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8
0
[
铁矿石吧
]
后续的话,还是低多布局,可在815--820附近多
账户已注销
07-17 20:51
07-17 21:16
308
0
[
棕榈油吧
]
要暴涨了!!!
股友YC6Lqq
07-17 20:51
07-17 21:16
1881
1
[
纯碱吧
]
晚上涨停,杀完多头杀空头
新高不止损
07-17 19:56
07-17 21:16
678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白银TD分析:今天早间白银td开盘后测试4537承压回落,并跌破45
股市老族长
07-17 20:47
07-17 21:16
214
0
[
沪镍吧
]
新能源需求走强,镍价震荡上升!
账户已注销
07-17 20:47
07-17 21:16
254
0
[
COMEX黄金吧
]
快点下来
快人快语的俞
07-17 20:46
07-17 21:16
656
2
[
甲醇吧
]
下午跌停,跟股票一样,目标1500极端1300
账户已注销
07-17 10:41
07-17 21:16
1750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td#黄金TD:今天早盘黄金开盘后震荡上涨,K线小阳连续拉升,目前价格面临
股市老族长
07-17 20:48
07-17 21:15
822
1
[
玉米吧
]
继续逼空,一点点涨,逼09反多,11在空
超丽马
07-17 21:02
07-17 21:15
718
0
[
LPG吧
]
就盯着你那一手
b天下富豪之
07-17 21:14
07-17 21:15
138
0
[
白银T+D吧
]
做空吗?
火少月殳川页
07-17 21:14
07-17 21:15
521
0
[
甲醇吧
]
甲醇点评:关注趋势破位
股友7963uO30
07-17 20:46
07-17 21:14
331
1
[
甲醇吧
]
华泰和东证两家跳反搞出来的好事。。。不是永安的锅
不做短线不做
07-17 20:51
07-17 21:14
35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净值应该是8.76左右,这差价有点大吧!
股友IdbV1N
07-17 14:40
07-17 21:14
310
1
[
棕榈油吧
]
又到了去年辉煌时刻,甚至更疯!
莫闻其名
07-17 20:07
07-17 21:14
488
1
[
小型纳指吧
]
我丢,爬那么搞做什么,老道和老衲还在大老远的地方[滴汗]
雾散之时
07-17 16:30
07-17 21:14
227
2
[
A50期指吧
]
今天真的是吃错药了,刹车都刹不住。
账户已注销
07-16 14:49
07-17 21:13
495
6
[
A50期指吧
]
涨了半个月两天亏完[想一下]这就是现实[大笑]
果断的未来大
07-15 20:50
07-17 21:13
71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点评:关注头肩顶
股友7963uO30
07-17 20:45
07-17 21:13
20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总算有点希望了[微笑][微笑][微笑]
股乐无穷
07-16 17:32
07-17 21:13
303
4
[
A50期指吧
]
妈妈,我再也不炒股了
专业老割爱抽
07-16 14:49
07-17 21:13
279
0
[
菜油吧
]
明早收钱[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张步婷喔
07-17 21:10
07-17 21:13
364
0
[
燃油吧
]
空头多头赶紧把对方,早死早投胎!
一帆风顺1742
07-17 21:10
07-17 21:13
286
1
[
A50期指吧
]
,资金都去拉指数炒股指,坑散户,这TM还能玩
Rampageking
07-17 19:46
07-17 21:13
306
2
[
沪金吧
]
407.66做空
熊来了快跑啊
07-13 21:21
07-17 21:12
1123
6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明天大A红色还是绿色】,快来参与投票吧~
等等呀
07-16 22:24
07-17 21:12
392
1
[
纸浆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看预计晚盘纸浆2009合约还会继续下探
交易九绝打天
07-17 14:59
07-17 21:12
237
0
[
COMEX黄金吧
]
符合大家的利益
股友xVk81U
07-17 20:37
07-17 21:11
182
0
[
玻璃吧
]
想问一下,玻璃08合约东财1手多单是哪位高手的[赞]
未月2020
07-17 20:37
07-17 21:11
487
3
[
螺纹钢吧
]
3693空单什么时候解套啊
股友j1uU6s
07-17 19:09
07-17 21:11
399
2
[
菜油吧
]
东财兄弟们不要怂 继续加空 菜油早晚会像咱们空的粳米一样 天天下跌
東財散戶
07-17 20:28
07-17 21:11
713
2
[
豆一吧
]
一拍卖就拉高啊
股友JOzUf6
07-17 19:54
07-17 21:11
119
0
[
棕榈油吧
]
高开,加空
Y_ront
07-17 20:44
07-17 21:11
2674
5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A股明天会跟A50期指走一样吗?】,快来参与投票吧~
股友XVXIZF
07-16 22:24
07-17 21:11
197
1
[
A50期指吧
]
这,真坑
一路长红久
07-16 18:14
07-17 21:11
183
1
[
A50期指吧
]
啥意思吗直线拉升外盘也没有异动
Ther_k
07-16 18:13
07-17 21:11
938
20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盘继续杀跌五个点[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追板狂徒
07-16 17:47
07-17 21:11
2677
17
[
COMEX黄金吧
]
#周公:现货黄金抵达1796之后如何操作?周五思路看这里!
股友51765z0P
07-17 14:23
07-17 21:11
1477
3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大家今天心情爽不爽?】,快来参与投票吧~
记住低吸高抛
07-16 22:18
07-17 21:10
435
0
[
沥青吧
]
真弱鸡
大白菜Q
07-17 21:09
07-17 21:10
193
0
[
菜油吧
]
8423空10手[大笑][大笑][大笑]
张步婷喔
07-17 21:01
07-17 21:10
256
0
[
螺纹钢吧
]
做多
女王归来
07-17 21:01
07-17 21:10
152
0
[
菜油吧
]
随便空,随便赚。
基民TCPjAJ
07-17 21:02
07-17 21:10
204
0
[
螺纹钢吧
]
多头趋势没改,继续多
女王归来
07-17 21:02
07-17 21:10
277
1
[
鸡蛋吧
]
空空
深蹲入多急拉
07-16 10:39
07-17 21:10
1649
23
[
A50期指吧
]
明天上涨我吃奥利给白天肯定砸盘
金鑫木木
07-16 21:55
07-17 21:10
200
1
[
A50期指吧
]
白天有这样就好
娴淑典雅的妖
07-16 18:16
07-17 21:10
188
3
[
A50期指吧
]
我割肉了你开始拉了
小哥太阳
07-16 18:15
07-17 21:10
360
3
[
A50期指吧
]
下午才割肉,你现在涨个毛线,明天接着砸。
吾股丰登_168
07-16 18:14
07-17 21:10
209
1
[
A50期指吧
]
拉这么高你明天是要砸几个点?
大发满堂de明
07-16 18:13
07-17 21:10
22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割肉的不给机会了????
账户已注销
07-16 18:16
07-17 21:10
147
0
[
玉米吧
]
很棒
艾特商行
07-17 21:08
07-17 21:09
173
0
[
玉米吧
]
这是要上天的呀,
基民UahfMz
07-17 21:08
07-17 21:09
300
3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突破19.5站稳,周线收根大阳线。
光头哥哥
07-17 16:56
07-17 21:09
26850
91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一气之下电脑被我砸了,拿去维修,师傅说:主板有问题。我说:知道
一颗老韮菜
07-15 20:31
07-17 21:09
341
2
[
玻璃吧
]
今晚1660就和诸位空头站一起[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7-17 19:49
07-17 21:09
2057
1
[
橡胶吧
]
向上突破是早晚的事,今天内盘和外盘收盘都向上,目前,日线都在上升通道内,在中轨之
乡亲乡爱
07-17 19:07
07-17 21:09
200
0
[
燃油吧
]
很坚挺,看来化工品种的涨开始轮动到渣油了
taizhuqiang
07-17 21:07
07-17 21:08
1396
4
[
LPG吧
]
都是满满的电子盘套路
账户已注销
07-17 16:05
07-17 21:08
1196
2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明天会不会补缺口】,快来参与投票吧~
媳妇闹着要炒
07-16 22:36
07-17 21:08
637
5
[
纽约金TN12吧
]
太无耻了,外金1805的时候内金400.7,外金1806了内金400.4,别扯汇
股友zJAN6c
07-15 15:00
07-17 21:08
280
0
[
甲醇吧
]
艹别这样
重仓符合预期
07-17 21:07
07-17 21:08
271
0
[
沪锌吧
]
中信建信做多点赞,我也做多。
AA林庚123867
07-17 20:39
07-17 21:08
356
0
[
玻璃吧
]
不作不死
期货剑客
07-17 20:39
07-17 21:08
348
0
[
沪银吧
]
感觉是有多
心动的玄子
07-17 21:06
07-17 21:07
393
0
[
沪银吧
]
这墨迹
心动的玄子
07-17 21:05
07-17 21:07
283
0
[
棕榈油吧
]
夜盘高开高走,5500以上多单可暂时获利了结
甜美的盛明雪
07-17 20:39
07-17 21:07
254
0
[
沪锌吧
]
五矿这次做空必爆仓
AA林庚123867
07-17 20:38
07-17 21:07
1275
4
[
玻璃吧
]
今天的龙虎榜,中信和方正在偷偷减多加空,别让这俩货跑了
静观其变沉稳
07-17 17:19
07-17 21:07
142
0
[
沪金吧
]
中国大妈还没出手还得涨[大笑]
牛市冲
07-17 20:38
07-17 21:07
448
2
[
玻璃吧
]
这玻璃交割都是顶部 傻空们 哈哈
我q一个小目
07-17 18:19
07-17 21:07
203
0
[
螺纹钢吧
]
晚上又开多单了
女王归来
07-17 21:05
07-17 21:06
412
4
[
A50期指吧
]
明天走势
只吃一口肉
07-16 21:06
07-17 21:06
343
3
[
A50期指吧
]
别涨了,留点空间明天涨吧,再涨明天又只能砸盘了!前两天套新股民的,今天套老股民,
阳光电
07-16 19:43
07-17 21:06
2987
45
[
A50期指吧
]
早上不红晚上红,红你呢?
敢敢打憨憨
07-16 17:59
07-17 21:06
732
17
[
A50期指吧
]
终于看到你“红”啦!散户就放心啦……
福德刘油刘芷
07-16 17:42
07-17 21:06
337
0
[
沪银吧
]
4500什么时候破呀
心动的玄子
07-17 21:05
07-17 21:06
609
4
[
A50期指吧
]
一定要撑住,明天A股靠你了
千与千寻艳阳
07-16 23:01
07-17 21:06
224
2
[
A50期指吧
]
事不过三,明天你再绿一下试试
科技战略
07-16 18:28
07-17 21:06
244
1
[
菜粕吧
]
原油上涨,这菜粕会上吗
涨度者
07-17 08:40
07-17 21:06
共有帖子数
165628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057
164058
164059
164060
164061
164062
164063
164064
164065
164066
1640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