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疯了
奔放的凌菲
01-28 23:13
01-28 23:13
28
0
[
白银/美元吧
]
开始抄底反弹
汲凛仿
01-28 23:13
01-28 23:13
395
11
[
NYMEX原油吧
]
别墨龙了。还不够丢人吗?
基民956z90Q3
01-28 21:15
01-28 23:12
3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5238-5230区域多,目标看5280-5290,防守5220
高博景cry955
01-28 19:10
01-28 23:12
23
0
[
白银/美元吧
]
狼来了
吃肉了了今天
01-28 23:12
01-28 23:12
70
1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沪金先跳他后跳
点石成金的令
01-28 23:09
01-28 23:12
117
3
[
焦煤吧
]
现在这尴尬的位置是不是国泰太多空单没人敢拉,也没人砸盘助力国泰啊,哈哈,真尴尬
感觉还好啊
01-28 22:31
01-28 23:12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还钱
善解人意的凛
01-28 23:12
01-28 23:12
30
0
[
A50期指吧
]
月底这几天主要是收割一下大家小心一点
股友e2I23561
01-28 23:12
01-28 23:12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一碗大面,今天追进的可安好
坚韧的想思少
01-28 23:12
01-28 23:12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激进5240-50北京!胜负10-2!北单:5240–5250,防护52
金熵说
01-28 23:12
01-28 23:12
116
3
[
沪银吧
]
开始了
心细如尘的何
01-28 23:08
01-28 23:12
6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洲际油气发来贺电
指温2022
01-28 22:06
01-28 23:12
66
2
[
沪银吧
]
已经是6000年最高价了
ah东风压倒西
01-28 22:55
01-28 23:12
426
16
[
COMEX白银吧
]
凭啥白银一直涨就没人做空吗
坦诚的梅菁桦
01-28 22:25
01-28 23:12
102
3
[
黄金/美元吧
]
只要总统还是特朗普,闲钱就买贵金属
涌无止境
01-28 22:13
01-28 23:12
3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晚上,黄金价会到5450左右看结果吧
股友13L29530
01-28 23:12
01-28 23:12
32
0
[
沪银吧
]
准备要收网了
sigur_oct
01-28 23:12
01-28 23:12
24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世界乱套了,美元黄金齐飞
基民E6hDit
01-28 23:12
01-28 23:12
29
0
[
氧化铝吧
]
加油,空空空
股友157m2F28
01-28 23:12
01-28 23:12
31
0
[
沪银吧
]
今下半夜是昨夜的反方向。
不明就里
01-28 23:12
01-28 23:12
34
0
[
COMEX黄金吧
]
太疯狂,6000看来指日可待。
V闷声发财
01-28 23:12
01-28 23:12
30
0
[
纽约金TN12吧
]
起来啊
沃尔美材
01-28 23:12
01-28 23:12
30
0
[
沪银吧
]
国内白银用途广泛,太广泛了,白银的大涨对各行各业意味着成本上涨,难以为继,成本上
股友L0268582
01-28 23:12
01-28 23:12
46
0
[
黄金/美元吧
]
一秒下跌到36?慌不慌
老旺crosstim
01-28 23:12
01-28 23:12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希望跌一下,跌是爹啊,没机会加仓啊
慢跑龟仙人
01-28 23:12
01-28 23:12
18
0
[
白银/美元吧
]
怎么突然跌下来了
扭转2026
01-28 23:12
01-28 23:12
22
0
[
白银/美元吧
]
112多稳赚
富有积玉de雨
01-28 23:12
01-28 23:12
16
0
[
A50期指吧
]
丢人现眼
采石场
01-28 23:11
01-28 23:11
4645
6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害怕的人可以读一下我刚刚总结的的这篇文章
勇敢的姚腾研
01-21 21:56
01-28 23:11
24
0
[
沪银吧
]
要暴跌了吗
使者际之
01-28 23:11
01-28 23:11
21
0
[
沪银吧
]
别看这样杀收盘又能上3个点
平和宁静的陈
01-28 23:11
01-28 23:11
22
0
[
沪银吧
]
我擦,空军总司令来了,不降息吗?
肿么啦
01-28 23:11
01-28 23:11
31
0
[
短纤吧
]
原油大涨,这玩意必定涨
股友ThD9FR
01-28 23:11
01-28 23:11
98
2
[
沪镍吧
]
印尼搞事情了,加多,一飞冲天
晓妲晓孬
01-28 23:04
01-28 23:11
279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用着涨这么高了、这是干啥、最后留下一地鸡毛、有钱存黄金、开采黄金有的是、不是
er少
01-28 23:03
01-28 23:11
23
0
[
COMEX白银吧
]
比特币都能炒,贵金属为啥不能呢
股友65727W5u
01-28 23:11
01-28 23:11
27
0
[
沪银吧
]
骗子
D520Y
01-28 23:11
01-28 23:11
36
0
[
玻璃吧
]
五日线都拐头向上了,还在五日线以下去空?
HBxwf52013
01-28 23:11
01-28 23:11
47
1
[
COMEX黄金吧
]
明明知道今年目标起码8000美元,做空的真是人傻钱多!!!
买了会涨
01-28 23:07
01-28 23:11
43
0
[
沪金吧
]
先拉高位再做假摔式诱空,机构们真会玩~
乡下来的韭菜
01-28 23:11
01-28 23:11
257
4
[
瑞达期货吧
]
营收上升2.42。利润下滑2.84没啥意思
聪明的严春燕
01-28 22:25
01-28 23:11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的是恶心
股友8519D2F6
01-28 23:11
01-28 23:11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几个意思啊,走成这样
古灵精怪的卢
01-28 23:11
01-28 23:11
12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溢价就到50%,会不会停牌
whqzj180
01-28 22:10
01-28 23:11
48
0
[
沪金吧
]
开始试跌了,大家注意了
不三2
01-28 23:11
01-28 23:11
37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回家淘金去
拉萨东环2路
01-28 23:11
01-28 23:11
33
0
[
沪金吧
]
6
基民H5d3QM
01-28 23:11
01-28 23:11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依然是那个熟悉的完蛋玩意
平静的康梦香
01-28 23:10
01-28 23:10
237
3
[
玻璃吧
]
我也来试试
灰太狼的无奈
01-28 22:37
01-28 23:10
33
0
[
沪金吧
]
外面还在涨,你跳什么!
重口味的Cozy
01-28 23:10
01-28 23:10
21
0
[
A50期指吧
]
多跌点,每次晚上涨第二天也是砸盘
廖氏大牛
01-28 23:10
01-28 23:10
31
0
[
沪银吧
]
发生什么了?
股友X5600219
01-28 23:10
01-28 23:10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厉害了
股友1806671W
01-28 23:10
01-28 23:10
406
6
[
布伦特原油吧
]
准备谈判了,和平万岁
豪爽泼辣的马
01-28 22:44
01-28 23:10
82
3
[
焦煤吧
]
厉害,短线都刷不了
沈法显
01-28 22:44
01-28 23:10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瀑布来了,宝子们5295空单收割!
财经黄金分析
01-28 23:10
01-28 23:10
37
0
[
沪金吧
]
这里一干预,国际黄金就猛拉
股友ybfp62
01-28 23:10
01-28 23:10
32
0
[
沪银吧
]
来回
木子二三十
01-28 23:10
01-28 23:10
31
0
[
COMEX黄金吧
]
这家伙肯定有狂躁症
股友892R257v
01-28 23:10
01-28 23:10
32
0
[
沪金吧
]
谁做空谁是傻蛋
有用的周艳
01-28 23:10
01-28 23:10
30
0
[
沪镍吧
]
散户多空都得死,这玩意还有什么库存不库存,完全是资金说了算
黑色一四五
01-28 23:10
01-28 23:10
32
0
[
沪镍吧
]
真服了,开空割翻多割震荡就是看看就好小老弟不跟锡不跟银涨,跌的时候跟...真牛掰
金木水火土嘟
01-28 23:10
01-28 23:10
29
0
[
沪银吧
]
开始了
Virgil暴富
01-28 23:10
01-28 23:10
1367
2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精准减仓2/3。今天的涨停,包括今天收盘后期货的走势都被我蒙对了明天低开在打回去
坚韧的晴情新
01-28 19:26
01-28 23:10
42
0
[
沪金吧
]
怎么了,瀑布
股友3Ct38022
01-28 23:10
01-28 23:10
28
0
[
沪锡吧
]
来回
木子二三十
01-28 23:10
01-28 23:10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脑瘫指数
八方来财一切
01-28 23:10
01-28 23:10
57
0
[
甲醇吧
]
今天开盘40全仓空,已经止赢半仓,2300再止赢余下半仓的一半,为什么空?是几个
股友83275NU8
01-28 23:10
01-28 23:10
135
4
[
氧化铝吧
]
老天保佑,别再涨了,再涨就爆仓了
股友9218501f
01-28 22:38
01-28 23:10
24
0
[
COMEX黄金吧
]
要出大事了!静观?
股友2373C1Z1
01-28 23:10
01-28 23:10
33
0
[
A50期指吧
]
笑死
明眸皓齿de葡
01-28 23:10
01-28 23:10
31
0
[
氧化铝吧
]
来来来跳下来
鉴察分析员
01-28 23:10
01-28 23:10
63
0
[
PTA吧
]
原油急杀了,不知道明天跟不跟
刻苦耐劳的阿
01-28 23:10
01-28 23:10
77
0
[
COMEX黄金吧
]
按照你这么说信用货币没有任何高昂成本还能够随便写一个数字就能换实物,那存储信用货
云鼎观潮
01-28 23:10
01-28 23:10
32
0
[
沪金吧
]
收你们来了
云浮墩宝
01-28 23:10
01-28 23:10
20
0
[
A50期指吧
]
多跌点软脚虾
股友C1031h91
01-28 23:09
01-28 23:09
34
0
[
沪金吧
]
为什么突然跳水,
股市历险为买
01-28 23:09
01-28 23:09
20
0
[
A50期指吧
]
怎么拉稀了
亭城收藏
01-28 23:09
01-28 23:09
32
0
[
沪铜吧
]
砸
沃尔美材
01-28 23:09
01-28 23:09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44
16445
16446
16447
16448
16449
16450
16451
16452
16453
164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