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沪银吧
]
今天过后,趋势转变
乌鸡汤
01-28 23:09
01-28 23:09
34
0
[
甲醇吧
]
震荡整理后,即将开启主升行情
左一下右一下
01-28 23:09
01-28 23:09
26
0
[
白银/美元吧
]
垂直下来
股友255I33C1
01-28 23:09
01-28 23:09
33
0
[
白银/美元吧
]
拉高做双头,M头形态
养家心法之格
01-28 23:09
01-28 23:09
114
3
[
沪银吧
]
可以空了,因为我没钱买了
我不行我得再
01-28 22:30
01-28 23:09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有猫腻,为啥点差那么高
晨阳伏地魔
01-28 23:09
01-28 23:09
33
0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情况。突然下来这么多
论金煮英雄
01-28 23:09
01-28 23:09
38
0
[
豆二吧
]
垃圾
只求还本
01-28 23:09
01-28 23:09
27
0
[
白银/美元吧
]
空头?
让我点火
01-28 23:09
01-28 23:09
40
0
[
沪铜吧
]
现在铜是咋回事,天天磨磨唧唧
新手操作123
01-28 23:09
01-28 23:09
72
4
[
沪铝吧
]
加油涨赶紧到26000空,再亏5000给你!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01-28 22:50
01-28 23:09
37
0
[
沪银吧
]
美元指数大涨,暴跌开始吗?
取个啥名能通
01-28 23:09
01-28 23:09
37
0
[
沪银吧
]
人民币升值没结束,金银涨价也不会停
AI产业趋势Wa
01-28 23:09
01-28 23:09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他砸不砸有什么用呢?多少次夜盘涨,白天开盘直接砸下来。港股真要涨,他夜盘再怎么砸
河海大学佛城
01-28 23:09
01-28 23:09
29
0
[
沪锡吧
]
等待机会继续空
多文通
01-28 23:09
01-28 23:09
57
1
[
苯乙烯吧
]
这孙子是真的狠啊
一颗白瓜
01-28 20:59
01-28 23:09
30
0
[
沪铜吧
]
这空单就是美
股友36762H6u
01-28 23:09
01-28 23:09
87
4
[
NYMEX原油吧
]
海默科技补涨石油股!!!!!!!!!!!!!!
佛色诸佛
01-28 22:15
01-28 23:09
35
0
[
氧化铝吧
]
真垃圾
凤谷老街
01-28 23:09
01-28 23:09
41
0
[
沪金吧
]
美黄金,果然啊,国内收盘,外盘就直线跳水了
温柔的舒顺昊
01-28 23:09
01-28 23:09
31
0
[
沪铝吧
]
真硬,银子跳水一个多点,你一个点也舍不得跳
是倒霉蛋啊
01-28 23:09
01-28 23:09
33
0
[
COMEX黄金吧
]
洗洗睡了
lludan
01-28 23:09
01-28 23:09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砸个什么劲?也压盘?
周到的贺翔鹰
01-28 23:09
01-28 23:09
109
1
[
综合镍03吧
]
从历史最高价看,铜锡铝都创新高并翻倍,只有镍还在底部反弹。
ptkjj
01-28 23:05
01-28 23:09
22
0
[
氧化铝吧
]
中信套的死死
n69291370822
01-28 23:09
01-28 23:09
24
0
[
白银/美元吧
]
多空决战即将打响买银的估计也都瑟瑟发抖
多财多谋地长
01-28 23:09
01-28 23:09
42
1
[
COMEX黄金吧
]
怎么买啊
笑逐颜开的车
01-28 22:57
01-28 23:09
45
1
[
沪铝吧
]
这波趋势到3w了,做空者四
股海无间道
01-28 22:56
01-28 23:09
18
0
[
白银/美元吧
]
鬼故事
让我点火
01-28 23:08
01-28 23:08
34
0
[
纯碱吧
]
最晚周五晚上必跑!不跑就套牢!
九九还得归一
01-28 23:08
01-28 23:08
47
0
[
焦煤吧
]
煤炭ETF预期的十个点没到,今天只涨了五个点,看来明天还得涨五个点
一卖就涨停哦
01-28 23:08
01-28 23:08
69
1
[
沪铝吧
]
上升趋势看空不做空,只适合逢低做多,情绪刚开始,26200大概率是会横盘。多单拿
股友123E90t5
01-28 22:58
01-28 23:08
52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黄金拉升破位,新一轮涨势开启
樱樱谈金
01-28 23:08
01-28 23:08
25
0
[
沪银吧
]
金银天上飞
满哥大号赫
01-28 23:08
01-28 23:08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唉
股友w6276662
01-28 23:08
01-28 23:08
23
0
[
纽约金TN12吧
]
直接闷杀
牛牛人生
01-28 23:08
01-28 23:08
26
0
[
COMEX白银吧
]
春节前150
股友6i57632W
01-28 23:08
01-28 23:08
23
0
[
沪锡吧
]
砸盘了
股友k6989737
01-28 23:08
01-28 23:08
20
0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吃肉就跑
基民960Ud823
01-28 23:08
01-28 23:08
31
0
[
沪铜吧
]
晚上赚了好多零花钱,能吃一年宵夜咯
股友36762H6u
01-28 23:08
01-28 23:08
30
0
[
沪金吧
]
这也太狠了,刚买多一下子砸了,卖都卖不出
股友350I317Z
01-28 23:08
01-28 23:08
27
0
[
沪银吧
]
又要诱空?
股友i7131M93
01-28 23:08
01-28 23:08
36
0
[
碳酸锂吧
]
雪崩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Onam
01-28 23:08
01-28 23:08
183
1
[
碳酸锂吧
]
明天的库存怎么看呀?
股友Q307p353
01-28 22:47
01-28 23:08
643
16
[
烧碱吧
]
本来想弄一手来玩玩,一不小心按多了,=(`*)))唉,被套住了,太难受了
十八子晓
01-28 22:30
01-28 23:08
30
0
[
COMEX黄金吧
]
涨到位了就把各国在美的黄金储备扣了,用美债来换
股友m77p2068
01-28 23:08
01-28 23:08
31
0
[
沪金吧
]
继续大涨。离谱了。我感觉要干到2000
持规者
01-28 23:07
01-28 23:07
106
1
[
燃油吧
]
国泰这么牛逼怎么不去做空黄金,分分钟教做人
新手操作123
01-28 22:41
01-28 23:07
100
0
[
纯碱吧
]
晚盘总结:沥青全部止盈出,新进少量纯碱北上,持有豆油北上止盈少量,又多加一倍北上
山海弈
01-28 23:07
01-28 23:07
35
0
[
沪银吧
]
东证兄挂住脚了
一个小散而已
01-28 23:07
01-28 23:07
46
0
[
黄金/美元吧
]
【第3单:空单入场】依托1小时周期双顶,现价5298空入场,5305补,风控53
老叶短线1
01-28 23:07
01-28 23:07
44
0
[
COMEX黄金吧
]
泥腿子们就应该一辈子把头埋地里,金融来钱这么快的营生就不是为你们准备的
幸福的游莉萍
01-28 23:07
01-28 23:07
104
1
[
NYMEX原油吧
]
挡不住了,全球都在抢资源,能源首当其冲。
善良的俞晗9
01-28 23:02
01-28 23:07
31
0
[
沪金吧
]
今晚黄金不会要涨停吧
股友777E3720
01-28 23:07
01-28 23:07
34
0
[
白银/美元吧
]
猛猛干
天才交易员风
01-28 23:07
01-28 23:07
92
2
[
沪铝吧
]
累库,有色金属整体板块调整在即。
股友L9HdR6
01-28 22:56
01-28 23:07
42
1
[
COMEX黄金吧
]
年底至少看8000到10000
一辈子做滑头
01-28 23:03
01-28 23:07
32
0
[
沪铜吧
]
哈哈哈好好好明天有色,黄金牛
坚韧的泉水烟
01-28 23:07
01-28 23:07
87
3
[
淀粉吧
]
晚上怎么看?
鞠鸿火火
01-28 20:48
01-28 23:07
44
0
[
沪金吧
]
疯了,我虽然没买,但我受到的刺激比买了的还大
ST曼波
01-28 23:07
01-28 23:07
142
7
[
沪银吧
]
评论区咋都是空头啊。
刚开户就满仓
01-28 22:59
01-28 23:07
257
0
[
COMEX黄金吧
]
你就说按照这个价格当场从市场拉十吨黄金,让他收这个价格收。
云鼎观潮
01-28 23:07
01-28 23:07
52
2
[
沪银吧
]
目前来看还是要跌的
股友L0268582
01-28 22:58
01-28 23:07
12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墨龙今天有点不太好意思发言了!通源,准油中曼,洲际。。。你们带带我家小龙龙行吗
西安赌徒
01-28 21:44
01-28 23:07
35
0
[
燃油吧
]
燃油喜欢跳空开盘,最好不要隔夜,外盘原油不稳定,爆涨暴跌的,多空都小心为妙。
只做压力和支
01-28 23:06
01-28 23:06
58
1
[
沪银吧
]
内盘、外盘都在均价线上,做空的先忍住手,等机会再下手
鑫财华
01-28 22:52
01-28 23:06
40
0
[
COMEX黄金吧
]
宁愿把钱逼出去玩美股玩期货,也不能让散户挣钱
幸福的游莉萍
01-28 23:06
01-28 23:06
180
4
[
PVC吧
]
坐等涨上天,原因是原油涨上天了。这货明天票发力涨上5100
千股妖孽
01-28 22:26
01-28 23:06
70
0
[
沪银吧
]
空头的底牌是3万,只要3万站稳,就不嘴,也不敢出来走两步
股友nlnBjg
01-28 23:06
01-28 23:06
26
0
[
黄金/美元吧
]
上方参考欧盘高位5300-5310压力,做一个回调;现价5298空、目标5282
速战速决_兵
01-28 23:06
01-28 23:06
25
0
[
沪银吧
]
终于出现老鸭头了,闹剧快结束了
好运来123
01-28 23:06
01-28 23:06
29
0
[
白银/美元吧
]
也该下跌了
细心的公孙三
01-28 23:06
01-28 23:06
45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继续上
股友37112X3x
01-28 23:06
01-28 23:06
97
0
[
沪银吧
]
今晚能上3吗
心有长安志在
01-28 23:06
01-28 23:06
39
0
[
沪金吧
]
要上天了这是,360度拉升
股友JTIsUP
01-28 23:06
01-28 23:06
160
3
[
白银/美元吧
]
看来今晚上了的美联储会降息吗?这样使劲涨
股友k6989737
01-28 22:52
01-28 23:06
40
0
[
玻璃吧
]
这走势玻璃还有一定的上涨区间
平和宁静的哥
01-28 23:06
01-28 23:06
37
0
[
沪金吧
]
太强悍了,金子拉累了就拉银子
简单又快乐
01-28 23:06
01-28 23:06
58
0
[
豆粕吧
]
我上车了,成败在此一举
神启主道
01-28 23:06
01-28 23:06
26
0
[
COMEX黄金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均衡乱中求
01-28 23:06
01-28 23:06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45
16446
16447
16448
16449
16450
16451
16452
16453
16454
164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