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2
[
COMEX白银吧
]
现在这都是开胃菜,重点在凌晨3点
股友m77p2068
01-28 22:47
01-28 23:19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为什么会跳水?
远离港股幸福
01-28 23:18
01-28 23:18
29
0
[
沪镍吧
]
不对呀别的金属都涨那么高你不涨反跌为什么我全仓多呀
花开兴隆得戴
01-28 23:18
01-28 23:18
26
0
[
沪银吧
]
刺激
炒股是爱好77
01-28 23:18
01-28 23:18
14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银猛涨,根本原因绝对是美国背后用来化解38万亿美元债务!
jilihuayuan
01-28 23:01
01-28 23:18
32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
月几又衣申88
01-28 23:18
01-28 23:18
40
1
[
沪银吧
]
内外盘有点背离了
西山易王
01-28 23:14
01-28 23:18
25
0
[
白银/美元吧
]
去见鬼吧!
又想一刀
01-28 23:18
01-28 23:18
39
1
[
沪银吧
]
国际银价一直拉,看你怎么跌
以股入道3
01-28 23:13
01-28 23:18
60
2
[
甲醇吧
]
诱空呢,别上当了
看的挺准
01-28 22:30
01-28 23:18
8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怎么那么高,白银都下去了
蕴含丰富韭菜
01-28 23:11
01-28 23:18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直接要去反包了
赢字门
01-28 23:18
01-28 23:18
19
0
[
A50期指吧
]
这下不用费力压盘了
mlovec
01-28 23:18
01-28 23:18
4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财政部长重申美元的强势预期。黄金白银有色金属上涨是美元弱势美联储降息的底层逻
御风飞扬9752
01-28 23:18
01-28 23:18
16
0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至少120
官山吴彦祖
01-28 23:18
01-28 23:18
32
0
[
乙二醇吧
]
明天等着暴击吧
飞纷问莫
01-28 23:18
01-28 23:18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完咯开始跌了,好不容易大阳线可惜涨的贵金属,我的股都跌,明天还得继续跌,明天先撤
股友N7g96076
01-28 23:18
01-28 23:18
126
1
[
原油吧
]
什么情况,一开多就直线砸
AAABBBCC
01-28 23:10
01-28 23:18
215
2
[
纯碱吧
]
锁仓了,不好玩,明天又跌下去了
桃花落影飞神
01-28 23:04
01-28 23:18
68
2
[
玻璃吧
]
这玩意和基本面没关系,纯资金
股友70gy0038
01-28 22:48
01-28 23:18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纳斯达克涨了一波,后半夜能起来一些。
股友95912Ud2
01-28 23:18
01-28 23:18
20
0
[
沪银吧
]
马上起飞
深挖价值de蜘
01-28 23:18
01-28 23:18
19
0
[
A50期指吧
]
黑色周四
夺回秋雅
01-28 23:18
01-28 23:18
17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哈哈
月几又衣申88
01-28 23:18
01-28 23:18
141
0
[
COMEX黄金吧
]
买股票的散户也有爆赚的,为何不信?有的时候就是运气来了,挡也挡不住。
云鼎观潮
01-28 23:18
01-28 23:18
32
0
[
白银/美元吧
]
双杀局,就是厮杀!
做多股友
01-28 23:18
01-28 23:18
46
2
[
COMEX黄金吧
]
彻底疯了
国力牛
01-28 23:10
01-28 23:18
61
2
[
COMEX白银吧
]
今晚暴跌
雁过拔毛小钱
01-28 20:48
01-28 23:18
34
0
[
沪银吧
]
这种行情就不要做了,期权和期货在这种行情里没法儿做的,等尘埃落定之后,议息会议决
工地螺街丝
01-28 23:17
01-28 23:17
101
5
[
A50期指吧
]
幸亏今天清了,去买黄金了
股友666229H0
01-28 23:03
01-28 23:17
25
0
[
COMEX白银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股友uapI4j
01-28 23:17
01-28 23:17
21
0
[
A50期指吧
]
玛德,我做空黄金,明天要挣钱了吗
退群炒股
01-28 23:17
01-28 23:17
28
0
[
沪锡吧
]
加多,加多
我的财富我做
01-28 23:17
01-28 23:17
28
0
[
沪银吧
]
白银的使用价值大于价值,大涨对整个中国的几乎所有产品都有影响,所有产品的成本上升
股友L0268582
01-28 23:17
01-28 23:17
22
0
[
COMEX白银吧
]
求你别涨了,留些下个月涨吧
汨罗板侠一枝
01-28 23:17
01-28 23:17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蛋子
耐心等待起风
01-28 23:17
01-28 23:17
42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没钱的贫穷国家的央行要在开始强买黄金了还能有人喊空跌真笑话前世为你钻的吗
股友i09259G1
01-28 23:17
01-28 23:17
30
0
[
沪银吧
]
本以为一份子20到30美元波动很大了,现在要玩50到60的波动了?
游子洲
01-28 23:17
01-28 23:17
2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年黄金涨到1万点
量化加融券做
01-28 23:17
01-28 23:17
37
0
[
原油吧
]
双方都同意坐下来,就没事了!这一来,乌克兰也会学样了!
股友715683lR
01-28 23:17
01-28 23:17
65
2
[
沪银吧
]
一直涨没人买空,又开始跌下去,找接盘买空的,诱空,继续拉到箱体高点了?
股友i7131M93
01-28 23:14
01-28 23:17
96
1
[
沪金吧
]
擦,外盘很稳啊,怎么这样
股友350I317Z
01-28 23:14
01-28 23:17
67
1
[
黄金/美元吧
]
前天第1次狼来走了,昨天2次喊又没来,今天第3次了
追高再追高
01-28 23:10
01-28 23:17
99
5
[
COMEX黄金吧
]
最后的狂欢了吗
股友vqkBSA
01-28 22:54
01-28 23:17
28
0
[
COMEX黄金吧
]
这快捅破某些人的心窝子了,算计好大割(币贬)一大波“有钱人”的美梦进入破灭的边缘
U無心U
01-28 23:17
01-28 23:17
25
0
[
沪银吧
]
抄底
深挖价值de蜘
01-28 23:17
01-28 23:17
79
1
[
沪金吧
]
有人开始干预了
股友ybfp62
01-28 23:09
01-28 23:17
87
3
[
玻璃吧
]
到底是肉少还是肉多
南宁腕力
01-28 22:45
01-28 23:17
111
3
[
苯乙烯吧
]
再涨,投诉你们做多者
股票大展宏图
01-28 22:07
01-28 23:17
24
0
[
COMEX黄金吧
]
涨到10000美元,美国就不欠钱了
高飞plus
01-28 23:17
01-28 23:17
2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会惩罚每一个看空它的人,只要老特还在当总统就会继续嗨
敢作敢当的魏
01-28 23:17
01-28 23:17
40
0
[
玉米吧
]
真干起来,至少不会掉价
达达派
01-28 23:17
01-28 23:17
33
0
[
沪银吧
]
这波跳水外盘跌3%内盘只跌1.5%啊沪银和纽约银不是1:1吗?
茅台无上限
01-28 23:17
01-28 23:17
22
0
[
不锈钢吧
]
涨
股友2Q31572l
01-28 23:17
01-28 23:17
19
0
[
COMEX黄金吧
]
到头了,十年大顶
股友R5082353
01-28 23:17
01-28 23:17
35
0
[
丁二烯胶吧
]
原油涨我跌,原油跌我大跌!!!!!!!!!
高级知情人士
01-28 23:16
01-28 23:16
42
2
[
白银/美元吧
]
冲冲冲明天有色金属又大涨
股市踏浪168
01-28 23:07
01-28 23:16
27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儿每天都是跌的,你们还看它干嘛?它的涨跌跟你持仓关系很大吗?影响你亏钱了吗
股友36p399w2
01-28 23:16
01-28 23:16
33
0
[
沪银吧
]
亏麻了
善琴的郑菊
01-28 23:16
01-28 23:16
31
0
[
沪银吧
]
就是个的
浪迹天涯的油
01-28 23:16
01-28 23:16
73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有条新闻,说银行缺货,白银和黄金暂时没货了,请排队
细腻的姜芯素
01-28 23:09
01-28 23:16
35
1
[
A50期指吧
]
瑶瑶领先
相信自己定投
01-28 23:12
01-28 23:16
35
0
[
A50期指吧
]
跌停吧,哥空仓
郝小强归来
01-28 23:16
01-28 23:16
403
9
[
沪镍吧
]
主力玩了,怎么解?
海宇阁
01-28 22:47
01-28 23:16
30
0
[
沪银吧
]
说了一句屁股话,跌了这么多。低多的好机会,可惜么钱了。一手白银保证金这么多
刚开户就满仓
01-28 23:16
01-28 23:16
93
0
[
沪银吧
]
白银会再次翻倍到50000-60000区间,也就是50元一克左右,做空的谨慎呐!
只做日内波动
01-28 23:16
01-28 23:16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怎么这样垃圾
股友6WRy1T
01-28 23:16
01-28 23:16
26
0
[
沪锡吧
]
卖了又怕真的狼来了
神抢手88
01-28 23:16
01-28 23:16
138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为什么跌啊
周到的贺翔鹰
01-28 22:59
01-28 23:16
45
0
[
沪金吧
]
吓傻了吧,有没有抄底成功的
黑龙胡二哥
01-28 23:16
01-28 23:16
30
0
[
沪银吧
]
,搞的我小心肝扑腾扑腾的,差点下车了
股友X5600219
01-28 23:16
01-28 23:16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涨太多了笑死
股友6780tT82
01-28 23:16
01-28 23:16
53
0
[
沪银吧
]
手持白银要小心!
ja叶子
01-28 23:16
01-28 23:16
157
5
[
沪铝吧
]
没人看空吗,只有我又加开空单
王满仓2
01-28 22:52
01-28 23:16
27
0
[
COMEX黄金吧
]
最后的倔犟
股友233w000p
01-28 23:16
01-28 23:16
200
4
[
小型纳指吧
]
都是可怜人哪,只能做ETF,被动做多,还满仓死山守,看美指期货涨了又被汇率吃掉。
笑侃股海
01-28 22:30
01-28 23:16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货硬不了两天,真的,从去年到现在一直这样
江苏蓝宝6号
01-28 23:16
01-28 23:16
51
2
[
沪银吧
]
还真的平了…拉的像模像样突然跳水,就是两头杀止损盘恶心
此价投非彼价
01-28 23:08
01-28 23:16
37
0
[
沪铅吧
]
今晚唯一上涨的金属,终于硬气了
抄底摸顶专业
01-28 23:16
01-28 23:16
29
0
[
沪银吧
]
伊朗一句准备谈判,就吓得多头半死。。。
股友SKICIA
01-28 23:16
01-28 23:16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42
16443
16444
16445
16446
16447
16448
16449
16450
16451
164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