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2
0
[
燃油吧
]
不跟你玩了
赵悠扬
07-17 21:09
07-17 21:28
383
1
[
纽约金TN12吧
]
这B一会回调跌的比谁都猛,外金会开盘价,内金铁定亏钱
股友zJAN6c
07-17 20:43
07-17 21:28
476
2
[
白糖吧
]
请维持4910,等开完会再定方向
账户已注销
07-17 13:52
07-17 21:28
311
2
[
玻璃吧
]
东财不止损上涨没有尽头
时空相对
07-17 17:16
07-17 21:27
119
0
[
白糖吧
]
做多涨停[胜利][鼓掌]
金融中心会长
07-17 21:09
07-17 21:27
206
0
[
甲醇吧
]
空军集结伞兵准备降落
股友BMkwHA
07-17 21:10
07-17 21:27
9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不会一直涨,应该是下跌回调的时候了。
股友rbMqUl
07-17 21:10
07-17 21:27
251
0
[
菜油吧
]
转空了
贼来了
07-17 21:09
07-17 21:27
201
0
[
沪金吧
]
主力想拉低出货吗?有专家帮忙分析分析[滴汗][滴汗]
安德油锡
07-17 21:09
07-17 21:27
346
0
[
玻璃吧
]
是个变态重来不回调
急急如意
07-17 21:09
07-17 21:27
181
0
[
棕榈油吧
]
大概率回撤到5400以下
Y_ront
07-17 21:08
07-17 21:27
262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做的那么猥琐,其实很简单猛烈做空就对了,白酒伟科技中芯国际和当年中石油一
心中没有成本
07-17 21:09
07-17 21:27
520
0
[
菜油吧
]
割肉,翻多
黄果树大瀑布
07-17 21:05
07-17 21:27
275
0
[
甲醇吧
]
十个主力,九个半对倒,半个永安拼命减仓,转多了
妖刀22
07-17 21:05
07-17 21:27
171
0
[
玻璃吧
]
耐心持有的第五天
人来人往从何
07-17 21:08
07-17 21:27
192
0
[
白糖吧
]
跟着永安走,财富自然有
璐珩淼
07-17 21:05
07-17 21:27
149
0
[
棕榈油吧
]
[想一下]还真有人觉得没到6000会跌的
妇科圣手黄凯
07-17 21:05
07-17 21:27
188
0
[
玻璃吧
]
1800
gwq萝卜
07-17 21:07
07-17 21:26
1548
2
[
LPG吧
]
液化气尾盘强势杀跌,操作上先观望等待起稳
股友F15n5998
07-17 17:02
07-17 21:26
771
3
[
螺纹钢吧
]
空头,你们想跌的心情我很理解,来,走几步看看,笑一个
妖姬小花
07-17 14:50
07-17 21:26
508
2
[
玉米吧
]
速度目标2300[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7-17 13:58
07-17 21:26
182
0
[
沪金吧
]
主力压制,操盘太强大了,多起来拉爆主力
安德油锡
07-17 21:06
07-17 21:26
205
0
[
菜油吧
]
什么情况瀑布吗
huguang2
07-17 21:07
07-17 21:26
184
0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开多的,都是天花板
芜湖股侠
07-17 21:06
07-17 21:26
206
0
[
白糖吧
]
涨个球
贪婪或欲念
07-17 21:06
07-17 21:25
260
0
[
A50期指吧
]
要是真利好,早就上天了。老消息在那吹,等接盘侠上钩[大笑][大笑][大笑]
水镜zzz
07-17 21:04
07-17 21:25
112
0
[
菜油吧
]
其实是平空拉上去的,没有多少开多的
账户已注销
07-17 21:06
07-17 21:25
264
0
[
纯碱吧
]
难道玻璃不用纯碱吗,
账户已注销
07-17 21:06
07-17 21:25
328
0
[
甲醇吧
]
买你每次都亏,还错过了螺纹钢
明天会更好77
07-17 21:24
07-17 21:25
188
0
[
燃油吧
]
见鬼
赵悠扬
07-17 21:04
07-17 21:25
612
0
[
沥青吧
]
沥青后续的话,继续低多布局为主
账户已注销
07-17 20:53
07-17 21:24
238
1
[
棕榈油吧
]
本来印度大暴发需求锐减,正是压价好时机,可惜狗永远只为碗里骨头,而狗主人又是爱发
给割那是命
07-17 19:34
07-17 21:24
600
1
[
白糖吧
]
各位参考
超有財
07-17 16:42
07-17 21:24
1957
3
[
LPG吧
]
只要空老大不叛变,就可以站着让你打。
斜杠砖爆
07-17 19:50
07-17 21:24
22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会看压力位的惨了
楚天相遇
07-17 21:22
07-17 21:24
303
2
[
菜油吧
]
逼死人,这次出来后再也不玩了,被逼的没办法
sz751859518
07-17 16:12
07-17 21:24
596
3
[
鸡蛋吧
]
小打小闹,09空它五手
老铁匠玩鸡蛋
07-17 14:28
07-17 21:24
667
1
[
玻璃吧
]
玻璃这个走势也太变态了。!
尔等大胆
07-17 19:45
07-17 21:24
152
0
[
菜油吧
]
牛逼
棉花大涨
07-17 21:04
07-17 21:24
211
0
[
螺纹钢吧
]
涨
勇猛的雏森桃
07-17 21:04
07-17 21:24
562
0
[
玉米吧
]
政谷物进口全面提速港口玉米或率先“降温,政策玉米投放近3500万吨,竟然没能在现
软软储蓄熊
07-17 21:21
07-17 21:23
1425
3
[
沪银吧
]
开盘以后就拉动美白银大涨了,主力多头比空头多出十几万手的,没有理由下跌啊!
林满天4740
07-17 08:41
07-17 21:23
481
1
[
NYMEX原油吧
]
到了夜盘内盘又起来,国内有人拉,不然国内机构亏死了,成本那么高
妖刀22
07-17 20:09
07-17 21:23
206
0
[
白银T+D吧
]
都在平仓?
三分醉
07-17 21:22
07-17 21:23
523
2
[
小型纳指吧
]
迟迟不能破一小时60均线!!现在这个位置做空,都害怕开盘那一波
富贵成章的五
07-17 18:50
07-17 21:23
485
0
[
甲醇吧
]
看螺纹钢
明天会更好77
07-17 21:22
07-17 21:23
124
0
[
玻璃吧
]
继续多
赚三百万
07-17 20:58
07-17 21:22
224
0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走势真是要多恶心有多恶心
账户已注销
07-17 21:21
07-17 21:22
573
0
[
小型纳指吧
]
别臭美了,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装逼货
抢新货
07-17 20:59
07-17 21:22
804
0
[
纯碱吧
]
时刻盯盘玻璃跟随大资金做空
行走的强力打
07-17 21:17
07-17 21:22
113
0
[
白银/美元吧
]
还原大法
点石发财得苏
07-17 20:56
07-17 21:21
410
0
[
期货吧
]
徐博鸿:7.17黄金多空难断居心叵测,晚间黄金原油最新走势!
徐博鸿
07-17 20:56
07-17 21:21
320
1
[
鸡蛋吧
]
你涨啊,继续涨不要停
嗯哼呦
07-16 09:58
07-17 21:21
345
0
[
乙二醇吧
]
难道你跟黄金白银走?[无语][无语]
背后的落寞
07-17 21:18
07-17 21:21
525
0
[
鸡蛋吧
]
后续的话,还是看3970--3780支撑
账户已注销
07-17 20:55
07-17 21:20
573
1
[
棕榈油吧
]
一周拉了500点,空头们都割了吗?
股友601919TH
07-17 20:17
07-17 21:20
548
0
[
苹果吧
]
苹果还是高空!可在7580--7630附近空!
账户已注销
07-17 20:49
07-17 21:20
214
6
[
白银/美元吧
]
抬高止损位,准备获利出局了[胜利]也算弥补了一点今天股票割肉的损失
A股旺旺
07-16 20:53
07-17 21:20
3769
2
[
LPG吧
]
国投安信什么背景啊?国资委?
熊来了快跑啊
07-17 18:14
07-17 21:20
203
1
[
白银T+D吧
]
满仓梭哈空
股友oH0Mdj
07-17 16:43
07-17 21:20
265
0
[
A50期指吧
]
牛已死,周一火锅摆起来[鼓掌][鼓掌][鼓掌]
肥肥eleven
07-17 20:53
07-17 21:19
137
0
[
棕榈油吧
]
空单颤抖[难过][难过]
朋友收到请回
07-17 20:53
07-17 21:19
1672
0
[
乙二醇吧
]
高空布局
账户已注销
07-17 20:53
07-17 21:19
1226
2
[
LPG吧
]
晚上准备追空,今天被甩下车了,改变定空头寸位,3900以上开始做定空!就怕他晚上
好蒲又扑
07-17 18:56
07-17 21:19
349
0
[
期货吧
]
陈大宾:7.17黄金午夜操作计划!原油黄金走势分析及行情解套
价格控盘老陈
07-17 20:49
07-17 21:19
603
1
[
铁矿石吧
]
大东海让人盯上了
股友91023Ou8
07-17 13:27
07-17 21:19
473
0
[
纯碱吧
]
我们韭菜太难了
账户已注销
07-17 20:53
07-17 21:19
1712
10
[
棕榈油吧
]
轩锋—棕榈油空单再度拿下100点,后续思路风险!
轩锋XF
07-16 16:41
07-17 21:19
325
0
[
棕榈油吧
]
一百点一百点的亏,妹的
日进满腹的祖
07-17 20:51
07-17 21:18
330
0
[
棕榈油吧
]
带好移动止损,容忍度大一点,站神哥首发[胜利]
股友025ge821
07-17 20:53
07-17 21:18
216
0
[
沪银吧
]
美白银回落结束了,现在开始上涨了吧!
林满天4740
07-17 21:13
07-17 21:18
423
0
[
乙二醇吧
]
这么牛逼了么
重仓符合预期
07-17 21:13
07-17 21:18
274
0
[
菜油吧
]
这个咋中
明天1234明天
07-17 21:16
07-17 21:18
337
0
[
螺纹钢吧
]
后续螺纹还是低多布局
账户已注销
07-17 20:52
07-17 21:17
251
0
[
玻璃吧
]
20000点不是梦
沉浮81006868
07-17 21:15
07-17 21:17
167
3
[
棕榈油吧
]
同志们亏了3w快扛不住了,我下午怎么办
馨远炀
07-17 11:57
07-17 21:17
315
0
[
A50期指吧
]
真是体会到了什么叫吃人不吐骨头
只吃一口肉
07-17 21:16
07-17 21:17
368
7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真特么难
股友36d229x8
07-17 12:04
07-17 21:17
1675
1
[
LPG吧
]
国投安信什么背景啊?
熊来了快跑啊
07-17 18:36
07-17 21:17
146
1
[
菜油吧
]
永安挣中粮的钱吗?
逆天改命2025
07-17 14:49
07-17 21:16
共有帖子数
165628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056
164057
164058
164059
164060
164061
164062
164063
164064
164065
1640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