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4
1
[
NYMEX原油吧
]
涨时,白天微跌,晚上大涨,白天微涨晚上暴涨。跌时,白天微涨,晚上大跌,白天微跌晚
投资是一种修
07-13 15:17
07-13 17:03
715
0
[
焦炭吧
]
焦炭2009-探底回升 波段把握 焦炭09合约震荡上涨。日k线关注
账户已注销
07-13 16:34
07-13 17:03
667
3
[
COMEX白银吧
]
看样子白银要冲20了。
峰丰123
07-13 11:35
07-13 17:03
587
0
[
焦炭吧
]
焦炭2009:思路上还是依托1900低多为主。
宁颖说期888
07-13 16:34
07-13 17:03
282
0
[
玻璃吧
]
东财真有钱
沧浪之水落凛
07-13 17:01
07-13 17:03
24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期金一飞冲天!!!
teaqula1
07-13 16:51
07-13 17:02
247
0
[
小型道指吧
]
晚上翻绿![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songyangzi
07-13 17:01
07-13 17:02
159
0
[
白糖吧
]
中粮又跑了2千多手空单
紫气兆祥18
07-13 16:31
07-13 17:02
1041
1
[
PTA吧
]
怪谁啊,原油不涨谁也别想动
欢乐桃桃
07-13 15:01
07-13 17:02
560
0
[
白糖吧
]
白糖依旧保持多头趋势不变!
期海老李macd
07-13 16:31
07-13 17:01
131
0
[
菜油吧
]
菜油命已休矣[大笑]
永不碰镍
07-13 16:29
07-13 17:01
158
0
[
白银/美元吧
]
现在在劝别人做空的人,居心何在?哈哈[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生机多谋的说
07-13 16:29
07-13 17:01
238
0
[
A50期指吧
]
a50貌似犹豫了!!!!!
天涯股夫
07-13 16:31
07-13 17:00
210
3
[
白银/美元吧
]
补涨而已,欧美开盘回落
点石发财得苏
07-13 15:10
07-13 17:00
811
3
[
沥青吧
]
大家都知道的利好,就不是利好。反而潜在的利空一旦发生,就会成为真正的利空很暴力
ajbdxhidbd28
07-13 10:06
07-13 17:00
963
0
[
焦煤吧
]
7月13日:螺纹:老颜在3699的时候轻仓空,周五晚黑色系偏强,触及止损离场。甲
qsyx98
07-13 16:22
07-13 17:00
787
9
[
尿素吧
]
尿素1558完美止盈收官,有没有跟上糟老头的!尿素第二次给力!
账户已注销
07-10 10:04
07-13 17:00
563
7
[
玻璃吧
]
完美吧。。。。一百个点
疯癫主义
07-13 11:27
07-13 16:59
755
2
[
COMEX黄金吧
]
【7.13黄金原油走势叕叕叕叕】
稳定HXW65478
07-13 09:52
07-13 16:59
393
1
[
铁矿石吧
]
这一波舒服
W兰陵笑笑生
07-13 13:52
07-13 16:59
679
0
[
股指期货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看预计明天IF2007合约稍作回落还会继续上攻
交易九绝打天
07-13 16:27
07-13 16:59
489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原油周评:多空因素相互制约,国际油价上周区间波动
hyxingye
07-13 16:58
07-13 16:59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08底仓空可回调1806先利润出
股友7X00T561
07-13 16:26
07-13 16:58
307
2
[
黄金/美元吧
]
【7.13黄金高位震荡, 原油叕叕叕】
稳定HXW65478
07-13 09:53
07-13 16:58
140
0
[
玻璃吧
]
与趋势为敌,不死即残
我在风花雪里
07-13 16:26
07-13 16:58
605
0
[
股指期货吧
]
本周IC主力合约大涨11.13% 下周期指该怎么跟上 天天找涨停板 有老师带你
账户已注销
07-13 16:15
07-13 16:58
119
0
[
豆一吧
]
今晚9点开盘空豆一2009
俊杰带你飞
07-13 16:15
07-13 16:58
411
0
[
玻璃吧
]
每涨50空一手,还可以连续空20手,不要被爆就就好,坚持就是胜利,
韭菜根里的石
07-13 16:16
07-13 16:58
565
0
[
焦炭吧
]
焦炭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x9v3110
07-13 16:15
07-13 16:58
318
1
[
南华期货吧
]
主力凶!明还底开不
ABCD风
07-13 13:58
07-13 16:58
608
0
[
白糖吧
]
白糖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x9v3110
07-13 16:16
07-13 16:57
72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x9v3110
07-13 16:15
07-13 16:57
240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到达第一目标位置
股友9076q151
07-13 16:23
07-13 16:57
314
0
[
甲醇吧
]
今天东证很奇怪,平的空单比多单多了快一倍。晚上如果一减仓,会有一波下跌。今晚如果
反风向标
07-13 16:22
07-13 16:57
80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好行情
股友9R28999K
07-13 14:47
07-13 16:57
140
0
[
玻璃吧
]
开盘会是涨停呢?还是跌停呢?还是10个点以内呢?
偶数术
07-13 16:21
07-13 16:57
598
0
[
沥青吧
]
沥青2012,上周国内主营及地方炼厂沥青价格仍然维持上调。国内沥青炼厂开工负荷进
账户已注销
07-13 16:19
07-13 16:56
321
2
[
铁矿石吧
]
唯独我做多的时候一下跌到735.
股友vT4GG2
07-13 14:47
07-13 16:56
514
0
[
股指期货吧
]
7月13日期货机构观点:热卷应该怎么操作?天天找涨停板 有老师带你操作
账户已注销
07-13 16:13
07-13 16:56
353
2
[
LPG吧
]
4000有望
黑色多转空
07-13 13:17
07-13 16:56
534
0
[
焦炭吧
]
焦炭现货市场情绪仍出悲观,期价在未突破1925-1930一线前预计延续震荡
股友F15n5998
07-13 16:18
07-13 16:56
1472
1
[
LPG吧
]
去举报资金没用的,举报大商所吧,故意留啊漏洞
博弈渐进
07-13 15:10
07-13 16:56
720
6
[
白银T+D吧
]
【今后的行情更加复杂】尽管如此,但我今年下半年至明年一年,都会轻仓(十分之一仓)
老T资
06-28 12:30
07-13 16:56
959
1
[
铁矿石吧
]
永安这是孤注一掷了,空头全平了
学府那8782
07-13 14:53
07-13 16:55
1002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009,期货收涨,保持震荡走势。现货实际价格企稳,成交趋弱,库存近期企稳
账户已注销
07-13 16:19
07-13 16:55
260
0
[
期货吧
]
徐博鸿:7.13黄金走势预期先跌后涨 原油持续关注41.6缺口看跌
徐博鸿
07-13 16:00
07-13 16:55
630
0
[
股指期货吧
]
7月13日期货机构观点:铁矿石应该怎么操作?天天找涨停板 老师教你
账户已注销
07-13 16:10
07-13 16:55
159
1
[
白银T+D吧
]
你们别怕,我4318的多!当然,我说过,一看仓位,二看心态。
老T资
06-29 12:49
07-13 16:55
363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原油周评:多空因素相互制约,国际油价上周区间波动
hyxingye
07-13 16:52
07-13 16:55
489
0
[
期货吧
]
7.14 期货各品种行情分析早知道!
股友285076E1
07-13 16:13
07-13 16:55
407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0.07.13
hyxingye
07-13 16:53
07-13 16:55
760
0
[
甲醇吧
]
期待一下,甲醇即将迎来破新高时刻!
商品期货一諾
07-13 16:13
07-13 16:55
331
0
[
豆一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看豆一2009合约预计晚盘还会在区间震荡4650-4950
交易九绝打天
07-13 16:17
07-13 16:55
406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美元上行破败 日元全线走强
hyxingye
07-13 16:52
07-13 16:55
541
0
[
股指期货吧
]
创业板指大涨近4% LPG涨逾6% 沪铜涨逾5% 铁矿石涨逾4%
账户已注销
07-13 16:17
07-13 16:54
197
0
[
白糖吧
]
海通又要来做空?套神
幻然一梦
07-13 16:18
07-13 16:54
513
0
[
股指期货吧
]
7月13日期货机构观点:焦煤 焦炭应该怎么操作? 天天找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7-13 16:12
07-13 16:54
28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一路冲高,涨势未改,回踩可看多!!!
期海老李macd
07-13 16:00
07-13 16:53
171
0
[
铁矿石吧
]
今年估计09能拉到950+,期待各位爆仓[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静安巴子老师
07-13 16:00
07-13 16:53
258
0
[
甲醇吧
]
夜盘回调,看能不能破1800,震荡行情,上下空间不大。甲醇暂不追多追高,外油趋势
去折腾
07-13 16:00
07-13 16:53
217
0
[
A50期指吧
]
卖菜大妈都还没有谈论股市,早着呢[大笑][大笑][大笑]
大吉生财地文
07-13 16:00
07-13 16:53
196
0
[
玻璃吧
]
永安跑了4000多手[大笑]
胜天半子启强
07-13 16:13
07-13 16:53
240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808附近多单目标看1811一1815止损1805
股友9076q151
07-13 16:14
07-13 16:53
216
0
[
苹果吧
]
放着让它瞎折腾去吧[想一下]
耐心好不好
07-13 16:14
07-13 16:53
257
0
[
棉花吧
]
棉花继续上涨,相比较18600还差了很多,国家也想少亏一点
全线复苏
07-13 16:14
07-13 16:53
222
0
[
A50期指吧
]
说跳水的那都是涨起来后进的你要周五进的跳水怕个毛线只不过少赚点而已
大道5至简
07-13 16:01
07-13 16:53
243
2
[
豆一吧
]
豆一承压回落,空单获利!
账户已注销
07-13 13:47
07-13 16:53
153
0
[
螺纹钢吧
]
收盘没破均线,看涨。
期货小白赚钱
07-13 16:10
07-13 16:52
262
2
[
螺纹钢吧
]
梅雨季节下周结束
TMaker
07-10 10:08
07-13 16:52
1311
0
[
LPG吧
]
涨死人不犯法。
账户已注销
07-13 16:11
07-13 16:52
537
1
[
玻璃吧
]
1515、1530、1545、三句半123……
fxp2
07-13 15:51
07-13 16:52
233
0
[
综合铝03吧
]
今天晚上应该回调了,可以做空
账户已注销
07-13 16:13
07-13 16:52
20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我已卖了,你跌吧
人生博奕
07-13 16:10
07-13 16:52
189
0
[
甲醇吧
]
明天趋势,先跌后涨。
股友7UdBAv
07-13 16:09
07-13 16:52
56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强势回归 还将继续上涨3840
赢商品之利
07-13 16:05
07-13 16:52
241
0
[
沪铜吧
]
等你到10月份我来了空一手
股友U9idVq
07-13 16:10
07-13 16:52
361
1
[
螺纹钢吧
]
和上周的诱空太像了。
鹏鹏鹏oo
07-13 14:29
07-13 16:51
135
0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回调了,你还装个毛
如是我闻0557
07-13 16:11
07-13 16:51
195
0
[
玻璃吧
]
晚上可能低开高走
竹生泰极
07-13 16:09
07-13 16:51
345
0
[
铁矿石吧
]
一路高歌群里沸腾冲冲冲啊冲冲冲一路扶摇直上耶耶耶耶
飞天猫009
07-13 16:08
07-13 16:51
共有帖子数
165571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309
164310
164311
164312
164313
164314
164315
164316
164317
164318
1643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