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
0
[
沪银吧
]
现在的走势是不是很不对劲?不对劲就对了,内盘不跟外盘走,这是多头在离场,不敢赌三
猫哥01
01-28 23:16
01-28 23:16
33
0
[
沪锡吧
]
这票就没法玩,多空双杀。清仓离场
总是跟不上节
01-28 23:16
01-28 23:16
36
0
[
沪金吧
]
交筹码走人
毅宵001
01-28 23:16
01-28 23:16
37
0
[
沪银吧
]
昨天到今天,接近29500这个位置多空就开始了,好多次了,一接近就有大瀑布,2倍
水泥下面的韭
01-28 23:16
01-28 23:16
22
0
[
沪银吧
]
空头无力
股友3151qT80
01-28 23:15
01-28 23:15
33
0
[
原油吧
]
中东局势异常紧张,做空风险大于做多
春风哥哥
01-28 23:15
01-28 23:15
61
1
[
沪镍吧
]
镍将复制碳酸锂,白银,锡,不要不相信,印尼搞事情
晓妲晓孬
01-28 23:06
01-28 23:15
259
4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大概率下跌了
股友PG625675
01-28 22:50
01-28 23:15
348
5
[
碳酸锂吧
]
彭博社报道高盛提示金属价格风险,涨价导致下游客户采购减少,订单下降
一汽股东
01-28 22:38
01-28 23:15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的垃圾
股友6WRy1T
01-28 23:15
01-28 23:15
34
0
[
白银/美元吧
]
美元被拉起来了,快下去美元不然绿了
机灵俏皮的西
01-28 23:15
01-28 23:15
79
2
[
沪金吧
]
怎么又回调了呢,2手一次好赚5千,一次好赚4千,都没平仓,设置赚1万,不要再下去
股友3Ct38022
01-28 22:57
01-28 23:15
26
0
[
沪锡吧
]
咔咔咔来回杀
墨墨木木
01-28 23:15
01-28 23:15
76
2
[
沪金吧
]
做空黄金的那些人还好吗
常在岸上走
01-28 23:03
01-28 23:15
22
0
[
A50期指吧
]
赶走投资者这下好了都远离你
雪夜的炉火
01-28 23:15
01-28 23:15
26
0
[
沪铜吧
]
要来了
一起怒力
01-28 23:15
01-28 23:15
5210
25
[
COMEX黄金吧
]
1.28收
真天降铭KIT
01-28 15:50
01-28 23:15
24
0
[
沪铝吧
]
几十年前这玩意也不稀奇啊,现在咋的了
股友8lD71h
01-28 23:15
01-28 23:15
47
1
[
沪银吧
]
量化出手拉回每次暴跌都是V
股友09F96107
01-28 23:13
01-28 23:15
49
2
[
COMEX白银吧
]
鼓励到120就不舞了
超凡脱俗的栗
01-28 23:10
01-28 23:15
23
0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都毫无反应,你吓那么狠干嘛的?
采石场
01-28 23:15
01-28 23:15
3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K线和账户的盈亏非常相似啊!!
A量化模型V
01-28 23:15
01-28 23:15
64
1
[
白银T+D吧
]
3分钟没变化,停盘了么?
股友5o01A689
01-28 23:07
01-28 23:15
28
0
[
COMEX白银吧
]
没有实物交割了。。。
多进空出
01-28 23:15
01-28 23:15
34
0
[
沪金吧
]
这玩的自己找乐趣呢
扎你篮子
01-28 23:15
01-28 23:15
75
3
[
沪银吧
]
坐等23000
白银9000我空
01-28 22:42
01-28 23:15
59
1
[
玻璃吧
]
太震了,一点都不顺畅,甩下车了
方包668
01-28 22:36
01-28 23:15
104
2
[
沪银吧
]
发生了什么?
股友X5600219
01-28 23:12
01-28 23:15
35
0
[
碳酸锂吧
]
资源都在涨,最终还是压不住的,
n89441345258
01-28 23:15
01-28 23:15
247
1
[
COMEX黄金吧
]
平民百姓买黄金都能爆赚,你敢信?但愿今晚别跳水
纽菲特
01-28 23:04
01-28 23:15
50
0
[
生猪吧
]
这波下跌和印度关系大,确诊还是2,所以这事过去了
沉着冷静的付
01-28 23:15
01-28 23:15
22
0
[
白银/美元吧
]
洗盘,前天保持红色,就不可能下跌
都是空
01-28 23:15
01-28 23:15
27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涨法,的确有些吓人了!
牛运一世
01-28 23:15
01-28 23:15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太对了,跌吧,你就行一天?我刚加仓你就来这个
豁达的宋诗菡
01-28 23:14
01-28 23:14
27
0
[
白银/美元吧
]
这一下难道是仓库里突然有货了?
风度翩翩的薛
01-28 23:14
01-28 23:14
2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始本色回归终于不用再装着za了
宽阔的戚子彤
01-28 23:14
01-28 23:14
119
4
[
玉米吧
]
30分钟底部反弹
红吉绿利
01-28 22:03
01-28 23:1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想问一下这个是期货吗
于老板一年一
01-28 23:14
01-28 23:14
23
0
[
沪银吧
]
有问题,根本不按照设置的止损止盈价成交
金色港湾1681
01-28 23:14
01-28 23:14
34
0
[
COMEX白银吧
]
真恶心,认知不够不知道太阳能风光储需要这么多白银零部件,跟错过了比T币
杰哥爱主升
01-28 23:14
01-28 23:14
31
0
[
COMEX黄金吧
]
目标是1万美元?
满仓赢长红
01-28 23:14
01-28 23:14
35
1
[
沪银吧
]
继续大涨。全球抢黄金白银。未来高不可攀
持规者
01-28 23:09
01-28 23:14
50
1
[
COMEX白银吧
]
实物黄金,白银,会不会拿不出来
当时有明月
01-28 23:11
01-28 23:14
61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年前必破每克40元数钱数到手抽筋
红日太阳天尊
01-28 22:58
01-28 23:14
32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黄金猛啊
奔放的凌菲
01-28 23:14
01-28 23:14
102
2
[
沪锡吧
]
就是诱空,看似要撑不住了,其实在疯狂吸收筹
股友60y16N60
01-28 23:04
01-28 23:14
65
0
[
原油吧
]
新华社华盛顿1月28日电美国总统特朗普28日在社交媒体上说,一支庞大的舰队正前往
春风哥哥
01-28 23:14
01-28 23:14
40
0
[
沪金吧
]
看一分钟线。
圣凯龙
01-28 23:14
01-28 23:14
38
0
[
沪铝吧
]
我就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
劲仔668
01-28 23:14
01-28 23:14
33
0
[
原油吧
]
大炮一响,黄金万两
顺天道之势而
01-28 23:14
01-28 23:14
32
0
[
A50期指吧
]
哈啤
机智的司马全
01-28 23:14
01-28 23:14
52
1
[
沪银吧
]
呵呵,又开始玩先拉高位做假摔诱空了~
乡下来的韭菜
01-28 23:10
01-28 23:14
54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空头上班了?
股友6377A355
01-28 23:09
01-28 23:14
43
0
[
玻璃吧
]
看月线吓死人,要去760,不是人干的事
素心剑仙
01-28 23:14
01-28 23:14
29
0
[
COMEX白银吧
]
又要新高了
股友ybfp62
01-28 23:14
01-28 23:14
26
0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四,明天又是鬼哭狼嚎。
开个奥拓车
01-28 23:14
01-28 23:14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个指数简直就是一坨
周大发大财
01-28 23:13
01-28 23:13
211
1
[
烧碱吧
]
空单全走光了
股友33l51700
01-28 23:07
01-28 23:13
63
0
[
玻璃吧
]
欧盟集中访华,国内企业卷到价格严重亏于成本,这是都在等着被收购?
股友936e958E
01-28 23:13
01-28 23:13
63
1
[
沪金吧
]
一卖就跌
大仙快逃
01-28 23:09
01-28 23:13
23
0
[
白银/美元吧
]
这直接拉稀呀,我勒个去
章盟主的票别
01-28 23:13
01-28 23:13
35
0
[
COMEX黄金吧
]
一根线跌了65美行情彻底疯狂了。晚上上下洗的这么厉害吗
阳Lyangv190
01-28 23:13
01-28 23:13
31
0
[
COMEX黄金吧
]
当黄金只能放在保险柜的时候,逐渐失去它用途。
大连股友I
01-28 23:13
01-28 23:13
27
0
[
COMEX黄金吧
]
全仓买入
斐然高升的殷
01-28 23:13
01-28 23:13
27
0
[
COMEX白银吧
]
明天早起就120了
有上进心得大
01-28 23:13
01-28 23:13
43
0
[
沪镍吧
]
作为一个死多头,真的不骂都不行了,白银涨停的时候你在干嘛?白银回调一点点你就瀑布
多头稳如老苟
01-28 23:13
01-28 23:13
28
0
[
沪银吧
]
每天上一当当当不一样
懂得赚钱之天
01-28 23:13
01-28 23:13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完犊子了
李锦山
01-28 23:13
01-28 23:13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夜盘涨隔日还是跌,没啥用
基民0Lz96072
01-28 23:13
01-28 23:13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狗改不了
周大发大财
01-28 23:13
01-28 23:13
33
0
[
沪镍吧
]
多少也是赚了点平了,睡觉,希望能大跌多点
期货界最强大
01-28 23:13
01-28 23:13
28
0
[
COMEX黄金吧
]
满仓黄金,迎接大牛市
魔脑壹医科
01-28 23:13
01-28 23:13
23
0
[
COMEX黄金吧
]
前年去年不是差不多。都不涨。现在10个点6000。别人买的是2000的黄金
印度洋的鱼1
01-28 23:13
01-28 23:13
24
0
[
小型纳指吧
]
篮宝赶快说一嘴,我好下单了到现在我还在犹豫呢,我知道你看着呢,别装死了,赶快起来
股友MekmKh
01-28 23:13
01-28 23:13
29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是期货还是什么,谁能科普下
坚决不做割肉
01-28 23:13
01-28 23:13
54
1
[
氧化铝吧
]
又可以安心的睡觉了!
燃烧回忆
01-28 22:57
01-28 23:13
107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这是啥情况
松阿哥哥
01-28 23:06
01-28 23:13
57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财政部长一句话的事,继续奉行美元强势政策,黄金直接杀跌……
Rzy225666
01-28 23:13
01-28 23:13
26
0
[
沪银吧
]
没事,后半夜又是拉新高
科兰黎
01-28 23:13
01-28 23:13
59
1
[
氧化铝吧
]
别涨了别涨了人麻了
股友157m2F28
01-28 22:53
01-28 23:13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43
16444
16445
16446
16447
16448
16449
16450
16451
16452
164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