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6
2
[
白银T+D吧
]
你们知道这布林线下轨要爬上这60.80均线有多难吗,继续看跌
股友192x0985
07-14 17:57
07-14 20:59
268
0
[
A50期指吧
]
起来了,干就完了,千金难买牛回头,国家不会让外资都投老美去,稳住心态厚积薄发
股友090u92Z8
07-14 19:38
07-14 20:59
287
1
[
NYMEX原油吧
]
今年经济不好,请你不要盲目跟风,观望
周桂雄
07-14 12:01
07-14 20:58
392
0
[
鸡蛋吧
]
怪了都七点半了还么见持仓数据。
不要用微博登
07-14 19:40
07-14 20:58
293
0
[
期货吧
]
日内排名前20主力产品持仓报告
赢商品之利
07-14 19:34
07-14 20:58
556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美盘解析思路及策略
郑氏点银
07-14 19:56
07-14 20:57
556
3
[
铁矿石吧
]
120美元估值高盛专家说的,今年预测油价,黄金,都是很准确的,人民币汇率下跌,我
炒股二十年以
07-14 17:44
07-14 20:57
204
0
[
A50期指吧
]
这货今天跟小纳指了?
吃甜食会上瘾
07-14 19:38
07-14 20:57
442
0
[
焦炭吧
]
焦炭短期操作区间看1880-1915
股友F15n5998
07-14 19:36
07-14 20:56
389
0
[
焦炭吧
]
焦炭短线偏弱运行,关注短线压力做空机会。
期市贪狼
07-14 19:37
07-14 20:56
585
3
[
COMEX铜吧
]
待会又要新高,流弊闪闪
才情卓绝的祝
07-13 22:07
07-14 20:56
220
0
[
A50期指吧
]
基本已经到顶了,没动力了[牛]
股仙王888888
07-14 19:45
07-14 20:56
170
0
[
小型道指吧
]
明早绝不可能跌百分之2!!!
股训
07-14 19:45
07-14 20:56
959
13
[
股指期货吧
]
7月13号全天行情分析及买卖信号
成功率zwfsxz
07-13 20:21
07-14 20:56
715
0
[
焦炭吧
]
轩锋—焦炭二轮提降,短期区间思路!
轩锋XF
07-14 19:36
07-14 20:56
272
0
[
A50期指吧
]
老铁们,上证指数5分钟中枢已经构建完成,明天势必大涨!猛干就完了。
京东第一极
07-14 19:34
07-14 20:55
318
1
[
NYMEX原油吧
]
美国说夏末出疫苗
完美世界Y
07-14 17:39
07-14 20:55
23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清仓了,等待暴跌
阿力805113
07-14 19:35
07-14 20:54
225
0
[
A50期指吧
]
给我拉升!!!!妹的今天亏了2w郁闷
足智生财得祖
07-14 19:31
07-14 20:53
154
0
[
铁矿石吧
]
今天铁矿的龙虎榜数据怎么没有?
pily989545
07-14 19:28
07-14 20:53
262
0
[
菜油吧
]
东方财富一路推高菜油强势无敌崛起,纽币的东财做空
SpaceX001
07-08 09:47
07-14 20:53
253
0
[
A50期指吧
]
大家不要担心一个月内
股友10K7m500
07-14 19:33
07-14 20:53
170
0
[
小型道指吧
]
牛
阳光就
07-14 19:52
07-14 20:52
627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是多头的天下,空头像冬天里的鹌鹑,瑟瑟发抖中[嗯哼]
股友KrCURp
07-14 19:32
07-14 20:52
197
1
[
黄金/美元吧
]
下不去的话就上去呗
不懂愚山2863
07-14 16:10
07-14 20:52
258
0
[
甲醇吧
]
晚上活埋永安
头顶锅盖
07-14 19:31
07-14 20:51
332
0
[
螺纹钢吧
]
永安净多10000手铁矿石
h17021702
07-14 19:50
07-14 20:51
335
2
[
COMEX白银吧
]
国际白银怎么结算的,为什么昨天最高价19.8收盘价19.5,今日19.5开盘跌了
管住手等机会
07-14 07:05
07-14 20:50
780
20
[
沪金吧
]
新一波上涨又开始了
哦明白问问哦
07-14 17:16
07-14 20:50
418
2
[
菜油吧
]
东财加空,多单继续持有[大笑]
万劍无声
07-14 16:37
07-14 20:50
63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注意3730附近的支撑可以接多,上看3760--3800
期货小甜甜
07-14 16:21
07-14 20:50
230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跌跌不休
熊市投牛市收
07-14 19:50
07-14 20:49
362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可以出了,,,大家一起赚
股友q90612Q2
07-14 19:28
07-14 20:48
953
0
[
小型标普吧
]
大涨500点
明日輝煌啊
07-14 19:28
07-14 20:48
313
1
[
白糖吧
]
什么时候能涨啊,快折磨出抑郁症了。
账户已注销
07-14 15:01
07-14 20:48
304
0
[
小型纳指吧
]
给爸爸涨到0.5,ok?
股友28r3159l
07-14 19:24
07-14 20:48
1058
4
[
南华期货吧
]
都去查查8月31日它要干什么?就知道啦
刀尖舞剑
07-14 14:55
07-14 20:48
390
0
[
A50期指吧
]
全世界只有中国疫情控制的好
股友090u92Z8
07-14 19:26
07-14 20:47
999
6
[
沥青吧
]
做多亏20万了,赶紧走
SpaceX001
03-30 09:32
07-14 20:46
429
3
[
乙二醇吧
]
发现没,eg每次是跌的最狠的,涨得最慢的,跟跌不跟涨,自己考虑做什么吧,捡钱行情
河马吃西瓜
07-14 09:19
07-14 20:46
22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个爆头跌,拭目以待!这周都会跌的,没有红盘可能了
钢钢加油啊
07-14 19:29
07-14 20:45
144
0
[
棕榈油吧
]
新的王者现身了
东财网友6371
07-14 19:31
07-14 20:45
819
0
[
纽约金TN12吧
]
白银td到了晚评分析进空点位,白银td建议现价4551空单介入,止损4570上,
狼牙之金
07-14 20:43
07-14 20:45
127
0
[
棕榈油吧
]
永安减持了6660多单,不懂
股友60655Xm5
07-14 19:24
07-14 20:44
3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鼓掌]
基民5LGo8W
07-14 19:29
07-14 20:44
218
0
[
A50期指吧
]
先暴跌吧,明天白天一根线拉起
买啥特么啥红
07-14 19:35
07-14 20:43
98
0
[
棕榈油吧
]
怎么还不出来龙虎榜
资深怀疑论者
07-14 19:24
07-14 20:42
30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期货等7个品种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下调
熊来了快跑啊
07-14 19:23
07-14 20:42
467
2
[
沪银吧
]
梭多,目标5000
苏格拉不抄底
07-14 14:22
07-14 20:42
669
7
[
NYMEX原油吧
]
不用吓唬你们等待20附近
两线独孤求败
07-14 17:20
07-14 20:41
420
0
[
焦炭吧
]
焦炭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x9v3110
07-14 19:21
07-14 20:41
73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回踩到位,晚间继续做多为主
股友1x9v3110
07-14 19:21
07-14 20:40
131
0
[
棕榈油吧
]
[鄙视][鄙视]尾盘开的空单,晚上悲剧了
我为钱来
07-14 19:21
07-14 20:40
276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晚间高空操作,建议反弹40.3-5附近做空,目标看39.8、39.3附近位
财syn35b
07-14 19:21
07-14 20:40
55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多或不忍心做空的,可以不操作。大体参考,不会完全一样的,主要是参考均线走势。个
炼炼8
07-14 16:52
07-14 20:39
140
0
[
菜油吧
]
东财兄弟们继续空啊 别怂
東財散戶
07-14 19:18
07-14 20:38
588
0
[
铁矿石吧
]
【北方六港铁矿石到港】
账户已注销
07-14 19:14
07-14 20:36
209
0
[
A50期指吧
]
15707做多
股友逐鹿中原
07-14 19:15
07-14 20:36
944
5
[
南华期货吧
]
没有龙虎榜吗?
来个涨停好不
07-14 16:23
07-14 20:35
20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幅不超过0.5就行
典雅de茉莉花
07-14 19:16
07-14 20:35
423
0
[
甲醇吧
]
甲醇支撑1790逢低做多
股友99f76063
07-14 19:11
07-14 20:35
380
0
[
A50期指吧
]
跳,速度与激情。
阿力805113
07-14 19:16
07-14 20:35
468
0
[
鸡蛋吧
]
难道东方财富开了法人户,没跑,中信永安东方财富成了空头,多头还有6000多手没处
顺势而为w888
07-14 19:15
07-14 20:35
368
0
[
黄金/美元吧
]
【4月至5月俄罗斯黄金出口收入超过天然气出口收入属俄罗斯现代史上首次】据俄罗斯媒
股友038I03V2
07-14 19:10
07-14 20:35
317
1
[
小型道指吧
]
破指数每次拖A股
坐稳牛呗
07-14 16:57
07-14 20:35
975
1
[
小型道指吧
]
星辉娱乐,这波没怎么涨…可以重点关注
CAC小哥
07-14 16:54
07-14 20:35
370
2
[
小型道指吧
]
是不是妹纸又印钞放水了?
再来一刀
07-14 16:47
07-14 20:35
190
0
[
A50期指吧
]
这样看着还行
典雅de茉莉花
07-14 19:16
07-14 20:34
274
0
[
小型道指吧
]
昨晚高开低走,是想腾出资金今天抢大A的筹码吗[无语]
那年1988
07-14 07:35
07-14 20:34
1098
9
[
玉米吧
]
下午开盘一个瀑布,夜盘跳空低开,从此开始漫漫跌路
一式破万法
07-14 11:36
07-14 20:33
183
0
[
A50期指吧
]
下来的这么流畅么,晚上怕是要看瀑布了,给老美带沟里去[怒]
LN足迹
07-14 19:13
07-14 20:33
213
0
[
A50期指吧
]
既然韭菜如此爱股市,就让它们永远留在这里可好,只有套牢才可靠
绝处逢生999
07-14 19:11
07-14 20:33
193
0
[
A50期指吧
]
幻想明天上涨的,明天千万守住,哦
lymxsh
07-14 19:12
07-14 20:33
192
0
[
A50期指吧
]
油锅油没热不进,快滚起来了进来了
燕_子_李三
07-14 19:12
07-14 20:32
191
0
[
A50期指吧
]
使劲儿跌吧!今天基本清仓了!随便跌
股友QYpnak
07-14 19:12
07-14 20:32
195
0
[
A50期指吧
]
快跌,真的快跌,明天开盘拉
大发暴富的云
07-14 19:11
07-14 20:32
179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做多是70%的赢面
股友逐鹿中原
07-14 19:13
07-14 20:32
911
2
[
玻璃吧
]
前朱雀后玄武,方正大爷牛逼克拉斯,这把糊大的清一色单吊,哈哈
股友1ScoMd
07-14 16:46
07-14 20:32
20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估计还是跌
波波喝红牛
07-14 19:11
07-14 20:31
20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差不多了!
大钻风
07-14 19:27
07-14 20:31
共有帖子数
165486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122
164123
164124
164125
164126
164127
164128
164129
164130
164131
1641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