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2
0
[
棉花吧
]
往下是没多少空间了,争取往上的机会,等待时刻阻击
期货之王my69
07-16 20:28
07-17 06:29
188
0
[
A50期指吧
]
要求不高,今晚收回一半失地吧。涨个2.45%就可以了
股友5Pg05889
07-16 23:06
07-17 06:27
17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估计拉银行了
世龙是个坑
07-16 23:05
07-17 06:27
182
0
[
A50期指吧
]
拉那么高干什么明天你不得下来啊
坑多钱多
07-16 20:28
07-17 06:27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你是上去呢,还是上去呢,还是上不去呢……
股友923875ru
07-16 23:05
07-17 06:26
448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大盘涨2%以上!慢牛开启!熊了五年了!牛市该来了!
国家队入场才
07-16 20:27
07-17 06:23
200
0
[
A50期指吧
]
一妈王八,亏完了。[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静而不争处之
07-16 23:03
07-17 06:18
20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3100点保卫战打响,国家队出场
尊吾为王王定
07-16 23:02
07-17 06:18
17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白天有惊喜3000点等着你
家财四海得洪
07-16 20:27
07-17 06:18
282
2
[
棕榈油吧
]
期货这东西,当所有人看涨的时候,你缓缓建空仓,亏就那么一百来个点,跌就是两三百个
股友379578qF
07-09 08:37
07-17 06:17
238
0
[
A50期指吧
]
吃肉没赶上,挨宰没落下,星期一进来的最惨,连连暴击
股友2fO97751
07-16 20:27
07-17 06:16
174
0
[
A50期指吧
]
装不下去了[怒][怒][怒]
ajaon4321
07-16 23:01
07-17 06:13
519
0
[
甲醇吧
]
甲醇短线涨势遇阻,关注1870一线突破情况!
账户已注销
07-16 20:26
07-17 06:13
100
0
[
白银T+D吧
]
4533空
股友DHJL6j
07-16 20:26
07-17 06:12
194
0
[
A50期指吧
]
已清了,随你怎样,车上的发财
ZVJDvI
07-16 23:01
07-17 06:12
245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等明天开盘后再涨不补缺口心里不安啊
基民ummUU2
07-16 23:00
07-17 06:12
108
0
[
白糖吧
]
今晚多数都是低开高走,它算一奇葩,高开低走。
自己的风清扬
07-16 23:00
07-17 06:12
165
0
[
豆一吧
]
豆一区间震荡,晚间关注4660支撑破位情况
股友1x9v3110
07-16 20:26
07-17 06:11
340
0
[
小型纳指吧
]
过一年后看会发现现在这点数在顶部玩
qiangzhuang7
07-16 20:26
07-17 06:10
134
0
[
甲醇吧
]
织布机
股友782f000V
07-16 22:58
07-17 06:09
672
3
[
铁矿石吧
]
大家的sxf是多少啊?我的好高都20多看其他人有的才10块哪里开sxf低?
xiaochouyucb
07-16 16:57
07-17 06:08
106
0
[
玻璃吧
]
拖们。哈哈哈哈,谢谢了
账户已注销
07-16 22:56
07-17 06:08
222
1
[
苹果吧
]
这坑挖的太深了吧
米豆豆米豆米
07-16 15:14
07-17 06:08
193
0
[
A50期指吧
]
我已经不信了
追梦赤子心66
07-16 22:55
07-17 06:06
314
0
[
菜油吧
]
多想最后几分钟.晃响一声。跌停[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明亮的天空亮
07-16 22:55
07-17 06:06
136
0
[
菜油吧
]
又吐了
明天1234明天
07-16 22:54
07-17 06:06
124
0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
股友52E225H8
07-16 22:54
07-17 06:06
26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近期一直震荡,估计随美股有一波大跌,然后才显示出避险属性,一路上2000
ZVJDvI
07-16 22:53
07-17 06:06
216
0
[
螺纹钢吧
]
日内波动真大
明天会更好77
07-16 22:55
07-17 06:05
117
0
[
菜油吧
]
又要开始拉尾盘了
股海无涯啊哦
07-16 22:55
07-17 06:05
23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砸,3000只股票跌停
尊吾为王王定
07-16 22:55
07-17 06:05
21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的大阴线跑不掉了。[大笑][大笑][大笑]
孤舟挽风
07-16 20:25
07-17 06:05
662
3
[
小型纳指吧
]
咔,又有非农数据[困顿][困顿][困顿]
最人间
07-16 15:38
07-17 06:05
994
13
[
螺纹钢吧
]
3768突破在明天 突破拉牛到十月
牛锋先锋
07-14 22:20
07-17 06:02
198
0
[
A50期指吧
]
涨到两个点,明天大盘就有戏
红的不得了
07-16 22:52
07-17 06:02
103
0
[
白银T+D吧
]
垃圾
心动的玄子
07-16 22:51
07-17 06:02
235
0
[
铁矿石吧
]
应该闭眼多~~~^
股友yIgl8O
07-16 22:52
07-17 06:02
104
0
[
棕榈油吧
]
厉害厉害又发威了
股友52E225H8
07-16 22:53
07-17 06:02
280
0
[
白糖吧
]
平仓观望这个波动太小了!没劲!
账户已注销
07-16 22:52
07-17 06:02
421
0
[
玻璃吧
]
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明亮的天空亮
07-16 22:53
07-17 06:01
108
0
[
玉米吧
]
明天会
基民cTBSzS
07-16 22:52
07-17 06:01
169
0
[
A50期指吧
]
看着你就上火
我爱y
07-16 22:51
07-17 05:58
99
0
[
棕榈油吧
]
上下轮回八十点
股友52E225H8
07-16 22:51
07-17 05:58
200
0
[
白糖吧
]
觉得可以多单参与了,可它不争气啊。小亏15个点。
自己的风清扬
07-16 22:49
07-17 05:58
213
0
[
小型道指吧
]
小道就是
管住手了吗
07-16 22:50
07-17 05:57
186
0
[
A50期指吧
]
没有股票厉害
家财亨通的宛
07-16 22:51
07-17 05:57
133
0
[
玻璃吧
]
嘿皮不?
涅丨槃
07-16 22:50
07-17 05:57
435
0
[
A50期指吧
]
真吐了
丶风起
07-16 22:51
07-17 05:57
259
0
[
COMEX黄金吧
]
外围黄金主力队减仓的都后悔了吧?数据公布又是不咋滴!嘻嘻这1⃣天天的挺闹心的
标准太阳2349
07-16 22:49
07-17 05:57
292
0
[
玻璃吧
]
近期不能空。
WMV
07-16 22:48
07-17 05:50
140
0
[
铁矿石吧
]
逢低做多
ok棒
07-16 22:48
07-17 05:50
100
0
[
玉米吧
]
波动多少可以盈利
真诚的慕容兰
07-16 22:48
07-17 05:49
187
0
[
A50期指吧
]
白天不涨晚上涨有P用
华尔街的秦
07-16 22:48
07-17 05:49
205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修改下,让它只能白天交易,晚上停盘,看它怎么涨[大笑]
做个好人36
07-16 20:24
07-17 05:46
421
0
[
焦炭吧
]
焦炭建议回调1878支撑上方分批进场多单策略
账户已注销
07-16 20:25
07-17 05:46
181
0
[
沪银吧
]
垃圾
心动的玄子
07-16 22:47
07-17 05:45
368
0
[
纽约金TN12吧
]
主力队又增仓3千多手黄金,公布数据了吧!不知道啥样呢!主力队增仓了就知道怎么样
标准太阳2349
07-16 22:46
07-17 05:45
232
0
[
玻璃吧
]
有多少人死在了玻璃上,还好忍住没空,模拟仓套了70点了[滴汗]
ajbdxhidbd28
07-16 22:47
07-17 05:45
106
0
[
白银T+D吧
]
空军太失败了!我撤退
坚持之西瓜
07-16 22:46
07-17 05:45
111
0
[
白银T+D吧
]
50破
心动的玄子
07-16 22:46
07-17 05:45
181
0
[
A50期指吧
]
一个点木用,两个点稳稳的
韭菜突然悟道
07-16 20:25
07-17 05:45
1719
0
[
LPG吧
]
洗盘完毕了不该冲击4000了永安别磨叽啦
逻辑确提图60
07-16 22:47
07-17 05:44
231
0
[
玻璃吧
]
这是历史高位吗
多多就多多空
07-16 22:45
07-17 05:44
139
0
[
菜油吧
]
尾盘习惯拉伸
东方思为
07-16 22:37
07-17 05:43
175
0
[
A50期指吧
]
这不是玩人嘛
求带飞的小韭
07-16 20:24
07-17 05:43
351
0
[
甲醇吧
]
鸡蛋甲醇最该多
梁价值
07-16 22:45
07-17 05:41
500
0
[
LPG吧
]
这几天:低买~高卖,低买~高卖,低买~高卖,低买~狂泄!
账户已注销
07-16 22:45
07-17 05:41
225
0
[
A50期指吧
]
涨你的妈呢
主力是北向兒
07-16 22:44
07-17 05:41
481
0
[
棉花吧
]
多
梁价值
07-16 22:44
07-17 05:41
133
0
[
白糖吧
]
多
梁价值
07-16 22:44
07-17 05:41
180
0
[
甲醇吧
]
现在是多单最佳时间!
mr蓝天
07-16 22:44
07-17 05:41
197
0
[
A50期指吧
]
我求求你别演了好吧[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7-16 22:45
07-17 05:40
239
0
[
A50期指吧
]
睡觉了,你晚上多涨点,明天开盘准时泻
足智有余的任
07-16 22:44
07-17 05:40
185
0
[
COMEX白银吧
]
突破20!
章华哥
07-16 22:44
07-17 05:40
1253
0
[
LPG吧
]
液化气最新行情解析!
账户已注销
07-16 20:24
07-17 05:39
209
0
[
A50期指吧
]
强势要求T0制度出来!!!
龙叠龙
07-16 20:23
07-17 05:38
229
1
[
A50期指吧
]
谁不知道明天你要低开探底,别几把拉了
直取华映
07-16 18:23
07-17 05:36
119
0
[
甲醇吧
]
明显只有多一条路,跌不下去的,
账户已注销
07-16 20:22
07-17 05:36
47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晚间布局!
账户已注销
07-16 20:23
07-17 05:35
17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的不合理啊
足智生财得祖
07-16 20:21
07-17 05:35
共有帖子数
165573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075
164076
164077
164078
164079
164080
164081
164082
164083
164084
1640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