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差不多了!
大钻风
07-14 19:27
07-14 20:31
400
2
[
铁矿石吧
]
轻仓多单设好止损
抗单必完蛋a
07-13 20:27
07-14 20:31
1451
12
[
COMEX黄金吧
]
山东黄金明天怎么看大佬们
黄金呸
07-13 23:51
07-14 20:31
215
0
[
A50期指吧
]
跳水?
明日輝煌啊
07-14 19:11
07-14 20:31
228
0
[
COMEX白银吧
]
关注19.08的位置不跌破。
气宇不凡的马
07-14 19:10
07-14 20:31
1139
6
[
原油吧
]
感谢公孙主力不杀之恩……改日等我回来弄死您
股友随便吧
07-14 14:56
07-14 20:30
235
0
[
COMEX黄金吧
]
没钱了,有钱全买黄金
真的想赚钱啊
07-14 19:09
07-14 20:29
450
1
[
NYMEX原油吧
]
大神们我39.35进多多
有你才完美23
07-14 18:50
07-14 20:29
328
0
[
棕榈油吧
]
无条件追多[摊手]
期货虽好不要
07-14 19:08
07-14 20:28
194
1
[
玉米吧
]
空玉米亏惨了哦
舒服假
07-09 15:37
07-14 20:25
291
0
[
铁矿石吧
]
试空
抗单必完蛋a
07-14 19:05
07-14 20:24
317
2
[
鸡蛋吧
]
4020开了十手空,设的4000止盈[滴汗]
小灰灰594288
07-14 10:46
07-14 20:23
1350
0
[
LPG吧
]
PG三角趋势被破位,回踩依然做多为主
股友99f76063
07-14 18:58
07-14 20:21
414
0
[
燃油吧
]
原油偏强整理,燃油关注60日线支撑
股友99f76063
07-14 19:00
07-14 20:21
134
0
[
棕榈油吧
]
利多利空全部都是大资金说了算,期货从来没有什么道理
股友52E225H8
07-14 19:11
07-14 20:20
272
0
[
PVC吧
]
主力多单大幅减仓了。
高振宁
07-14 20:20
07-14 20:20
217
0
[
A50期指吧
]
[滴汗]
迷糊豌豆
07-14 19:14
07-14 20:20
159
0
[
沪银吧
]
今晚开好空调数钱咯
股友5e1209t3
07-14 18:59
07-14 20:20
280
1
[
鸡蛋吧
]
你家吗的,主力,我上午开多的,被埋了
千金散尽会回
07-14 11:00
07-14 20:20
27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后小幅下挫
大浪红
07-14 18:58
07-14 20:19
25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才挣3000
无私地莲子
07-14 19:00
07-14 20:19
208
0
[
COMEX黄金吧
]
又要涨了。心真累
老国武
07-14 18:59
07-14 20:18
336
0
[
铁矿石吧
]
继续做多,明日上870
股友ym1PhA
07-14 18:57
07-14 20:18
554
0
[
锰硅吧
]
6419 6378 6371
牛锋先锋
07-14 18:56
07-14 20:17
232
0
[
甲醇吧
]
东证真牛逼,会玩,多空韭菜,看我镰刀上下纷飞,谁都别想跑
一万分之一
07-14 18:53
07-14 20:17
219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给空狗们高兴下
一览众山小丶
07-14 18:54
07-14 20:15
160
0
[
白银/美元吧
]
抄底拉
金金1234567
07-14 18:51
07-14 20:14
777
5
[
棕榈油吧
]
谁知道棕榈油发什么疯?
Mhandas
07-14 15:20
07-14 20:14
241
0
[
小型道指吧
]
以后都不会再跌了因为我满仓了你扪心自问是不是空仓看跌满仓看涨
择机Q1Q2Q3Q4
07-14 18:52
07-14 20:13
273
0
[
沪镍吧
]
111169 112327 到的
牛锋先锋
07-14 18:52
07-14 20:13
268
2
[
沪镍吧
]
111010 112281 113436
牛锋先锋
07-13 23:19
07-14 20:12
471
0
[
鸡蛋吧
]
看了历年09七月走势,后两周多数是阴的,就是幅度问题而已。
不要用微博登
07-14 18:50
07-14 20:12
238
0
[
A50期指吧
]
又跟着外围走了
悔不当初007
07-14 18:50
07-14 20:12
249
0
[
沪镍吧
]
111010 112281 113436
牛锋先锋
07-14 18:50
07-14 20:11
608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黄金美股同步冲高回落 美元企稳96.20
hyxingye
07-14 20:07
07-14 20:11
796
2
[
玻璃吧
]
中信方正挑大旗!!!快被某些机构盯上了!!!!吃相真难看!!!也不怕撑死,撑死的
时空相对
07-14 16:24
07-14 20:11
22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一定要踩一脚,才会有劲
股友逐鹿中原
07-14 18:51
07-14 20:11
327
0
[
瑞达期货吧
]
这货就上周四强行高开强过南华。然后又开始做跟班小弟。跟班不要紧。人家涨停你好歹涨
我欲则钢
07-14 18:49
07-14 20:11
280
0
[
南华期货吧
]
就服这些踏空了就唱空,上车了就唱多的,炒股靠嘴你不早发财了?还用天天为了几百块担
打板必封
07-14 18:49
07-14 20:11
360
1
[
棕榈油吧
]
接下来就是多头的狂欢了
W兰陵笑笑生
07-14 15:05
07-14 20:11
490
4
[
沪镍吧
]
空单割肉离场,每手亏了1500点。现在反手做多!
期海汇市
07-14 06:45
07-14 20:10
20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再杀一波
龙明月
07-14 18:48
07-14 20:10
258
0
[
NYMEX原油吧
]
月线向上
财运高升地五
07-14 19:02
07-14 20:10
367
0
[
小型道指吧
]
大A这种均线造型,通常是这样走,目前横举段的时间长度可长可短
炼炼8
07-14 18:00
07-14 20:09
310
2
[
棕榈油吧
]
5110就平了多单
AI0077
07-14 17:29
07-14 20:09
910
2
[
沪铜吧
]
昨晚做梦快递过来一箱桃一箱梨是什么意思?,逃离吗?
bones111
07-14 11:19
07-14 20:08
1202
3
[
大豆吧
]
这样的洗盘真他么彻底!
利佛莫尔丶
07-14 01:05
07-14 20:08
322
1
[
沪镍吧
]
曾经我也是一名空军,被干服了,回调106000割肉,转头多,今天高点再出手等下一
针对主力作孽
07-13 21:20
07-14 20:08
1369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午后突然大幅飙升逾4%,多头资金疯狂涌入市场,主力09合约大幅增仓近4万手
账户已注销
07-14 16:26
07-14 20:07
135
1
[
菜油吧
]
习惯性,高位票高空,低位票低买。亏了4万了,还应坚持否?
牛市疯牛
07-14 10:22
07-14 20:07
841
4
[
沪金吧
]
昨天一波跳水行情,日后可看空
睿世财经
07-14 09:16
07-14 20:05
384
1
[
NYMEX原油吧
]
一个低点比一个低点高
账户已注销
07-14 16:18
07-14 20:04
1355
0
[
小型纳指吧
]
做头的感觉。
n95511320731
07-14 18:58
07-14 20:04
813
3
[
股指期货吧
]
7月14号全天行情分析及买卖信号
成功率zwfsxz
07-14 11:50
07-14 20:04
219
0
[
黄金/美元吧
]
硬气
观剧者清
07-14 20:00
07-14 20:04
286
1
[
棕榈油吧
]
多头上车
W兰陵笑笑生
07-14 16:08
07-14 20:04
287
1
[
棕榈油吧
]
2182开了一手空怎么办
AI0077
07-14 17:39
07-14 20:04
316
0
[
NYMEX铂金吧
]
天天这么折腾
股友fQyUXO53
07-14 18:43
07-14 20:04
547
0
[
沪银吧
]
总是沪银收盘后变盘,没法玩。
慎行
07-14 18:58
07-14 20:04
27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盈利减仓
乾元V8881788
07-14 16:16
07-14 20:03
616
6
[
棕榈油吧
]
5130空单,不到5080不走
甜美的盛明雪
07-13 21:43
07-14 20:03
336
2
[
白银T+D吧
]
晚上大度低开今晚低开4489
心动的玄子
07-14 17:02
07-14 20:03
23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跌黄金也跌什么情况
股友2O9z0050
07-14 18:43
07-14 20:03
437
0
[
甲醇吧
]
晚上高开高走,原油上涨甲醇未跌,甲醇突破前高开始起飞
看山是山看水
07-14 18:40
07-14 20:03
346
2
[
棕榈油吧
]
4934 5119 5169 5195
牛锋先锋
07-13 18:55
07-14 20:03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1780可以来吧
DMXA
07-14 18:41
07-14 20:02
135
0
[
铁矿石吧
]
每次杀完猪龙虎榜都出不来了
小炭班
07-14 18:39
07-14 20:02
402
3
[
A50期指吧
]
没有一天盘中没有剧烈震荡的,能拿住才能比别人多吃肉,羡慕别人的同时,问问自己能不
忍者神归
07-13 21:16
07-14 20:01
568
13
[
A50期指吧
]
买的南京证券天天垫底[哭]
股友MM876515
07-13 19:44
07-14 20:01
33996
0
[
粳稻吧
]
今天外盘期货稻米走势发一个
独立自主de林
07-14 18:38
07-14 20:01
390
6
[
A50期指吧
]
坚信本周绝不可能越过16340。
股训
07-13 20:56
07-14 20:00
457
5
[
A50期指吧
]
稳稳的跑输大盘
很久以前113
07-13 20:53
07-14 20:00
221
0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多
W兰陵笑笑生
07-14 18:37
07-14 20:00
249
1
[
A50期指吧
]
就这几分钟就暴跌
入市多年的方
07-13 20:22
07-14 20:00
433
4
[
A50期指吧
]
牛逼啊
主力知盘中不
07-13 19:31
07-14 20:00
2471
59
[
A50期指吧
]
真的不能再涨了,别逼我,空仓半个月了,现在一股不敢买,逼空个毛啊。宁愿错过,不愿
股友a1697C17
07-13 17:29
07-14 20:00
229
1
[
A50期指吧
]
你这是要上18000吗?
屡战屡败拒不
07-13 21:29
07-14 19:59
280
1
[
A50期指吧
]
趋势出来了,跌不下去!谁会买空单啊!
股友198Y0882
07-13 21:17
07-14 19:59
305
2
[
A50期指吧
]
看来踏空的人还不少,踏空了还没上车的更不少,这样就可以放心继续了!如果这些人都上
巴菲忒本人
07-13 21:05
07-14 19:59
835
22
[
A50期指吧
]
5日线突破就是艳阳天
账户已注销
07-13 19:24
07-14 19:59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123
164124
164125
164126
164127
164128
164129
164130
164131
164132
1641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