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1
0
[
纸浆吧
]
纸将爆涨
股友DD6tyz58
07-14 22:55
07-15 05:49
827
0
[
LPG吧
]
应该又有不少人开空了,又死了一堆。
我是一棵小松
07-14 22:33
07-15 05:49
1456
5
[
纯碱吧
]
做空死的快,指不定哪天连续三个涨停。
账户已注销
07-14 18:41
07-15 05:48
154
0
[
铁矿石吧
]
全球经济真的是一片繁荣空前的繁荣
LogicHll3926
07-14 22:34
07-15 05:48
219
0
[
乙二醇吧
]
空两手试试水,应该错不了
沐378
07-14 22:34
07-15 05:48
192
0
[
菜油吧
]
来了
明亮的天空亮
07-14 22:52
07-15 05:46
30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绿它居然是红的
筠筠Y
07-14 22:53
07-15 05:45
214
0
[
动力煤吧
]
关门,放永安
qingfengjiqi
07-14 22:33
07-15 05:45
716
0
[
LPG吧
]
TMD。无人能治吗?
股友FmeVgA
07-14 22:34
07-15 05:44
289
0
[
铁矿石吧
]
每一次回调都是机会,不上车的8月份来后悔吧
台P0LS06
07-14 22:34
07-15 05:44
166
0
[
综合铜03吧
]
还会涨吗
乐悠悠的撒拉
07-14 22:51
07-15 05:42
1109
3
[
甲醇吧
]
准备开始起飞,晚上高开高走。突破前高。
看山是山看水
07-14 18:46
07-15 05:42
782
2
[
甲醇吧
]
空军同志们,加把劲,干完这票就收工开饭[兴奋][兴奋][兴奋]
A赢证
07-14 11:03
07-15 05:42
398
0
[
LPG吧
]
再空你
huguang2
07-14 22:32
07-15 05:40
340
0
[
螺纹钢吧
]
地球上都知道还会漲
云飞扬123456
07-14 22:33
07-15 05:39
349
0
[
LPG吧
]
疯了
qingfengjiqi
07-14 22:33
07-15 05:39
466
0
[
沪金吧
]
黄金反复仍做区间1795上方多!原油高空连胜
市上清泉
07-14 22:33
07-15 05:39
332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里面有个骗子叫狼牙,不要相信他的关于黄金操作的分析,她说空多半是要多。今天他说
股友H15782V2
07-14 22:33
07-15 05:39
126
0
[
白糖吧
]
这白糖真不要脸上窜下跳的,一不小心刚刚踏错节奏
账户已注销
07-14 22:49
07-15 05:37
211
0
[
甲醇吧
]
太猛了,看来空头要被拉爆了
与狼共舞D
07-14 22:50
07-15 05:37
131
0
[
棕榈油吧
]
再涨上去破高点就爽死了
韭菜一枚S
07-14 22:50
07-15 05:37
275
0
[
南华期货吧
]
a
股友Rdelip
07-14 22:33
07-15 05:37
813
0
[
LPG吧
]
我等4000
熊来了快跑啊
07-14 22:33
07-15 05:37
136
0
[
钯金/美元吧
]
相信会站稳2000,多少人等着这个位做空吃肉
睿智沉稳的龚
07-14 22:32
07-15 05:36
320
1
[
COMEX黄金吧
]
你们没脑子,有空的理由吗?是涨的太高了,是吗?美国股市高不高,想想吧
黄金十二宫
07-14 20:38
07-15 05:34
904
0
[
LPG吧
]
目标3999
股友ST茅台
07-14 22:33
07-15 05:34
266
0
[
玻璃吧
]
我是这里最成功的人,却受到无情的冷漠[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14 22:33
07-15 05:33
21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准备发起加速,准备好了吗。
新513
07-14 22:48
07-15 05:32
194
0
[
甲醇吧
]
申银是来找死的吧
豪迈奔放的宋
07-14 22:47
07-15 05:32
150
0
[
甲醇吧
]
居然1819就走了,难过
相信自己就可
07-14 22:48
07-15 05:32
208
0
[
A50期指吧
]
震的人头晕眼花[好困惑]
耶烦啦稣
07-14 22:47
07-15 05:32
390
0
[
LPG吧
]
两大利空来了,比谁跑得快!
账户已注销
07-14 22:46
07-15 05:32
1627
8
[
菜油吧
]
回来一看菜油涨这么高,牛逼
江恩淼森
07-14 11:03
07-15 05:31
217
0
[
A50期指吧
]
是时候要空仓了
红红流沙
07-14 22:49
07-15 05:31
289
3
[
菜油吧
]
中粮的现货能弥补菜油、豆粕空单的损失???
天狼的召唤
07-14 20:34
07-15 05:28
160
0
[
菜粕吧
]
玻璃都比这个波动大[摊手]
鸿钧圣人
07-14 22:32
07-15 05:27
366
0
[
COMEX黄金吧
]
冲啊
抓牛狂奇
07-14 22:32
07-15 05:25
686
2
[
甲醇吧
]
甲醇现货2000,马上满仓买多赚贴水,能赚200点!!!
阿飞黄富贵
07-13 22:28
07-15 05:24
199
0
[
甲醇吧
]
没想到你这个垃圾居然
会唱歌的男人
07-14 22:45
07-15 05:24
295
0
[
甲醇吧
]
化工龙头甲醇
阿肥来了
07-14 22:45
07-15 05:24
109
0
[
菜油吧
]
瀑布
明亮的天空亮
07-14 22:46
07-15 05:24
296
7
[
铁矿石吧
]
我发誓,永安如果上市,我绝不买他的股票!为一己之私利,疯狂拉高神石,人家外国人赚
洗马走江沙
07-14 20:00
07-15 05:23
119
0
[
菜油吧
]
无脑买涨
平常心all
07-14 22:45
07-15 05:23
291
0
[
沥青吧
]
沥青上3400
iw568568
07-14 22:31
07-15 05:23
1139
2
[
LPG吧
]
还有新高
股友D399902C
07-14 19:18
07-15 05:22
2197
0
[
LPG吧
]
套保盘进来了,多头拉着冲4000,空头目标3400,本周见分晓。
技术分析三大
07-14 22:30
07-15 05:22
329
0
[
豆二吧
]
这下好了,诱空也诱不到了,诱多也没人跟了,空的呢拿着头寸等高点,多的完全是在等4
加拿大巨型电
07-14 22:30
07-15 05:21
362
0
[
纯碱吧
]
一个不能升的产品
YAOYONG
07-14 22:43
07-15 05:20
215
0
[
沪银吧
]
不怕它不丢,时间问题
空了吗一空了
07-14 22:31
07-15 05:18
203
0
[
菜油吧
]
很简单八千六七现货现时根本卖不出,期货八千现时可卖出
牛市疯牛
07-14 22:29
07-15 05:17
215
0
[
甲醇吧
]
能摸下70不
翻身小咸鱼
07-14 22:30
07-15 05:17
295
0
[
甲醇吧
]
日!白天1819平多留了两手,打算晚上再接回来,结果不给机会啊,还没反应过来了可
被监控的小散
07-14 22:29
07-15 05:17
180
0
[
A50期指吧
]
你们放心,这个星期就上3500调整结束
我是自尊
07-14 22:31
07-15 05:17
333
1
[
乙二醇吧
]
永安,一定要保我空单[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河马吃西瓜
07-14 20:11
07-15 05:14
223
0
[
NYMEX原油吧
]
老子就佩服你的横盘技术[赞]
生财腾达de夏
07-14 22:30
07-15 05:13
145
0
[
豆一吧
]
多多支持
睡不醒的混君
07-14 22:29
07-15 05:12
175
0
[
螺纹钢吧
]
酒红色的心,谭咏麟
股友yO0A0T
07-14 22:28
07-15 05:12
283
0
[
LPG吧
]
走远了走远了,空头全死吧
一条大河i
07-14 22:29
07-15 05:12
177
0
[
A50期指吧
]
这货晚上就喜欢跟道琼斯
我的运气不会
07-14 22:29
07-15 05:11
98
0
[
豆一吧
]
该跌不跌,还得涨
左撇子磊磊
07-14 22:28
07-15 05:09
646
0
[
LPG吧
]
什么理由涨
玉龙云飞
07-14 22:27
07-15 05:09
231
0
[
铁矿石吧
]
鼓掌帅气
台Y761W6
07-14 22:42
07-15 05:09
227
0
[
玻璃吧
]
你下来的时候不会把纯碱给带沟里了吧
武汉滴班子
07-14 22:40
07-15 05:09
210
0
[
A50期指吧
]
美股电力也能这么牛!
专一专注2026
07-14 22:40
07-15 05:09
290
0
[
沥青吧
]
空单还不切
期货收皮王
07-14 22:42
07-15 05:09
190
0
[
螺纹钢吧
]
40平啦,认赔点....偷鸡不成蚀把米
紫金丶招财鼠
07-14 22:40
07-15 05:09
230
0
[
沪镍吧
]
逢低多
奋起11111111
07-14 22:28
07-15 05:08
124
0
[
钯金/美元吧
]
一点活力都没有了
跟着主力有汤
07-14 22:41
07-15 05:08
779
5
[
南华期货吧
]
感觉南华至少缺个涨停,
股友EPrUvt
07-13 17:53
07-15 05:08
203
0
[
LPG吧
]
牛逼,3900了[大笑]
Wither
07-14 22:27
07-15 05:06
1179
3
[
南华期货吧
]
说实话,南华一涨停,反而心慌慌。按照以往惯例,一涨停第二天都是要跌的。还不如每天
deepdark110
07-14 18:09
07-15 05:06
414
0
[
玻璃吧
]
其实玻璃和菜油,是郑商所的良心。一轮商品牛市过去了。除了菜油和玻璃,郑商所的其他
wangmeng11
07-14 22:28
07-15 05:05
187
0
[
白糖吧
]
TMD装,美股原油全起来了,你还装!
顺者为王富可
07-14 22:27
07-15 05:05
387
0
[
A50期指吧
]
翻红吧
倒在黎明前的
07-14 22:40
07-15 05:02
209
0
[
甲醇吧
]
剑指1927了。空单止不止损自己看着办。
跟风操作简单
07-14 22:39
07-15 05:02
201
0
[
燃油吧
]
东财流
上乘
07-14 22:39
07-15 05:02
312
0
[
甲醇吧
]
还是模拟盘好,实盘拿不住[大笑]
明天会更好77
07-14 22:41
07-15 05:01
234
0
[
沪锌吧
]
扒你的皮
亿利赢盈
07-14 22:39
07-15 05:01
420
0
[
沪金吧
]
上涨衰竭形态[赚大了][牛][空仓]
帶鄒灞
07-14 22:27
07-15 04:59
97
0
[
铁矿石吧
]
今晚这么平稳,
飞月冰枫
07-14 22:26
07-15 04:59
共有帖子数
165641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304
164305
164306
164307
164308
164309
164310
164311
164312
164313
1643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