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小反弹,周一,大涨
单身32年
07-16 21:24
07-17 08:49
161
3
[
玻璃吧
]
买涨的下面打个1
愤怒的大蜗牛
07-16 16:44
07-17 08:49
337
1
[
纸浆吧
]
安儿压住纸浆几年了,牛逼XX
停用99999
07-16 14:17
07-17 08:49
319
4
[
A50期指吧
]
周五割肉清仓了,周一看到高开咬牙忍住了没买,周二跌了也忍住了没买,周三想抄底,为
小白要回本啊
07-16 14:14
07-17 08:48
622
2
[
豆二吧
]
今晚暴跌
股期江湖
07-16 15:48
07-17 08:48
206
0
[
螺纹钢吧
]
太难了我
股友MKgmUL
07-16 21:25
07-17 08:48
1238
6
[
PVC吧
]
现在原油40美元/桶,油制pvc成本4千多元/吨。而且油制pvc质量好过煤制pv
股友ljVnnO
07-13 11:28
07-17 08:48
239
0
[
沥青吧
]
和这个破街有仇。唉。。。。
等割的佬九菜
07-16 21:26
07-17 08:48
156
0
[
菜油吧
]
买啥亏啥,3月亏4万,外债50万
oo神秘人oo
07-16 21:22
07-17 08:48
153
0
[
铁矿石吧
]
|20097月14入场的空单,终于看见了曙光。继续下看780.
cg181818
07-16 21:26
07-17 08:48
210
1
[
PVC吧
]
怎么都减仓了
账户已注销
07-16 18:05
07-17 08:48
83
0
[
豆一吧
]
开始上涨了
睡不醒的混君
07-16 21:25
07-17 08:48
380
4
[
A50期指吧
]
一到白天就跳水
股友JwD0gP
07-16 09:02
07-17 08:47
259
0
[
铁矿石吧
]
抄底成功,等待大涨新高。继续做多赚钱。
极限上下
07-16 21:22
07-17 08:47
179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不涨2-3%都不够明天跌
股友j0iYmW
07-16 21:22
07-17 08:47
664
0
[
LPG吧
]
好硬,就是不下去
永不碰镍
07-16 21:23
07-17 08:47
93
0
[
白银T+D吧
]
有没有人像我这样的开多就跌,开空就涨,哎嘿,对锁之后他就横盘,我*更软*€
股友8621l09t
07-16 21:23
07-17 08:47
424
0
[
原油吧
]
283 279
牛锋先锋
07-16 21:23
07-17 08:47
843
2
[
纯碱吧
]
不知道永安的席位号是谁?感觉我大部分品种都跟永安做反向。
账户已注销
07-16 16:00
07-17 08:47
354
0
[
玻璃吧
]
涨停,我帮你们喊,我就是看热闹的,近期做两次空都扫了,4月13日1220做多,跌
悟不孤
07-16 22:39
07-17 08:47
272
0
[
玻璃吧
]
多头狂增仓
MYDREAM20207
07-16 22:38
07-17 08:47
76
0
[
棕榈油吧
]
定心丸来了,强势拉涨
斯科必见
07-16 21:22
07-17 08:47
173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歇菜了,看你撑到啥时候,继续看3650—80[大笑]
I投机永不眠I
07-16 21:22
07-17 08:47
1476
0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今天是你觉得是怎样】,快来参与投票吧~
唯有白酒可解
07-17 08:45
07-17 08:47
162
0
[
南华期货吧
]
龙虎榜里面卖出的数据减去买入的,剩下的就是散户接盘了呗
股友Rdelip
07-16 22:22
07-17 08:47
20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给我狠狠的跌
只买热点题材
07-17 00:24
07-17 08:47
214
0
[
棕榈油吧
]
还是牛,外盘砸了1.5个点,它才0.3
AAABBBCC
07-16 21:22
07-17 08:46
31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3700支撑有效,继续做多赚大钱。
极限上下
07-16 21:23
07-17 08:46
131
0
[
螺纹钢吧
]
继续跌,再来个百点大阴
I投机永不眠I
07-16 21:23
07-17 08:46
415
2
[
菜油吧
]
菜油把握规律,回踩继续多,上看8200.
商品期货一諾
07-16 16:29
07-17 08:46
102
0
[
沪镍吧
]
低多低多低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明天大盘一旦回暖,有色又得冲冲冲
问君能有几多
07-16 21:23
07-17 08:46
206
0
[
甲醇吧
]
我擦,这波诱的真狠
翻身小咸鱼
07-16 21:23
07-17 08:46
688
0
[
纯碱吧
]
现在适合买入
弓长亲斤
07-16 22:29
07-17 08:46
175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了,白天跌晚上涨,有趣
聪慧的欧阳虔
07-16 21:21
07-17 08:45
181
0
[
南华期货吧
]
开盘32.10跑路,好险啊
啦啦啦
07-16 21:21
07-17 08:45
70
0
[
棕榈油吧
]
八成散户不是在这个市场赚钱的,是来给产业资本做垫脚石
乌小鱼
07-16 21:21
07-17 08:45
742
6
[
白银T+D吧
]
大瀑布还是一会见分晓
心动的玄子
07-16 20:21
07-17 08:45
75
0
[
棕榈油吧
]
一切皆有可能
斯科必见
07-16 21:22
07-17 08:45
219
0
[
棕榈油吧
]
还说冲高空,结果冲得太少了
老乡别走哦
07-16 21:23
07-17 08:45
186
0
[
A50期指吧
]
大家放心,明天上午开盘就跌了。
n14298793341
07-16 21:21
07-17 08:45
310
4
[
A50期指吧
]
3256一3306抄底
专做牛股先锋
07-15 17:16
07-17 08:45
274
0
[
沪银吧
]
沪银依旧坚挺,看来真的很强,坚决看多
粤S822270130
07-16 21:21
07-17 08:45
856
5
[
甲醇吧
]
可靠消息,今晚可做空,日k回踩五日线
适可而止知足
07-16 15:49
07-17 08:45
158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买期指呀?
明日雨兮
07-16 21:18
07-17 08:44
179
0
[
A50期指吧
]
GRD!!
生机多谋地张
07-16 21:21
07-17 08:44
161
0
[
A50期指吧
]
最多反抽一下,继续下跌[傲][傲][傲]
重仓中信金属
07-16 21:18
07-17 08:44
81
0
[
玉米吧
]
那些资本期货商特么都是搞事情,玉米到岗和其它谷物都要下月到岗了还在拉高出货
股友U9idVq
07-16 21:20
07-17 08:44
165
0
[
A50期指吧
]
吃伟哥了,晚上来劲了
悟空的兄弟叫
07-16 21:20
07-17 08:43
165
0
[
白糖吧
]
涨涨涨
股友CgVVli
07-16 21:19
07-17 08:43
235
0
[
A50期指吧
]
九天的牛猝死了![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
股友298Q0u70
07-16 21:19
07-17 08:43
139
0
[
燃油吧
]
疫苗在45位试验者身上产生抗体!!!!速度抄底多单,把空头埋了
等待与伏击
07-16 21:18
07-17 08:43
373
0
[
纯碱吧
]
要直线拉升
顺轻赢3挂单
07-16 21:19
07-17 08:43
69
0
[
玉米吧
]
每天远多赚大钱
神奇小财神
07-16 21:19
07-17 08:43
235
0
[
纸浆吧
]
买入纸浆期货,盈利的首要条件就是心态,心态决定一切
战略纵深大师
07-16 22:00
07-17 08:43
185
0
[
南华期货吧
]
在平安的地板上,悄悄地把你割了……然后,于临近收盘前轻轻地再买入100股,以此记
股友bdnoj0
07-16 21:59
07-17 08:43
178
0
[
菜油吧
]
这玩意就没有绿过
期待等待123
07-16 21:19
07-17 08:43
17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市盈率全线涨停!![微笑]
赤道1900
07-16 21:45
07-17 08:42
1371
0
[
纯碱吧
]
纯碱已经被几个大资金主力完全操控,散户参与没有任何意义
柔情似水的朱
07-16 21:43
07-17 08:42
229
0
[
棕榈油吧
]
感觉多单到5330没问题
甜美的盛明雪
07-16 21:20
07-17 08:42
129
0
[
菜油吧
]
等到多头全换空了,巴不得大家一起往下砸!
账户已注销
07-16 21:19
07-17 08:42
797
0
[
纯碱吧
]
已经撤出,从此节操是路人
弓长亲斤
07-16 21:18
07-17 08:42
128
0
[
玻璃吧
]
几千大洋到手!!!!做多做多
时空相对
07-16 21:19
07-17 08:42
171
1
[
玉米吧
]
54尾盘开空,希望夜盘有肉吃,吃了就跑。白银20以上随便空,然后去空白银螺纹40
股友fb1Gm9
07-16 15:13
07-17 08:42
303
0
[
乙二醇吧
]
垃圾品种,逆势你以为你很帅,实际你很恶心
股友0E8E9555
07-16 21:15
07-17 08:41
179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红到明天开盘,求你了,今天这大A脸都丢尽了!
迷茫尛韭菜
07-16 21:16
07-17 08:41
105
0
[
甲醇吧
]
下跌趋势已形成
南流江别鹤
07-16 21:16
07-17 08:41
222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有种感觉走单边下跌
孤王527
07-16 16:29
07-17 08:41
198
0
[
纸浆吧
]
4392挂单买入做多纸浆一手,目前买入成功。
战略纵深大师
07-16 21:24
07-17 08:41
199
1
[
A50期指吧
]
千金难买牛回头,加了20%仓位。
腊肉炒韭菜
07-16 17:34
07-17 08:41
594
10
[
A50期指吧
]
完啦……全完啦!!!首付款昨天满仓进了……
多文民丰得苗
07-14 07:08
07-17 08:41
241
0
[
纯碱吧
]
1370做多
飞水111
07-16 21:17
07-17 08:41
300
4
[
A50期指吧
]
真往上拉呀,要点脸行不行
只赚有限的利
07-16 15:05
07-17 08:41
426
8
[
A50期指吧
]
精彩表演
东财网友6308
07-16 10:19
07-17 08:41
173
0
[
A50期指吧
]
我想骂人
瞎玩玩sss
07-16 21:16
07-17 08:41
109
0
[
白糖吧
]
5200点,足够了。
股友3i8KaA
07-16 21:17
07-17 08:40
216
0
[
纸浆吧
]
纸浆期货4392买入多单一手,交易成功
战略纵深大师
07-16 21:29
07-17 08:40
261
0
[
纸浆吧
]
对于纸浆期货,不着急,慢慢来有钱不怕买不到。
战略纵深大师
07-16 21:28
07-17 08:40
210
0
[
纸浆吧
]
4392买入纸浆期货多单一手,成交
战略纵深大师
07-16 21:26
07-17 08:40
460
1
[
鸡蛋吧
]
明天的现货大概率还是要涨的,就是不知道周末能否继续发威。
不要用微博登
07-16 16:36
07-17 08:40
278
0
[
豆油吧
]
10手空5970,不信你不下去!
股友Km825769
07-16 21:17
07-17 08:40
共有帖子数
165573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070
164071
164072
164073
164074
164075
164076
164077
164078
164079
1640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