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5
0
[
玉米吧
]
放心,迟早会下来的
股友dupkoE
07-17 21:37
07-17 21:49
1202
4
[
甲醇吧
]
我又来了,1796买多20手先试试水
会赚钱的Raym
07-17 11:41
07-17 21:49
205
0
[
玻璃吧
]
好汉饶命
人来人往从何
07-17 21:36
07-17 21:48
705
5
[
豆油吧
]
6090试空一手!
讨厌止损
07-17 16:36
07-17 21:47
460
2
[
螺纹钢吧
]
又拉回周一的位置,多头确实霸气
女王归来
07-17 21:23
07-17 21:47
2173
3
[
LPG吧
]
3830平了空。不知道对错。80点到手先走
kimi2019
07-17 21:13
07-17 21:47
258
1
[
豆一吧
]
一个字,多
甲方一号
07-17 21:12
07-17 21:47
200
1
[
菜油吧
]
跌了
股友Te225607
07-17 20:54
07-17 21:46
1550
8
[
COMEX黄金吧
]
吴承梁:7.17晚间重要经济数据来袭,黄金收官需谨慎,1805下方直接空
吴承梁
07-17 17:38
07-17 21:46
1369
8
[
白糖吧
]
跟单盈亏之我见
股友6176gY67
07-17 13:23
07-17 21:46
194
0
[
玻璃吧
]
空
明亮的天空亮
07-17 21:33
07-17 21:46
196
0
[
甲醇吧
]
买空却一高,亏了,买多却低开,又亏了,甲醇真的害人。
mr蓝天
07-17 21:32
07-17 21:46
321
1
[
玻璃吧
]
非要赶尽杀绝吗?1455抗了近一个月,为避免爆仓,已砍了一大半,亏四万大洋,还剩
可悲的老韭菜
07-17 21:14
07-17 21:46
137
0
[
菜油吧
]
空一下
明亮的天空亮
07-17 21:32
07-17 21:46
520
0
[
COMEX黄金吧
]
多 多 多
股友1KZ7Cd
07-17 21:31
07-17 21:46
257
0
[
螺纹钢吧
]
3760
壹千万001
07-17 21:32
07-17 21:46
878
2
[
甲醇吧
]
规模反思
股友bnR2yA
07-17 20:11
07-17 21:46
408
0
[
玉米吧
]
鼠年,出硕鼠!粮仓都被硕鼠掏空了能不涨价吗
一將功成万骨
07-17 21:30
07-17 21:46
216
0
[
菜油吧
]
永安g0u来了就没好事
股媚君心
07-17 21:35
07-17 21:46
367
0
[
A50期指吧
]
放量了
股友635U855W
07-17 21:30
07-17 21:46
139
0
[
燃油吧
]
乙二醇是龙头
账户已注销
07-17 21:31
07-17 21:46
638
0
[
沥青吧
]
乙二醇是龙头,去买乙二醇了,哈哈,乙二醇放量大涨
账户已注销
07-17 21:32
07-17 21:46
454
1
[
玻璃吧
]
今天尾盘跳水
明亮的天空亮
07-17 21:22
07-17 21:46
1109
5
[
棉花吧
]
逼入死角,启动时间接近尾声了
期货之王my69
07-15 17:26
07-17 21:45
841
4
[
纽约金TN12吧
]
跟跌不跟涨,伦敦现货黄金价格1798,折合人民币应该是404一克,国内才396差
年年暴富地李
07-17 10:31
07-17 21:45
241
0
[
A50期指吧
]
请开始你的跳水表演
账户已注销
07-17 21:32
07-17 21:45
382
0
[
铁矿石吧
]
强势整理不肯跌啊
上海的Ada
07-17 21:32
07-17 21:45
1042
1
[
纯碱吧
]
空到底,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有进取心之宁
06-30 22:02
07-17 21:45
204
0
[
棕榈油吧
]
干多,干多,反手干多,跌不下去,还会有新高。不要做空
耐心观察等待
07-17 21:32
07-17 21:45
728
0
[
LPG吧
]
等他下来,回归现价。
股友EU28XH
07-17 21:32
07-17 21:45
235
0
[
A50期指吧
]
刚看牛又不牛,散户真不易呀,韭菜呀!
n12391340778
07-17 21:29
07-17 21:44
222
0
[
玻璃吧
]
多单减仓,开始布局空单的绝佳时机
耐心资本最耐
07-17 21:32
07-17 21:44
299
0
[
玉米吧
]
金苞米
顺风又顺水顺
07-17 21:29
07-17 21:44
308
2
[
沪镍吧
]
行情变化无常,今天早上亏了300
股友k663318U
07-17 10:26
07-17 21:44
387
0
[
沥青吧
]
前两天平了豆油,进了沥青。。天杀的。
股友9A7711m2
07-17 21:31
07-17 21:44
292
0
[
玻璃吧
]
玻璃大行情来了1646多多多这些变态期货公司都喜欢大玻璃
我c踹那人
07-17 21:31
07-17 21:44
379
0
[
沥青吧
]
必须要跌到广大散户们怕了信了才能转向的
本来嘛
07-17 21:31
07-17 21:44
150
0
[
燃油吧
]
市场风向标
jhggjkgf
07-17 21:31
07-17 21:44
144
1
[
白银T+D吧
]
还是跌下来吧,给更多人上车的机会
十年富翁
07-17 20:04
07-17 21:44
326
0
[
COMEX黄金吧
]
哎呀空仓了怎么搞啊
真的想赚钱啊
07-17 21:31
07-17 21:44
28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牛起!
股海之一叶舟
07-17 21:30
07-17 21:44
267
0
[
甲醇吧
]
就你还绿着做多
kong91
07-17 21:29
07-17 21:44
335
1
[
玻璃吧
]
玻璃这个价位还在增仓奇怪
账户已注销
07-17 21:09
07-17 21:44
316
0
[
沥青吧
]
增仓跌,减仓它也跌。
股友W1ucR7
07-17 21:30
07-17 21:44
738
1
[
甲醇吧
]
化工全红,甲醇独绿???恰独食??
不做短线不做
07-17 21:25
07-17 21:44
137
0
[
菜油吧
]
管他娘的长不长,我做空了
莫忘來時路
07-17 21:30
07-17 21:44
233
0
[
玻璃吧
]
再涨我打算用玻璃给多头主力做个水晶棺材
swl000008
07-17 21:29
07-17 21:44
66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中线多继续持有,目标3840-3850不变,短期支撑3700
股友F15n5998
07-17 15:35
07-17 21:44
230
0
[
玻璃吧
]
好汉饶命
人来人往从何
07-17 21:29
07-17 21:44
151
0
[
燃油吧
]
大哥
jhggjkgf
07-17 21:27
07-17 21:44
185
0
[
菜油吧
]
空散不割肉它就横着感觉
天天向丄
07-17 21:28
07-17 21:43
220
0
[
A50期指吧
]
又是晚上涨,没看点
上龙虎榜y
07-17 21:30
07-17 21:43
793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3550-3560多单,注意3610附近止盈
账户已注销
07-17 21:28
07-17 21:43
1656
0
[
LPG吧
]
这单来的钱最快哈哈哈
小灰灰594288
07-17 21:43
07-17 21:43
181
0
[
菜油吧
]
管他娘的长不长,我做空了
莫忘來時路
07-17 21:30
07-17 21:43
151
0
[
棕榈油吧
]
别装了,直接起飞吧![胜利][胜利][胜利][看多][看多][看多]
高瞻远瞩的小
07-17 21:30
07-17 21:43
149
0
[
白银T+D吧
]
五日线争夺看看吧
心动的玄子
07-17 21:35
07-17 21:43
1092
1
[
菜油吧
]
是时候给多头来跟根华子了,回调下吧
加拿大巨型电
07-17 21:11
07-17 21:43
208
0
[
棕榈油吧
]
今年上7000不是梦
弓头鲸鱼
07-17 21:26
07-17 21:42
2460
0
[
乙二醇吧
]
可以低多
期市卡利
07-17 21:27
07-17 21:42
163
0
[
棉花吧
]
看,
恐慌让你失去
07-17 21:27
07-17 21:42
447
1
[
动力煤吧
]
554给我打止损就开始拉,有意识吗[为什么]
自己的风清扬
07-17 21:29
07-17 21:42
517
0
[
LPG吧
]
今天跌停价是多少
W大晴天
07-17 21:26
07-17 21:42
138
0
[
玉米吧
]
来个回调,杀下多头啊!铜都跌你不跌?
股友U9idVq
07-17 21:26
07-17 21:41
322
0
[
白糖吧
]
涨停咯[鼓掌]没有只跌不涨
金融中心会长
07-17 21:26
07-17 21:41
645
4
[
燃油吧
]
好想知道今天是哪个大哥拉起来的[拜神]
小呀么小玄
07-17 16:06
07-17 21:41
425
0
[
玻璃吧
]
买错这逼玻璃了也该买个远期合约未来就是玻璃大行情能到13000点左右
我c踹那人
07-17 21:26
07-17 21:41
123
0
[
菜油吧
]
菜油只要不破十日线就是干多现在离十日线还有几百点
期海无涯吃面
07-17 21:26
07-17 21:41
270
1
[
棕榈油吧
]
白天流利的拉升,只有小安子做得到,4两拨千金。哈哈
王子浙江
07-17 21:09
07-17 21:41
180
0
[
螺纹钢吧
]
厉害了,一个台阶一个台阶拉上去
女王归来
07-17 21:32
07-17 21:41
155
0
[
棕榈油吧
]
上不去了就空你
富贵险中求99
07-17 21:25
07-17 21:41
670
0
[
纯碱吧
]
逼多单出货
宜胜君
07-17 21:25
07-17 21:41
178
1
[
玻璃吧
]
看看算了,多空都不敢下手了
期海亿生
07-17 19:46
07-17 21:40
500
2
[
玉米吧
]
吉林玉米全部流啪。到时候看戏
股友U9idVq
07-17 18:28
07-17 21:40
1368
9
[
纯碱吧
]
我就是做多钉子户。我坚定自己的判断,可惜我只是小散,没啥钱。不然这脱离基本面的我
账户已注销
07-17 20:19
07-17 21:40
229
2
[
菜油吧
]
先8600,再9000,老子就不做多[大笑]
四叶草v荷包
07-17 18:44
07-17 21:40
803
0
[
菜油吧
]
多多益善[大笑]
股友2H75189k
07-17 21:24
07-17 21:40
612
0
[
豆二吧
]
什么玩意自己几斤几两搞不明白,跟这三大油脂那些机构瞎起哄,你那点资金几个大户都给
加拿大巨型电
07-17 21:23
07-17 21:40
188
0
[
菜油吧
]
指标超卖,短期可以做空了。
路斜阳
07-17 21:25
07-17 21:40
161
0
[
菜油吧
]
7590挂空没成交,我放弃了,这是个喜剧。我空了玻璃,这是个悲剧。为什么不多油多
别打扰我搬砖
07-17 21:25
07-17 21:40
共有帖子数
165628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053
164054
164055
164056
164057
164058
164059
164060
164061
164062
1640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