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
0
[
燃油吧
]
外盘插水了,不知道晚上你能跌多少,我看1690
老板一出手
07-13 17:10
07-13 17:21
1131
2
[
菜油吧
]
我佩服空投,个个是人才,不爆你仓爆谁的仓,每次下跌大量空平,每次一涨大量空平,报
悟不孤
07-13 11:23
07-13 17:21
182
0
[
甲醇吧
]
跟着永安做空吃肉[大笑]
期货市场小菜
07-13 17:10
07-13 17:21
6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刺激
哈布日2
07-13 17:09
07-13 17:20
3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完了,完了,完蛋了
股难操9533
07-13 17:08
07-13 17:20
284
2
[
COMEX黄金吧
]
任何空头爆仓!
账户已注销
07-13 15:47
07-13 17:19
208
0
[
沪锌吧
]
永安加多,19000不远了
账户已注销
07-13 17:07
07-13 17:19
461
1
[
燃油吧
]
操盘手牛逼吧,美油一天没怎么动,就这样空单全部缴械,让多头获利了结还大涨[赞]
ajbdxhidbd28
07-13 16:56
07-13 17:19
643
2
[
菜粕吧
]
晚上会上去的
期货菜鸟110
07-13 16:05
07-13 17:19
2113
1
[
LPG吧
]
感觉主力巳高位转空,小心今晚跌停!这个才是操盘手可以干出的事情!
股友3atk3i
07-13 16:37
07-13 17:18
216
0
[
燃油吧
]
美油阴一天阳一天,今天该收阴,晚上大家看着来,燃料油大阴线走起
手可摘星辰lz
07-13 17:06
07-13 17:18
248
0
[
A50期指吧
]
牛逼了
旺财旺旺发
07-13 17:06
07-13 17:18
520
0
[
沥青吧
]
7月13号前二十主力持仓汇总
股友F15n5998
07-13 16:53
07-13 17:18
249
0
[
A50期指吧
]
尾市杀跌
股友wlx5670
07-13 16:54
07-13 17:18
413
5
[
棉花吧
]
做空的是在找死呀[大笑]
万劍无声
07-13 11:33
07-13 17:18
374
1
[
COMEX白银吧
]
破历史新高,没毛病
离婚男人税前
07-13 15:15
07-13 17:18
133
0
[
综合镍03吧
]
还憋着放大招吗?
各自奔天涯_7
07-13 17:12
07-13 17:18
50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009:上周五给出的策略就是继续看多,看能否突破799压力位晚间直接放量突
股友d0392991
07-13 17:04
07-13 17:18
1307
2
[
玻璃吧
]
马上市场将重温3-5月份的旧梦!
任宣
07-13 15:22
07-13 17:17
245
0
[
A50期指吧
]
下来!明天再上去!
基民JKYYN0
07-13 17:13
07-13 17:17
948
4
[
玉米吧
]
主力来一波空哇,外盘都跌成狗了
软软储蓄熊
07-13 14:20
07-13 17:17
523
2
[
NYMEX原油吧
]
看空原油
冷静亮剑1968
07-13 16:30
07-13 17:17
412
5
[
铁矿石吧
]
哈哈!看样子各位空头都比较硬气!都不走?
永不碰镍苹果
07-13 09:19
07-13 17:17
283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现价39.80做多,看40.30-41,止损39.50
股金期观丶
07-13 17:00
07-13 17:17
242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爆了
风度儒雅的云
07-13 17:07
07-13 17:17
1117
1
[
LPG吧
]
现货没涨期货狂涨就是耍流氓
股友ST茅台
07-13 16:25
07-13 17:17
246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我要上车
短线T刺客
07-13 17:03
07-13 17:17
508
0
[
沪金吧
]
黄金ETF持仓减量! 是多头圆梦还是蓄力回踩?
大v刘乾
07-13 17:01
07-13 17:17
261
0
[
A50期指吧
]
看来明儿又是疯狂一天
平衡倉位躺贏
07-13 17:08
07-13 17:16
214
2
[
黄金/美元吧
]
谁来当对手盘[胜利][胜利][胜利]
hk168y量化
07-13 15:09
07-13 17:16
159
0
[
沪银吧
]
下来点晚上好上车。
股海捞针数真
07-13 17:05
07-13 17:16
272
0
[
A50期指吧
]
16340是大顶?!
股训
07-13 17:04
07-13 17:16
385
0
[
A50期指吧
]
新手在谈盈利,老手还在回本的路上
足智万贯de李
07-13 17:01
07-13 17:16
251
1
[
COMEX黄金吧
]
速度买入干掉这波口水空头[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13 16:06
07-13 17:15
683
2
[
沥青吧
]
追了
股友k2685172
07-13 14:51
07-13 17:15
530
0
[
甲醇吧
]
甲醇09保持多头思路,回踩1800附近可继续做多!
期海老李macd
07-13 17:00
07-13 17:15
870
1
[
沥青吧
]
夜盘总要跟跌吧
霜叶花
07-13 16:46
07-13 17:15
212
0
[
沪锌吧
]
吃了两根闷棍,不玩了
股友FPlSZg
07-13 16:59
07-13 17:14
279
0
[
期货吧
]
今天焦炭表现不错,最少二十个点的利润有了
账户已注销
07-13 16:37
07-13 17:14
183
0
[
甲醇吧
]
原油要是崩了,今天晚上就又刺激了。
行稳致远顺势
07-13 16:58
07-13 17:14
393
0
[
甲醇吧
]
甲醇2009:上周五给出1760附近是本轮起涨点不能破,企稳继续看多晚间就跳空高
股友d0392991
07-13 16:57
07-13 17:14
331
0
[
鸡蛋吧
]
星期五整天喊空空的人,这下舒坦了吧?听人劝吃饱饭,3900都能疯狂的做空的,好像
太极6699
07-13 17:02
07-13 17:14
1020
5
[
玻璃吧
]
听说为了能够让玻璃上8000,中国玻璃计划在玻璃中加入黄金,以便买玻璃保值,以后
股友Xqccea
07-13 09:45
07-13 17:14
285
1
[
豆一吧
]
注意豆一可以离场了。
宁颖说期888
07-13 14:32
07-13 17:14
920
3
[
鸡蛋吧
]
08涨上去都是空头割肉上去的
股友FoDgqa
07-13 14:03
07-13 17:13
1646
4
[
鸡蛋吧
]
鸡蛋期货空军排行榜,前期的东方财富由第一名下降到第三名,其中空单持仓峰值8500
顺藤摸瓜瓜
07-12 15:11
07-13 17:13
311
1
[
南华期货吧
]
这真的要举报,看是不是超5%大股減持,有沒申报,这种刻意打圧不正常
Sophia59204
07-13 13:56
07-13 17:13
587
0
[
沪金吧
]
亿赢老夫有一套,他都这模样了,那帮捧臭脚的还接着顺风接屁!
三葆君
07-13 16:56
07-13 17:13
28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未来2-4H预计还是延续空,等待小时图BOLL下轨附近收线去交易,保持观望黄
老金48118544
07-13 16:55
07-13 17:13
229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未来2-4H预计还是延续空,等待小时图BOLL下轨附近收线去交易,保持观望黄
老金48118544
07-13 16:56
07-13 17:13
2216
2
[
LPG吧
]
这东西一个轮回回调之后,就是重仓买,做了很多次,把把准。横盘很久了,涨就多高。4
账户已注销
07-13 15:39
07-13 17:13
605
0
[
沪金吧
]
亿赢老夫,空空空空空单还在吗?你都把我整磕巴了都!
三葆君
07-13 16:56
07-13 17:12
1171
0
[
LPG吧
]
液化气保持多头思路,回踩做多看多!
期海老李macd
07-13 16:55
07-13 17:12
504
0
[
白银T+D吧
]
白银上涨未见回调,欧盘关注18.85支撑
金荣UPWAY
07-13 16:46
07-13 17:12
743
1
[
LPG吧
]
3600一手空,3700一手空,3800一手空,3900挂单空没成交。轻仓没什么
股友rD938026
07-13 15:58
07-13 17:12
2057
1
[
LPG吧
]
以我做盘经验,上4000,时间问题。越这样斜着涨,慢涨之后就是暴力拉升今天第二天
账户已注销
07-13 15:56
07-13 17:12
385
1
[
白银/美元吧
]
均价4480,套上了60手空单
乌鸡汤
07-13 16:47
07-13 17:12
395
0
[
沥青吧
]
沥青见顶了?永安净空持仓了
物是人非丿
07-13 16:47
07-13 17:11
210
0
[
甲醇吧
]
空头逃逸啊,难道是得到了什么消息,一股脑的逃跑,跟蹊跷
股海前行的孤
07-13 16:50
07-13 17:11
284
1
[
甲醇吧
]
晚上暴跌
你好新的一天
07-13 15:56
07-13 17:11
378
0
[
豆一吧
]
空空如也
固定模式投机
07-13 16:50
07-13 17:11
759
4
[
豆二吧
]
空头眼里:任何拉升都是纸老虎,诱多,大跌开始
Sai_91
07-09 15:15
07-13 17:11
716
0
[
玻璃吧
]
影响价格波动的因素之一——心理因素,就是交易者对市场的信心程度,俗称“人气”。如
股友085808h9
07-13 16:50
07-13 17:11
1332
0
[
白糖吧
]
轩锋—白糖冲高连阴回踩,关注5180强支撑!
轩锋XF
07-13 16:45
07-13 17:10
267
1
[
白银T+D吧
]
a股已经启动牛市,贵金属也都走牛的走牛,没走牛的也只待突破开启牛市了。这次是又一
这妖怪好厉害
07-13 16:12
07-13 17:10
1173
0
[
LPG吧
]
上次下跌的时候3520估空到3280。以后短空了几次,再也不空了
股友36e0q507
07-13 16:48
07-13 17:10
224
0
[
小型道指吧
]
晚上要大跌啊
牛市20年
07-13 16:43
07-13 17:10
598
0
[
甲醇吧
]
甲醇支撑强势,回踩继续低多
账户已注销
07-13 16:47
07-13 17:10
271
0
[
NYMEX原油吧
]
39.6以上多,目标41
账户已注销
07-13 16:49
07-13 17:10
1155
0
[
橡胶吧
]
橡胶震荡调整,回落支撑继续低多
账户已注销
07-13 16:46
07-13 17:10
24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获利减仓
股友P885Y629
07-13 16:32
07-13 17:09
192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要金光闪闪么[大笑][大笑]
股海无涯天作
07-13 16:47
07-13 17:09
192
0
[
甲醇吧
]
一出来一批韭菜啊。勇敢的心。美油破位了
股友q5186Z36
07-13 16:34
07-13 17:09
66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继续关注3530-3550压制!
账户已注销
07-13 16:33
07-13 17:09
280
0
[
鸡蛋吧
]
JD2008买平把价格推上去的,做空的买入平仓,没有必要高价买平吧?
股友699YD375
07-13 16:33
07-13 17:09
603
1
[
玉米吧
]
看样子得跌40个点
泉水叮咚60
07-13 14:41
07-13 17:09
391
0
[
乙二醇吧
]
看向4000
耐心与点
07-13 16:45
07-13 17:09
558
6
[
鸡蛋吧
]
我家就不淘了,爱咋滴就咋滴,继续狠狠给我生鸡蛋。对付华安多头,不需要拧成一条绳,
好斯不如赖活
07-13 13:24
07-13 17:09
239
4
[
燃油吧
]
7.10至13号收盘策略:燃油逢高1690空 ,止损1730 目标1620
股友5D315q23
07-10 20:56
07-13 17:09
225
3
[
豆粕吧
]
287528752875
新生一代的哥
07-09 09:56
07-13 17:08
共有帖子数
165572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307
164308
164309
164310
164311
164312
164313
164314
164315
164316
1643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