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6
0
[
沪银吧
]
今年最强品种,没有之一,金银牛市一般是三年,明年在通缩信号出现后才可以中长线做空
机械射手
08-05 15:21
08-05 16:20
251
5
[
白银T+D吧
]
还敢买空的,举个手
股友Q8Honl
08-05 10:53
08-05 16:20
2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不是要监管打压了[滴汗]
空仓等待低点
08-05 15:21
08-05 16:20
393
0
[
沪银吧
]
白银如期强势封涨停,后续关注先对高点6300一线
账户已注销
08-05 15:19
08-05 16:20
612
0
[
原油吧
]
感谢主力压盘,外盘大涨,空沥青居然赚了。
开单必对冲
08-05 15:18
08-05 16:20
146
0
[
燃油吧
]
空头今天晚上要完蛋了。
股友YDYnxQ
08-05 15:19
08-05 16:20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也玩这个简直是刺激
基民zaQtP2
08-05 15:41
08-05 16:20
108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涨起来还真不讲理
赚多少是多12
08-05 15:40
08-05 16:20
637
1
[
股指期货吧
]
多单锁定今天的利润!
登上珠峰
08-05 10:42
08-05 16:20
199
0
[
沪锌吧
]
一做空外盘风涨,
AA林庚123867
08-05 15:18
08-05 16:20
186
0
[
COMEX黄金吧
]
空,就不信了,
wsxgsv
08-05 15:18
08-05 16:19
326
0
[
玻璃吧
]
10月份可以做空,现在开空单太危险了。
你好小期
08-05 15:20
08-05 16:19
375
1
[
甲醇吧
]
关于这类人,你千万不要做甲醇,我说会诱多反弹后做空,偏偏有人等跌完了再做空,我说
适可而止知足
08-05 13:59
08-05 16:19
126
0
[
白银T+D吧
]
买空就没赚过钱
股友kTkFvj
08-05 15:19
08-05 16:19
272
0
[
玻璃吧
]
操,这哪是玻璃,简直就是钻石。
基民qXXOS8
08-05 15:58
08-05 16:19
231
1
[
沪银吧
]
放了1手空看能亏多少
O心随股动O
08-05 15:10
08-05 16:19
153
0
[
小型道指吧
]
擦,a股一收盘,你就醒了![牛][牛][牛][牛]
南山深圳湾
08-05 15:46
08-05 16:19
1120
6
[
沪银吧
]
会爆跌吗?已经失眠了。4700点的空单死杠。
liang416
08-05 09:08
08-05 16:19
225
1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做空吗
芝士莓莓
08-05 12:48
08-05 16:19
799
6
[
玻璃吧
]
1759的本,正好回本撤了,等2000再来空。
一周双休
08-04 13:56
08-05 16:19
584
4
[
甲醇吧
]
再次警告,大家注意,我说过上半月都是诱多,目前没有大奶嘴,所以大家注意明天早盘的
适可而止知足
08-05 01:23
08-05 16:19
228
0
[
COMEX黄金吧
]
早就讲过,空头不死,多头不止。先打爆空头,而后再返杀多头。你们玩得过华尔街精英们
扯淡的大A
08-05 15:58
08-05 16:19
29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你要上47.5吗
W大晴天
08-05 15:19
08-05 16:19
1217
0
[
沪铜吧
]
沪铜啥情况
Lenz
08-05 15:18
08-05 16:18
222
0
[
COMEX黄金吧
]
期货怎么玩的?
蟹老板的罐头
08-05 15:14
08-05 16:18
206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不跌破2000。你说咋办
杨贝贝
08-05 15:58
08-05 16:18
130
0
[
豆二吧
]
29进38走。算了不隔夜
耐心资本最耐
08-05 15:17
08-05 16:18
2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的太好了
why_er
08-05 15:18
08-05 16:18
246
0
[
A50期指吧
]
白天压着死死的牛逼
账户已注销
08-05 15:57
08-05 16:18
107
0
[
白银T+D吧
]
可以深度回调让我再上车吗?
正不急
08-05 15:17
08-05 16:18
344
2
[
COMEX白银吧
]
通胀的预期越来越强烈,只等大哥石油发话了。
铁拳无敌
08-05 12:24
08-05 16:18
292
11
[
黄金/美元吧
]
你要买博弈无非是六日线和前几天一样三日线六日线买都要设置止损运气好不破位运气差暴
两线独孤求败
08-05 12:05
08-05 16:18
189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大哥,需要回踩确认一下吗?
赚钱一麻袋
08-05 14:57
08-05 16:18
360
1
[
沥青吧
]
不做墙头草,有机会就单边操作
梦何前尘
08-05 12:36
08-05 16:18
222
0
[
NYMEX原油吧
]
靠,又疯了一个,我又死了,艹
每次都反向
08-05 15:18
08-05 16:18
429
1
[
沪银吧
]
这行情只能多,趁这涨势继续冲
股友9m629R15
08-05 13:59
08-05 16:18
174
1
[
黄金/美元吧
]
我就要买明天暴跌!1909低点第八天抄底做多!
两线独孤求败
08-05 12:02
08-05 16:18
235
0
[
NYMEX原油吧
]
大A一收就暴拉一一一一
人工智能翻翻
08-05 15:16
08-05 16:18
196
0
[
小型道指吧
]
我们开盘你压盘牛逼
账户已注销
08-05 15:57
08-05 16:18
316
0
[
豆二吧
]
黑龙江日报8月5日讯北大荒股份新华分公司青山管理区种植户郭农超种植的86亩大豆正
股友xG8YOe
08-05 15:15
08-05 16:18
210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拉高,用实力说话。拉爆那些砖家空头
生动的石港1
08-05 15:14
08-05 16:18
611
2
[
焦炭吧
]
焦炭多单注意止盈40个点,后市关注日线级别的布林带上轨压制
tthj0188期货
08-05 10:18
08-05 16:17
301
2
[
COMEX黄金吧
]
天天新高有意思吗?
赌侠哥哥
08-05 14:16
08-05 16:17
391
0
[
鸡蛋吧
]
滚蛋蛋,会拉升不?
股友O6p52636
08-05 13:37
08-05 16:17
228
0
[
NYMEX原油吧
]
沙特俄罗斯已经大幅增产石油再次看向负数100美元/桶
jinyulaojiny
08-05 15:16
08-05 16:17
553
1
[
沥青吧
]
做了两年期货了,总共赔了200多万了,总算明白了一个道理,金钱之道遵循天道,天之
青烟银雪
08-05 14:32
08-05 16:17
418
1
[
COMEX黄金吧
]
怎么买呀,新手
股友AZXAUo
08-05 14:58
08-05 16:17
1386
5
[
沪银吧
]
我想问一下小白问题,锁仓不占用保证金,那如果我资金不够锁,能不能锁上?
收割玻璃第一
08-05 12:50
08-05 16:17
199
1
[
沪银吧
]
速度开空,外盘已经跌了,千万不能开多,现在是出货中,我们开空单就对了
長崎友浅静
08-05 10:21
08-05 16:17
619
4
[
菜粕吧
]
炒单指标之王 点位技术 神奇 神器 666
点位之王
08-05 09:22
08-05 16:17
177
0
[
A50期指吧
]
真是个奇葩一上一下!
股友kWqa7F
08-05 15:14
08-05 16:17
223
0
[
沪银吧
]
上金所发了风险公告外资今晚会不会一次性收割?
MACD丶KDJ
08-05 15:15
08-05 16:17
357
0
[
甲醇吧
]
原油涨我不涨,我和原油不一样,原油跌我也跌,原油是我的亲爹。
有喜有财
08-05 15:31
08-05 16:17
279
0
[
玻璃吧
]
可以到证监会网站举报多头恶意操纵玻璃
股友dsi0ME
08-05 15:31
08-05 16:17
307
1
[
铁矿石吧
]
纸浆什么时候也象铁矿一样涨啊
百姓福祉
08-05 14:23
08-05 16:17
201
0
[
A50期指吧
]
下行时夺路而逃,踩踏无数,上行时有气无力,只想再挖两坑
吹哥扶不
08-05 15:38
08-05 16:17
1123
5
[
原油吧
]
上次原油外盘42时你310,现在外外盘42时你280,正有你
网上邻居08
08-05 09:26
08-05 16:17
280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加油
金银钵满得游
08-05 15:14
08-05 16:17
175
0
[
COMEX黄金吧
]
来个利空消息如何?
南阳独山222
08-05 15:15
08-05 16:17
295
0
[
PVC吧
]
过7000,一起飞
账户已注销
08-05 08:47
08-05 16:17
133
1
[
铂金/美元吧
]
还是太弱
作手老千
08-05 02:27
08-05 16:17
1622
16
[
铁矿石吧
]
8月不知道能赚钱不
北域牧王
07-31 16:44
08-05 16:16
235
0
[
纽约金TN12吧
]
上金所提示风险!
大吉积玉的周
08-05 15:14
08-05 16:16
465
2
[
铁矿石吧
]
多头强势,晚间注意回调继续多
tthj0188期货
08-04 19:29
08-05 16:16
150
0
[
燃油吧
]
银河海通国信,这三家公司,记住了,破坏了规则!
股友17l063A5
08-05 15:13
08-05 16:16
591
0
[
铁矿石吧
]
限仓后,收盘这个数字各有什么含义,示慰领导么呵呵
股友70hd8615
08-05 15:13
08-05 16:16
193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多单没抓住的朋友,建议2040附近做多,目标看2046、2052附近位置!
财syn35b
08-05 15:14
08-05 16:16
910
6
[
沪银吧
]
太猛了。。真男人。。
账户已注销
08-04 22:39
08-05 16:16
529
2
[
COMEX黄金吧
]
牛市不言顶,熊市莫预底!黄金现是牛还是熊?!咋操作自己看着办!
技术秘码No1
07-31 19:12
08-05 16:16
652
1
[
白糖吧
]
日线MACD已经形成金叉,一定能突破前高
心想事成6018
08-05 14:23
08-05 16:16
286
1
[
苹果吧
]
苹果空!
交易可乐
08-05 14:26
08-05 16:16
170
0
[
黄金/美元吧
]
哎,非要瞎搞!老A收盘后啦多好
价值de追随者
08-05 16:15
08-05 16:15
215
0
[
沪银吧
]
晚上就跌停板了[拜神][拜神][拜神]
趋小雨
08-05 15:11
08-05 16:15
259
0
[
COMEX黄金吧
]
上金所提示风险!
大吉积玉的周
08-05 15:11
08-05 16:15
532
1
[
股指期货吧
]
平空休息
私募60级法师
08-05 14:03
08-05 16:15
226
0
[
沪银吧
]
还是燃油吧安全,这太危险
账户已注销
08-05 15:41
08-05 16:15
1139
1
[
菜油吧
]
没有对错,习惯了高的高空,低的低吸。现在帐户也是平平,未分赢输。做空的永远系牛品
牛市疯牛
08-05 09:36
08-05 16:15
302
0
[
期货吧
]
点位技术 指标之王
牛锋先锋
08-05 15:10
08-05 16:15
141
1
[
白银T+D吧
]
这样一直涨也不是办法啊,谁来接最后一棒呢?
股友192x0985
08-05 13:53
08-05 16:15
186
0
[
豆粕吧
]
这品种到底是什么鬼?两天让我损失百分之二十,为什么和豆二走势不一样?按照豆二走势
永远不要在炒
08-05 15:10
08-05 16:15
共有帖子数
165690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2999
163000
163001
163002
163003
163004
163005
163006
163007
163008
1630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