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5
0
[
玻璃吧
]
目前十手多单,01过一千八每涨十个点加一手空,平一手多!!!!控制好利润,等待信
时空相对
08-05 18:16
08-05 18:54
248
0
[
COMEX黄金吧
]
期货涨得比股票还猛
生意成金de楚
08-05 18:17
08-05 18:54
30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敢加仓,就怕它净值出来让人失望[好困惑]
懂得欣赏de金
08-05 18:17
08-05 18:54
1321
1
[
纯碱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08-05 17:47
08-05 18:53
536
2
[
COMEX白银吧
]
期货适可而止,风平浪静的时候期散户还可以做做,涨跌大开大合时散户很难把握,不能说
股友u6fhzz20
08-05 17:28
08-05 18:53
502
2
[
鸡蛋吧
]
又是瑞达在搞鬼
凭心而动1
08-05 15:58
08-05 18:52
270
0
[
A50期指吧
]
a50您随意涨,缩量的结局是改变不了滴。
创新的谷晨光
08-05 18:14
08-05 18:52
240
0
[
COMEX黄金吧
]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拾点十分
08-05 18:14
08-05 18:52
228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攻上2100点
股友n989702z
08-05 18:14
08-05 18:52
311
0
[
A50期指吧
]
老老实实下去测底吧别装了[大笑]
收割小犹太
08-05 17:35
08-05 18:51
2865
29
[
豆粕吧
]
关注我的朋友,不要随便介入。等待2630的价格,可以梭哈一半,再跌到2580,梭
WowowoW
07-27 13:01
08-05 18:51
751
1
[
原油吧
]
外盘创新高咯我国又不是产油国搞得进口比人家产油国油价还低呵呵
账户已注销
08-05 16:53
08-05 18:50
221
3
[
黄金/美元吧
]
抛黄金换美元,囤粮
基民4xTEu4
08-05 16:16
08-05 18:50
418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涨了就轮到原油美元一文不值
粤e的追涨杀
08-05 18:49
08-05 18:50
246
1
[
燃油吧
]
12386举报
股友17l063A5
08-05 17:33
08-05 18:50
758
3
[
COMEX白银吧
]
所以银行纸白银到底有没有上车机会?
tian柒
08-05 16:50
08-05 18:50
419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都拉起来了,看来资金真的是太多了
赌侠哥哥
08-05 17:49
08-05 18:49
608
0
[
原油吧
]
09主力,我看你还能撑不撑得住
jay3506961
08-05 18:14
08-05 18:49
313
0
[
沪金吧
]
太猛了,晚上又要猛拉了,可惜我已经止盈了
飞月冰枫
08-05 18:13
08-05 18:48
276
0
[
COMEX黄金吧
]
冲冲冲
抄底书生
08-05 18:11
08-05 18:48
295
0
[
COMEX黄金吧
]
谁空谁死,我裤衩都没了,不要空!!!
股友35R38266
08-05 18:11
08-05 18:47
826
2
[
沥青吧
]
下午做空的,傻掉了吧,这就叫时运不济。夜盘开盘,空头就跑吧。
趋势为王顺势
08-05 17:15
08-05 18:47
1045
1
[
玻璃吧
]
情绪起来了,玻璃要创新高
海蟹奈奈
08-05 17:49
08-05 18:47
1108
0
[
原油吧
]
上海原油什么时候变成出口国了,比美油都便宜。
股友sYL3ah
08-05 18:12
08-05 18:46
590
0
[
沪银吧
]
看到我3月发的白银走势图吗?当时白银右手边是今年3月底部。左边是08年走势
普渡众生苦
08-05 18:12
08-05 18:46
44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钱开始买大宗商品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偷笑][偷笑][得意][得意
股友8hOGOC
08-05 18:14
08-05 18:43
271
0
[
COMEX黄金吧
]
逢低做多啊
天天涨板8888
08-05 18:09
08-05 18:42
200
0
[
黄金/美元吧
]
挤着眼买?
股友zX53bc
08-05 18:09
08-05 18:42
378
0
[
沪银吧
]
美元指数继续跌就不要想白银空的事儿了,黄金白银都是避险品种,只有美元涨了它们才会
ramonaJ
08-05 18:07
08-05 18:41
2813
11
[
沪银吧
]
哥们儿把家底拿出来给大家,记得帮我点赞顶贴啊!
普渡众生苦
03-18 15:37
08-05 18:41
685
4
[
股指期货吧
]
上下做就完了
一三五二四六
08-05 16:44
08-05 18:40
1006
1
[
原油吧
]
散多,你们还好吗,感谢你们做出的贡献,没有你们,价格不会这么低
高买低卖全仓
08-05 15:48
08-05 18:40
689
0
[
原油吧
]
压,往死里压
跟风吹
08-05 18:07
08-05 18:40
978
2
[
玉米吧
]
首发:山东加工企业才有资质拍粮,9点恐怕大跌,(小麦便宜过玉米,成交量缺低迷,呈
超丽马
08-05 14:55
08-05 18:40
648
0
[
棕榈油吧
]
油脂太难跌,菜油不跌,都很难下来,今晚关注十字心的菜油走势,变盘,估计向上变盘,
账户已注销
08-05 17:34
08-05 18:40
738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真正的疯牛
清昼野
08-05 17:36
08-05 18:40
1143
3
[
LPG吧
]
空单拿稳,下一个pta和橡胶
期市老男人
08-01 21:07
08-05 18:39
351
0
[
COMEX黄金吧
]
利好茅台
骑牛找牛乃韭
08-05 18:06
08-05 18:39
183
0
[
COMEX白银吧
]
不带喘气的
股友AqsFnT
08-05 18:06
08-05 18:39
279
1
[
纽约金TN12吧
]
440了,晚上真的要450吗????
正不急
08-05 14:52
08-05 18:38
289
0
[
COMEX白银吧
]
8点一到直线爆拉到7%这样,内盘暴力高开[胜利][胜利][胜利],这套路不知道玩
Wither
08-05 18:06
08-05 18:38
352
3
[
白银T+D吧
]
怎么收盘价明明是6108怎么现在又成6107了???
账户已注销
08-05 17:17
08-05 18:38
387
0
[
A50期指吧
]
赶紧绿,明天才好涨
牛市大家都赚
08-05 18:05
08-05 18:38
267
0
[
沥青吧
]
还空呢趋势都看不明白玩个锤子期货
我的咖啡不加
08-05 17:49
08-05 18:37
514
0
[
沪银吧
]
输的多的真的应该好好看看我三月在白银吧写的很多篇,学习一下。
普渡众生苦
08-05 18:00
08-05 18:37
2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定要把人带沟里去
大浪淘沙888
08-05 18:04
08-05 18:36
607
4
[
沪银吧
]
晚上涨停啦
胡北人
08-05 17:07
08-05 18:36
383
0
[
沥青吧
]
今天50空,20平,然后2800接多,看样子今晚还能吃点肉
换来换去稳亏
08-05 18:02
08-05 18:36
424
0
[
A50期指吧
]
快上去
想要大杯柠檬
08-05 18:10
08-05 18:36
223
0
[
A50期指吧
]
要被按的赶脚
FF1717
08-05 18:08
08-05 18:36
240
0
[
NYMEX原油吧
]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脑壳痛A
08-05 18:08
08-05 18:36
1068
5
[
COMEX黄金吧
]
受期金大幅上涨影响,明天黄金板块集体大幅高开,龙头赤峰黄金开盘秒板,带动黄金板块
蛟龙梦
08-05 16:58
08-05 18:35
980
3
[
白糖吧
]
夜盘直接干上5100[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7-31 15:05
08-05 18:35
627
0
[
沪金吧
]
乐极生悲,涨跌一瞬间。
股友DRfWDq
08-05 18:03
08-05 18:34
262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这里买不了啊要啥软件呀
不想扛单了
08-05 18:03
08-05 18:34
232
0
[
COMEX黄金吧
]
回调满仓黄金股
股海人生2025
08-05 18:03
08-05 18:34
331
1
[
NYMEX原油吧
]
新高了,追多,止损42,止盈45。
开单必对冲
08-05 17:38
08-05 18:33
1490
7
[
原油吧
]
即便从负油价那天进场做多上期所原油,到今天算上移仓换月的升水也没什么盈利。真是长
明心见性2020
08-05 10:31
08-05 18:33
287
1
[
黄金/美元吧
]
等8.30估计要上天
股友MfIz69
08-05 17:58
08-05 18:33
51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哎,后悔割了中国广核
价值洼地工程
08-05 17:43
08-05 18:32
218
0
[
COMEX白银吧
]
真牛逼
因为3211714
08-05 18:01
08-05 18:32
294
0
[
COMEX黄金吧
]
冲冲冲
基民Dy0GHg
08-05 18:12
08-05 18:31
275
0
[
COMEX黄金吧
]
一切才刚刚开始不要着急必上4000
白银必上80
08-05 18:01
08-05 18:31
715
0
[
原油吧
]
停盘前真的不能留仓,风险太大,
股难操9533
08-05 18:00
08-05 18:31
280
1
[
COMEX白银吧
]
都觉得是多就该空了
基民L123
08-05 17:32
08-05 18:30
365
0
[
COMEX黄金吧
]
盛世古董,乱世金银,金价一直这样涨不是什么好兆头呀
知行合888
08-05 18:00
08-05 18:30
1549
36
[
黄金/美元吧
]
2024满仓空了
Jdaniels
08-05 13:21
08-05 18:30
353
7
[
黄金/美元吧
]
1天进账小50000是什么赶脚?
小刚带你飞
07-30 00:06
08-05 18:30
1165
11
[
沪银吧
]
白银注意5700一线的站稳情况
tthj0188期货
08-02 21:19
08-05 18:30
634
1
[
淀粉吧
]
凭这根实体大阴线,晚上低开跌停[大笑]
伦的半岛铁盒
08-05 15:06
08-05 18:30
61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三点前买就有收益吗
稀有的卓水云
08-05 18:20
08-05 18:30
661
0
[
焦炭吧
]
2082 2097 2182
王者风度
08-05 17:59
08-05 18:28
479
0
[
NYMEX原油吧
]
一柱擎天[大笑][大笑][大笑]
飞天炮6
08-05 16:54
08-05 18:28
2007
2
[
LPG吧
]
天然气是永安的天下,它加多就狂涨,它加空就狂跌!
大吉带财财满
08-05 10:22
08-05 18:28
175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030轻仓做空
家财如意de冯
08-05 14:50
08-05 18:27
266
1
[
白糖吧
]
多头死定了
专杀鸡狗
08-05 13:53
08-05 18:27
843
1
[
棕榈油吧
]
棕榈夜盘重点关注下方支撑
账户已注销
08-05 16:39
08-05 18:27
597
0
[
原油吧
]
远月合约升水太要紧了。非常不利于投资者。
生机利市的张
08-05 17:59
08-05 18:27
767
1
[
白糖吧
]
白糖继续回踩低多
账户已注销
08-05 16:55
08-05 18:26
711
3
[
甲醇吧
]
韭菜们好好看看我的帖子,看了你也亏,说明你就是韭菜命了,不要再玩甲醇了,只适合送
适可而止知足
08-05 10:09
08-05 18:26
共有帖子数
165694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2993
162994
162995
162996
162997
162998
162999
163000
163001
163002
1630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