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7
0
[
白糖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07-16 21:16
07-16 23:21
316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坐等熔断大戏
哎呦不错噢噢
07-16 21:09
07-16 23:21
112
0
[
玻璃吧
]
牛逼看样子还要继续上去?观望
股友ERzcr1
07-16 21:08
07-16 23:21
27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肯定暴跌,不要幻想了,都是计划好的
价值投资者00
07-16 19:37
07-16 23:21
1346
4
[
玻璃吧
]
今晚高开至1620
胡北人
07-16 16:26
07-16 23:21
273
0
[
A50期指吧
]
你大爷,晚上涨白天跌。
股友IqCe9T
07-16 18:35
07-16 23:19
192
0
[
A50期指吧
]
多红点,够明天跌
MID0591
07-16 18:35
07-16 23:19
699
0
[
沪金吧
]
开仓数目和平仓数目一致时为多换或者空换,比如,多头开2手,多头平2手,此时一组,
徒手烧电焊
07-16 21:17
07-16 23:19
805
1
[
焦煤吧
]
真刺激,两天在1890这打了几个来回!开盘迅速下跌没赶上,1890再接多单,19
股友085808h9
07-16 13:52
07-16 23:18
195
0
[
A50期指吧
]
也是和稀泥的
斌呀
07-16 18:34
07-16 23:18
548
0
[
A50期指吧
]
绿巨人快快现身
a分毛必争
07-16 18:33
07-16 23:18
2412
8
[
豆粕吧
]
今天永安和中粮配合收割散户,永安先拉起来让自己多单跑。跑完了中粮就接着砸了
股友3N0918M0
06-23 14:52
07-16 23:17
347
5
[
铁矿石吧
]
告诫操纵铁矿石期货价格的某知名多头期货公司,正义必不会迟到!
股友6wF61953
07-14 21:36
07-16 23:17
206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又红,垃圾
虎年的加菲猫
07-16 18:33
07-16 23:17
190
0
[
A50期指吧
]
涨上来白天好砸
二选一准选到
07-16 18:34
07-16 23:16
207
0
[
A50期指吧
]
绿起来垃圾
新高和逆市大
07-16 18:33
07-16 23:16
446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应该开盘是继续杀跌,尾盘跌幅缩窄,甚至可能小幅翻红,后三交易日继续弱势震荡,
壹鹿向北
07-16 17:42
07-16 23:16
22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燃料电池来护盘[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快上车去拿空
07-16 18:33
07-16 23:16
30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白天绿梦回3月
看你不平常
07-16 18:33
07-16 23:16
233
0
[
玻璃吧
]
这玩意要暴涨了,昨天没看清
股友989z13Z5
07-16 21:13
07-16 23:15
949
1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10586空,止损10605,止盈10555
股友1658e325
07-16 15:57
07-16 23:15
206
0
[
A50期指吧
]
周末看看是去搬砖,还是在家休息[鼓掌][鼓掌]
如花美眉
07-16 18:32
07-16 23:15
197
0
[
白糖吧
]
多方还需观察一段时间,钱多的可以轻仓试试
鹏鹏鹏oo
07-16 21:14
07-16 23:15
22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再跌五个点一年又白忙了
基民QiSDTL
07-16 21:14
07-16 23:15
195
0
[
菜油吧
]
空
明亮的天空亮
07-16 21:13
07-16 23:15
119
0
[
棕榈油吧
]
跌不下去了,平空看戏了。
受过伤的小小
07-16 21:16
07-16 23:13
423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 40.50与40.00之间可以考虑轻仓买涨,目标 41.30—42
股友9Z1l8798
07-16 18:31
07-16 23:13
32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涨,开盘砸,舒服
才望州鹤地游
07-16 18:31
07-16 23:13
206
1
[
菜油吧
]
上涨之路:诱空,拉升,诱空,拉升下跌之路:诱多,下跌,诱多,下跌
账户已注销
07-16 17:10
07-16 23:11
224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平仓罢了[摊手]
哎呦喂666888
07-16 18:31
07-16 23:11
1012
7
[
沪金吧
]
只要你不瞎bb去做空就行
哦明白问问哦
07-16 10:41
07-16 23:11
215
0
[
燃油吧
]
厉害就把缺口补了,小样[微笑]
金色梧桐树
07-16 21:11
07-16 23:10
487
0
[
纯碱吧
]
看到今晚又一次玻璃纯碱的利益输送
YAOYONG
07-16 23:08
07-16 23:10
23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再跌就大把人抄底了,应该会震荡,不会大跌了
XIAO蚂蚁
07-16 18:30
07-16 23:10
234
0
[
棕榈油吧
]
多头趋势,做多爽歪歪。今晚硬是没敢动!!
账户已注销
07-16 23:08
07-16 23:10
488
0
[
原油吧
]
垃圾
淦沣之星
07-16 21:11
07-16 23:09
140
0
[
玻璃吧
]
2000点
沉浮81006868
07-16 21:09
07-16 23:09
352
9
[
A50期指吧
]
开盘打爆多头[鼓掌][鼓掌][鼓掌]
ajaon4321
07-15 06:28
07-16 23:09
267
0
[
A50期指吧
]
黑周四[大笑]
最人间
07-16 14:30
07-16 23:09
412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美盘操作提示!!
Zjlj1688周杰
07-15 20:19
07-16 23:08
197
0
[
A50期指吧
]
我日,什么玩意啊
股友wDVU8a
07-16 18:30
07-16 23:08
328
0
[
乙二醇吧
]
永安这个腊鸡被打得屁滚尿流,从今天龙虎榜上看,永安没办法了,开始平空加多了,所以
A涟漪
07-16 18:30
07-16 23:08
256
1
[
A50期指吧
]
A股的对手盘还是散户
c丁元英c
07-16 16:01
07-16 23:07
274
2
[
燃油吧
]
为什么放空头走!!现在的油价是上次1780的价格了,居然还能跌这么多?
等待与伏击
07-16 10:45
07-16 23:07
516
2
[
甲醇吧
]
疯了吧,低开那么多
日进斗金库
07-16 20:59
07-16 23:07
197
0
[
A50期指吧
]
二波牛启动时就是散步进场扫货[大笑]
股友O97d7122
07-16 18:29
07-16 23:07
431
0
[
焦煤吧
]
焦炭,你的神回来了!
上天安排的最
07-16 18:28
07-16 23:06
215
0
[
A50期指吧
]
休市了你涨了神经病
股友UvN1VV
07-16 18:29
07-16 23:05
47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给外盘带头
股友nTBMdB
07-16 18:27
07-16 23:05
264
0
[
COMEX黄金吧
]
通知平仓空单黄金要开始反弹了
账户已注销
07-16 18:28
07-16 23:05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通知平仓空单,黄金要开始反弹了
账户已注销
07-16 18:28
07-16 23:05
484
3
[
A50期指吧
]
暴跌来了
三国勇士
07-16 17:52
07-16 23:04
247
1
[
A50期指吧
]
美股晚上又涨,哎羡慕
股友BJyuZR
07-16 16:22
07-16 23:04
366
2
[
A50期指吧
]
涨了60点了加油
账户已注销
07-15 18:34
07-16 23:03
267
0
[
A50期指吧
]
太苟了,每次涨跌都是那么准时
股友031210dM
07-16 18:28
07-16 23:02
170
0
[
玻璃吧
]
今晚不出意外,继续新高
胡北人
07-16 21:05
07-16 23:02
188
1
[
玻璃吧
]
开多,目标2000
股友G8Yac6
07-16 14:17
07-16 23:01
266
0
[
玻璃吧
]
你知道为什么这几天不涨不跌吗[大笑]就是等五日线上来
华中大导弹66
07-16 21:06
07-16 23:01
222
0
[
沪镍吧
]
亏了16000.9手
股友MfIz69
07-16 18:26
07-16 23:00
295
0
[
纯碱吧
]
碱厂如果今年年底报帐亏钱的,我第一个反对
YAOYONG
07-16 21:06
07-16 23:00
339
0
[
A50期指吧
]
没出息的东西
股友s79E0F
07-16 18:26
07-16 22:59
183
0
[
A50期指吧
]
看到这个指数都怕,想起来2015年。
涨不涨11
07-16 18:25
07-16 22:59
289
0
[
苹果吧
]
洪涝在南方,南方没有苹果树
小行阳光0904
07-16 18:24
07-16 22:59
230
0
[
棕榈油吧
]
《个人认为在下一阶段三大油豆油,菜油,棕榈油中!豆油Y2009将会领涨于菜油棕榈
我爱吃老鼠
07-16 21:32
07-16 22:59
149
1
[
黄金/美元吧
]
別裝了,上去吧。
股友npmESF
07-16 16:08
07-16 22:58
311
0
[
沪锌吧
]
这东西,难搞。不敢进场了
期货收皮王
07-16 22:57
07-16 22:58
246
0
[
白糖吧
]
个人认为在下一阶段三大油豆油,菜油,棕榈油中!豆油Y2009将会领涨于菜油棕榈油
我爱吃老鼠
07-16 21:37
07-16 22:58
348
0
[
焦煤吧
]
焦炭还有人做吗,没人做的话,我把这个品种给退市了!
上天安排的最
07-16 18:24
07-16 22:57
306
2
[
菜油吧
]
都认为是高位,这本来是游戏所以主力不会随大众心理的
好啊额
07-16 15:04
07-16 22:57
225
1
[
A50期指吧
]
晚上大涨
梭哈满仓单吊
07-16 14:54
07-16 22:57
19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又红了,快来看呐
股友2nkVCa
07-16 18:23
07-16 22:57
231
1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的意思,真他M坑
随愿2025
07-16 18:20
07-16 22:56
3516
9
[
COMEX黄金吧
]
#周公:现货黄金周四大概率出单边行情!!!
股友51765z0P
07-16 17:54
07-16 22:56
203
0
[
A50期指吧
]
周三早盘止盈清仓了全部股票,今天空仓看你们痛哭流涕,明天只要低开我就满仓抄底[大
五年基三年股
07-16 18:22
07-16 22:56
20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一样得绿,你个垃圾
太妙了丶
07-16 18:22
07-16 22:55
206
0
[
A50期指吧
]
不涨两个点我都看不上[微笑]
Yhaooo
07-16 21:04
07-16 22:55
183
0
[
A50期指吧
]
又红了
股友2nkVCa
07-16 18:21
07-16 22:54
197
0
[
A50期指吧
]
不是好鸟
宏运长存
07-16 18:22
07-16 22:54
240
0
[
黄金/美元吧
]
初请失业金数据连续十六周都在百万人以上,百万整数关口是非常关键的心理位置,低于这
市上清泉
07-16 18:22
07-16 22:54
378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拉有毛用
狭缝里面大世
07-16 18:21
07-16 22:54
共有帖子数
165572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082
164083
164084
164085
164086
164087
164088
164089
164090
164091
1640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