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7
0
[
黄金/美元吧
]
耐心等待两小时周期8-23-8-30线交叉暴涨!
两线独孤求败
08-21 11:29
08-21 12:10
356
0
[
豆油吧
]
为什么绿的时候还是会涨?红的时候也涨?什么鬼
股友U9idVq
08-21 11:29
08-21 12:09
266
0
[
玻璃吧
]
1775的损,
账户已注销
08-21 11:28
08-21 12:09
362
0
[
白糖吧
]
哎呀哎呀....咋又回来了,快落下去。看着扎眼。不能让我的多单有盈利
次元行藏
08-21 11:28
08-21 12:09
1230
0
[
粳米吧
]
815的多单915平,100点先收到,观察下午再战
WZY190019
08-21 11:28
08-21 12:08
395
0
[
尿素吧
]
今天回到1600
财源滚滚而来
08-21 11:29
08-21 12:08
300
0
[
COMEX黄金吧
]
起飞
有条理的思之
08-21 11:27
08-21 12:08
366
0
[
鸡蛋吧
]
09还有多头没挂?吧里还有4000多朋友活着呢?
张股婶
08-21 11:25
08-21 12:08
524
0
[
豆粕吧
]
这。。。压成这吊样子。。
毛从虫
08-21 11:25
08-21 12:08
571
1
[
豆二吧
]
豆一01合约进入调整阶段,高空低多交易。
商品期货一諾
08-21 10:40
08-21 12:08
204
0
[
燃油吧
]
十连涨了,空头不服气行吗
qpfcxh
08-21 11:28
08-21 12:07
190
0
[
燃油吧
]
今天最强的品种,做多做多做多做多,拉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21 11:29
08-21 12:07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交易策略:(1)早盘1955-1957空,止损1965,目标1940-193
一鸣观市
08-21 11:27
08-21 12:07
267
0
[
燃油吧
]
江浙资本带着5亿元,选择了期货市场价格最低的燃油进场炒作。顺势而为吧!连续大阳线
女程序员投资
08-21 11:27
08-21 12:07
669
1
[
橡胶吧
]
橡胶2101短期有利多支撑,回踩继续接多
股友3f5p2535
08-20 10:28
08-21 12:07
1533
2
[
苹果吧
]
苹果2010合约震荡下跌,关注前低位置的支撑
股友m6825267
08-21 10:57
08-21 12:07
375
0
[
玉米吧
]
量上来了,随时准备拉
喝水的话
08-21 11:28
08-21 12:07
543
1
[
豆粕吧
]
05是个好合约呀
白手小恐龙
08-21 11:14
08-21 12:06
1032
3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1:周四铁矿最低触及842,晚间再次回踩测试840一线,进入震荡下探走
股友d0392991
08-21 09:08
08-21 12:06
913
1
[
沥青吧
]
沥青短线看2670-2760区间
股友F15n5998
08-21 10:50
08-21 12:06
158
0
[
燃油吧
]
看来今天下午就要破2000,多,走起
风云不惊
08-21 11:26
08-21 12:06
80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3800空单 日内持仓目标3750-3720
股友2f00591z
08-21 11:28
08-21 12:06
239
0
[
沪银吧
]
主力真坏,我止赢了,就拉,又损失10个点
进步的彭万敏
08-21 11:28
08-21 12:06
549
0
[
硅铁吧
]
我被洗出去了
伦的半岛铁盒
08-21 11:27
08-21 12:06
486
0
[
鸡蛋吧
]
空有肉吃
芒果1973
08-21 11:26
08-21 12:06
158
0
[
燃油吧
]
突破继续持有
傲月天章
08-21 11:26
08-21 12:06
777
0
[
不锈钢吧
]
翻红翻红
希望好运常来
08-21 11:27
08-21 12:05
1411
2
[
菜油吧
]
我发现 菜油是真的好做,随便搞搞100多点很轻松!
君临天下先
08-21 11:16
08-21 12:05
155
0
[
燃油吧
]
多重因素利多,不要再空了,不敢追高的话观望吧
qpfcxh
08-21 11:26
08-21 12:05
268
0
[
棕榈油吧
]
豆油涨了好多了
发财靠闷
08-21 11:26
08-21 12:05
609
0
[
淀粉吧
]
保证金增加了那么多,明显要逼仓大涨的
喝水的话
08-21 11:25
08-21 12:05
671
0
[
甲醇吧
]
8.21 期货老余:甲醇今天怎么操作?
股友71952h7C
08-21 11:18
08-21 12:04
300
0
[
鸡蛋吧
]
空
芒果1973
08-21 11:26
08-21 12:04
728
1
[
股指期货吧
]
高出昨天收盘那么多,对昨天做空的有影响么?
股友168678GL
08-21 09:47
08-21 12:04
660
0
[
鸡蛋吧
]
算上交割成本不止这个价吧。
股友nxpHrT
08-21 11:26
08-21 12:04
302
0
[
玻璃吧
]
下午来个跌停就完美了
奋起11111111
08-21 11:26
08-21 12:04
315
1
[
沪银吧
]
久盘必跌,百试不爽
Hqsc
08-21 10:47
08-21 12:03
332
2
[
燃油吧
]
比09硬朗很多,过段时间再空吧
账户已注销
08-21 10:34
08-21 12:03
617
1
[
股指期货吧
]
大家一起空空空空空空空,打爆多头
richie98
08-21 10:35
08-21 12:03
203
1
[
尿素吧
]
48空单继续下
我是空军大队
08-21 10:53
08-21 12:03
982
3
[
PTA吧
]
为什么会阴跌嘛,专门治那种长线多的散户,慢慢跌,你就没感觉,某一时刻在加速两百点
账户已注销
08-21 10:40
08-21 12:03
443
3
[
沪银吧
]
白银要回到4650位置进行补缺,回补缺口后才能更有底气向历史高点攻击。现在是空方
吉祥州鹤地云
08-19 11:38
08-21 12:03
326
0
[
棉花吧
]
多又有肉吃了,坚持就是胜利
草根交易员头
08-21 11:26
08-21 12:03
157
0
[
燃油吧
]
买多买多,拉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21 11:25
08-21 12:03
385
0
[
玉米吧
]
震荡行情
勇敢的梅航4
08-21 11:25
08-21 12:03
559
0
[
沪银吧
]
磨磨蹭蹭的搞什么?那我们当礼拜天儿过那?
股友3ne0IV
08-21 11:25
08-21 12:02
1003
3
[
铁矿石吧
]
火烧连营800里
左手多右手空
08-21 10:23
08-21 12:02
603
2
[
玻璃吧
]
面对疾风吧!1777开多5手;止损1859,止盈1806啊哈哈哈
模拟第一名
08-21 10:53
08-21 12:02
593
1
[
玻璃吧
]
玻璃抄底多单的时候到了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把空头打爆是多头获利的唯一出
骑墙布道
08-21 10:54
08-21 12:02
301
0
[
沪银吧
]
失去了方向
大红鳄
08-21 11:23
08-21 12:02
506
2
[
苹果吧
]
不会跌破6800吧[难过]
浙江9527
08-21 10:36
08-21 12:02
301
0
[
苹果吧
]
二次探底成功稳了多单开出第二炮[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呼啸前行
08-21 11:23
08-21 12:02
1783
0
[
LPG吧
]
LPG2011 回补跳空缺口,今日操作建议!
vB0期货策略
08-21 11:21
08-21 12:02
659
1
[
淀粉吧
]
今天夜盘必跌
圆叶777
08-21 10:10
08-21 12:02
322
0
[
棉花吧
]
万剑出来喊单了棉花涨了
股友K608Z638
08-21 11:25
08-21 12:01
153
0
[
燃油吧
]
拿不住单子真的赚不到钱。。。[哭]
基民eUifNd
08-21 11:24
08-21 12:01
201
1
[
黄金/美元吧
]
有趣,跟着美股走
黄金之王1997
08-20 23:12
08-21 12:01
867
0
[
PTA吧
]
下周到3900,止盈就走
期货小英雄
08-21 11:25
08-21 12:01
231
1
[
燃油吧
]
昨天1875左右时候接了个电话,后面就没追了
海马爱大鱼
08-21 11:03
08-21 12:01
318
0
[
COMEX黄金吧
]
交易谏言//对于交易而言必须要明确多空信号,果断进场,交易要趋向于第一种走势,提
赵波波yy
08-21 11:15
08-21 12:01
475
0
[
焦炭吧
]
铁矿石崩盘跌不知道你会猛跌不
空空如也no1
08-21 11:25
08-21 12:01
762
15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做空原油。19点,那就告诉大家了?
兆亿元来了
08-20 21:35
08-21 12:01
718
1
[
沥青吧
]
下午能不能突破2730呢[想一下]
非常没见过世
08-21 10:52
08-21 12:01
306
0
[
玻璃吧
]
短期没有大跌的基础,很多玻璃厂昨天还在上调价格,我下月再空回来[大笑]
股友1522368u
08-21 11:24
08-21 12:00
219
0
[
A50期指吧
]
下周看戏
瑜辰
08-21 11:21
08-21 12:00
712
1
[
玻璃吧
]
有实物的09合约开大量空单逼多头实物交割
做人赁良心
08-21 11:11
08-21 12:00
388
0
[
豆粕吧
]
跌下来吧,我2830加多,套住也没事[拜神]
白手小恐龙
08-21 11:23
08-21 12:00
864
3
[
玻璃吧
]
反弹乏力我原以为能等到1805附近进新空单,看来等不到了,几次到1790附近就不
老虎尾巴五根
08-21 10:19
08-21 11:59
148
0
[
燃油吧
]
看来永安是跑了
逢赌必赢咯
08-21 11:24
08-21 11:59
532
0
[
纯碱吧
]
纯碱有什么理由长???
不重仓趋势li
08-21 11:23
08-21 11:59
444
0
[
尿素吧
]
下午会是截然相反的走法
通通交出密码
08-21 11:23
08-21 11:59
1010
1
[
纯碱吧
]
很多这种走势,横盘一天,尾盘拉升
美好的一天12
08-21 10:35
08-21 11:59
514
0
[
焦炭吧
]
拉上去
割韭菜的刀hh
08-21 11:20
08-21 11:58
453
0
[
豆油吧
]
绿色能不能像红色一样那么久
股友U9idVq
08-21 11:21
08-21 11:58
520
0
[
白糖吧
]
那些个吹牛逼的呢
我是主力我怕
08-21 11:22
08-21 11:58
646
0
[
纽约金TN12吧
]
没白银涨的多,跌的却比白银多,废物
基民YSdztV
08-21 11:21
08-21 11:58
1610
11
[
菜油吧
]
菜油做空不香吗?实盘顺利斩获近100点
账户已注销
08-19 10:01
08-21 11:58
436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加油啊
股友SfLqXw
08-21 11:21
08-21 11:57
257
0
[
玻璃吧
]
还在幻想尾盘拉伸的别做梦了,小心尾盘砸ting!
日进斗金库
08-21 11:20
08-21 11:57
410
2
[
螺纹钢吧
]
多!回调也做多!
心胸开阔的霹
08-21 10:07
08-21 11:57
共有帖子数
165386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1488
161489
161490
161491
161492
161493
161494
161495
161496
161497
161498
下一页
尾页