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4
0
[
螺纹钢吧
]
看我29空咋样[拜神]
哇咋了
07-17 14:13
07-17 16:21
122
0
[
豆一吧
]
控的死死的,厉害
Jorge888
07-17 14:14
07-17 16:21
252
0
[
鸡蛋吧
]
08死守3800了
短线大神
07-16 13:59
07-17 16:21
467
5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继续持有,明天会再拉升小阳线?验证
国际期货大师
07-17 11:43
07-17 16:21
190
0
[
A50期指吧
]
这么多空单我要开始收割空单了
核力小罗
07-17 14:12
07-17 16:21
117
0
[
豆一吧
]
肯定又是搅屎万国回来了。
盘他盘到底
07-17 14:13
07-17 16:20
90
0
[
玉米吧
]
主力你不要总盯着我的十手不放,我多你跌,我空你长!
账户已注销
07-17 14:11
07-17 16:20
345
0
[
白糖吧
]
日内双底反弹[鼓掌][鼓掌][鼓掌]
宙哥半仓稳健
07-17 14:12
07-17 16:20
317
0
[
玻璃吧
]
听说中信再减,空头要起来了
股友2aEaP3
07-17 14:11
07-17 16:20
172
0
[
A50期指吧
]
厉害啊,上下互杀,刚杀了我多损,又杀我空损
期货小诸葛16
07-17 14:10
07-17 16:20
235
0
[
燃油吧
]
逆天了,逆天了,fu2008逆天了
赵悠扬
07-17 14:12
07-17 16:20
101
0
[
棕榈油吧
]
靠都卖了,继续满仓追多,博晚上高开
股友XxHn3V
07-17 14:13
07-17 16:20
249
0
[
棕榈油吧
]
快开空
Kevin12345
07-17 14:10
07-17 16:20
355
0
[
豆二吧
]
4753又把那半仓接回来了,来吧大家反复耗着吧,谁怕谁
加拿大巨型电
07-17 14:09
07-17 16:20
363
0
[
COMEX黄金吧
]
05盘感盘感是对市场即时惯性的把握,即通过观察动态挂单和流水成交把握住市场即时惯
清风zxqf1688
07-17 16:11
07-17 16:20
208
0
[
苹果吧
]
暴风雨呢??????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有一只小鸟跌
07-17 14:13
07-17 16:20
317
2
[
螺纹钢吧
]
国泰减空20000手
股友mfdtK6
07-17 10:58
07-17 16:20
95
0
[
棕榈油吧
]
哄抬进口产品价格
宇宙统领
07-17 14:09
07-17 16:20
205
0
[
A50期指吧
]
是时候听首《男儿当自强》了
股友E9Z07027
07-17 14:12
07-17 16:20
277
0
[
甲醇吧
]
可靠消息,下周会回踩到日k40日线,在此之前下周会诱多一波,本周低位多单注意及时
适可而止知足
07-17 13:58
07-17 16:20
324
2
[
瑞达期货吧
]
慢慢做t吧,又在山顶了
渐行将远
07-17 11:28
07-17 16:19
392
0
[
纯碱吧
]
漂亮,加速了
账户已注销
07-17 14:04
07-17 16:19
164
0
[
燃油吧
]
太恶心了,谁都不跟,自己一个人玩
乐客尔
07-17 14:07
07-17 16:19
279
0
[
棕榈油吧
]
52空棕试试
Sidyshi
07-17 14:04
07-17 16:19
25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做空,止损41止盈40.20
股友P885Y629
07-17 14:09
07-17 16:19
93
0
[
棕榈油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一个小太阳就
07-17 14:09
07-17 16:19
377
0
[
纯碱吧
]
为什么我发的帖子看不到
浪到飞起来
07-17 14:08
07-17 16:19
243
2
[
白银T+D吧
]
[cp]#白银td#白银TD(纸白银):周三白银下探回升后,尾盘刷新高点至19.
股市老族长
07-16 20:06
07-17 16:19
186
0
[
A50期指吧
]
星期一的上证阳包阴让无数投资者泪奔[傲][傲]
求新141319
07-17 14:05
07-17 16:19
89
0
[
玻璃吧
]
加油跌
兜里装满满
07-17 13:57
07-17 16:19
235
0
[
螺纹钢吧
]
昨天铁矿狂跌,螺纹到3700附近就不怎么愿意跌了,今天怎么还有这么多散空做空吗?
小炭班
07-17 14:06
07-17 16:19
306
0
[
沥青吧
]
大好的做多机会!赶紧上车!
股友FEMFIZ
07-17 13:59
07-17 16:19
207
1
[
A50期指吧
]
9999感觉像玩一样,这就是我们股市[大笑]
W理想主义者
07-17 13:49
07-17 16:18
166
0
[
南华期货吧
]
此股,只让上午交易。下午只能看着股吧里聊聊天。
股友IyPttq
07-17 14:07
07-17 16:18
219
0
[
COMEX黄金吧
]
庚子疾病广,黄金上九天!
原始社会的金
07-17 14:07
07-17 16:18
869
0
[
LPG吧
]
这个合约是旺季合约,虽然目前是淡季,但是价格是历史低点,再加上1000的基差是普
股友D399902C
07-17 14:06
07-17 16:18
1171
0
[
LPG吧
]
这玩意强的离谱
看尽繁华艾
07-17 13:59
07-17 16:18
97
0
[
棕榈油吧
]
说好的瀑布呢?
W是否
07-17 13:58
07-17 16:18
268
0
[
棉花吧
]
开多了!
韭菜鲅鱼丸
07-17 14:07
07-17 16:18
121
0
[
菜油吧
]
做多的帖子都不给放出来,放出来的都是空的
股友lDYrzp
07-17 14:07
07-17 16:18
112
0
[
玻璃吧
]
人家钱大,空头你是斗不过它的[大笑]
股友933oQ275
07-17 14:08
07-17 16:18
1127
0
[
LPG吧
]
下来吧,49手买空好歹回本啊
灵山少年
07-17 14:05
07-17 16:18
105
0
[
棕榈油吧
]
现在是纯技术盘面,没啥基本面可说
TMaker
07-17 14:06
07-17 16:18
1058
0
[
LPG吧
]
持仓量,20亿噢,稳稳了
云山春里
07-17 14:01
07-17 16:18
283
1
[
棕榈油吧
]
涨的真爽,再加仓,买些
qln2003
07-17 14:03
07-17 16:18
164
0
[
菜油吧
]
摸一下天花板也不足为奇[大笑][大笑][大笑]
猎人之智慧
07-17 14:02
07-17 16:18
1091
0
[
LPG吧
]
又空到钢板上了[滴汗]
沪镍3000
07-17 14:07
07-17 16:18
337
0
[
A50期指吧
]
投票最好就两个选项否则一般都是两长一短选一短两短一长选一长
胆边生
07-17 14:07
07-17 16:18
707
0
[
纯碱吧
]
这吧里托太多了一大片
水信玄饼
07-17 14:06
07-17 16:18
178
1
[
菜油吧
]
这次日K的小天线可能收不回去了[大笑][大笑][大笑]
为梦想最后一
07-17 10:54
07-17 16:18
177
0
[
南华期货吧
]
跌停理由,韭菜们看不出来,其实就是庄稼在解禁前开溜了!
股道驰骋
07-17 14:06
07-17 16:18
541
0
[
纽约金TN12吧
]
06止损"做交易如同做小偷,偷得到要跑,偷不到更要跑。"交投机的第一项训练是逃跑
清风zxqf1688
07-17 16:11
07-17 16:17
445
5
[
燃油吧
]
噢耶,下午跌停
基民QlRPhU
07-17 12:25
07-17 16:17
130
0
[
棕榈油吧
]
无敌了
账户已注销
07-17 14:05
07-17 16:17
197
0
[
玻璃吧
]
别搞了空头,撤吧,别碰玻璃,和主力对着干,大部分都爆仓了
钛白金鑫
07-17 14:04
07-17 16:17
103
0
[
棕榈油吧
]
扛不住了[鄙视][鄙视][鄙视][鄙视]
梁三百
07-17 13:59
07-17 16:17
194
1
[
菜油吧
]
空不会涨停,涨停也不会高开!
套利江湖历险
07-17 13:54
07-17 16:17
189
0
[
南华期货吧
]
解禁猛于虎,华南虎吓尿了,庄稼撒丫子跑!
股道驰骋
07-17 14:03
07-17 16:17
335
0
[
玻璃吧
]
一直轧空。不敢空。也不敢多。就看着
百谷草木丽乎
07-17 14:04
07-17 16:17
620
6
[
棕榈油吧
]
人生如戏啊,今天给这么好上车机会,全力空它
账户已注销
07-17 11:06
07-17 16:17
280
0
[
鸡蛋吧
]
势头不错[鼓掌][鼓掌][鼓掌]
青萍雁南飞
07-17 14:02
07-17 16:17
411
1
[
玻璃吧
]
必将暴跌
股友arwoIX
07-17 13:54
07-17 16:17
420
0
[
纯碱吧
]
多玻璃空纯碱唉
夏有凉风冬有
07-17 14:04
07-17 16:17
119
0
[
菜油吧
]
太疯狂了
亿万年星光
07-17 14:06
07-17 16:17
312
0
[
玻璃吧
]
之前一位大神说恒久必跌不知道对不对
账户已注销
07-17 14:03
07-17 16:17
109
0
[
棕榈油吧
]
打死再不想着摸顶,每次都是套1.2百点,老话说的好,顺势顺势[哭][哭][哭]
只取一瓢饮24
07-17 14:02
07-17 16:16
306
1
[
南华期货吧
]
不是两融票,拉两个涨停亏本玩,有种!
白桦120329
07-17 13:38
07-17 16:16
89
0
[
棕榈油吧
]
有种你们别跑,继续拉啊
一个小太阳就
07-17 14:02
07-17 16:16
241
0
[
A50期指吧
]
万手?
snowsherry
07-17 13:59
07-17 16:16
181
0
[
甲醇吧
]
爬上来干嘛呢?大波段洗净啊
UU_love2724
07-17 14:03
07-17 16:16
87
0
[
棕榈油吧
]
交易金百分之十五了
一个小太阳就
07-17 14:03
07-17 16:16
207
0
[
菜油吧
]
当下开空,晚上吃肉!已转空!
长江柳下惠
07-17 14:02
07-17 16:16
100
0
[
棕榈油吧
]
周一早上4930,周五下午5450,嘿嘿,超500点
只取一瓢饮24
07-17 14:04
07-17 16:16
241
0
[
玻璃吧
]
开始拉
股友iGRMcc
07-17 14:01
07-17 16:16
110
0
[
菜油吧
]
交易金12%了,估计又要提高了
一个小太阳就
07-17 14:02
07-17 16:16
315
0
[
COMEX黄金吧
]
震荡向上了
耐心的汪芷东
07-17 16:13
07-17 16:16
239
0
[
白银T+D吧
]
风泽:白银TD早盘急跌80点,日内可能继续下跌
风泽先生ze98
07-17 14:01
07-17 16:16
89
0
[
棕榈油吧
]
好硬
股友YJHWdo
07-17 14:04
07-17 16:16
447
3
[
纯碱吧
]
耐心多单且长线!不爆赚不平仓,不爆仓不平仓!
账户已注销
07-17 08:23
07-17 16:16
504
0
[
纯碱吧
]
看不到任何看多仓的理由
浪到飞起来
07-17 14:00
07-17 16:16
共有帖子数
165617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062
164063
164064
164065
164066
164067
164068
164069
164070
164071
1640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