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1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了
生财暴富地带
08-05 15:43
08-05 16:30
142
0
[
沪银吧
]
你又疯了。。。。。
股友vcf5p2
08-05 15:40
08-05 16:30
190
0
[
COMEX黄金吧
]
以后用黄金结算吧!
以后不做接盘
08-05 15:41
08-05 16:29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越提示风险越涨,你知道为啥吗?
股友oO8ENz
08-05 15:44
08-05 16:29
31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涨了明天会跳吗?
骑扬纳福得李
08-05 16:16
08-05 16:29
210
0
[
COMEX白银吧
]
这样拉容易要来几次破布来吸引人
有信心就好
08-05 16:16
08-05 16:29
252
0
[
菜油吧
]
主力减仓,小衫多头拼命买,为主力卖单
神秘的UFO063
08-05 15:40
08-05 16:29
183
0
[
COMEX白银吧
]
涨的快跌的也快出来休息一下等待机会再决定
有信心就好
08-05 16:14
08-05 16:29
235
0
[
COMEX白银吧
]
可能有战斗要打响了
海之信
08-05 16:14
08-05 16:29
22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上,就要下跌了。
n95511320731
08-05 16:14
08-05 16:29
358
0
[
玻璃吧
]
进入诛心阶段
利利皆姓苦
08-05 15:40
08-05 16:29
188
0
[
COMEX黄金吧
]
2050黄金尝试短空止损2055目标2040-2035
股友3gc10152
08-05 15:38
08-05 16:29
664
3
[
豆油吧
]
我买空,你们跟我反着买,估计能赚钱
股友Km825769
07-29 21:40
08-05 16:29
251
0
[
小型纳指吧
]
能调整一下吗?
以后不做接盘
08-05 15:39
08-05 16:29
484
0
[
沪金吧
]
450
八方富贵de刘
08-05 15:39
08-05 16:29
1248
0
[
LPG吧
]
收盘分析,预计晚盘LPG2011合约稍作回落还会继续上攻
交易九绝打天
08-05 15:42
08-05 16:29
174
0
[
棕榈油吧
]
白银又封停了[无语]
股友vcf5p2
08-05 15:41
08-05 16:29
211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一切技术都是渣,资金才是王道
八方富贵de刘
08-05 15:38
08-05 16:29
418
1
[
豆油吧
]
买了两次空每次都拉起来,还是做多吧
希望晴天
08-04 14:50
08-05 16:28
270
1
[
纽约金TN12吧
]
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微笑]呵呵
人兒水水
08-05 00:27
08-05 16:28
209
0
[
COMEX黄金吧
]
静观世界风云,乱世紧握黄金。
股友K01ULj
08-05 15:40
08-05 16:28
507
7
[
沪银吧
]
留有一手空单。
乐136
08-05 10:19
08-05 16:28
516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反弹回升小赚止盈20点
账户已注销
08-05 13:57
08-05 16:28
198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冲刺2100
股海捉龙
08-05 15:35
08-05 16:28
309
3
[
COMEX黄金吧
]
外强中干……要有上的短线内在,早上影冲天了……两成单空……
忽然固定
08-04 20:54
08-05 16:28
221
0
[
A50期指吧
]
主力是准备请大家吃肉还是吃面?
大发兴隆的典
08-05 15:35
08-05 16:28
37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头二次启动,欧盘继续开多!
股友87153O9q
08-05 15:35
08-05 16:28
551
2
[
甲醇吧
]
快要交割了,持仓量不减反增,是什么情况?
生动的石港1
08-05 14:19
08-05 16:28
433
0
[
沪银吧
]
白银是绝对不能碰的黄金还可以白银一直以来都被外国财团控制定价
明天种子
08-05 15:38
08-05 16:27
133
0
[
沪银吧
]
只要开仓就是被套
HEAD89
08-05 15:39
08-05 16:27
210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不是吹的。小美算毛线?明天大A一样过3400
Jijincaifuha
08-05 15:37
08-05 16:27
258
3
[
白银T+D吧
]
还有木有4000价位空单的,集合了
股友l98v0371
08-05 12:29
08-05 16:27
163
0
[
燃油吧
]
这么多涨停的,偏偏选了这货
多起来666
08-05 15:36
08-05 16:27
130
0
[
沪银吧
]
晚上继续封板我好来做空
股难操9533
08-05 15:35
08-05 16:27
490
1
[
纽约金TN12吧
]
后来老百姓买的黄金价格都合适了,10.30分得上涨了。个人观点
标准太阳2349
08-05 10:14
08-05 16:27
157
0
[
棕榈油吧
]
牛逼还有几天超过豆油,然后直追菜油不是梦,
股难操9533
08-05 15:37
08-05 16:27
148
0
[
沪银吧
]
外资要是收割易如反掌
MACD丶KDJ
08-05 15:34
08-05 16:27
661
1
[
沪银吧
]
国泰君安是套保盘吗?又只剩你了
账户已注销
08-05 15:54
08-05 16:27
152
0
[
沪银吧
]
目前不适合空,到7千了再开。
炒股fll9903
08-05 15:33
08-05 16:27
227
0
[
A50期指吧
]
外围大涨,利空大A,买空
东大东大红
08-05 15:34
08-05 16:27
1519
2
[
原油吧
]
这是一盘很大的棋,要占领欧亚大陆最大原油出口市场。是实现人民币国际化必经之路。国
蓁蓁好
08-05 13:57
08-05 16:27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拉到3千,我把家里的金都卖了,一克不留。
等风等股
08-05 16:10
08-05 16:27
273
1
[
纽约金TN12吧
]
这样涨是不是要摸星星吗
环山三圣
08-05 09:38
08-05 16:27
391
1
[
纽约金TN12吧
]
终于走出独立行情了。
城际飙车
08-05 09:16
08-05 16:27
215
0
[
COMEX黄金吧
]
3000美元指日可待!全球疫情不断蔓延+美国不断印鈔,美元贬值,造成黄金大涨!
股海捉龙
08-05 15:34
08-05 16:27
281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过42.51
江浙沪私募内
08-05 13:55
08-05 16:27
250
1
[
纽约金TN12吧
]
盛宴结束
股友xnX55iyy
08-04 22:45
08-05 16:26
161
0
[
豆粕吧
]
我还在。霞美村空军!
股友3k85637c
08-05 15:23
08-05 16:26
650
2
[
纽约金TN12吧
]
开始空了,美盘已无动力,利好落地就是回调之时
福禄文娱
07-28 00:01
08-05 16:26
417
4
[
黄金/美元吧
]
我用极小的钱,空单一直被打,一直被打。于此我可以推断近期高点会现,不会超过204
你不敢多我重
08-05 09:22
08-05 16:26
185
0
[
沪锌吧
]
不要来个19000开盘就行
AA林庚123867
08-05 15:33
08-05 16:26
235
0
[
COMEX黄金吧
]
冲啊,韭菜们
股友ERQIYX
08-05 15:33
08-05 16:26
688
2
[
沪银吧
]
6122空单15手
大玩子
08-05 13:55
08-05 16:26
945
12
[
鸡蛋吧
]
重赚钱到赔钱再到亏损本金,有时候学会放弃才能救自己,生命中再无期货,今晚睡个好觉
账户已注销
07-29 23:24
08-05 16:26
359
1
[
沪银吧
]
20手昨晚跑早了,两百多点没了
飞翔的韭菜66
08-05 15:45
08-05 16:26
293
1
[
苹果吧
]
中信空头7000附近想离场的打法
知来者之可追
08-05 14:10
08-05 16:26
324
1
[
沪银吧
]
面朝大海呢?无脑让人做空,赔的钱他给结下吧
股友2K6EOZ
08-05 13:57
08-05 16:26
251
0
[
黄金/美元吧
]
2035果断加仓空单。
万古星辰
08-05 15:33
08-05 16:26
370
3
[
NYMEX原油吧
]
在八月原油增产的预期情况下,疫情在国外有继续蔓延之势,调整是必然的,我分析八九月
尚满天
08-05 12:12
08-05 16:26
19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到达止盈目标2050
股友1D96I866
08-05 15:31
08-05 16:26
207
4
[
白银T+D吧
]
空头第一目标4800附近,月底能到吗[围观]
这妖怪好厉害
08-05 14:16
08-05 16:25
311
0
[
期货吧
]
8.5收评
账户已注销
08-05 15:32
08-05 16:25
341
0
[
沥青吧
]
看了下隆隆磅,都在做高抛低吸弄差价
尚满天
08-05 16:25
08-05 16:25
1964
7
[
豆油吧
]
说说豆油,原先和菜油价格差500-700左右现在2000的差价,棕榈油在下面顶着
小锷子
08-05 09:30
08-05 16:25
312
0
[
沪锌吧
]
晚间沪锌没行情[成交]
AA林庚123867
08-05 15:32
08-05 16:25
718
0
[
股指期货吧
]
收盘分析,预计IF2008合约8月6日或8月7日即将大变盘
交易九绝打天
08-05 15:29
08-05 16:25
404
0
[
COMEX黄金吧
]
导弹一向
张少888888
08-05 15:31
08-05 16:25
1528
14
[
乙二醇吧
]
白银强势上涨,多单完美!大家早上好,昨日给大家分享的几个单子,我们先来简单回顾一
账户已注销
08-05 08:58
08-05 16:25
442
0
[
玻璃吧
]
涨吧,开始你最后的疯狂吧,玻璃01,1810站在顶峰额等你。不多,500手,希望
股友31170Ek6
08-05 13:59
08-05 16:25
510
1
[
铁矿石吧
]
又是一波成功的诱空
Moros77
08-05 11:36
08-05 16:25
493
0
[
玻璃吧
]
现在玻璃完全没有做多的必要,已经是暴利了,本人空单600手
牛B很牛B
08-05 13:51
08-05 16:25
1248
11
[
玻璃吧
]
我要是马云,套现阿里巴巴狂空玻璃5000万手,把价格压到0
足智广进地风
08-04 20:35
08-05 16:25
271
3
[
甲醇吧
]
跟东财小散反着买就行了
股友P6XOcy
08-05 13:18
08-05 16:25
173
0
[
COMEX白银吧
]
继续啦啊,杂不拉了
南郊蛇帝
08-05 15:31
08-05 16:25
270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要上天的节奏啊
Nel
08-05 16:23
08-05 16:24
1327
17
[
铁矿石吧
]
大师们的脸又给行情打肿了
纵横于多空
08-03 14:59
08-05 16:24
420
1
[
棉花吧
]
打了一个礼拜的架了,也该分出胜负了!赶紧的走出个方向,赔了也认了!怎么也比这好吧
割不倒的韭菜
08-05 14:32
08-05 16:24
40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想加点[好困惑]
空仓等待低点
08-05 12:30
08-05 16:24
390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价格2000点是婴儿底[为什么]
奥飞欠我两天
08-05 08:54
08-05 16:24
122
0
[
沪银吧
]
也就是这两天盘中疯狂加速以后应该会短线跳水了吧[摊手]
账户已注销
08-05 16:00
08-05 16:24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2997
162998
162999
163000
163001
163002
163003
163004
163005
163006
1630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