGRMcc
05-12 10:19
05-12 10:27
910
2
[
棉花吧
]
中国大量进口棉花,但国储棉少了几十万吨,全世界种棉的急剧减少,扩种粮食
成功19588
05-12 10:00
05-12 10:27
186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没本事把大a拉下水吧?
老茬韭菜
05-12 10:18
05-12 10:27
540
0
[
螺纹钢吧
]
3440-3520区间思路不变,破3440后可在3410-3415一线补进
股友F15n5998
05-12 10:18
05-12 10:27
691
1
[
燃油吧
]
算笔帐:空仓比多仓多14万手,10的乘数,就是说每涨—元空方亏140万,涨100
潜龙腾1968
05-12 10:17
05-12 10:27
851
4
[
棉花吧
]
05-1012:17巴基斯坦多地再遭沙漠蝗虫侵袭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该国旁遮普省
高空跳舞
05-10 18:20
05-12 10:27
245
0
[
玻璃吧
]
1320技术调整
股友PROECp
05-12 10:17
05-12 10:27
358
1
[
燃油吧
]
现在的油价就像见不到新娘的新郎
期玄通
05-12 10:17
05-12 10:26
444
0
[
COMEX黄金吧
]
暴风雪前的宁静!!!兄弟们注意保护好自己,别被爆了!
别拿俺当棒槌
05-12 10:25
05-12 10:26
834
1
[
原油吧
]
[微笑][微笑]一手原油空单是过于担心了真是应了一位老前辈的话国际原油不长4%以
野狼先手
05-12 10:15
05-12 10:26
725
0
[
沪铜吧
]
这几天高度关注美股,如果美股暴跌,必然引发资产抛售
股友KuEaZl
05-12 10:18
05-12 10:26
439
0
[
螺纹钢吧
]
3440多单在3460减仓一下
策略员HKing1
05-12 10:14
05-12 10:26
337
0
[
A50期指吧
]
欧股大盘绿了!美股必绿!明天农业和金属领跑稳了!昨晚新闻13台播了将近四分钟农业
公为天下AA
05-12 10:14
05-12 10:26
30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全球复工暴涨百分之1000上啊拉啊
安小弘
05-12 10:18
05-12 10:26
284
0
[
鸡蛋吧
]
唱多的有何居心啊,做多的也是,那个底这么好抄的,05最后价格多少自己不去查吗?
瞎蒙做多
05-12 10:16
05-12 10:26
196
0
[
螺纹钢吧
]
来回收割,真佩服
知可为知不可
05-12 10:15
05-12 10:26
264
0
[
白糖吧
]
空它跌停[大笑]
万劍无声
05-12 10:16
05-12 10:26
305
0
[
苹果吧
]
苹果一会就大滑坡
股友5F08L906
05-12 10:17
05-12 10:26
3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爆发拉到200美元在通知你们做多
安小弘
05-12 10:15
05-12 10:25
621
11
[
白银T+D吧
]
短期白银有回调要求,与咱们中长线布局3600建长线多单,不违背,不到,耐心去等。
A股T加6
05-12 10:17
05-12 10:25
282
0
[
A50期指吧
]
小本本都绿了,就别挺着了
初阳觉醒
05-12 10:17
05-12 10:25
490
1
[
棕榈油吧
]
别看价位低就做多,趋势是空,就逢高做空。
自己的风清扬
05-12 10:15
05-12 10:25
1349
2
[
PTA吧
]
风里雨里,PTA期货4500等着空头小散。不管谁做空,都是秋后蚂蚱,蹦跶不了几
爱的华尔街
05-12 10:15
05-12 10:25
930
1
[
LPG吧
]
要不是远月炒作,起码500点回调,等进口的都来了,消费淡季,你还有本事涨,赶紧破
水军之首
05-12 10:15
05-12 10:25
423
0
[
沪镍吧
]
都是看空的哈哈韭菜心理现在涨旺季跌不行吗活该亏钱
买多就涨买空
05-12 10:16
05-12 10:24
152
0
[
沪镍吧
]
这是大早吃了什么??
火星上看天下
05-12 10:16
05-12 10:24
460
1
[
棕榈油吧
]
4410的空昨晚被洗
下单就赚钱
05-12 09:46
05-12 10:24
556
0
[
螺纹钢吧
]
磨磨唧唧没机会啊
HXN45K7
05-12 10:16
05-12 10:24
536
0
[
天然气吧
]
传说中的T形报价
多文斗金得无
05-12 10:14
05-12 10:24
328
0
[
沥青吧
]
感觉怎么都砸不下去
west123321
05-12 10:15
05-12 10:24
303
0
[
塑料吧
]
空空,不要怀疑
酷1世纪
05-12 10:14
05-12 10:24
65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海底捞月晚上能涨50个点
安小弘
05-12 10:15
05-12 10:24
1767
0
[
粳米吧
]
10:11农业股异动,金健米业拉升涨逾8%,深粮控股、京粮控股、雪榕生物等跟涨。
Kmomo
05-12 10:15
05-12 10:24
315
0
[
COMEX黄金吧
]
5.12黄金原油日内策略
林昱梵linyf0
05-12 10:15
05-12 10:24
446
0
[
沪金吧
]
5.12黄金原油日内策略
林昱梵linyf0
05-12 10:14
05-12 10:24
314
0
[
COMEX黄金吧
]
胡鑫溢:5.12黄金高空仍是首选,日内格局看空不追空
先元禅金
05-12 10:15
05-12 10:24
316
0
[
甲醇吧
]
明天美油交割…
Xgl
05-12 10:15
05-12 10:24
614
2
[
菜粕吧
]
都来做鸡蛋 呵呵,要启动了 嘿嘿
狐独的野狼
05-12 10:15
05-12 10:24
203
0
[
燃油吧
]
来来回回几个点,没有预见性的图示,没法玩
天灵地灵如花
05-12 10:14
05-12 10:23
220
0
[
菜油吧
]
是不是非得割了你才涨啊,就差我几手?
仓又嘉措9241
05-12 10:13
05-12 10:23
360
0
[
PVC吧
]
空空,不要怀疑
酷1世纪
05-12 10:14
05-12 10:23
309
0
[
棉花吧
]
空空,不要怀疑
酷1世纪
05-12 10:14
05-12 10:23
453
0
[
LPG吧
]
今天抄底1个亿,明天变2亿
股友dSJKFf
05-12 10:14
05-12 10:22
197
0
[
甲醇吧
]
这周甲醇属于弱势调整,不会有什么机会
股友sDPkbL
05-12 10:11
05-12 10:22
798
1
[
PTA吧
]
风里雨里,布伦特原油40美元等着空头小散。不管谁做空,都是秋后蚂蚱,蹦跶不了几天
爱的华尔街
05-12 10:13
05-12 10:22
178
0
[
尿素吧
]
今天涨3%能上吗
志在必得8688
05-12 10:13
05-12 10:22
145
0
[
棉花吧
]
今天空为主
richli183
05-12 10:09
05-12 10:22
230
0
[
棕榈油吧
]
棕油从年前6000多的空,可以现在逐步平仓了
期货何老
05-12 10:14
05-12 10:21
287
1
[
玻璃吧
]
还没跌停,这不是永安的风格!永安最喜欢砸跌停了
財狼BC待时而
05-12 10:14
05-12 10:21
274
0
[
白银T+D吧
]
我买的多冲主力
心动的玄子
05-12 10:12
05-12 10:21
249
0
[
纸浆吧
]
撤了。过些天再来干吧。亏了一笔[滴汗]
禁贪慎行
05-12 10:10
05-12 10:21
359
1
[
鸡蛋吧
]
我要交割实物拿去卖[傲][傲][傲]
账户已注销
05-12 10:11
05-12 10:21
835
1
[
甲醇吧
]
继续空不要怕,
山贼一黑胡子
05-12 10:11
05-12 10:21
177
0
[
燃油吧
]
又自己玩自己的[摊手]
且割且珍惜
05-12 10:09
05-12 10:21
197
0
[
螺纹钢吧
]
走了,去做空玻璃
大公鸡咕咕咕
05-12 10:10
05-12 10:21
565
0
[
玻璃吧
]
昨天1338做空看准他开盘1342冲1344回落后下的注,主要是1342没有突破
股友R77065H3
05-12 10:13
05-12 10:21
1364
1
[
LPG吧
]
上市一个月,完全的资金博弈,没有出现影响供需大事件的情况下和基本面的关联不大,几
移动止损步步
05-12 10:12
05-12 10:21
176
0
[
玻璃吧
]
诱空成功
财源滚滚而来
05-12 10:11
05-12 10:21
395
0
[
棕榈油吧
]
就到这里
账户已注销
05-12 10:10
05-12 10:20
696
1
[
原油吧
]
恒指24150附近继续多,目标170-200左右
股友IXASwP
05-12 10:12
05-12 10:20
397
1
[
鸡蛋吧
]
06合约再也见不到了3千了,立贴为证
铁锤重九斤九
05-12 10:12
05-12 10:20
272
0
[
COMEX黄金吧
]
2020.05.12原油操作思路
股友2910520G
05-12 10:08
05-12 10:20
188
0
[
螺纹钢吧
]
跌的费劲涨的容易,结果会怎样?请高手说说
漫步云端9623
05-12 10:12
05-12 10:20
680
0
[
沪金吧
]
做投资需要注意下列问题
趋势道
05-12 10:10
05-12 10:20
1113
2
[
聚丙烯吧
]
PP均线横向整理,震荡行情走势,看准阻力与支撑做短线行情
股友76cO2738
05-12 10:12
05-12 10:20
544
1
[
鸡蛋吧
]
抄底了,跌50个点加一手,看你还能跌多少。养殖户都能挺住我们怕个毛。加仓干[加油
A錢匱
05-12 10:13
05-12 10:20
402
0
[
LPG吧
]
又要十点震一天了
无衣师伊
05-12 10:12
05-12 10:20
442
2
[
焦炭吧
]
来了来了,我闻到了下跌的味道[拜神]
股友098i768z
05-12 10:12
05-12 10:20
409
0
[
螺纹钢吧
]
频频跳水
紧跟欧派克
05-12 10:12
05-12 10:20
609
3
[
苹果吧
]
真打算涨到我说的11200?
小灰灰594288
05-11 14:02
05-12 10:20
230
0
[
A50期指吧
]
该跌还是要跌的,不然没换手
拯救大A三年
05-12 10:11
05-12 10:20
204
0
[
玉米吧
]
2045多的明天见
honglong1018
05-12 10:11
05-12 10:20
296
0
[
鸡蛋吧
]
空06多09,看能不能小收益
让一切随缘哈
05-12 10:11
05-12 10:20
共有帖子数
165275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487
167488
167489
167490
167491
167492
167493
167494
167495
167496
1674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