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009合约减仓震荡,关注区间!
账户已注销
07-16 20:39
07-17 07:20
4506
123
[
A50期指吧
]
今天下车的人,周末还好吗?周一低开你要进货,不进货你周五卖出没有意义,周一高开你
小学就炒股
07-10 18:02
07-17 07:19
1073
0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今日行情】,快来参与投票吧~
墨尔约瑟夫
07-17 07:18
07-17 07:18
226
0
[
A50期指吧
]
我。继续唱。接着舞[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鸿运自然来
07-16 20:37
07-17 07:18
21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可以疯狂做空!这钱太好赚了
前程丶似锦
07-16 20:37
07-17 07:18
561
2
[
铁矿石吧
]
铁矿2009:铁矿从一小时图上看,昨天夜盘小幅度反弹后行情并没有破高延续,反而是
鑫鑫聚财1
07-15 20:35
07-17 07:17
188
1
[
A50期指吧
]
洗筹
无名之辈cy
07-16 18:43
07-17 07:17
308
0
[
沪镍吧
]
如果在105000-107000震荡一个月,那么就可以突破110000
账户已注销
07-16 20:37
07-17 07:16
366
0
[
A50期指吧
]
装什么,赶紧下来吧
盆满高升的无
07-16 20:37
07-17 07:16
31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晚间大概率低开参考5210接多
赢商品之利
07-16 20:36
07-17 07:15
187
0
[
A50期指吧
]
你这哪来做多力量啊,拉茅台吗
hldpy666
07-16 20:37
07-17 07:15
181
0
[
A50期指吧
]
天还没亮,赶紧睡觉
A只投机不投
07-16 20:36
07-17 07:14
273
0
[
A50期指吧
]
小白花钱买个教训
基民xaFn6i
07-16 23:45
07-17 07:14
181
0
[
沪锌吧
]
多单跑不跑?
期货收皮王
07-16 23:42
07-17 07:14
32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期指交割,我的空单,看你这样想把它换多单,行不,我的A50
黄金箭头
07-16 20:35
07-17 07:13
329
0
[
沪铝吧
]
多
账户已注销
07-16 23:44
07-17 07:13
259
0
[
甲醇吧
]
原油出各种利空消息,多单危险了
lifengya
07-16 20:35
07-17 07:12
378
0
[
A50期指吧
]
白天绿,晚上红
股友EaajrM
07-16 20:36
07-17 07:12
209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反弹点,明天接着跌[滴汗]
扶我起来还能
07-16 20:34
07-17 07:11
249
1
[
鸡蛋吧
]
无耻狗庄,死守3800了
短线大神
07-16 14:06
07-17 07:10
371
0
[
股指期货吧
]
一手空单一天盈利3万。
风水要顺
07-16 20:35
07-17 07:10
217
0
[
A50期指吧
]
找到前几个月那种晚上涨百天跌的感觉了。。
先回本后销户
07-16 23:40
07-17 07:09
103
0
[
白银T+D吧
]
还是有些人不干心啊,还想涨,来个跌停就舒服了
顺利的许意澄
07-16 20:34
07-17 07:09
91
0
[
白银T+D吧
]
想做多什么都可以成为理由,一个初请,多了万把人,就利多金银了,炒作不过如此吧
股友192x0985
07-16 20:34
07-17 07:08
362
0
[
焦炭吧
]
焦炭继续看1880-1915区间
股友F15n5998
07-16 20:34
07-17 07:07
202
0
[
A50期指吧
]
你有种今天晚上涨500个点。一个
股友8Byy0a
07-16 20:34
07-17 07:07
182
0
[
A50期指吧
]
疯牛病和慢牛是有区别的
股友ymb55b
07-16 20:33
07-17 07:07
268
0
[
A50期指吧
]
当大家都以为牛跑了的时候,真牛就来了,明天怒涨四个点,看好你[牛]
庄家请开始你
07-16 20:34
07-17 07:07
19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的不够明天跌
MID0591
07-16 20:34
07-17 07:06
120
0
[
沪银吧
]
白银不会真的瀑布啊?
lgrlxm
07-16 23:35
07-17 07:06
861
0
[
原油吧
]
下来吧
点金神手在线
07-16 23:33
07-17 07:06
28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跌1%,明天大盘跌4%,下周探底2600点,年底再上3000点[大笑][大笑
只留3000买电
07-16 23:36
07-17 07:05
223
0
[
A50期指吧
]
这种急拉式的上涨,就预示着急拉式的下跌!再一次期待所谓牛市的到来!
空灵丶游
07-16 20:33
07-17 07:04
713
0
[
小型纳指吧
]
上下扫荡
富贵成章的五
07-16 20:32
07-17 07:03
307
0
[
玻璃吧
]
明天收盘1550
自摸六九万
07-16 23:30
07-17 07:02
546
0
[
纯碱吧
]
东方财富太牛了,纯碱多,玻璃空!
华尔街的博弈
07-16 23:28
07-17 07:02
191
0
[
A50期指吧
]
艹,晚上偷吃
精致的陶若宸
07-16 20:32
07-17 07:00
564
4
[
沪银吧
]
有3000点买入,还没卖的大佬吗?
ely2035
07-15 00:18
07-17 06:59
267
0
[
白糖吧
]
白糖点评:回调加深
股友7963uO30
07-16 20:32
07-17 06:58
188
0
[
A50期指吧
]
跳水的姿势已摆好
嗐呀Aa
07-16 23:27
07-17 06:57
342
2
[
白糖吧
]
下看4700,不到不啟。
chenzhangyu
07-16 14:14
07-17 06:56
295
1
[
A50期指吧
]
晚上做空即将开始,会保留空间明天继续做空
账户已注销
07-16 20:28
07-17 06:55
265
0
[
A50期指吧
]
竖的越高,掉的越大
温和友善的梅
07-16 23:25
07-17 06:54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行情。
一一330
07-16 23:21
07-17 06:54
209
0
[
A50期指吧
]
一到白天都是跟老头子似的,半死不活,一到晚上活蹦乱跳的!我也是佩服我们的大A了!
啥都不剩了
07-16 23:25
07-17 06:53
590
1
[
NYMEX原油吧
]
技术面、基本面、政策面,全面表露是时候做多到48.5左右了!技术面,季度线和日线
账户已注销
07-16 17:30
07-17 06:51
209
0
[
A50期指吧
]
就不能回落回落?一柱擎天总幻觉要一泻千里[好困惑][好困惑]
付付得挣
07-16 20:31
07-17 06:51
165
0
[
A50期指吧
]
tnnd,晚上你红个毛线。
股友316Z67K7
07-16 20:31
07-17 06:51
196
0
[
A50期指吧
]
答应我明天再跌五个点,行吗
南方de南
07-16 23:20
07-17 06:51
41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点评:区间高空低多
股友7963uO30
07-16 20:31
07-17 06:51
30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拼命拉白天拼命砸
谦虚谨慎得韭
07-16 20:30
07-17 06:50
89
0
[
棕榈油吧
]
今晚高开50点不能再多了,不然就真爆仓了
加拿大巨型电
07-16 20:30
07-17 06:49
320
0
[
沥青吧
]
这货,又脱离国际原油的价格走势了。空多都行。难搞
期货收皮王
07-16 23:18
07-17 06:48
209
0
[
甲醇吧
]
假突破,甲醇去年故技重施很多次!别追和pta一家的垃圾!
重仓符合预期
07-16 23:16
07-17 06:47
130
0
[
菜油吧
]
割吧,现货8800了
冷静心态重要
07-16 20:30
07-17 06:45
220
0
[
COMEX黄金吧
]
等回调,不可能一直走
股友8o976D71
07-16 23:14
07-17 06:43
200
0
[
A50期指吧
]
几个意思?
稳健爆赚
07-16 23:13
07-17 06:43
27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让散户看到希望于是早盘进去殊不知是圈套立马跳水一波山顶站岗国家队套现走人
股友QSfVnc
07-16 20:30
07-17 06:43
272
0
[
纽约金TN12吧
]
来一个月线回调
股友8o976D71
07-16 23:16
07-17 06:43
182
0
[
A50期指吧
]
20.20分见顶,准备补跌
招财猫买入既
07-16 20:29
07-17 06:40
117
0
[
豆一吧
]
申银万国龙虎榜没了
A阿泽玛
07-16 20:29
07-17 06:37
90
0
[
白银T+D吧
]
740破
心动的玄子
07-16 23:12
07-17 06:36
271
0
[
棕榈油吧
]
提防红绿两根长上影线!情愿不赚这个点!
SO45800
07-16 23:12
07-17 06:36
19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这孙子直线下跌
紫金光禄大夫
07-16 23:10
07-17 06:33
191
0
[
A50期指吧
]
美股跌50红1个点,太像2月份那次反抽
暴富的发财哥
07-16 23:07
07-17 06:33
19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张,白天砸。果然是外资控制调节大盘
牛大海的8888
07-16 23:07
07-17 06:33
207
0
[
A50期指吧
]
李大霄0说的房泡沫?
追梦赤子心66
07-16 23:06
07-17 06:33
224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
渔夫NO1
07-16 20:28
07-17 06:33
905
2
[
豆二吧
]
豆二2009合约策略解析!
账户已注销
07-08 20:14
07-17 06:32
302
0
[
棉花吧
]
往下是没多少空间了,争取往上的机会,等待时刻阻击
期货之王my69
07-16 20:28
07-17 06:29
188
0
[
A50期指吧
]
要求不高,今晚收回一半失地吧。涨个2.45%就可以了
股友5Pg05889
07-16 23:06
07-17 06:27
17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估计拉银行了
世龙是个坑
07-16 23:05
07-17 06:27
182
0
[
A50期指吧
]
拉那么高干什么明天你不得下来啊
坑多钱多
07-16 20:28
07-17 06:27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你是上去呢,还是上去呢,还是上不去呢……
股友923875ru
07-16 23:05
07-17 06:26
448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大盘涨2%以上!慢牛开启!熊了五年了!牛市该来了!
国家队入场才
07-16 20:27
07-17 06:23
200
0
[
A50期指吧
]
一妈王八,亏完了。[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静而不争处之
07-16 23:03
07-17 06:18
20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3100点保卫战打响,国家队出场
尊吾为王王定
07-16 23:02
07-17 06:18
17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白天有惊喜3000点等着你
家财四海得洪
07-16 20:27
07-17 06:18
282
2
[
棕榈油吧
]
期货这东西,当所有人看涨的时候,你缓缓建空仓,亏就那么一百来个点,跌就是两三百个
股友379578qF
07-09 08:37
07-17 06:17
238
0
[
A50期指吧
]
吃肉没赶上,挨宰没落下,星期一进来的最惨,连连暴击
股友2fO97751
07-16 20:27
07-17 06:16
共有帖子数
165571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072
164073
164074
164075
164076
164077
164078
164079
164080
164081
1640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