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到达止盈目标2050
股友1D96I866
08-05 15:31
08-05 16:26
207
4
[
白银T+D吧
]
空头第一目标4800附近,月底能到吗[围观]
这妖怪好厉害
08-05 14:16
08-05 16:25
311
0
[
期货吧
]
8.5收评
账户已注销
08-05 15:32
08-05 16:25
341
0
[
沥青吧
]
看了下隆隆磅,都在做高抛低吸弄差价
尚满天
08-05 16:25
08-05 16:25
1964
7
[
豆油吧
]
说说豆油,原先和菜油价格差500-700左右现在2000的差价,棕榈油在下面顶着
小锷子
08-05 09:30
08-05 16:25
312
0
[
沪锌吧
]
晚间沪锌没行情[成交]
AA林庚123867
08-05 15:32
08-05 16:25
718
0
[
股指期货吧
]
收盘分析,预计IF2008合约8月6日或8月7日即将大变盘
交易九绝打天
08-05 15:29
08-05 16:25
404
0
[
COMEX黄金吧
]
导弹一向
张少888888
08-05 15:31
08-05 16:25
1528
14
[
乙二醇吧
]
白银强势上涨,多单完美!大家早上好,昨日给大家分享的几个单子,我们先来简单回顾一
账户已注销
08-05 08:58
08-05 16:25
442
0
[
玻璃吧
]
涨吧,开始你最后的疯狂吧,玻璃01,1810站在顶峰额等你。不多,500手,希望
股友31170Ek6
08-05 13:59
08-05 16:25
510
1
[
铁矿石吧
]
又是一波成功的诱空
Moros77
08-05 11:36
08-05 16:25
493
0
[
玻璃吧
]
现在玻璃完全没有做多的必要,已经是暴利了,本人空单600手
牛B很牛B
08-05 13:51
08-05 16:25
1248
11
[
玻璃吧
]
我要是马云,套现阿里巴巴狂空玻璃5000万手,把价格压到0
足智广进地风
08-04 20:35
08-05 16:25
271
3
[
甲醇吧
]
跟东财小散反着买就行了
股友P6XOcy
08-05 13:18
08-05 16:25
173
0
[
COMEX白银吧
]
继续啦啊,杂不拉了
南郊蛇帝
08-05 15:31
08-05 16:25
270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要上天的节奏啊
Nel
08-05 16:23
08-05 16:24
1327
17
[
铁矿石吧
]
大师们的脸又给行情打肿了
纵横于多空
08-03 14:59
08-05 16:24
420
1
[
棉花吧
]
打了一个礼拜的架了,也该分出胜负了!赶紧的走出个方向,赔了也认了!怎么也比这好吧
割不倒的韭菜
08-05 14:32
08-05 16:24
40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想加点[好困惑]
空仓等待低点
08-05 12:30
08-05 16:24
390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价格2000点是婴儿底[为什么]
奥飞欠我两天
08-05 08:54
08-05 16:24
122
0
[
沪银吧
]
也就是这两天盘中疯狂加速以后应该会短线跳水了吧[摊手]
账户已注销
08-05 16:00
08-05 16:24
255
1
[
黄金/美元吧
]
向上无边际了
田园4009
08-05 15:50
08-05 16:24
1485
1
[
动力煤吧
]
前期过年放假又有疫情,煤资源停顿,如今又高温,缺口很大吧
財經广论
07-29 14:01
08-05 16:24
3884
9
[
国债期货吧
]
变动一个点多少钱??新手求大哥们解答[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8-04 22:46
08-05 16:24
617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空单放弃吧,早止损早解脱,这玩意就是国企央企再玩,散户做空被收割了
股友s1Xs5h
08-05 11:33
08-05 16:24
739
1
[
白糖吧
]
中粮糖业涨停。
基民XrEp4y
08-05 14:49
08-05 16:24
366
1
[
沥青吧
]
我猜今天收盘28304
不贪只赚五个
08-05 13:31
08-05 16:24
271
0
[
沪银吧
]
扩板,
提篮小卖
08-05 15:28
08-05 16:24
230
0
[
沪银吧
]
买多单,止损几次还亏钱,
简单稳健盈利
08-05 15:29
08-05 16:23
178
0
[
沪银吧
]
牛B,裤衩都输完了
账户已注销
08-05 15:28
08-05 16:23
574
3
[
NYMEX原油吧
]
明天三桶油股票全线涨停,该补涨了。
立马赢一888
08-05 02:24
08-05 16:23
138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一手需要多少的保证金?
满仓就暴跌
08-05 15:27
08-05 16:23
239
0
[
白糖吧
]
这个位置买跌,买涨都没问题,最起码,都能赚40块钱
股友6K331681
08-05 15:26
08-05 16:23
2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能高开吗?
鎏金时光3723
08-05 15:28
08-05 16:23
157
0
[
沪银吧
]
6手5770空单心疼
应哥76
08-05 15:24
08-05 16:23
403
4
[
COMEX黄金吧
]
做空黄金单车变摩托
年年高升地张
08-05 12:04
08-05 16:23
415
1
[
天然气吧
]
多头能跑的赶紧跑吧
WLY252736
08-05 13:25
08-05 16:23
525
1
[
纽约金TN12吧
]
看不懂
股友sLOelH
08-05 00:26
08-05 16:23
299
0
[
COMEX黄金吧
]
牛叉,继续
股友2JOt6a
08-05 15:27
08-05 16:23
343
0
[
甲醇吧
]
假如受疫情影响,甲醇供应链断了。这个可能不是没有
生动的石港1
08-05 15:24
08-05 16:23
790
2
[
纽约金TN12吧
]
以后再也不玩td金了,猜对了方向,却错买了你,折腾一宿才10%多,如果是白银,利
一贫如洗的约
08-05 10:21
08-05 16:23
357
6
[
黄金/美元吧
]
家里的祖传黄金都拿去卖了!
玩你萘子
08-05 07:44
08-05 16:23
542
19
[
NYMEX原油吧
]
久盘必跌
STEVEN探索发
08-05 07:04
08-05 16:23
2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涨8个点,疯了
基民短期持有
08-05 15:57
08-05 16:23
256
1
[
纽约金TN12吧
]
这种涨幅,立马卖出难受不,我宁可用账户的回撤换心理上的舒坦。
堆金亨通地段
08-05 09:17
08-05 16:23
258
1
[
纽约金TN12吧
]
我挂了空单?
股友xnX55iyy
08-05 08:39
08-05 16:23
311
1
[
纽约金TN12吧
]
每涨两个点加1%空
股友mC1KRc
08-05 09:05
08-05 16:22
680
1
[
纽约金TN12吧
]
都在出货
沧桑龙龙哥
08-05 08:45
08-05 16:22
301
1
[
纽约金TN12吧
]
明天大涨
有激情的翔雪
08-05 04:48
08-05 16:22
184
0
[
COMEX黄金吧
]
估计到三千
割韭菜了
08-05 15:48
08-05 16:22
255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主力服了你们,WTI5月14日24美元你280元;现WTI42美元你还280
F31057
08-05 15:22
08-05 16:22
384
0
[
硅铁吧
]
多单明天完蛋了
股友lD1YT0
08-05 15:25
08-05 16:22
309
2
[
沪银吧
]
涨停位加空了
明亮的天空亮
08-05 14:34
08-05 16:22
563
2
[
玻璃吧
]
今晚跌停
胡北人
08-05 14:07
08-05 16:22
323
0
[
天然气吧
]
突破了,从此逆转。
铁拳无敌
08-05 15:26
08-05 16:22
213
0
[
玻璃吧
]
玻璃现货1624.4
股友g61735o7
08-05 15:20
08-05 16:22
583
1
[
玻璃吧
]
这个价位厂商肯定大规模套保,做空的肯定很多。
低多低仓位接
08-05 14:02
08-05 16:22
185
0
[
COMEX黄金吧
]
随时出现踩踏
wsxgsv
08-05 15:22
08-05 16:22
365
6
[
白银T+D吧
]
等会儿继续拉一波,让幽灵个傻货再死一次
股友qkc2gx
08-05 10:58
08-05 16:22
557
2
[
螺纹钢吧
]
吧里这些天天划线,告诉别人什么价位下单,什么价位止盈的业务员,能骗到人吗
股友AoEAQ6
08-05 10:53
08-05 16:21
280
0
[
COMEX白银吧
]
一路向前[呲牙]
股友tz轩
08-05 15:25
08-05 16:21
380
0
[
玉米吧
]
第一条买期货,买了1手,亏了100多。[大笑]这个会回本吗?如果一直放着会不会自
努力的任睿博
08-05 15:24
08-05 16:21
223
0
[
A50期指吧
]
你可以拉了。
朦在股里
08-05 15:23
08-05 16:21
367
1
[
沪银吧
]
三个涨停板了,期货当股市了的
账户已注销
08-05 14:44
08-05 16:21
3707
3
[
国债期货吧
]
一手手续费是多少
小治治
07-18 15:31
08-05 16:21
173
0
[
沪锌吧
]
外盘原油,有色起涨真晕
AA林庚123867
08-05 15:21
08-05 16:21
289
0
[
玻璃吧
]
台风洪涝重建,境外输出,外需内需,我估计这个月现货估计都能涨上去1800。不排除
股友wMgoJE
08-05 15:22
08-05 16:21
240
0
[
沥青吧
]
确实秀啊,看多没毛病,但是图形在转为震荡了[胜利][胜利]溜了,骗炮的
我新手驾到
08-05 15:09
08-05 16:21
31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有没有要基金购买者补钱以平仓的风险?
第三类买点
08-05 15:12
08-05 16:21
494
1
[
玻璃吧
]
尾盘拉升,夜盘暴跌
胡北人
08-05 14:09
08-05 16:21
434
1
[
COMEX铜吧
]
A股开盘就砸
玉树临风的小
08-04 09:42
08-05 16:21
671
0
[
纯碱吧
]
09什么时候交割
股友0T573686
08-05 15:16
08-05 16:20
243
0
[
沥青吧
]
这不跟原油走了么,原油又快42了
股友h8RmjV
08-05 15:18
08-05 16:20
2673
0
[
国债期货吧
]
98.869 98.634 点位技术指标之王
牛锋先锋
08-05 15:17
08-05 16:20
597
6
[
黄金/美元吧
]
1969挂了5手多,大约10倍杠杆。止损设置1952
唯一真神j
08-03 17:35
08-05 16:20
229
0
[
COMEX黄金吧
]
越是疯狂的时候越要疯狂空
wsxgsv
08-05 15:20
08-05 16:20
223
0
[
COMEX黄金吧
]
央行已经提示风险
三国勇士
08-05 15:41
08-05 16:20
802
11
[
NYMEX原油吧
]
此时此刻,中国更应该主动抛售所有储备原油。
STEVEN探索发
08-05 07:10
08-05 16:20
234
0
[
A50期指吧
]
这家伙无语呀!这几天这么弱。
n95511320731
08-05 15:58
08-05 16:20
225
0
[
A50期指吧
]
全是巨量阴线,做空强大
忘大盘重板块
08-05 15:58
08-05 16:20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3001
163002
163003
163004
163005
163006
163007
163008
163009
163010
1630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