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8
0
[
纯碱吧
]
尾盘跳水是一定的
明亮的天空亮
08-21 14:07
08-21 14:46
407
0
[
淀粉吧
]
保证金上升,很多人换品种了持仓量大减,容易受资金控制走出独立行情
伦的半岛铁盒
08-21 14:07
08-21 14:46
698
0
[
A50期指吧
]
这家伙成了割韭菜最有力的工具了
勤学苦练的机
08-21 14:08
08-21 14:45
371
1
[
玻璃吧
]
到底是谁这么厉害,要把方正和中信干爆?
反风向标
08-21 14:07
08-21 14:45
248
0
[
玻璃吧
]
1830的10手多单,今天到跌停,认输了,看来真的是要反转了,大家继续,我认输离
锻炼成AI机器
08-21 14:07
08-21 14:45
220
0
[
玻璃吧
]
战斗好激烈
兔子包包
08-21 14:08
08-21 14:45
212
0
[
玻璃吧
]
下单下反了
账户已注销
08-21 14:08
08-21 14:45
211
0
[
玻璃吧
]
居然跌停了
希望晴天
08-21 14:07
08-21 14:45
454
0
[
股指期货吧
]
准时准点姿势完美大家一起发财
richie98
08-21 14:08
08-21 14:45
195
0
[
A50期指吧
]
开始获利了[大笑]
勇敢坚毅的吴
08-21 14:08
08-21 14:45
230
0
[
玻璃吧
]
101合约准备空逼多吗
老乡别走哦
08-21 14:08
08-21 14:45
241
0
[
玻璃吧
]
多头开始反弹了[大笑][怒]多多多
今年的我會好
08-21 14:08
08-21 14:45
1586
7
[
鸡蛋吧
]
谁在压价,我想劈了它。没完了是吧?
琼光淡000
08-21 13:35
08-21 14:45
300
4
[
白银T+D吧
]
求指点,完全没方向了
静孤傲
08-21 12:22
08-21 14:45
118
0
[
燃油吧
]
1970附近有强支撑
lgrlxm
08-21 14:05
08-21 14:45
249
0
[
玻璃吧
]
不用封板,多头会自己封的!
大忙人206687
08-21 14:07
08-21 14:45
579
1
[
棕榈油吧
]
震荡最容易赚钱,大家怎么看[微笑]
super短线王
08-21 14:03
08-21 14:45
687
0
[
纯碱吧
]
鸡蛋2010速度多单
jurassic精灵
08-21 14:08
08-21 14:45
231
0
[
玻璃吧
]
81空9手41平收工收工
空手夺白刃空
08-21 14:06
08-21 14:45
204
0
[
A50期指吧
]
速度开多单
懂得赚钱之人
08-21 14:09
08-21 14:45
1170
0
[
纯碱吧
]
空单做t到1630成本,平在了1617附近,反手多单1621平
韭菜让我割一
08-21 14:07
08-21 14:45
230
0
[
玻璃吧
]
方正减仓了
ohokok
08-21 14:07
08-21 14:45
478
1
[
沪银吧
]
今年的金九银十看怎么样
主力对手
08-21 13:59
08-21 14:45
1100
0
[
纯碱吧
]
空空空玻璃跌停了。它应该跟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08-21 14:04
08-21 14:45
668
3
[
动力煤吧
]
《年底之前盈利本金翻倍期票:高度关注,棉花CF101合约上涨2000点14800
账户已注销
08-18 21:22
08-21 14:44
185
0
[
玻璃吧
]
吆喝大戏
qingfengjiqi
08-21 14:07
08-21 14:44
748
1
[
股指期货吧
]
掐指一算,今天又要爆涨!
大邱Chiu
08-21 11:05
08-21 14:44
32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在跌
懂得欣赏de金
08-21 14:44
08-21 14:44
664
3
[
锰硅吧
]
越往下越是诱空!!!
常乐xsh
08-20 14:55
08-21 14:44
345
0
[
沥青吧
]
被燃油影响,短暂的上升一波之后,又要开始往下打压了
不做短线不做
08-21 14:07
08-21 14:44
322
0
[
玻璃吧
]
把我在玻璃吧这两天发的帖子好好看一遍,有许多招数说实话不是我在吧里
普渡众生苦
08-21 14:06
08-21 14:44
335
0
[
燃油吧
]
低多没抓住,那我就高空,涨一点加一点
股友FAAAA
08-21 14:44
08-21 14:44
239
0
[
玻璃吧
]
还在往里抓多单呢
龙卷风刮不动
08-21 14:06
08-21 14:44
336
0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让大家过个好的周末,期待下周长阳
小皮虫7504
08-21 14:08
08-21 14:44
1016
0
[
纯碱吧
]
跌停收盘。我的空守着捡银子
明亮的天空亮
08-21 14:07
08-21 14:44
237
0
[
玻璃吧
]
我1843只有3成底仓。。。一开始想在1800加空、发现回不去了,挂了178
价值投资之星
08-21 14:03
08-21 14:44
545
1
[
沪银吧
]
看看这个所谓反弹的成交量,真是为做多的抺一把冷汗,估计做多的今晚要凉凉了
長崎友浅静
08-21 14:02
08-21 14:44
334
0
[
尿素吧
]
1625!1625!1625!
太宰阿衡
08-21 14:07
08-21 14:44
352
1
[
黄金/美元吧
]
昨结得失
两线独孤求败
08-21 13:59
08-21 14:44
227
0
[
玻璃吧
]
永安,这里没事了,去纯碱那里看看
屠城屠夫
08-21 14:05
08-21 14:44
156
0
[
白银T+D吧
]
美元跌你也不涨,废了
绍兴股友888
08-21 14:07
08-21 14:43
871
0
[
鸡蛋吧
]
鸡蛋分析
账户已注销
08-21 14:07
08-21 14:43
840
0
[
纯碱吧
]
玻璃点火高峰,应该绝对利好纯碱,为何会跌呢。不理解
我在风花雪里
08-21 14:06
08-21 14:43
575
1
[
玻璃吧
]
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8-21 14:04
08-21 14:43
152
0
[
燃油吧
]
明天可以抓人了。
一丈阳光8461
08-21 14:06
08-21 14:43
1024
4
[
菜油吧
]
菜油只有做多
股友MdOiAl
08-20 13:43
08-21 14:43
235
0
[
A50期指吧
]
嘿嘿
账户已注销
08-21 14:43
08-21 14:43
518
0
[
纯碱吧
]
玻璃跌停了,你还敢涨
冷静亮剑1968
08-21 14:07
08-21 14:43
229
0
[
玻璃吧
]
为什么玻璃跌停了我买的纯碱还是涨谁来解释下
抗下了所有
08-21 14:07
08-21 14:43
517
6
[
棉花吧
]
我也来学学专家说话了[大笑]逢高做空,逢低做多
妇科圣手黄凯
08-20 23:06
08-21 14:43
979
0
[
纯碱吧
]
太可怕了妈妈[哭][哭][哭]
股友d7Myhi
08-21 14:04
08-21 14:42
265
0
[
A50期指吧
]
吓死宝宝了,期指空单呀
勇敢坚毅的吴
08-21 14:04
08-21 14:42
1875
0
[
纯碱吧
]
TOM305TOM纯碱
TOM305TOM
08-21 14:31
08-21 14:42
302
0
[
玻璃吧
]
前面逼死空头,现在逼死多头,最近玻璃好极端
不做短线不做
08-21 14:05
08-21 14:42
208
0
[
玻璃吧
]
都是多平
龙卷风刮不动
08-21 14:04
08-21 14:42
3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玩砸了
谈股论金嘤嘤
08-21 14:41
08-21 14:42
280
0
[
苹果吧
]
苹果2010合约现价6900-6850区间做空,止损50止盈待定(此建议供参考)
股友VC128892
08-21 14:06
08-21 14:42
1738
4
[
玻璃吧
]
晚上最好低开跳水我就出空单!反手多2手
股友pE466a
08-21 13:59
08-21 14:42
492
0
[
沪银吧
]
空头在逃跑!哈哈
燃烧回忆
08-21 14:06
08-21 14:42
251
0
[
尿素吧
]
抄底买多
财源滚滚而来
08-21 14:03
08-21 14:42
211
0
[
玻璃吧
]
到底是谁,这么凶猛,小弟我想膜拜一下
股友06Cz7833
08-21 14:05
08-21 14:42
968
9
[
鸡蛋吧
]
思路都给你们了,还亏钱就是自己傻
挂机达人
08-21 12:17
08-21 14:42
606
0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水开始!
庄主1667
08-21 14:04
08-21 14:42
906
0
[
纯碱吧
]
永安马上腾出手过来了,先撤
屠城屠夫
08-21 14:04
08-21 14:42
443
0
[
焦炭吧
]
早间的无脑多已经到第一目标19450
股友C1739687
08-21 14:02
08-21 14:42
277
0
[
A50期指吧
]
郭金金就位了
斐然广进得老
08-21 14:05
08-21 14:42
210
0
[
A50期指吧
]
诱多跳水,大家快跑
勇敢坚毅的吴
08-21 14:02
08-21 14:42
453
0
[
玻璃吧
]
做单不能太刻板,趋势不对及时调整止损后马上反手,特别是做空没时间墨迹,管他什么点
笑看飞雪888
08-21 14:02
08-21 14:42
237
0
[
玻璃吧
]
方正是太过份引来整个社会的愤怒晚上低开跌停下周一跟风社会资金蜂蛹而至下跌趋势就彻
股友9h6Lvd
08-21 14:04
08-21 14:41
374
1
[
玻璃吧
]
,居然锁仓了[哭]
呗小痴
08-21 14:01
08-21 14:41
271
0
[
小型纳指吧
]
吗的,不看这玩意能死吗
云尘墨染
08-21 14:04
08-21 14:41
207
0
[
A50期指吧
]
开多
专注金融心理
08-21 14:04
08-21 14:41
519
0
[
A50期指吧
]
呵呵呵!
勤勉谦恭
08-21 14:41
08-21 14:41
197
0
[
玻璃吧
]
转眼跌停
路过迈贪
08-21 14:04
08-21 14:41
386
1
[
玻璃吧
]
我居然锁仓,白白的肉没有吃到
呗小痴
08-21 14:01
08-21 14:41
387
1
[
鸡蛋吧
]
其实鸡蛋最容易操作了,那些发图说现货价格涨说明还要跌。吧里有专业解说和摄影团队
一本道经闯期
08-21 13:53
08-21 14:41
190
0
[
玻璃吧
]
跌停了,这次选择正确的。
山寨道氏
08-21 14:04
08-21 14:41
412
0
[
股指期货吧
]
众望所归一起砸,把大盘拉下3000点
richie98
08-21 14:05
08-21 14:41
199
0
[
玻璃吧
]
方正终于被干趴下了
飞黄满斗得白
08-21 14:02
08-21 14:41
200
0
[
玻璃吧
]
你也有今天呀
龙卷风刮不动
08-21 14:04
08-21 14:41
共有帖子数
165389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1482
161483
161484
161485
161486
161487
161488
161489
161490
161491
1614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