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000美元要破产
亚洲投资
07-14 12:40
07-14 13:35
1684
0
[
A50期指吧
]
18日开始千股跌停!一路2600一场暴跌必定到来!将来的世界必将处于半封闭状态!
CMAi大牛
07-14 11:57
07-14 13:35
322
0
[
豆油吧
]
长上影线,上攻乏力,回调5750
联通电信和移
07-14 12:56
07-14 13:35
333
0
[
NYMEX原油吧
]
你们都买跌,我现在39.17买个涨吧[俏皮]
账户已注销
07-14 11:57
07-14 13:35
495
0
[
硅铁吧
]
打压硅铁010属恶意做空。
pjb918
07-14 11:47
07-14 13:35
625
6
[
玻璃吧
]
玻璃最近和沪铜沪铝走势贴合度比较高,有啥内在逻辑?
股友bSsAWt
07-14 09:23
07-14 13:35
488
6
[
COMEX黄金吧
]
7.13黄金策略
kuwan阳80
07-13 10:12
07-14 13:35
432
2
[
NYMEX原油吧
]
全球股灾暴跌熔断熊市黑色星期
两线独孤求败
07-14 10:32
07-14 13:34
211
0
[
A50期指吧
]
千金难买牛回头,踏空侠,唱空狗!给你们机会了哈!!不要不中用哦![胜利][胜利]
懵若呆鶸
07-14 12:30
07-14 13:34
1225
0
[
LPG吧
]
我,铝和鸡蛋还有你,就选了空你,结果套住了,铝和鸡蛋跳水了,感觉亏了几百万,
大道至jian
07-14 11:55
07-14 13:34
1184
9
[
玻璃吧
]
037165610800郑商所信访办电话,我已经打过投诉了,大家一起打
股友0eatIG
07-14 10:18
07-14 13:34
222
0
[
A50期指吧
]
即是啥车也有制动距离,不怕
只吃一口肉
07-14 12:37
07-14 13:34
26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收益低
sunshinelyl
07-14 12:33
07-14 13:34
403
0
[
A50期指吧
]
先跌200点玩一下
冰花荣
07-14 11:53
07-14 13:34
981
6
[
沪金吧
]
7.13黄金策略
kuwan阳80
07-13 10:12
07-14 13:33
585
2
[
白糖吧
]
外盘白糖跌那么多,原油也跌那么多,国内的既然不跌,是什么原因大家都很清楚,有可能
易进斗金
07-14 09:25
07-14 13:33
603
1
[
LPG吧
]
总归回归本身价值
不要执拗
05-27 03:23
07-14 13:33
479
0
[
NYMEX原油吧
]
伊拉克在6月完成了其石油减产配额的近90%。伊斯梅尔表示,伊拉克在8月初将完全执
豪迈奔放的宋
07-14 12:34
07-14 13:33
671
0
[
纯碱吧
]
我在1200等你。非要把化工厂整倒闭才行
武汉滴班子
07-14 12:34
07-14 13:33
224
0
[
A50期指吧
]
又水了
人工智能研究
07-14 11:52
07-14 13:33
235
1
[
南华期货吧
]
回本,出货。
股票不能上午
07-14 10:51
07-14 13:33
44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你肯定疯狂跳水,yq空不住了。
天王洪先生
07-14 11:52
07-14 13:33
380
0
[
鸡蛋吧
]
这次不是割韭菜了这是连根拔起呀
贼来了
07-14 11:47
07-14 13:32
49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从1747这个位置开始上涨,到1818个人看法是1-3浪走完了,而1818目
司马炫翌smkk
07-14 11:53
07-14 13:32
852
0
[
小型标普吧
]
标普的不行了吧,
迷途的小羔羊
07-14 12:39
07-14 13:32
512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从1747这个位置开始上涨,到1818个人看法是1-3浪走完了,而1818目
司马炫翌smkk
07-14 11:53
07-14 13:32
143
0
[
玻璃吧
]
这段时间有色等几乎所有的大宗都在涨而且走势类同所以大家还是好好想想吧
股友cqYz1B
07-14 11:51
07-14 13:31
205
0
[
A50期指吧
]
直线坠落吧
丝滑如你
07-14 11:51
07-14 13:31
222
0
[
A50期指吧
]
还是期货好赚钱啊
堆金生财的哪
07-14 11:49
07-14 13:31
204
0
[
A50期指吧
]
震荡行情不用多想涨高了就做空跌多了就做涨
堆金生财的哪
07-14 11:50
07-14 13:31
397
2
[
白糖吧
]
验证:白糖期货,今天下午或晚上测试5100点,7月13日中午11点半发出
云帆沧海0699
07-13 11:37
07-14 13:30
152
1
[
棕榈油吧
]
08涨停了,09加油
只取一瓢饮24
07-14 10:45
07-14 13:30
188
0
[
A50期指吧
]
干恒生电子
股友1657a81W
07-14 11:50
07-14 13:30
200
0
[
A50期指吧
]
暂时现顶了,等下一波。掌握行情,寻底再出征。
基民9QYEWO
07-14 12:24
07-14 13:30
183
0
[
A50期指吧
]
个股涨幅巨大必须全部做空
短线客44444
07-14 12:21
07-14 13:30
184
0
[
A50期指吧
]
把地球砸个深坑
专心的高古力
07-14 12:33
07-14 13:29
273
0
[
燃油吧
]
亚盘外盘还不到500手,不就永安几个狗在外盘故意砸。老伎俩了,一到欧盘开盘,这群
股友k663318U
07-14 11:47
07-14 13:29
212
0
[
A50期指吧
]
我今天才发现,谁跌跟谁啊,今天是跟恒指么
博天地
07-14 11:47
07-14 13:29
782
8
[
鸡蛋吧
]
同志们啊我的空单准备准备杀回来了
股友RUKOSy
07-13 13:19
07-14 13:29
298
0
[
NYMEX原油吧
]
亚盘外盘还不到500手,不就永安几个狗在外盘故意砸。老伎俩了,一到欧盘开盘,这群
股友k663318U
07-14 11:47
07-14 13:29
207
0
[
A50期指吧
]
卖出一切股票,股指期货继续做空!
股友TszxbV
07-14 11:47
07-14 13:28
160
0
[
玻璃吧
]
空!
AMTF888
07-14 11:44
07-14 13:28
202
0
[
A50期指吧
]
午后券商再次爆发
股友xruhzh
07-14 11:46
07-14 13:28
162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慌
酒池肉林会有
07-14 12:03
07-14 13:28
206
0
[
南华期货吧
]
补涨了!小心点吧!小心啊
冲动的心能否
07-14 12:03
07-14 13:28
358
0
[
硅铁吧
]
010基差率位居第三,比白糖可靠,因为白糖有进口压力。焦煤是高些,但它与原油正相
pjb918
07-14 11:43
07-14 13:28
393
4
[
鸡蛋吧
]
兄弟们买多,要月底才会跌的,
千金散尽会回
07-14 09:56
07-14 13:27
197
0
[
菜油吧
]
菜豆油差接近2200,至少是10年新高,资金炒作或将降温。
长线是金一路
07-14 12:20
07-14 13:27
170
0
[
菜油吧
]
没顶没底只有对手了
山水还是那山
07-14 11:46
07-14 13:27
436
1
[
豆油吧
]
马棕 已到重要支撑
q趋势为王
06-29 16:22
07-14 13:27
284
0
[
棕榈油吧
]
行情慢了15分钟
莫咯哦哦哦
07-14 11:44
07-14 13:27
205
0
[
A50期指吧
]
直接回12000吧,狠的人不多
明智慧
07-14 11:42
07-14 13:27
139
0
[
鸡蛋吧
]
开了083849,开了3手空单感谢庄把筹码拉的怎么高,让我开空
股友271m363w
07-14 11:41
07-14 13:27
223
1
[
燃油吧
]
挂1672止盈,给机会么?睡觉[大笑]
五六793
07-14 10:39
07-14 13:26
387
6
[
菜油吧
]
看空到7600点
期待等待123
07-13 22:05
07-14 13:26
2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
基民ObXWTp
07-14 12:17
07-14 13:26
193
0
[
A50期指吧
]
筑底冲冲冲
克劳修斯克拉
07-14 12:09
07-14 13:26
362
1
[
NYMEX原油吧
]
亚洲开盘,油价就跌,欧美开盘,油价就涨。两群人,不同。
梦里蓝天大户
07-14 09:09
07-14 13:26
284
0
[
玻璃吧
]
玩期货玩的都TM心里扭曲了
物是人非丿
07-14 11:42
07-14 13:25
266
17
[
白银T+D吧
]
请问大家都是在哪里做白银t+d啊?谢谢
好汉饶命啊呃
07-14 00:10
07-14 13:25
274
2
[
甲醇吧
]
我还从来没有见过原油跌,你涨的情况,赶紧下来吧
拼搏奋斗11
07-14 10:10
07-14 13:25
433
4
[
鸡蛋吧
]
谢谢主力,昨天3800进的,3788走了。挣点真难
股往金来一片
07-14 10:49
07-14 13:25
1581
9
[
玻璃吧
]
,还好1600开的多
账户已注销
07-14 10:06
07-14 13:24
248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多了
财神好运
07-14 12:14
07-14 13:24
320
1
[
鸡蛋吧
]
鸡蛋波动太大手续费又特别高太难操作了
聚散流沙聚沙
07-14 10:42
07-14 13:24
200
0
[
A50期指吧
]
套10年以上
东大东大红
07-14 11:40
07-14 13:24
1704
1
[
LPG吧
]
现货价格没被拉上3400都不要开空,不然只会被卡在现在这个位置,万一主力再搞点事
我是一棵小松
07-14 10:40
07-14 13:24
209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全力做空
短线客44444
07-14 12:15
07-14 13:24
343
1
[
沪镍吧
]
死空不平仓、必有厚报
huguang2
07-14 10:40
07-14 13:24
198
0
[
A50期指吧
]
差不多了,下午稳住就好,跌太多白让人抄底
我只是个投资
07-14 11:38
07-14 13:23
754
4
[
苹果吧
]
苹果为什么天天跌
彩云之南月亮
07-13 21:32
07-14 13:23
1831
7
[
南华期货吧
]
最近观察了期货三剑客的走势
小姐姐想赚钱
07-13 17:07
07-14 13:22
218
0
[
A50期指吧
]
股市的魅力就在有人看多,有人看空,全仓干吧,管他那么多[胜利]
全仓炒股
07-14 11:38
07-14 13:22
418
0
[
A50期指吧
]
很明显的下降通道开启了
股友iyjzIr
07-14 11:38
07-14 13:22
743
2
[
鸡蛋吧
]
09合约明天就可能见到4050
如履薄冰战战
07-13 20:29
07-14 13:21
264
0
[
鸡蛋吧
]
多头快拉,洪水退去下个月天量鸡蛋你们拉回家吃个几年。都知道中秋会涨养鸡抗了半年,
潇何z
07-14 11:37
07-14 13:21
272
0
[
NYMEX原油吧
]
3线合一,自由落体![大笑][大笑][大笑]
songyangzi
07-14 11:49
07-14 13:20
203
0
[
A50期指吧
]
千万不要天真的以为这是所谓的牛回头,哪有牛这样回头的,外资流出,国家队大幅减持,
只赚有限的利
07-14 11:36
07-14 13:20
600
0
[
小型标普吧
]
快点把大A,伦铜带起来[兴奋]
lxxhack
07-14 11:56
07-14 13:20
501
0
[
塑料吧
]
你大哥还是你大哥啊,这种图也能走出来[想一下]
富贵万贯地黄
07-14 11:37
07-14 13:20
共有帖子数
165469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125
164126
164127
164128
164129
164130
164131
164132
164133
164134
1641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