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5
0
[
沪银吧
]
这会高开多少啊,想空两手试试
我的ST人生
07-15 08:41
07-15 10:15
159
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见顶了,量不小,接盘接的给力。估计白银和黄金要分离,跌。
博士游股市
07-14 22:30
07-15 10:15
19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必涨
A股遥遥领先
07-15 08:35
07-15 10:15
137
0
[
铁矿石吧
]
空单没跑的,结局又很惨哦
股友R7880t59
07-15 08:42
07-15 10:15
1294
9
[
螺纹钢吧
]
强势震荡整理,低多!同时防止久攻不破,高位异动。
倚天把剑9336
07-14 20:25
07-15 10:15
304
0
[
南华期货吧
]
狠,补涨
天行健君子有
07-15 10:12
07-15 10:15
326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比熊市更容易割韭菜,为什么呢?有三个原因:1、熊市(趴地板)割不动,好比韭菜
内蒙老牛
07-15 08:42
07-15 10:15
194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清仓的又踏空了。
ZHRZ_TYDC
07-15 08:41
07-15 10:15
359
0
[
A50期指吧
]
股指期货买的是这个指数吗
阿香34
07-15 08:41
07-15 10:15
404
0
[
沪银吧
]
没忍住,昨晚4590追涨,希望上4700
ely2035
07-15 08:38
07-15 10:14
186
0
[
小型道指吧
]
跳台弄得高高的,9:30准时
股友gWGJO1
07-15 08:40
07-15 10:14
176
0
[
A50期指吧
]
大量场外资金跑步入场,将上证3366点拉回到3414点,每次牛回头都是你上车抢筹
股友x912863e
07-15 08:23
07-15 10:14
118
0
[
白银T+D吧
]
开始你的表演吧!向着短期小目标5000点挺进!
股友8359578a
07-15 08:25
07-15 10:14
293
0
[
COMEX黄金吧
]
正在形成大顶
独立寒秋1
07-15 08:23
07-15 10:14
345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800获利减仓!一手获利800美金!剩余仓位止损依旧带1807.5持有看目
HellLH168
07-14 21:12
07-15 10:14
448
0
[
焦煤吧
]
昨日焦炭主力合约2009自1916.5开盘后先是微幅上涨,最高来到1917.5,
股友085808h9
07-15 08:36
07-15 10:13
268
0
[
燃油吧
]
在这个品种上东财把握的太精准了,不服不行,永安也不是万能的
看尽繁华艾
07-15 08:36
07-15 10:13
322
0
[
期货吧
]
7月15日期货重点品种研判
股友8L828805
07-15 08:35
07-15 10:13
492
0
[
焦煤吧
]
按照当前的小时图走势来看,焦炭的短期支撑依旧参考1890附近走势情况,上方压力调
股友085808h9
07-15 08:36
07-15 10:13
720
4
[
乙二醇吧
]
下午这一波,拉的那是相当霸气啊!直冲云霄,不带回头的!
点灯吃肉
07-14 16:33
07-15 10:13
665
8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存储总量有限,所以黄金会永远上涨。
股友HcNEWI
07-08 20:36
07-15 10:13
243
0
[
COMEX黄金吧
]
天天涨不过白银,你累了。
账户已注销
07-15 08:34
07-15 10:13
204
3
[
黄金/美元吧
]
再次提醒各种长空,分批空,全仓空,卖房空,贷款空的人,为家人多想想,控制好自己无
股友GF25T5
06-24 08:32
07-15 10:12
348
4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有人会觉得黄金有大跌的基本面呢?我很好奇怎么做投资的
优秀的观察家
07-15 00:14
07-15 10:12
186
0
[
A50期指吧
]
还在给股市浇冷水哦,大家想想为什么,
专抢小孩糖棒
07-15 08:33
07-15 10:12
211
0
[
南华期货吧
]
清仓清仓,飞吧
Loose
07-15 09:42
07-15 10:12
192
0
[
A50期指吧
]
a股又在上演独立行情
背道而驰8888
07-15 09:42
07-15 10:12
649
5
[
纯碱吧
]
空头小心连平仓机会都没有。
账户已注销
07-14 18:42
07-15 10:12
374
0
[
沥青吧
]
全网大师们说空,立马多
股友yIgl8O
07-15 09:39
07-15 10:12
281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玩意咋回事呢?天天搞事情,昨天卖出去的都亏钱,现在看都回来的,奶奶个腿的,靠
标准太阳2349
07-15 02:15
07-15 10:12
228
0
[
瑞达期货吧
]
南华又要封板了好快
金口玉言闭眼
07-15 09:39
07-15 10:12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振荡,1812~1800~1790
股友xnX55iyy
07-15 08:29
07-15 10:11
585
2
[
苹果吧
]
破均线,破前低,无论基本面技术面,都是空头优势占大头,敢开多还真是富贵险中求!
LingshaoMS
07-14 17:18
07-15 10:11
444
0
[
股指期货吧
]
吊颈线。信号出现。
坚强不屈的舒
07-15 08:21
07-15 10:11
195
0
[
沪镍吧
]
,这货支撑太强了
豌豆胡豆
07-15 09:41
07-15 10:11
981
3
[
原油吧
]
这个仓加的只能给60分,虽加在了底部,但上仓大于底仓,就是一个错误的操盘手法。
xi20180205
07-14 22:48
07-15 10:11
2119
9
[
玻璃吧
]
多头选择在这个时候出局是比较明智的
任宣
07-13 11:46
07-15 10:11
304
5
[
黄金/美元吧
]
很明显的上涨行情,还这么多人走钢丝逆市做空,无语
主力的小跟班
07-15 01:25
07-15 10:10
754
0
[
纽约金TN12吧
]
白银TD方面,现货白银昨日也是先跌后涨,收取一根带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但是行情还没
狼牙之金
07-15 10:00
07-15 10:10
166
0
[
小型道指吧
]
别到9:10分跳水就行
炒股赚钱养家
07-15 08:25
07-15 10:09
109
0
[
沪镍吧
]
老子不玩了,坑爹
股友JKE8jX
07-15 08:28
07-15 10:09
527
5
[
NYMEX原油吧
]
还是那句话,本月到50没问题
生财四海得周
07-14 23:34
07-15 10:09
519
1
[
棕榈油吧
]
之前上涨的消息,到船品质问题被证伪,所以应该会回调的概率大一些吧。另外美豆价格之
股友Km825769
07-15 09:13
07-15 10:09
119
0
[
沪银吧
]
这货还要涨,外盘持仓不到20万就还要涨,
每天有惊喜哦
07-15 08:19
07-15 10:09
128
2
[
沪银吧
]
4578是1000g的价格吗?现货价才3.65元一克
账户已注销
07-14 23:03
07-15 10:09
2235
1
[
甲醇吧
]
甲醇注定回踩不会太大,早间激进做多一次。
商品期货一諾
07-15 08:11
07-15 10:09
1085
0
[
LPG吧
]
涨得越凶,跌得越惨,疯吧!有本事上4200
简致的孤独
07-15 09:36
07-15 10:09
272
1
[
鸡蛋吧
]
回调到3710做多,华安是这么想的
AA林庚123867
07-14 22:23
07-15 10:09
705
1
[
焦炭吧
]
把多头养的肥肥的,再开杀
阳泉股份
05-18 14:22
07-15 10:09
103
1
[
黄金/美元吧
]
既然要涨就快点涨1830,1860,1900
股友xnX55iyy
07-14 23:17
07-15 10:09
439
0
[
股指期货吧
]
吊颈线,信号强烈。空单发了。
坚强不屈的舒
07-15 08:26
07-15 10:09
137
0
[
棕榈油吧
]
菜油开始下跌了,你这个补涨的不跌?
鬼谷传说
07-15 09:36
07-15 10:09
202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清仓的,哭吧
Mr佚名
07-15 08:26
07-15 10:08
706
4
[
螺纹钢吧
]
7.14晚间螺纹
股友22Q61V29
07-14 15:23
07-15 10:08
521
9
[
白糖吧
]
7.14夜盘分析
股友22Q61V29
07-14 15:29
07-15 10:08
250
0
[
苹果吧
]
都看空利空消息出来就必须大涨
期市老男人
07-15 09:28
07-15 10:08
303
1
[
菜粕吧
]
7.14晚间菜粕
股友22Q61V29
07-14 21:17
07-15 10:08
218
0
[
COMEX白银吧
]
爆发力很强。
账户已注销
07-15 08:21
07-15 10:07
416
6
[
苯乙烯吧
]
7.14夜盘分析
股友22Q61V29
07-14 15:25
07-15 10:07
270
0
[
沪铜吧
]
空头死了
家财高升的云
07-15 08:18
07-15 10:07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黄金的估计都死光了
股南帝
07-15 08:21
07-15 10:07
167
0
[
A50期指吧
]
昨天也是镰刀高高举起,然后就是一把收割,,今天又是这样???
足智生财得祖
07-15 08:04
07-15 10:07
1110
1
[
苹果吧
]
多头和空头都减仓了,被套的散户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今天冲高只是为了卖个好价钱,下
南枝向暖soar
07-14 15:50
07-15 10:06
594
3
[
NYMEX原油吧
]
我们的专家说,充电的算新能源,就是用油和煤发电,然后在给电动车充电,就可以变新能
懵懵懂懂似懂
07-14 00:37
07-15 10:06
243
0
[
沪银吧
]
太搞笑了,我止损多少,你就回调到多少[傲]
一起发财哦
07-15 08:16
07-15 10:06
735
8
[
玻璃吧
]
多头死期到了,等我甲醇赚够了就来搞你
股友989z13Z5
07-14 21:32
07-15 10:06
111
0
[
沪镍吧
]
你们多少钱一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不动明王syx
07-15 08:13
07-15 10:06
253
0
[
NYMEX原油吧
]
不多说,8月份20元见,现在可以短期套利没问题[俏皮][俏皮][俏皮]
ghtsg
07-15 08:11
07-15 10:06
1418
5
[
甲醇吧
]
7.14甲醇晚间
股友22Q61V29
07-14 15:23
07-15 10:05
369
1
[
沥青吧
]
昨天永安净空持仓,今天又净多了,行情怎么走,永安都提前知道,真牛逼,昨天人高位平
物是人非丿
07-14 22:48
07-15 10:05
261
2
[
南华期货吧
]
本周35
洪门山
07-15 00:40
07-15 10:05
779
5
[
鸡蛋吧
]
7.14夜盘分析
股友22Q61V29
07-14 15:24
07-15 10:05
199
1
[
菜油吧
]
该有跌停了
冷静心态重要
07-14 22:40
07-15 10:05
236
0
[
瑞达期货吧
]
香溢都涨停了靠
一片红天一片
07-15 09:57
07-15 10:05
231
0
[
瑞达期货吧
]
今年都没涨停过的股[滴汗]看看南华期货没脸了
一片红天一片
07-15 09:54
07-15 10:05
179
0
[
A50期指吧
]
A股超级大牛市8月会隆重开启,现在就是进货时机
股友5Z38371v
07-15 08:13
07-15 10:04
227
0
[
瑞达期货吧
]
杀,跟谁南华期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牛][牛][牛][牛][牛][
拉高就是为了
07-15 09:34
07-15 10:04
299
0
[
沥青吧
]
别这样
主力知盘中不
07-15 09:30
07-15 10:04
158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这趋势又要起一波的样子
送你一朵佛怒
07-15 08:11
07-15 10:04
57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谨防还有低点完成调整,今日合适做多点位。
商品期货一諾
07-15 08:09
07-15 10:04
共有帖子数
165507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120
164121
164122
164123
164124
164125
164126
164127
164128
164129
1641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