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7
1
[
鸡蛋吧
]
上次07鸡蛋把我整爆仓了,这回我要在09拿回来
账户已注销
08-19 13:40
08-19 14:27
417
0
[
豆粕吧
]
90坚如磐石!
股友pc4KAb
08-19 13:51
08-19 14:27
334
0
[
鸡蛋吧
]
建议做09,10散户推荐太多了!嗯,就这样!
不要急慢慢来
08-19 13:50
08-19 14:27
429
0
[
鸡蛋吧
]
鸡蛋做了多单的朋友,注意把握利润,已经50点
股友281789YC
08-19 13:49
08-19 14:26
285
0
[
COMEX黄金吧
]
这横盘样子,今晚要么起飞,要么是凉透了,太可怕了
冲吧我的小韭
08-19 13:49
08-19 14:26
168
0
[
燃油吧
]
为什么天天涨?
天选对手盘
08-19 13:49
08-19 14:26
238
0
[
A50期指吧
]
一顿操作猛如虎,涨跌全看不靠谱[大笑]买空,大胆一点
东大东大红
08-19 13:49
08-19 14:26
424
3
[
尿素吧
]
特别的品种,随时突然拉升或继续暴跌
雨灵小筑
08-19 10:38
08-19 14:26
917
1
[
鸡蛋吧
]
鸡蛋2010走势分析,今日操作建议
股友281789YC
08-19 10:22
08-19 14:26
593
0
[
鸡蛋吧
]
鸡蛋还是看空!
股友3177v60l
08-19 13:49
08-19 14:26
246
1
[
沪银吧
]
[哭]哎玩不来白银,昨晚6500+的多单不到半小时就被打到6200一下亏了几大千
全都是套路Y
08-19 11:09
08-19 14:26
825
3
[
尿素吧
]
下午冲击1700[鼓掌][鼓掌]
玩笑而已8
08-19 11:54
08-19 14:26
296
0
[
玻璃吧
]
要么就涨要不就跌在这磨叽
我与镍不共戴
08-19 13:49
08-19 14:26
514
0
[
鸡蛋吧
]
鸡蛋多单关注3680一线减持
账户已注销
08-19 13:49
08-19 14:26
219
0
[
鸡蛋吧
]
3750的单一直拿着,生怕上不了车
哈哈哈发大财
08-19 13:47
08-19 14:26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亚洲盘永远跌,晚上又轮到美帝表演了
爱做t的猫头
08-19 13:47
08-19 14:26
343
0
[
沥青吧
]
跌不下去涨不上去来,弱
账户已注销
08-19 13:48
08-19 14:25
218
0
[
鸡蛋吧
]
09,10,11,多单各留两手,这次说什么也不平完了,上次少赚很多。
一周双休
08-19 13:48
08-19 14:25
755
0
[
沪银吧
]
真的要顺势而为,短期波动看资金.
你是不是要搞
08-19 14:24
08-19 14:25
811
3
[
沪银吧
]
前天6150开的8手空单,昨天扛了一整天,最多的时候扛了400多点,扛不住割肉转
I十二
08-19 12:02
08-19 14:25
2197
9
[
玉米吧
]
我真牛逼,做多做在了最高点
我想回本哭了
08-19 11:09
08-19 14:25
531
0
[
白糖吧
]
doublekill
股友8665r09K
08-19 13:47
08-19 14:24
658
0
[
鸡蛋吧
]
主力盘正在向10进军。赶上学生开学加上中秋,
稳住才能胜
08-19 13:48
08-19 14:24
290
0
[
NYMEX原油吧
]
来回涮就可以
jinyulaojiny
08-19 13:47
08-19 14:24
233
0
[
鸡蛋吧
]
上午止损我50点,下午就拉起来50点,恶意压盘
账户已注销
08-19 13:47
08-19 14:23
438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10年涨了10%。再过10年,估计再涨10%。你看好的依据?
坚强不屈的舒
08-19 13:45
08-19 14:23
1167
6
[
白糖吧
]
今天会不会直接破4900,给大家个惊喜呢,呵呵
股友3902m370
08-18 09:16
08-19 14:23
186
0
[
尿素吧
]
又来前两天的套路?调整一俩小时,猛跌一下。
多彩明天
08-19 13:47
08-19 14:23
304
0
[
玉米吧
]
缺粮啊
Longdao
08-19 13:47
08-19 14:23
222
0
[
A50期指吧
]
港股来做空了
发好运连连
08-19 13:45
08-19 14:23
546
4
[
棉花吧
]
真想找做多品种粳米是唯一没有涨的可食品种,不会铁到那儿去的,并且粮食安全已提上国
WZY190019
08-19 09:45
08-19 14:23
293
0
[
螺纹钢吧
]
就你最弱
盐于律己甜以
08-19 13:46
08-19 14:23
233
1
[
黄金/美元吧
]
建行一手收多少手续
八方富贵de刘
08-19 13:14
08-19 14:22
645
2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10年涨了10%。你看好的依据?
坚强不屈的舒
08-19 10:14
08-19 14:22
357
0
[
玻璃吧
]
暂时别跌呀[鼓掌][鼓掌][鼓掌],我明天做空
胡北人
08-19 13:47
08-19 14:22
227
0
[
A50期指吧
]
牛逼。中国股市哈哈
小新努努力
08-19 13:46
08-19 14:22
289
0
[
玻璃吧
]
跟着大A走
霍总666
08-19 13:46
08-19 14:22
315
0
[
玻璃吧
]
1884
抓紧时间慢慢
08-19 13:46
08-19 14:22
204
0
[
鸡蛋吧
]
空09多10????
山水还是那山
08-19 13:46
08-19 14:22
276
0
[
A50期指吧
]
既然是零和游戏,你就要愿赌服输!韭菜们!晚上吃你们炒鸡蛋
CMAi大牛
08-19 13:46
08-19 14:22
347
0
[
沪银吧
]
可以布局多了
逆向思维小韭
08-19 13:45
08-19 14:21
423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震荡来回涮羊肉翻倍太快
jinyulaojiny
08-17 19:24
08-19 14:21
330
0
[
沪银吧
]
来回割韭菜
职业炒家95
08-19 13:45
08-19 14:21
61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那根黄线,没跌
基民pSmKBN
08-19 13:20
08-19 14:21
473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10年涨了10%。再过10年,估计再涨10%。你看好的依据?
坚强不屈的舒
08-19 13:45
08-19 14:21
26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到第三止盈位一手获利180个点,盈利1800美金1995反手多单的止损上
HellLH168
08-19 13:43
08-19 14:20
526
2
[
COMEX白银吧
]
支撑强劲,晚上猛攻
第一标地
08-19 12:12
08-19 14:20
2516
1
[
LPG吧
]
君临天下出来说一下,咋回事,多还是空
追魂夺命
08-19 12:30
08-19 14:20
291
0
[
沪银吧
]
空
股友shjMrl
08-19 13:44
08-19 14:19
939
0
[
LPG吧
]
我竟然没敢抄底[哭]
基民eUifNd
08-19 13:44
08-19 14:19
300
0
[
玻璃吧
]
空单止盈1700
日内小王子
08-19 13:42
08-19 14:18
365
0
[
棕榈油吧
]
赶紧跳下去吧[哭]
股友GgrTCi
08-19 13:43
08-19 14:18
911
0
[
苹果吧
]
今天涨不上去了
可爱多888
08-19 14:18
08-19 14:18
798
0
[
鸡蛋吧
]
永安都加多单仓位了
稳住才能胜
08-19 13:43
08-19 14:18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两线,你的17日线哦!!买了赶紧晒单!
老马识途灬
08-19 13:43
08-19 14:18
1247
5
[
沥青吧
]
只能长线拿了
股友259Iz029
08-19 11:21
08-19 14:18
293
0
[
鸡蛋吧
]
09多空主力撤退出货完毕。
账户已注销
08-19 13:42
08-19 14:18
20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狗腿子!
孤舟挽风
08-19 13:43
08-19 14:17
29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只衰,早早撤掉不会影响心情。
基民hOGaNZ
08-19 14:15
08-19 14:17
225
0
[
A50期指吧
]
清仓88
股友RioAEa
08-19 13:43
08-19 14:17
282
0
[
COMEX黄金吧
]
小心诱空
财运腾达的止
08-19 13:41
08-19 14:17
314
0
[
玻璃吧
]
暴跌开始
天开眼喽9367
08-19 13:42
08-19 14:17
350
0
[
菜粕吧
]
有本事浮动到交割日,这盘让你们玩的[无语]
股友plCASy
08-19 13:43
08-19 14:17
599
2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换2101合约没有啊
账户已注销
08-12 23:03
08-19 14:17
332
0
[
玻璃吧
]
上午就那10个点来回转,这会准备5.6个点来回转,进出手续费还能挣点啥
股友683Mw022
08-19 13:41
08-19 14:16
335
0
[
白糖吧
]
害死一片空单
锌路
08-19 13:40
08-19 14:16
239
0
[
COMEX黄金吧
]
天天都是瞎为自己口袋的钱多少服务而已!
标准太阳2349
08-19 13:40
08-19 14:16
346
0
[
白糖吧
]
上窜下跳的
sfarmer
08-19 13:40
08-19 14:16
342
0
[
玉米吧
]
还要横盘七天
账户已注销
08-19 13:41
08-19 14:16
474
0
[
玉米吧
]
yi涨难跌
股友30qV8521
08-19 14:15
08-19 14:16
301
0
[
白糖吧
]
垃圾糖冲高必须做空
成大股东
08-19 13:40
08-19 14:16
805
2
[
菜油吧
]
8700买大小了啊
风之遐想
08-19 10:07
08-19 14:16
588
0
[
LPG吧
]
低多不该发个红包吗
股友xXXISv
08-19 13:40
08-19 14:16
175
0
[
沪银吧
]
心态蹦了啊
此生只做多
08-19 13:40
08-19 14:15
445
0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只有拉动四大行才能把指数拉起来。
股元亨
08-19 13:41
08-19 14:15
331
0
[
黄金/美元吧
]
7.19今日黄金原油
tsdfks
08-19 13:38
08-19 14:15
292
0
[
沪银吧
]
做多的上!
细致的舒瑶姝
08-19 13:40
08-19 14:15
376
0
[
鸡蛋吧
]
加多!才涨百分之0.5
不要急慢慢来
08-19 13:39
08-19 14:15
589
1
[
沥青吧
]
2674那么多空
大股市小滑头
08-19 13:37
08-19 14:15
154
0
[
沪银吧
]
就命啊!好不容易做个又被套了[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8-19 13:39
08-19 14:15
共有帖子数
1652505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1486
161487
161488
161489
161490
161491
161492
161493
161494
161495
1614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