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3
12
[
A50期指吧
]
好好看看这星期的各种新闻,除了M2有所收紧之外,其他的还算利空吗?新闻总是挑人们
内蒙老牛
07-12 13:47
07-13 19:37
781
10
[
A50期指吧
]
周一百分百暴跌,适合做空
奇GG
07-12 11:06
07-13 19:37
405
2
[
A50期指吧
]
满仓中一点都不慌甚至想借钱再买点
斐然成金de张
07-11 09:43
07-13 19:37
709
4
[
A50期指吧
]
开始回归正常了,外盘涨我们跌,外盘跌,我们大跌,外盘大跌我们暴跌,外盘暴跌看图说
吾6道
07-10 22:59
07-13 19:37
646
9
[
A50期指吧
]
等着到3000点,满仓干!估计快了!
价值投资者00
07-12 20:14
07-13 19:37
350
2
[
A50期指吧
]
要跌就跌,整天罗里吧嗦的,什么降温什么泡沫,靠,股市下跌要理由吗??
足智生财得祖
07-12 19:01
07-13 19:37
428
1
[
A50期指吧
]
抗洪救灾第一股发改委消息,近期,安徽、江西、湖北、重庆等地发生大范围强降雨,引发
拉米喽
07-11 22:15
07-13 19:37
755
27
[
A50期指吧
]
上升无力周一直线下降活埋所有持股股民,
梦芸1314
07-10 23:51
07-13 19:37
198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涨,我都不敢进啊,踏空了,真好
斩月薰
07-13 18:51
07-13 19:37
2399
0
[
国债期货吧
]
98.205 97.988 97.801
牛锋先锋
07-13 18:52
07-13 19:37
32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空单基本到达目标39.6附近位置!短期内走小反弹,稳健者可先小盈40点左右
财syn35b
07-13 18:52
07-13 19:37
1652
18
[
A50期指吧
]
20万本金亏到最少只有9万6,短短两个星期就回本,而且还赚了百分25的收益,这就
皮皮东你别来
07-12 12:07
07-13 19:37
568
4
[
A50期指吧
]
有点像跳水台子,市场有自己的规律,强行降温,什么鬼
我才是小农民
07-11 06:26
07-13 19:37
17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再涨
冷眼追光
07-13 18:52
07-13 19:36
256
1
[
A50期指吧
]
牛市,真好
超越梦想1990
07-13 18:02
07-13 19:36
346
3
[
A50期指吧
]
一周涨了那么多,下跌就不爽快。不经常关注股市,就错过了。现在追又有风险。
察微知著
07-12 19:53
07-13 19:36
608
1
[
A50期指吧
]
[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现在的情形来看,超发长期难免,疫情发生后,全球货币
内蒙老牛
07-12 17:30
07-13 19:36
245
2
[
A50期指吧
]
a50也分歧严重啊,周一大概率早上冲高,尾盘杀跌,周二才能企稳
ssssuai
07-10 22:47
07-13 19:36
873
1
[
铁矿石吧
]
0.5 之差 哈哈
牛锋先锋
07-13 17:16
07-13 19:35
401
1
[
玻璃吧
]
永安真牛,高位多单跑的差不多了,东财也是拼了,又在加空单
朵朵和八斤
07-13 16:16
07-13 19:33
240
1
[
棕榈油吧
]
高位补了点,58做空,看今晚[胜利][胜利]
会赚钱的Raym
07-13 15:05
07-13 19:33
241
0
[
A50期指吧
]
一起疯狂吧[大笑][大笑][大笑]
一路长红久
07-13 18:49
07-13 19:33
502
6
[
A50期指吧
]
完了周五卖出的那些人,要踏空了,殊不知放利空就是=利好,等你们想着暴跌的时候,已
反割联盟
07-12 00:43
07-13 19:33
509
2
[
A50期指吧
]
再涨估计狗中信坐不住了
股友sgpOEb
07-11 19:16
07-13 19:33
542
3
[
A50期指吧
]
7月10日晚间,证监会官网上公布关于核准华安证券及华福证券的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资格
超级大牛_友
07-11 18:19
07-13 19:33
337
4
[
A50期指吧
]
看来礼拜一还有希望[大笑]继续牛市走起[牛][牛][牛]
股友53tXhm
07-11 17:22
07-13 19:33
579
7
[
A50期指吧
]
明显不强势了
皮皮东你别来
07-10 23:17
07-13 19:33
619
1
[
股指期货吧
]
2个点之差 昨天发点位置 你来哈哈
牛锋先锋
07-13 14:01
07-13 19:32
296
6
[
A50期指吧
]
这个市场就这b样,踏空的唱跌满仓的唱多,这就是人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重仓中信金属
07-12 22:16
07-13 19:32
241
1
[
A50期指吧
]
明显想周一低开吸筹洗盘然后拉升[赞]
股友11775D02
07-11 00:53
07-13 19:32
281
2
[
A50期指吧
]
周一操作:上周资金逐渐从大金融转移到医药和免税板块。医药中报肯定漂亮,免税政策支
日入过万
07-12 22:41
07-13 19:32
270
3
[
A50期指吧
]
下周操作,安徽建工抗洪救灾第一股,您值得拥有。(原名安徽水利)
拉米喽
07-12 22:36
07-13 19:32
222
1
[
A50期指吧
]
日成交破三万亿指日可待
恭喜斗金的左
07-12 21:52
07-13 19:32
464
5
[
A50期指吧
]
今天我的票虽然没涨多少,但很开心做空A股的爆仓,直接破产[加油]
我只是个投资
07-08 17:59
07-13 19:32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目前1807附近美盘继续多,防守1800,目标1815-1825
金帝财神A
07-13 18:48
07-13 19:32
532
1
[
股指期货吧
]
2个点之差
牛锋先锋
07-13 13:45
07-13 19:32
1348
2
[
纯碱吧
]
空,多不好判断了。
AMTF888
07-13 16:47
07-13 19:30
270
0
[
NYMEX原油吧
]
求你做个人吧,
财运财富
07-13 18:46
07-13 19:30
226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就是农业的天下,领涨
牛气冲天买就
07-12 22:30
07-13 19:30
1308
4
[
A50期指吧
]
我七年来所以的经验都告诉我明天会大涨!不满仓满融对不起我七年来的磨练!如果说之前
股票大作手
07-12 22:05
07-13 19:30
623
10
[
A50期指吧
]
股吧最常见的:做空,做多,看空,看多,踏空,踏多,逼空,逼多,还有啥空啥多?
l幸福美满满
07-13 03:34
07-13 19:30
601
6
[
A50期指吧
]
看你今天如何开盘。
经历与感受
07-13 07:52
07-13 19:29
428
12
[
A50期指吧
]
这德性,九点准时配合跳水
林深见狼
07-13 08:51
07-13 19:29
248
9
[
A50期指吧
]
昨天刚开户,满仓1000块,希望明天挣5块买两瓶可乐
股友kkEcFE
07-13 02:04
07-13 19:29
944
3
[
白糖吧
]
白糖多单获利后,日内关注此位置支撑继续做多
股友1x9v3110
07-13 09:51
07-13 19:28
277
2
[
A50期指吧
]
周一操作:回调就是你买入的机会,大胆买入指数
日入过万
07-13 06:15
07-13 19:28
229
2
[
A50期指吧
]
有的人还在保幻想经过15年教训人,是老股就跑只有新股在坚持
Liozso
07-13 02:27
07-13 19:28
237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开空单跟上绝对赚钱。
路人扫货
07-13 01:23
07-13 19:28
298
2
[
A50期指吧
]
大A跟你走,继续上涨
家财亨通的宛
07-13 07:56
07-13 19:28
357
2
[
A50期指吧
]
安徽建工抗洪救灾第一股,原名安徽水利,来此吧一看,绝对不会让您失望。
拉米喽
07-13 07:52
07-13 19:28
155
0
[
燃油吧
]
又高风险了?
打不过就加入
07-13 18:43
07-13 19:28
387
0
[
沥青吧
]
永安赚大了
roachhd
07-13 18:43
07-13 19:28
462
6
[
A50期指吧
]
完全高开高走,一点机会都不给
杨旋磨刀
07-13 09:01
07-13 19:27
839
21
[
A50期指吧
]
上周马云都跑了你们不跑?
日进斗金6666
07-13 09:01
07-13 19:27
27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没有戏?
账户已注销
07-13 08:11
07-13 19:27
226
1
[
A50期指吧
]
上周五是你低吸时侯,没上车和下车的又被甩出掉了,今天高开震荡上行收复失地,每次牛
股友x912863e
07-13 04:39
07-13 19:27
2088
39
[
A50期指吧
]
不是说要严查资金流向股市房市吗?为什么还能涨?
碧绿韭
07-13 09:03
07-13 19:26
486
2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
股友MOxsXf
07-13 09:02
07-13 19:26
271
1
[
燃油吧
]
燃油09,1724加空10手,搏一搏,我要买摩托
一念五年
07-13 14:25
07-13 19:26
503
5
[
A50期指吧
]
来不及解释,赶紧上车
知识和性格
07-13 09:01
07-13 19:24
441
0
[
A50期指吧
]
我周五进去的,丰收满满的
股友a03BcV03
07-13 18:41
07-13 19:24
665
3
[
鸡蛋吧
]
滴滴滴~滴滴滴~空单上车了,往死里空!
尽早退出
07-13 16:43
07-13 19:23
347
2
[
燃油吧
]
空头开始主动平仓了
勤勉开门红
07-13 13:51
07-13 19:23
403
5
[
A50期指吧
]
今天a50涨停,千股跌停!巨大反差
lee00110
07-13 09:07
07-13 19:23
1271
3
[
A50期指吧
]
华安证券迎来超级利好,今天带领券商继续大涨!
超级大牛_友
07-13 09:06
07-13 19:23
386
2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套死人?还是啥?
股友ihxAlz
07-13 09:04
07-13 19:23
403
3
[
A50期指吧
]
小道往上,你往下????
千与千寻艳阳
07-13 09:11
07-13 19:22
624
3
[
A50期指吧
]
这么会玩???
卖车炒股养家
07-13 09:09
07-13 19:22
369
2
[
A50期指吧
]
拉稀,完了。涨停!
股友If327093
07-13 09:08
07-13 19:22
311
2
[
钯金/美元吧
]
庄家可以制造几个利好钯金休息出来:经各国讨论世界取消电动汽车生产,必须在半年内停
睿智沉稳的龚
07-13 09:39
07-13 19:22
359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心寒,怕你跌下去
ywyqj
07-13 18:40
07-13 19:22
439
2
[
黄金/美元吧
]
那个小保安还活着吗?
n32731361926
07-13 17:41
07-13 19:21
1109
2
[
鸡蛋吧
]
鸡蛋08,那一天提保
第七根火柴
07-13 17:39
07-13 19:21
59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上涨乏力,调整即将开始
股友1FCEeM
07-13 15:27
07-13 19:21
499
1
[
COMEX黄金吧
]
丶美国队长顶不住了!黄金涨涨涨!
金昆一郎
07-13 17:36
07-13 19:21
810
2
[
玻璃吧
]
估计这波1700
不碰假酒和棕
07-13 14:08
07-13 19:21
765
3
[
NYMEX原油吧
]
我先问一下,晚盘开盘的时候,美油价格是多少?有没有可能是40.6-40.8
余生近我者叼
07-13 17:50
07-13 19:20
658
0
[
玻璃吧
]
回忆一下自己半年前棕油一战!呵呵,本人实帖。
股友bSsAWt
07-13 18:33
07-13 19:20
246
0
[
A50期指吧
]
别涨了,我下车了。
俾翻滴錢我
07-13 18:36
07-13 19:19
26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若破39.80继续跌若支撑反弹40.30空
股友59326f1p
07-13 18:36
07-13 19:19
共有帖子数
165571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302
164303
164304
164305
164306
164307
164308
164309
164310
164311
1643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