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0
0
[
A50期指吧
]
这垃圾明天又要绿了
股友ZDzjLU
07-16 20:10
07-17 04:41
16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9点半准时跳水
腓力卡佩
07-16 22:34
07-17 04:40
173
0
[
A50期指吧
]
股市那么坑房价又那么高叫我们90后怎么生存
基民StPFF2
07-16 22:34
07-17 04:40
338
0
[
NYMEX原油吧
]
上了40就下不来了,也是奇了怪了
没有退路可烟
07-16 22:32
07-17 04:40
115
0
[
菜油吧
]
这佩服中粮的操作,等中粮转多了就会大跌了
股难操9533
07-16 20:10
07-17 04:40
167
0
[
A50期指吧
]
你大爷的大爷
和气生财得风
07-16 20:11
07-17 04:39
171
0
[
A50期指吧
]
真汗贱!
账户已注销
07-16 20:10
07-17 04:38
334
0
[
菜粕吧
]
国际油价大涨,短期2420妥妥的
股友9187r672
07-16 20:09
07-17 04:38
257
0
[
玻璃吧
]
牛逼
顺势轻仓守纪
07-16 22:31
07-17 04:37
184
0
[
A50期指吧
]
,还涨?
拿石蛋搗琼斯
07-16 22:32
07-17 04:37
161
0
[
A50期指吧
]
恶心了
追梦赤子心66
07-16 22:32
07-17 04:37
15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好好涨。明天使劲跌
只买热点题材
07-16 22:31
07-17 04:37
274
0
[
A50期指吧
]
虽然你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晚上拉让人心存幻想,白天开盘就砸,吸引散户接盘心存幻
凹凹帝
07-16 20:10
07-17 04:37
343
2
[
菜粕吧
]
去空了玻璃挣了一千块出来了[大笑]太吓人了还是会菜粕吧
反制就是我
07-16 13:36
07-17 04:37
132
0
[
铂金/美元吧
]
已经对你没感觉了
一把梭哈00后
07-16 22:32
07-17 04:36
579
0
[
A50期指吧
]
晚间银行出利好,所以拉a50了
崛起的泡沫
07-16 22:32
07-17 04:36
221
0
[
A50期指吧
]
今晚收盘涨5个点,明天大a反弹!
基民icvk2h
07-16 22:31
07-17 04:36
96
0
[
棕榈油吧
]
空平420
股友52E225H8
07-16 22:30
07-17 04:36
522
4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一个垃圾
基民Mggr1P
07-16 15:24
07-17 04:36
197
0
[
玻璃吧
]
19多平了,16开空
下单就赚钱
07-16 22:30
07-17 04:35
193
0
[
A50期指吧
]
要是真牛逼就阳包阴
招财钵满的兰
07-16 22:30
07-17 04:35
75
0
[
棕榈油吧
]
做多赚点钱,做空亏钱
股友52E225H8
07-16 22:30
07-17 04:35
128
0
[
菜油吧
]
股市大跌,平掉这里赚钱,准备抢反弹。
余凯发晕医
07-16 22:30
07-17 04:35
154
0
[
甲醇吧
]
反正有人不让涨,空头压住了
期货钱蛮多
07-16 22:28
07-17 04:35
167
0
[
A50期指吧
]
硬了,发射,又软了[大笑]
财运积玉的傅
07-16 20:09
07-17 04:34
766
0
[
原油吧
]
怪不得,原油主力合约换了,形成连日跳价出现,所以今晚主力资金趁这个机会推了一波化
不做短线不做
07-16 22:30
07-17 04:34
804
0
[
纽约金TN12吧
]
买多
完了全完了
07-16 22:30
07-17 04:34
270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要爆啦一波
财神帮帮
07-16 22:30
07-17 04:34
500
2
[
铁矿石吧
]
我会逢低接一点试试看
ok棒
07-16 13:49
07-17 04:34
169
0
[
A50期指吧
]
真能装B
股友781U180t
07-16 20:08
07-17 04:33
313
0
[
玻璃吧
]
1450开了手75手多,1470开了加仓15手,1520左右加仓30手,本想着1
收割玻璃第一
07-16 20:09
07-17 04:33
316
0
[
沪银吧
]
有多
心动的玄子
07-16 22:28
07-17 04:33
364
0
[
甲醇吧
]
我甲醇瞬间损失惨重。我得补点仓。
账户已注销
07-16 22:28
07-17 04:33
38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反弹
鹏asd
07-16 22:28
07-17 04:33
159
0
[
A50期指吧
]
这垃圾明天早上准时拉稀
闷声80後
07-16 22:27
07-17 04:33
347
0
[
NYMEX原油吧
]
地天式夜盘来了
神情意志
07-16 20:09
07-17 04:33
16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大涨,白天暴跌
豪爽大气的丁
07-16 20:08
07-17 04:32
21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周一大跌剧本写好了[胜利]
千股代码
07-16 20:08
07-17 04:32
187
0
[
A50期指吧
]
一入股市深似海,再回头已套山顶[围观][围观][围观]
短线T刺客
07-16 20:08
07-17 04:32
1538
2
[
玻璃吧
]
多多多
稳字永在心头
07-16 15:23
07-17 04:31
377
3
[
A50期指吧
]
在不救市,就要被强制平仓了杠杆加太高了这个星期懊悔...一个早上白了头,白发魔女
最后一个股伸
07-16 15:37
07-17 04:30
389
0
[
A50期指吧
]
韭菜们,明天可以长伢子了。
a分毛必争
07-16 20:08
07-17 04:30
280
0
[
A50期指吧
]
是真滴秀,晚上暴拉,快结束准备镰刀,白天就绿了
丶风起
07-16 22:22
07-17 04:29
191
0
[
玻璃吧
]
呵呵!又新高了!还是在全世界跌的行情中来新高!大单多,小单空,源源不断,源源不绝
华尔街的博弈
07-16 22:27
07-17 04:29
253
0
[
豆油吧
]
5966底仓减半了,见好就收吧5300做到6000,很知足
小灰灰594288
07-16 22:25
07-17 04:29
683
0
[
A50期指吧
]
一枝独秀
股友ZjSsXD
07-16 22:25
07-17 04:29
239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百天跌太恶心
股友强哥8888
07-16 22:25
07-17 04:29
169
0
[
A50期指吧
]
千金难买牛回头
股友0G20P335
07-16 22:26
07-17 04:29
102
0
[
棕榈油吧
]
油谁不吃啊所以大量进口
股友52E225H8
07-16 22:26
07-17 04:28
200
0
[
纯碱吧
]
纯碱玻璃又开始准备利益输送
YAOYONG
07-16 22:25
07-17 04:28
179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暴涨白天暴跌。
捉妖客
07-16 20:07
07-17 04:24
186
1
[
棉花吧
]
今天做了三个产品,就你一个亏损,真是服了!
我为钱来
07-16 14:28
07-17 04:24
350
0
[
玻璃吧
]
每一次合约临近都逼空拉升套保,假的不能在假,每到临近交割前俩月追多玻璃。
daxiOng
07-16 22:24
07-17 04:23
205
0
[
沪银吧
]
这还是我认识的白银吗?以前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就几百个点的跌幅。
浅酌1
07-16 20:06
07-17 04:22
380
0
[
A50期指吧
]
这SB白天跳水晚上眼珠子锃亮
和气兴隆地苗
07-16 20:06
07-17 04:18
17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上开盘再砸下来!大家观望[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songyangzi
07-16 22:23
07-17 04:16
358
0
[
纯碱吧
]
玻璃又疯了
罗bt
07-16 22:23
07-17 04:16
144
0
[
螺纹钢吧
]
再次验证螺纹低多大概率赚钱
女王归来
07-16 22:23
07-17 04:16
153
0
[
玻璃吧
]
空了
明亮的天空亮
07-16 22:23
07-17 04:15
147
0
[
小型道指吧
]
砸盘
疃疃圆圆
07-16 20:05
07-17 04:15
557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低开低走,成岛形反转!没事瞎扯了,两天大跌,居然沒胆做空,抑郁中[难过]
散户散中散
07-16 20:05
07-17 04:14
358
0
[
A50期指吧
]
多
靠港美股翻身
07-16 20:05
07-17 04:14
201
0
[
A50期指吧
]
我敢说,今晚又要拉红一个点左右,明天开盘前跌到0.5%下午直接跳水
滴滴555
07-16 20:04
07-17 04:14
290
0
[
玻璃吧
]
举报就对了
为了发图才注
07-16 22:23
07-17 04:11
109
0
[
玻璃吧
]
托们,继续忽悠,我就是开多[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7-16 22:21
07-17 04:11
171
0
[
玻璃吧
]
1615以上逢高空,百点机会即将来临
第八项奇迹
07-16 22:22
07-17 04:11
162
0
[
A50期指吧
]
恶心
账户已注销
07-16 20:05
07-17 04:10
15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拼命拉,白天拼命跌。
逍遥游123789
07-16 22:22
07-17 04:10
97
0
[
棕榈油吧
]
赶紧拉升让我们散多多赚点借两安东风
股友52E225H8
07-16 22:21
07-17 04:07
148
0
[
玻璃吧
]
服不服?09可能真要新高彻底收肉交割!不要去空哦!
华尔街的博弈
07-16 22:21
07-17 04:07
201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20091802-1803附近布局多单,止损1797止盈181018151
GLadkl
07-16 20:02
07-17 04:01
180
0
[
A50期指吧
]
全员投票,投什么票!自己说了算,全仓下去就是。。
股神他滴
07-16 20:04
07-17 04:01
217
0
[
A50期指吧
]
拉得越高跳得越惨
勇往真情
07-16 22:21
07-17 04:01
17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高走,反包
xiaoqiysh520
07-16 22:21
07-17 04:00
215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805一1806之间多单止损1803目标1808一1814一1818
股友9076q151
07-16 20:02
07-17 03:58
162
0
[
A50期指吧
]
一轮牛熊下来,指数回去了,钱回不去,还是稳点好
只要超跌反弹
07-16 20:02
07-17 03:57
18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赶紧涨一点,明天9点半记得下来就行了。
倔强的沫沫
07-16 20:02
07-17 03:57
165
0
[
A50期指吧
]
还好今天满仓了
氵氺侠
07-16 20:02
07-17 03:56
549
0
[
原油吧
]
??!我眼花了?
跟着主力有汤
07-16 22:19
07-17 03:55
195
0
[
A50期指吧
]
不急,白天9点继续砸
趋势为主666
07-16 22:20
07-17 03:55
共有帖子数
165571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075
164076
164077
164078
164079
164080
164081
164082
164083
164084
1640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