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5
1
[
A50期指吧
]
难道A股狂泻,就此狂跌?
临池学书得王
08-19 20:20
08-19 22:27
221
1
[
A50期指吧
]
孙子。盘后蹦哒。盘中装孙子
小韭买在无人
08-19 20:17
08-19 22:27
294
1
[
A50期指吧
]
5日线没跌破,一群人就割肉清仓,这行情就3种选择1.券商2.农业3.周期股水泥钢
kaze1
08-19 19:31
08-19 22:27
382
2
[
A50期指吧
]
只能说大盘今天的表现是健康的,也是符合预期的!也让团长对后市更有信心,耐心等待冲
炒股先养心
08-19 15:08
08-19 22:27
640
0
[
不锈钢吧
]
挺住啊,今晚不要跌。
冷眼追光
08-19 21:30
08-19 22:27
342
3
[
沪银吧
]
美尔雅多单又割完了上次空单割完等它出现为明灯和它反着做
宁波大虾哥
08-19 20:15
08-19 22:27
434
0
[
纸浆吧
]
空
名字已注册了
08-19 21:30
08-19 22:27
108
0
[
白银T+D吧
]
人家跌了一天的行情,你五分钟就涨起来。。。
股友Qzdxga
08-19 21:30
08-19 22:27
578
1
[
沪铝吧
]
开盘就抢,真可惜抢不到!哎
战神传说军哥
08-19 21:18
08-19 22:27
262
0
[
燃油吧
]
冲上去会下来的
我是H小H韭菜
08-19 21:29
08-19 22:27
231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包过2000
gaolao123
08-19 21:29
08-19 22:26
311
0
[
玻璃吧
]
建议关闭蒸饺所
骑扬有余de林
08-19 21:29
08-19 22:26
342
1
[
COMEX黄金吧
]
给我冲,干,使劲
叫我小马同学
08-19 21:26
08-19 22:26
687
0
[
期货吧
]
美国推出史上巨无霸级别方案;无限量量化宽松政策。无限期利好黄金利空美元不可估量。
股友8O676106
08-19 17:34
08-19 22:26
199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建议1988-1989附近买个多单
金帝财神A
08-19 20:36
08-19 22:26
853
3
[
玻璃吧
]
方正这么做期货最终肯定是巨赔的,过去做多橡胶和做多股指期货大佬都是这么死的
冷静心态重要
08-19 18:01
08-19 22:26
152
0
[
沪镍吧
]
那么多小散看好我就放空,啥时候像铝一样就多
大爱人生
08-19 21:29
08-19 22:26
279
0
[
白糖吧
]
完了又涨上去了
破蔻屉
08-19 21:30
08-19 22:26
146
0
[
燃油吧
]
多一个短的
期货钱蛮多
08-19 21:29
08-19 22:26
267
0
[
玻璃吧
]
肯定晚上会爆拉,方正钱多有关系,是玻璃的一哥
神神叨叨我神
08-19 21:29
08-19 22:26
231
0
[
豆油吧
]
这货咋不跟外盘了[无语]
乐乐开门红
08-19 21:29
08-19 22:26
535
0
[
铁矿石吧
]
九月的石头交割,将创个历史纪录出来~~
逆风好飞扬
08-19 21:27
08-19 22:25
822
4
[
沪金吧
]
我想问一下各位大咖假设我夜盘多单100买入.挂单101平仓.但是收盘没成交收盘在
永远的布兰
08-19 03:53
08-19 22:25
1586
6
[
玉米吧
]
据说要通过进口增储
股友xG8YOe
08-19 20:44
08-19 22:25
556
3
[
棉花吧
]
我猜万剑的下个品种是甲醇
白手小恐龙
08-19 14:58
08-19 22:25
353
1
[
螺纹钢吧
]
要跌到底啊!这么涨还有人买吗?
妖艳佳人
08-19 21:25
08-19 22:25
150
0
[
菜油吧
]
果然夜盘你又去三油里面最弱的一个
账户已注销
08-19 21:26
08-19 22:25
286
0
[
沥青吧
]
多方和空方力量都不咋地,关键是散户的抉择
账户已注销
08-19 21:26
08-19 22:25
292
0
[
甲醇吧
]
不过1936就是诱多
翔哥兀
08-19 21:29
08-19 22:25
209
0
[
A50期指吧
]
恶心死了
初绽遇见新我
08-19 21:28
08-19 22:25
260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又要拉起来
金刀1017
08-19 21:28
08-19 22:25
211
0
[
A50期指吧
]
天下第一废物
妩媚的李馨语
08-19 21:28
08-19 22:25
194
0
[
玉米吧
]
高开低走,洗菜
淡莫惹
08-19 21:28
08-19 22:25
284
5
[
白银T+D吧
]
一堆人唱多他们的目的何在用脑子想想就知道了
不要乱带节奏
08-19 20:22
08-19 22:25
293
0
[
苯乙烯吧
]
拿住了,不要洗出去,5100强支撑,向上反弹最少150点,至少反弹到5250点,
期货小白鞋
08-19 21:28
08-19 22:25
224
0
[
燃油吧
]
就因为量小,主力可以为所欲为
仓有余
08-19 21:28
08-19 22:25
1108
4
[
螺纹钢吧
]
又被老师忽悠了,本来买空单,老师让多单放心的进,结果一踏糊涂
取舍随心543
08-19 16:46
08-19 22:24
269
0
[
COMEX白银吧
]
又是哪个巴菲特买入了白银?媒体快点报出来
股友aSSp03
08-19 21:28
08-19 22:24
240
0
[
沪银吧
]
拉半小时的外盘造成涨的假象,回来诱多,外盘一撤,水银泻地!
Longwinter
08-19 21:28
08-19 22:24
396
1
[
玻璃吧
]
方正不容易的一虎打江山
阿轲515
08-19 21:14
08-19 22:24
230
1
[
COMEX白银吧
]
27.880
股友jgMzAf
08-19 20:50
08-19 22:24
527
0
[
纯碱吧
]
已经边次主力了[想一下]
和光同尘d
08-19 21:28
08-19 22:24
836
0
[
乙二醇吧
]
平空,去开空燃油01
taizhuqiang
08-19 21:28
08-19 22:24
399
0
[
铁矿石吧
]
09铁矿石今晚再来新高。
股友2MWl7D
08-19 21:28
08-19 22:24
361
2
[
COMEX黄金吧
]
杀到五日线止跌回升
股友PL22ky
08-19 19:36
08-19 22:23
618
2
[
PTA吧
]
夜盘拉起来,千万别怂包
期货小英雄
08-19 21:24
08-19 22:23
246
0
[
豆油吧
]
今晚洗盘豆油的形态最好,有望带头
账户已注销
08-19 21:27
08-19 22:23
757
0
[
纯碱吧
]
活捉永安。把永安活埋
做空做多盆满
08-19 21:27
08-19 22:22
873
2
[
尿素吧
]
东财09还有多单。唉
金牛12589
08-19 16:46
08-19 22:22
145
1
[
白银T+D吧
]
外盘一跌,这里双倍跌,好坑啊。
小炒一番
08-19 21:20
08-19 22:22
272
0
[
铁矿石吧
]
多起来
财气东来8888
08-19 21:26
08-19 22:22
652
4
[
沪银吧
]
昨晚21.45分的走势,记忆犹新啊
月妖88
08-19 20:19
08-19 22:22
306
1
[
菜油吧
]
打不下去[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laofeng8871
08-19 21:24
08-19 22:22
274
0
[
玻璃吧
]
1754要气我死
hgc121
08-19 21:27
08-19 22:22
309
0
[
COMEX黄金吧
]
金顽强[抓狂]
股友KgO3SW
08-19 21:26
08-19 22:22
236
0
[
COMEX黄金吧
]
看白银,都拉红了
股友OsgFXL
08-19 21:26
08-19 22:21
1122
5
[
玉米吧
]
热钱涌入,玉米暴涨,触发止损
赵都投资人
08-14 16:51
08-19 22:21
102
0
[
白银T+D吧
]
今天多头又赢了
麦穗麦田
08-19 21:26
08-19 22:21
346
2
[
COMEX黄金吧
]
一涨就看2500一跌就看1800说话都跟一样
b好运多多
08-19 20:18
08-19 22:21
139
0
[
燃油吧
]
神经
进进出出爽钱
08-19 21:26
08-19 22:21
308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晚崩盘
博鳌竞技
08-19 19:58
08-19 22:21
678
1
[
沪铜吧
]
永安杀进来多了
杨超越中战斗
08-19 19:20
08-19 22:21
251
0
[
玉米吧
]
快下来了喂,要接盘了喂。
审判者Eimm
08-19 21:26
08-19 22:21
480
2
[
鸡蛋吧
]
鸡蛋3560附近没开多单是因为被套在白银上了!切记不能持仓超过2个以上的品种!资
熊来了快跑啊
08-19 19:53
08-19 22:21
768
0
[
纯碱吧
]
看到2000
骑熊红牛仔
08-19 21:26
08-19 22:21
695
2
[
沥青吧
]
外盘又被永安砸下去了
河马吃西瓜
08-19 20:22
08-19 22:20
311
2
[
燃油吧
]
可以做多了
lgrlxm
08-19 14:25
08-19 22:20
387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反转了,空它
I投机永不眠I
08-19 21:25
08-19 22:20
412
0
[
玻璃吧
]
空空[大笑][大笑][大笑]
贪婪原罪
08-19 21:24
08-19 22:20
305
0
[
沪银吧
]
老家伙们别说话,这时候说点有用的
你的痔疮又犯
08-19 21:25
08-19 22:20
286
0
[
沪银吧
]
老家伙们别说话,这时候说点有用的
你的痔疮又犯
08-19 21:25
08-19 22:20
284
0
[
COMEX黄金吧
]
2048
股友fckgck
08-19 21:25
08-19 22:20
807
2
[
玻璃吧
]
方正觉得自己钱多,可以市场对抗。
账户已注销
08-19 19:45
08-19 22:20
112
0
[
白银/美元吧
]
28就那么难破
空仓等待低点
08-19 21:25
08-19 22:20
219
0
[
螺纹钢吧
]
空,消费预期还是不行
I投机永不眠I
08-19 21:25
08-19 22:20
448
0
[
纯碱吧
]
全仓干多吧是时候了
抗下了所有
08-19 21:25
08-19 22:20
138
0
[
菜油吧
]
看样子稳住了,虽然没有一飞从天,但是也没有一蹦到底,做个盘整,套个空单就上了,每
梁由怕与祝央
08-19 21:24
08-19 22:20
174
0
[
螺纹钢吧
]
2779做多
崔之爱赫
08-19 21:25
08-19 22:20
214
0
[
豆油吧
]
什么鬼!升不升降不降的
dscyh
08-19 21:24
08-19 22:20
254
0
[
沪银吧
]
还有一跌
股友K9sEHX
08-19 21:24
08-19 22:20
共有帖子数
165277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1490
161491
161492
161493
161494
161495
161496
161497
161498
161499
1615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