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3
1
[
菜粕吧
]
7.14晚间菜粕
股友22Q61V29
07-14 21:17
07-15 10:08
218
0
[
COMEX白银吧
]
爆发力很强。
账户已注销
07-15 08:21
07-15 10:07
416
6
[
苯乙烯吧
]
7.14夜盘分析
股友22Q61V29
07-14 15:25
07-15 10:07
270
0
[
沪铜吧
]
空头死了
家财高升的云
07-15 08:18
07-15 10:07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黄金的估计都死光了
股南帝
07-15 08:21
07-15 10:07
167
0
[
A50期指吧
]
昨天也是镰刀高高举起,然后就是一把收割,,今天又是这样???
足智生财得祖
07-15 08:04
07-15 10:07
1110
1
[
苹果吧
]
多头和空头都减仓了,被套的散户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今天冲高只是为了卖个好价钱,下
南枝向暖soar
07-14 15:50
07-15 10:06
594
3
[
NYMEX原油吧
]
我们的专家说,充电的算新能源,就是用油和煤发电,然后在给电动车充电,就可以变新能
懵懵懂懂似懂
07-14 00:37
07-15 10:06
243
0
[
沪银吧
]
太搞笑了,我止损多少,你就回调到多少[傲]
一起发财哦
07-15 08:16
07-15 10:06
735
8
[
玻璃吧
]
多头死期到了,等我甲醇赚够了就来搞你
股友989z13Z5
07-14 21:32
07-15 10:06
111
0
[
沪镍吧
]
你们多少钱一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不动明王syx
07-15 08:13
07-15 10:06
253
0
[
NYMEX原油吧
]
不多说,8月份20元见,现在可以短期套利没问题[俏皮][俏皮][俏皮]
ghtsg
07-15 08:11
07-15 10:06
1418
5
[
甲醇吧
]
7.14甲醇晚间
股友22Q61V29
07-14 15:23
07-15 10:05
369
1
[
沥青吧
]
昨天永安净空持仓,今天又净多了,行情怎么走,永安都提前知道,真牛逼,昨天人高位平
物是人非丿
07-14 22:48
07-15 10:05
261
2
[
南华期货吧
]
本周35
洪门山
07-15 00:40
07-15 10:05
779
5
[
鸡蛋吧
]
7.14夜盘分析
股友22Q61V29
07-14 15:24
07-15 10:05
199
1
[
菜油吧
]
该有跌停了
冷静心态重要
07-14 22:40
07-15 10:05
236
0
[
瑞达期货吧
]
香溢都涨停了靠
一片红天一片
07-15 09:57
07-15 10:05
231
0
[
瑞达期货吧
]
今年都没涨停过的股[滴汗]看看南华期货没脸了
一片红天一片
07-15 09:54
07-15 10:05
179
0
[
A50期指吧
]
A股超级大牛市8月会隆重开启,现在就是进货时机
股友5Z38371v
07-15 08:13
07-15 10:04
227
0
[
瑞达期货吧
]
杀,跟谁南华期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牛][牛][牛][牛][牛][
拉高就是为了
07-15 09:34
07-15 10:04
299
0
[
沥青吧
]
别这样
主力知盘中不
07-15 09:30
07-15 10:04
158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这趋势又要起一波的样子
送你一朵佛怒
07-15 08:11
07-15 10:04
57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谨防还有低点完成调整,今日合适做多点位。
商品期货一諾
07-15 08:09
07-15 10:04
390
0
[
菜粕吧
]
主力真是不要脸了~想拉豆粕直接说~硬生生把两个不想干的新闻放一起炒[兴奋][兴奋
相思如故027
07-15 08:08
07-15 10:03
151
1
[
黄金/美元吧
]
再次提醒长期空,中线空,无脑空的朋友们,为了家人幸福,管好自己的手,看不到200
股友GF25T5
07-14 22:54
07-15 10:03
189
6
[
黄金/美元吧
]
所有指标都看涨,但是我看空,空单走起,跟我混没错
给点汤喝就行
07-14 20:59
07-15 10:03
489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周三3450点双顶确定注意风险
知子1
07-15 09:34
07-15 10:03
51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回踩就是做多好时机,5300不是终点。
商品期货一諾
07-15 08:09
07-15 10:03
203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又踏空了。他们活着就是后悔
股友5Z38371v
07-15 08:11
07-15 10:03
262
0
[
COMEX黄金吧
]
掉可以掉成负数,涨可以涨成无群
AMTF888
07-15 08:09
07-15 10:03
221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下跌黄金也跌不正常什么情况
股友2O9z0050
07-15 08:03
07-15 10:03
296
0
[
鸡蛋吧
]
鸡蛋今天又涨了,做空的自己看吧,不开多,也不用开空和自己过不去啊,别说啥基差,有
股友71B01635
07-15 08:09
07-15 10:03
307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尾盘进的,本来想高开出去,结果满仓停牌。。。。
何必空余恨
07-15 08:06
07-15 10:03
1340
6
[
原油吧
]
七月份的多单建仓,出货,以及回调买入,都是提前讲的,如果你还没赚到,那么多想想问
xi20180205
07-10 21:50
07-15 10:03
654
1
[
小型标普吧
]
泄洪啦!
我站在城楼观
07-14 21:30
07-15 10:03
812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TD,我们先来看看现货黄金,现货黄金昨日先是一波下跌,然后受到美指下跌影响,
狼牙之金
07-15 09:55
07-15 10:03
239
0
[
白银T+D吧
]
空单要小心了,etf减持52吨,每一次少量减持后都是大幅增持
从来不会亏
07-15 09:54
07-15 10:03
181
0
[
A50期指吧
]
又是暴打龙头的一天
股友FlYVN6
07-15 08:07
07-15 10:02
182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大跌几天让我好好上车啊[大笑][大笑][大笑]
泉眼无声溪细
07-15 08:04
07-15 10:02
172
1
[
综合铜03吧
]
不到6800我王思聪不姓王。
炒股我最在行
07-14 22:31
07-15 10:02
320
3
[
南华期货吧
]
已经到了前期高点了,如果大盘不好那就是拐头向下了。不要把压力位不当回事。
股友Rdelip
07-14 21:53
07-15 10:02
229
1
[
甲醇吧
]
永安睡觉去了??
个么算了
07-14 23:11
07-15 10:01
206
0
[
黄金/美元吧
]
请教怎么调出4小时k线
KejxnW
07-15 07:57
07-15 10:01
320
0
[
铁矿石吧
]
【财经早餐|2020年7月15日】道指三连阳,纳指扭转盘中逾2%跌幅收涨,Mod
股友809376mc
07-15 08:55
07-15 10:01
138
1
[
黄金/美元吧
]
09空一手了如果到一五加空两手,20止损
股友cbjm2J
07-15 00:44
07-15 10:00
233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必跌
乐漫6126
07-15 08:01
07-15 10:00
206
0
[
COMEX黄金吧
]
多看少动!
火是燃烧的光
07-15 07:50
07-15 10:00
199
0
[
A50期指吧
]
下来
哥不割一个家
07-15 09:23
07-15 09:59
293
0
[
玻璃吧
]
跌不动,还要涨吗
顺势轻仓守纪
07-15 09:24
07-15 09:59
148
0
[
小型道指吧
]
梅开二度,回调都是上车好机会[毛估估]
頂底大魔王
07-15 07:58
07-15 09:59
242
2
[
COMEX黄金吧
]
感觉要瀑布
我要红彤彤
07-15 00:41
07-15 09:59
206
1
[
螺纹钢吧
]
龙虎榜多单一万多手这是真是假啊
顺势而为扬州
07-14 22:11
07-15 09:59
228
0
[
A50期指吧
]
踏空的还有机会上4400车,打爆空头
至暗时刻2049
07-15 09:26
07-15 09:59
2174
5
[
LPG吧
]
LPG多空获利110,夜盘低多布局
账户已注销
07-14 17:02
07-15 09:58
1611
5
[
甲醇吧
]
假突破!!
东方不败1688
07-14 22:06
07-15 09:58
422
8
[
白银T+D吧
]
4378的空单,中国银行给我强平了一半,TMD
只搞可转债
07-14 16:19
07-15 09:58
329
1
[
菜油吧
]
国家手里菜油库存虽然不多,但保证短期供应能力还是有,另外菜油进口相对顺畅,菜油斤
宏图满斗de江
07-14 22:24
07-15 09:58
406
6
[
沪镍吧
]
空空空空空空
W兰陵笑笑生
07-10 15:13
07-15 09:58
779
2
[
沪镍吧
]
舒服,终于跳水了
W兰陵笑笑生
07-14 09:26
07-15 09:57
206
0
[
菜油吧
]
菜油不是带头大哥吗?快拉吧,8080等不急了。
长线是金一路
07-15 09:27
07-15 09:57
598
7
[
乙二醇吧
]
从3700被套一路加多下来,今天割肉200点转做空又被套,主力这是不要我活呀[哭
一手来
07-14 15:49
07-15 09:57
217
0
[
NYMEX原油吧
]
多看少动!
火是燃烧的光
07-15 07:50
07-15 09:57
285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没能涨停板,还能留
九五之砖
07-15 09:18
07-15 09:57
2761
21
[
橡胶吧
]
开盘在2101上加仓4手,总持有16手多单,满仓了
橡胶王
07-09 09:05
07-15 09:57
283
2
[
沪镍吧
]
空的味道真好
奋起11111111
07-07 23:40
07-15 09:57
162
0
[
小型道指吧
]
[右哼哼]天天早上冲高等9点跳水砸大A[左哼哼]
股海无边空仓
07-15 07:52
07-15 09:57
230
1
[
COMEX黄金吧
]
空???!!!
暴裂无声obs
07-14 22:50
07-15 09:57
243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1829
账户已注销
07-14 23:02
07-15 09:57
292
0
[
COMEX黄金吧
]
看到那么多空,就放心了[大笑]
股友775v6C15
07-15 07:45
07-15 09:57
163
0
[
菜油吧
]
均线不破,继续加多。
余凯发晕医
07-15 09:25
07-15 09:57
158
0
[
小型道指吧
]
槽已到A股交易时间就带崩
坐稳牛呗
07-15 07:45
07-15 09:57
175
0
[
沪银吧
]
4602空单要被埋了o
宽容狮子
07-15 07:50
07-15 09:56
219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开盘黄金涨,A股开盘黄金跌!
梦浩动漫风
07-15 07:39
07-15 09:56
270
0
[
COMEX白银吧
]
真是头疼,黄金套完了换白银套,开始就不能让人感觉好一点吗?每次就是套钱套钱的,咋
股友E5192c95
07-15 07:39
07-15 09:56
267
0
[
小型纳指吧
]
没新帖了,怎么
大脸鱼1
07-15 07:37
07-15 09:56
364
2
[
沪镍吧
]
2010手续费涨了吗,每到15号就要涨,有一次害的我一天给了2800手续费
爱那五够的
07-14 23:00
07-15 09:56
167
0
[
小型道指吧
]
九点准时跳水?
股友FlYVN6
07-15 07:49
07-15 09:56
1982
7
[
LPG吧
]
这龙虎榜准吗?东证多单跑了
熊来了快跑啊
07-14 20:14
07-15 09:56
441
1
[
鸡蛋吧
]
你多他就跌,你空他就涨,资金盘就这尿性
盈利之路
07-14 14:52
07-15 09:55
共有帖子数
165508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122
164123
164124
164125
164126
164127
164128
164129
164130
164131
1641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