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7
0
[
菜油吧
]
让他们自己多去吧,主力完全控盘,没得玩,随时十几个点就跳没有了,去空lpg都不要
瞎蒙做多
07-16 21:43
07-17 00:54
84
0
[
棕榈油吧
]
织布机行情
财富少主
07-16 21:44
07-17 00:53
179
0
[
A50期指吧
]
你妹啊
超级菜菜菜小
07-16 19:21
07-17 00:53
459
0
[
沥青吧
]
沥青2012合约区间震荡偏强布局!
账户已注销
07-16 19:06
07-17 00:53
114
0
[
棕榈油吧
]
难道复制去年的走势?最高到6476,然后一路下跌到4200?
加拿大巨型电
07-16 19:21
07-17 00:52
223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认真的嘛?
不是鼓民
07-16 19:21
07-17 00:52
147
0
[
A50期指吧
]
什么玩意又晚上拉,事不过三吧!明天是不是白天接着拉
心细如发的游
07-16 19:21
07-17 00:52
237
0
[
A50期指吧
]
大跌下的反抽[想一下]
nhywwcdm
07-16 19:19
07-17 00:52
186
0
[
A50期指吧
]
满仓股票瑟瑟发抖中,望各路资金大神高抬贵手,给可敬的拉阿。
股友VOxj7T
07-16 19:20
07-17 00:51
173
0
[
A50期指吧
]
来来来,反包算你牛
zspzj2439
07-16 19:19
07-17 00:51
198
0
[
A50期指吧
]
哎呀,大涨一个点给谁砍,带谁起来[滴汗]
建全是我孙
07-16 19:20
07-17 00:51
180
0
[
A50期指吧
]
难道今天尾盘清仓的,明天要哭[哭][哭]
长腿小姐姐
07-16 19:20
07-17 00:50
497
2
[
白糖吧
]
马前炮:近一周外盘白糖暴跌20%反抽5%,国内白糖对比应该4970点
云帆沧海0699
07-16 11:41
07-17 00:50
206
0
[
A50期指吧
]
为啥我的苏州科达不涨反而跌的厉害。来一些人帮我看看。不是利空出尽吗?
创新的谷晨光
07-16 19:19
07-17 00:50
214
0
[
燃油吧
]
1716满仓多燃油65手,今晚大战空头![胜利][胜利]
赚钱168
07-16 19:19
07-17 00:49
374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40.22能够撑住算你厉害
两线独孤求败
07-16 19:19
07-17 00:49
452
0
[
焦炭吧
]
焦炭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x9v3110
07-16 19:18
07-17 00:48
187
0
[
A50期指吧
]
涨这么多干嘛,明天继续砸,砸到缺口
美好的超哥
07-16 19:19
07-17 00:48
160
0
[
A50期指吧
]
赚点零花钱不要晒单!小心割韭菜!
游刃有余989
07-16 19:18
07-17 00:48
116
0
[
白银/美元吧
]
跌倒10
股神诚哥
07-16 19:17
07-17 00:48
474
0
[
小型纳指吧
]
10490的多成功成交等待盈利
财源高雅de小
07-16 19:18
07-17 00:48
216
0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大升值,新一轮牛市即将开启
股友QZNT6y
07-16 19:18
07-17 00:48
193
0
[
菜油吧
]
菜油天天新高,8070支撑继续看多
股友99f76063
07-16 19:18
07-17 00:48
137
0
[
菜油吧
]
东财这波硬条[赞]
股友G8Yac6
07-16 19:19
07-17 00:47
308
0
[
A50期指吧
]
真心恶心了。白天砸晚上啦
zaijianqihuo
07-16 19:18
07-17 00:47
208
0
[
白糖吧
]
放量下跌,不乐观啊
自己的风清扬
07-16 21:42
07-17 00:45
118
0
[
菜油吧
]
今晚收绿
SZ我来人间看
07-16 21:42
07-17 00:45
323
0
[
天然气吧
]
先打爆空头在打爆多头
股友GZyYwI62
07-16 19:17
07-17 00:45
694
0
[
沪铅吧
]
几天涨的一天跌回
凯利绅士
07-16 19:16
07-17 00:45
100
0
[
棕榈油吧
]
空头集结增仓[想一下]
dsdsc
07-16 21:42
07-17 00:45
734
0
[
LPG吧
]
国投安信的空单比永安的多单还多两百手,晚上要把永安地上摩擦了
股神传水
07-16 19:16
07-17 00:44
16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早上跌,垃圾股市
股友pNdJwx
07-16 19:17
07-17 00:44
452
15
[
A50期指吧
]
空仓就是舒服[大笑][大笑][大笑]
嘿嘿嘿嘿嘿o
07-15 10:14
07-17 00:43
19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券商主攻哈哈哈哈哈
股友iIyKiD
07-16 19:14
07-17 00:43
233
0
[
COMEX黄金吧
]
拿住
股友1X1977G2
07-16 19:14
07-17 00:43
476
0
[
纯碱吧
]
空它
空一玻
07-16 19:14
07-17 00:43
275
0
[
A50期指吧
]
恭喜今天买进的朋友,明天大反弹的
Q天佑宏光Q
07-16 19:15
07-17 00:42
690
2
[
COMEX黄金吧
]
青青媚金:大多数新手炒黄金亏损的真正原因
外汇界黎黎
07-16 22:56
07-17 00:42
405
0
[
沪金吧
]
张尧浠:美元触底回升仍看下行、欧美逢低就是跟多
张尧浠
07-16 21:46
07-17 00:42
374
0
[
白糖吧
]
白糖2009合约震荡盘整,回调接多!
账户已注销
07-16 19:15
07-17 00:42
238
0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大升值,新一轮牛市即将开启
股友QZNT6y
07-16 19:15
07-17 00:42
244
0
[
A50期指吧
]
看这个鸟指数有个毛用
A_Y财神3033
07-16 19:14
07-17 00:42
2529
3
[
菜油吧
]
拐点的问题纵观那些在期货市场上赚大钱的大佬,基本上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做对大行情
CCYKSZ
07-17 00:16
07-17 00:41
1506
1
[
菜油吧
]
菜油上涨中的上涨,这是流畅的趋势行情,对应的周K肯定也是上涨的,基本上是日K和周
CCYKSZ
07-17 00:13
07-17 00:41
622
2
[
NYMEX原油吧
]
青青媚金:大多数新手炒黄金亏损的真正原因
外汇界黎黎
07-16 22:58
07-17 00:41
178
0
[
A50期指吧
]
白天和鬼一样晚上又是鬼
财源满腹
07-16 19:13
07-17 00:41
21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跌还可以拿,,都拿住。。稳当
股友1X1977G2
07-16 19:14
07-17 00:40
164
0
[
A50期指吧
]
有本事你今天涨700个点
我是暴富的小
07-16 19:14
07-17 00:40
178
0
[
甲醇吧
]
永安加油,揍他
wujianan0802
07-16 21:41
07-17 00:39
16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拉起来白天开盘就砸下去,套路又开始重演了
股友8iz1C9
07-16 21:40
07-17 00:39
254
0
[
甲醇吧
]
原油还挺可以,结果甲醇冲顶1860之后就颓势了就好,今晚就低开大跌,完全就是主力
不做短线不做
07-16 21:41
07-17 00:39
17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概率暴涨
谋虚着妄
07-16 21:40
07-17 00:39
136
0
[
甲醇吧
]
加空
期货钱蛮多
07-16 21:40
07-17 00:38
89
0
[
白糖吧
]
要去摸5130了
灵魂萨满
07-16 21:40
07-17 00:38
164
0
[
A50期指吧
]
什么牛市,只是一波反弹罢了!
不厌恶亏损
07-16 21:39
07-17 00:38
103
0
[
棕榈油吧
]
多头慢慢等待!5450会到的
时空相对
07-16 19:13
07-17 00:38
104
0
[
豆一吧
]
反弹做空!
捕捉者666
07-16 19:12
07-17 00:37
170
0
[
A50期指吧
]
a5013期指每晚红
信否极泰来
07-16 19:12
07-17 00:37
26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破位走高,偏强对待关注5500
股友99f76063
07-16 19:11
07-17 00:36
244
0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有大户进去,希望明天涨五个点[傲]
在人间人与间
07-16 19:11
07-17 00:36
102
0
[
豆一吧
]
空它不犹豫!
捕捉者666
07-16 19:11
07-17 00:35
176
0
[
A50期指吧
]
还有点人性吗现在涨
可爱多多在哪
07-16 19:11
07-17 00:34
173
0
[
A50期指吧
]
吗比,每天都是晚上涨,开盘就跌!!!
英为爱你
07-16 19:10
07-17 00:33
132
0
[
菜油吧
]
今天会大跌,这回是真的
明亮的天空亮
07-16 21:38
07-17 00:33
165
0
[
豆粕吧
]
主力大哥一旦运动起来就是上下翻飞的矫健身影,爱死你了[胜利]
听音辨型温逐
07-16 21:40
07-17 00:32
16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了?
有毅力的俞嘉
07-16 21:40
07-17 00:32
416
0
[
甲醇吧
]
1842的空单,1809出,现空仓,等待下次开多机会。
赌徒的游戏V
07-16 21:38
07-17 00:32
555
0
[
菜油吧
]
别拍卖完就一地鸡毛哈
股友yIgl8O
07-16 21:38
07-17 00:32
715
7
[
黄金/美元吧
]
FX123黄金最新策略
苏胜阳读财
07-06 11:02
07-17 00:30
434
0
[
NYMEX原油吧
]
负隅顽抗死路一条
两线独孤求败
07-16 19:09
07-17 00:28
203
0
[
动力煤吧
]
尾盘开多,开盘就丢,无论输赢[哭]
加勒比百人斩
07-16 19:09
07-17 00:27
338
0
[
A50期指吧
]
贱骨头
韭菜心声
07-16 19:09
07-17 00:27
414
0
[
A50期指吧
]
昨晚也这样,没意思
MASK资本
07-16 19:08
07-17 00:27
89
0
[
玻璃吧
]
这哪是玻璃,这是金刚石啊,太顶了
不做短线不做
07-16 21:37
07-17 00:26
152
0
[
菜油吧
]
看热闹不怕事大。
余凯发晕医
07-16 21:37
07-17 00:26
211
0
[
A50期指吧
]
好样的,举起来明天再砸!
天堂海啸
07-16 19:09
07-17 00:26
260
0
[
沪银吧
]
白银目前就是太强势了,没人空,反而涨不上去,你去空它试试,主力严重控盘。
账户已注销
07-16 21:37
07-17 00:26
125
0
[
沪银吧
]
美银2000点是一定要破的,现在小散就不用着急进场了。
林满天4740
07-16 21:38
07-17 00:26
336
0
[
NYMEX原油吧
]
对26.17的双头修正昨晚正式开始当我们41.71满仓做空后打到均线的锁仓做多双
两线独孤求败
07-16 19:08
07-17 00:25
18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你吃了啊冲那么高
股友kWqa7F
07-16 19:08
07-17 00:25
共有帖子数
165571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079
164080
164081
164082
164083
164084
164085
164086
164087
164088
1640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